Wednesday, May 6, 2015

Maison Michel帽 + Burberry Brit Reymoore風衣 + Alexander Wang Antonia高跟鞋 + Mini Boden英國童裝



話說我收到這頂香奈兒家族的黑X白帽MAISON MICHEL Kendall fur-felt hat, 保母看到, 問我, 你戴M號對不對? 他帽子怎麼把尺寸標在外面? 哈哈哈, 好可愛啊!

那個"M"是Maison Michel家的Mark啦, 每一頂他家的帽子帽身上面都會有個"M"! 回到帽子, 這頂是karl lagerfeld親自操刀設計的呢, 話說Karl爺爺已經81歲了, 還能這麼活耀真的很不容易耶. (喜歡他家帽子可以去Matches這裡NAP這裡找, 記得改成歐元區結帳便宜一些)

今天來介紹這件白色露肩上衣 Tibi 3/4 Sleeve Top With Ties(XS), 品牌tibi深受美國時尚博主喜愛, 常常可以看到他家單品出現在街拍, 設計很搶眼, 跟一般成衣品牌不太一樣. 這件露肩上衣, 料子是全絲質的, 有一點厚度感覺不太會透, 我最喜歡的地方有兩點: 第一, 他有做粗肩帶, 這樣你怎麼動衣服都不會亂跑, 內衣間帶也可以藏在裡面; 第二, 他的袖子有做綁帶, 可以自己綁成蝴蝶結好浪漫啊! 我自己有把袖子往上捲一折, 這樣有九分袖感覺.

我搭配的皮短褲是這條 Rag & Bone/Jean Leather Pajama Shorts(XS) 褲腳比較寬, 所以他說是睡褲褲型, 腰部是鬆緊帶, 皮革本身很柔軟, 有做兩個口袋.

包包背的是這咖tory burch flemming, 質感跟顏色我都很喜歡, 很好搭配.(國外網友喜歡tory burch的話, LVR這裡也有很多tory burch的包包跟鞋子, 價格都已經包國際運費跟關稅, 也有看到我的這個包款點這裡, 有紅色跟黃色可選)

白色露肩上衣: Tibi 3/4 Sleeve Top With Ties(XS)
黑X白帽: MAISON MICHEL Kendall fur-felt hat(喜歡他家帽子可以去Matches這裡NAP這裡找, 記得改成歐元區結帳便宜一些)
皮短褲: Rag & Bone/Jean Leather Pajama Shorts - Black Leather(XS)
粉紅小香包: tory burch flemming(官網這裡還有非常多不同顏色)
黑色綁帶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36 其他顏色點這裡)


************

我上面穿的高跟鞋就是我之前一直推薦的那雙 Alexander Wang Antonia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36 尺寸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每雙都好看, 走起路來不會累, 因為鞋子弧度做得很好, 很穩, 質感又很棒.

參考shopbop這裡這裡(有影片) 跟這裡, 都是用這雙高跟鞋來做搭配喔!!



************

@ Tibi 3/4 Sleeve Top With Ties(白色露肩上衣還有黑色版本)
@ Joie Cateline Blouse - Porcelain(同場加映這件也是走露肩風格的上衣)



***********

@ Meli Melo Thela Micro Mini Crossbody Bag - Raspberry(上次說過Meli melo出的超極小尺寸的斜背包)
@ Splendid Davie Wedges - Nudemodel搭配的是這雙鞋, 看起來非常好穿 想找尺寸bloomingdale's這裡很齊喔)
@ Bb Dakota Heleen Femme Dress - Multi(model穿的洋裝, 意外的便宜只要105, 剛好可以免國際運費, 我看都快賣光了, 不愧是暢銷排行榜前幾名單品)



**********

@GIVENCHY MINI ANTIGONA GRAINED LEATHER BAG(還有FUCHSIA桃紅色銀色版本)



***********

@HOGAN鞋款點這裡, 他家的鞋子很多都有隱藏高跟, 可以修飾腿型, 貴婦朋友雖然有很多RV啦, Chanel等等, 可是遇到真要走路場合, 也是回歸Hogan啦.



***********

5/6 Burberry Brit 'Reymoore' Trench Coat with Detachable Hood & Liner<--今天看到這件burberry也是限時特價七折, 價前已經是折扣後的, 因為他偷偷的降價, 沒有明說打折, 不然我看賣的會更快, 目前尺寸全齊, 是美國碼. 不能寄國外可是可以收國外信用卡, 就是昨天NM特價的時候一掃而空的那件burberry連帽風衣啊, 要找到這種價錢太難得了, 裡面有可拆內裡帽子也是可以拆的,

根據評論尺碼偏, 小所以胸大肩膀寬的斟酌買大一碼, 我自己是買2號啦(網站是美國碼US), 朋友一看又立刻下單了, 他老公知道的話一定要我倆絕交, 哈哈.

下面是其他網站的照片, 雖然顏色深淺有點不同, 可是都是同一件taupe色:

@bloomingdale's這裡 (更多好評)
@saks這裡 (有影片)
@官網這裡 (官網照片跟詳細產品說明)



***********

@ Vince Perforated Nina D'Orsay Flats - Black(這雙Vince家的尖頭平底鞋下七折, 黑色可是上面有洞洞很透氣, 鞋底是白得很有設計感, 建議買小半號)



**********

5/7 最後一天75折, 明天就變成85折 要買童裝的媽媽看過來, 今天最後一天mini boden的英國風童裝用折扣碼:3T5E 新品一律75折, 男生區點這裡, 女生區點這裡, 寶寶區點這裡, 這個折扣碼使用第一個訂單滿49免運費而且可以免費退貨, 所以不確定尺碼的人就可以放心買了, 我昨天買了好多啊, 哈哈.

**********

(可以寄國外)國外網友請去英國區點這裡, 折扣碼是:7V8D W4W3 也是75折, 男生區點這裡 女生區點這裡 小寶寶區點這裡, 國際運費12英鎊

************

@STRIPY HOTCHPOTCH DRESS(三個顏色都買了)
@STRAPPY SUN DRESS(好看)
@COLOURFUL KNITTED DRESS(也買了)



@DAISY DRESS(兩色都買了)
@JERSEY LINED ANORAK(超可愛的梨子圖案防水外套買了)
@HOTCHPOTCH APPLIQUÉ DRESS(一看心情就好買了)



*********

@Blazer
@CARDIGAN

@GREAT BRITISH CREW




@PIQUÉ POLO
@BIG APPLIQUÉ T-SHIRT
@JURASSIC SHIRT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法國品牌Majestic的特賣, 他家專門設計簡單實用的家居服, 我看過台灣精品店也有賣, 都是葡萄牙製 Nordstrom這裡有很多品項, 可以點這裡跟這裡參考非常多好評, 是我滿喜歡的休閒衣品牌, 雖然產品頁面寫Cannot be shipped internationally可是實際上可以寄國外:

@Majestic Waterfall Cardigan with Contrast Lining(這件小外套就滿有設計感 裡面那層是絲的)
@Majestic Waterfall Cardigan with Contrast Lining(還有灰色版本)
@Majestic Ombre Blazer(這件藍色漸層外套參考bloomingdale's這裡的照片)
@Majestic Henley Top(簡單實穿亨利領上衣)
@Majestic Cotton Sweater(這件垂墜小外套也是很有有機的感覺 參考bloomingdale's這裡的model照片)



**********

今天這個賣場裡面有一些不錯的美妝保養品特價

@Bliss Softening Socks(可以寄國外, Bliss家有名的膠原蛋白矽膠軟襪, 台灣定價NT$1800, 穿著20分鐘就可以修復乾燥粗糙的腳趾腳跟,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也是有男生在用, 結果就是有腳超大的男人說不夠塞他們的腳...這...一般大小的腳我想應該不用擔心)
@Raspberry Guava Shower & Bath Gel(可以寄國外, H2O+的沐浴膠 參考amazon這裡大好評 價錢十元有找也可以當禮物)
@Aqualibrium De-Stress Marine Gel Mask(可以寄國外, H2O+的減壓面膜)



************

5/6 OtteNY 現在下面單品都可以用折扣碼: OTTEGRAD25 七五折 他家除了紐約美國都不用州稅 寄國外要$40運費 不過報關價格會寫批發價所以課稅機率低很多就算被課稅也低:

@Pashli Medium Satchel(紅色中尺寸pashli可以打折喔!!寄到外州又等於省了州稅)
@Diamond Combo Dress(林先生的洋裝 裙子部分是真皮 可以參考FWRD這裡的照片 我個人覺得好有設計感好美又有氣質)
@Kenzo Kanvas Crossbody(Kenzo家的斜背包我覺得非常可愛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背起來的感覺)
@Kenzo Kanvas Crossbody(還有粉紅色版本)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水鑽vita fede titan手鐲)
@Ultra Mini Titan Band(很漂亮的vita fede戒指)
@Pearl Ear Jacket- Pair(Vita fede的耳環 我有耳洞就必買 上面的珍珠是真的日本養珠)
@Double Cubo Earring(單邊的cube耳環也是超好看 女星的最愛)
@Lovisa Grommet Suede(AW的尖頭高跟鞋 我自己有買黑色原皮版本 穿36號剛剛好非常喜歡好走又好看 推薦)
@Harrow Suede(RB家的招牌短靴 記得要買大半號 腳背高的買大一整號)
@Classic Newbury(焦糖色newbury也是好穿得要命 尺寸就很正常了)



***********

(美國限定)Kipling點這裡, 包包跟行李箱特賣, 款式超多:

@Kipling Darcey Small 4-Wheeled Soft Spinner Carry-On(要找登機箱可以考慮這款,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價錢非常不錯)
@Kipling Discover Small Collapsible Duffle(這款也可以考慮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這種軟的材質通常都可以塞更多東西)
@Kipling Sausalito Solid Wheeled Backpack(這是有附輪子跟把手拉的後背包 很多人買來當書包 價錢也是非常好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21 comments:

  1. 菜湯,請問一下喔:

    Rebecca Minkoff 果凍涼鞋妳會拿幾號呢?

    ReplyDelete
  2. http://shop.nordstrom.com/s/burberry-brit-bowpark-raincoat-with-liner/4075418 菜湯這件雨衣你推嗎? 需不需要size up 呢? 另外你這篇推薦的風衣有簡單的防波水功能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這件Burberry Brit
      'Reymoore'
      嗎 我看有人說這是他買了覺得最有價值的雨衣 所以應該防潑水沒問題吧 burberry的風衣布料基本上都有做一點防水處理 還有你問得這件burberry bowpark超超超推啊 我自己就是買深藍色唷 不用size up 我穿2

      Delete
  3. 在這裡要好好的感謝菜湯! Splendid Davie Wedges - Nude 這雙,自從前幾天看到你的網誌就開始找(最近你放的圖片都剛好有這雙的搭配),我都找到半夜耶!結果今天就看到你找出來了!開心!

    ReplyDelete
  4. 哈哈你的保母很有趣耶~話說菜湯後來帽子真的選M號嗎?我記得之前紅色你是選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後來都改成M號啦 我紅色的兩個尺碼都有訂 覺得M比較適合我 戴起來比較輕鬆 這頂黑白的因為帽頂做得比較寬(就是船型底的形狀) 所以戴M鬆鬆的 不過因為帽頂不深 不會遮到眼睛

      Delete
  5. 菜湯:請問myt限時七折是台灣時間每天幾點開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收到email才有辦法連進去 我每天都是美國晚上睡覺前收到耶

      Delete
  6. 收到NM寄來的4號Reymoore了,有內襯穿起來會腫一點,我身材跟菜湯(156/48)接近,身體扣起來剛好,但覺得袖子略寬,還沒收到Norstrom的2號,網站上缺貨了,不知道會不會出貨。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寄好快耶 我跟朋友的都要下禮拜才能收到 我們都訂2號 希望不會太小了

      Delete
  7. Burberry Brit Reymoore 的taupe色在Saks這裡打6折喔 http://goo.gl/V9cVdK

    ReplyDelete
  8. 菜湯 請問你知道這個sephora的直髮器什麼時候會特價嗎? 謝謝喔 http://www.sephora.com/classic-1-inch-styler-P260921?skuId=1236637

    ReplyDelete
  9. 菜湯 請問還有LVR的折扣碼嗎?謝謝

    ReplyDelete
  10. 菜湯你好
    先謝謝你提供資訊造福大家^^
    想請問你穿的tibi白色露肩上衣,看照片感覺還是有一點點透,實際上會隱約看得到內衣嗎?這兩天一直猶豫,就怕半透,特別是絲質。但看你穿又挺好看的。

    ReplyDelete
  11. Hi 菜湯
    請問妳Burberry Reymoore taupe 色跟 Burberry Sandringham 的 stone 色顏色是不是很像呢?我已經買了Reymoore UK4 (還沒收到) Sandringham UK2竟然進貨了。目前存貨保留中。好為難。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ymoore我今天梢晚才會收到喔 我猜跟stone不一樣 stone顏色很淺 reymoore的taupe應該深一些

      Delete
  12. 那taupe 會不會比較像 London 的Honey 色呢? 好期待妳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honey色調 比較像stone色再深一些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