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15

Rimowa哪裡買便宜 + 黑白Chloe Drew小豬包 + 最後一天saks折扣



(5/2 增加RIMOWA行李箱所有款式價差比較)文章下面點這裡有Rimowa行李箱海淘教學, 感覺是越貴的系列價差越大哩...比較基本的Limbo系列加了關稅跟運費寄台灣大約是九折, 高級的TOPAS Titanium系列加了運費跟關稅以後還可以便宜到八九千台幣, 目前有免運費寄台灣, 不知道到幾時, 想撿便宜不要錯過了, 台灣價錢很硬聽說連百貨公司活動都不參加的說.

************

跟香港玫麗網cosme-de買的330ML青春露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收到啦, 香港寄到美國只要三天, 包裝得非常仔細, 保養品本身就用兩層泡泡袋, 加上盒子裡面又有防撞氣泡, 收到的時候外包裝一點折痕也沒, 剛剛看了保養品批號, 我是5045xxxxxx, 前面第一碼是製造年2015, 第二三四碼是第幾天, 所以我的是2015年二月製造的, 保存期限有三年, 感覺滿新鮮的喔. 現在他們家的 Albion Essential Skin Conditioner健康化妝水最後三天特價$99, 喜歡濕敷的人可以考慮, 收paypal.

***********

今天理所當然又持續的愛用我的黑白小豬包CHLOÉ Drew medium, 如果連我也被燒到,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開始愛上小豬了吧. 前陣子也沒注意, Chloe小豬包就偷偷漲了一百, 如果我早一點入手可以省更多錢說... 現在歐元低, 到歐洲網站買最划算, 可以去NAP, matches, Mytheresa, LVR, 跟farfetch這裡多繞繞, 有時候會有一兩個放上去.

下面這個搭配我簡直滿意到不行, 問photodog我有沒有好法式的感覺, photodog看一眼, 說, 不知道什麼叫做法式. 唉呦, 帽子是法國品牌, 包包是法國品牌, 鞋子是法國品牌, 看起來應該有點法國味吧? (拍謝, 讓我這個住在美國郊區家庭主婦滿足一下打扮的快樂吧)

這件星星洋裝 Equipment Silk Lucida Dress越穿越愛好容易搭配, 料子很舒適, 最近已經開始熱了, 單穿這樣很ok.

帽子是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M) 大家可以趁免國際運費試試看 碼: FREEDEL 美國區記得左上角改幣別成歐元會省一點, 美國免運費包關稅碼:USAFREE 不想花大錢的人, 買這頂只要$13看起來也不錯, 不然就買這頂也非常好看的RB酒紅色.

大框框高跟鞋是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35.5 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尺碼), 剛剛看了一下好像還沒漲價, 真是可喜可賀.

黑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medium(想買小豬可以去NAP, matches, Mytheresa, LVR, 跟farfetch這裡碰運氣)
星星絲質洋裝: Equipment Silk Lucida Dress - Black(XS)
酒紅帽 :Maison Michel(M)
圓頭框框鞋: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35.5 小半號)


************

Equipment家的絲質洋裝 除了我那件滿值得入手以外, 還有下面幾款都不錯

@ Equipment Short Sleeve Slim Signature Dress - True Black(這是短袖的洋裝, 有手臂問題的人可以安心穿, 又是修飾的黑色)
@ Equipment Silk Adalyn Dress - True Black(胸部比較大的人, 可以穿這種領子比較深一點的款式, 這樣胸口看起來會比較不憋喔)
@ Equipment Aubrey Dress - Natural(這件推薦過N次, 好看好穿有復古味的豹紋)



***********

這件特價睡衣 Eberjey Gjsele Pj Set 我買的是白色滾粉紅邊那組, 現在兩個顏色都打折, 祕魯製, S號就是最小號, 穿起來滿意的要命啊, 大推, 沒有一個地方不愛, 舒服死了, 料子是89% modal很軟綿, 話說這位太太, 你穿睡衣幹嘛穿個大框框鞋啊? 哈哈哈, 這樣腿偷偷看起來長一點點吧. 昨天晚上已經迫不急待把所有的標籤都拆掉了, 我是最不能忍受有標簽在睡衣脖子上的人, 不過我要說, 它家的標簽算是比較不會癢的, 重點是我這次拆的時候沒有把衣服弄破, 鼓掌.



*************

昨天介紹的蕾絲短褲 David Lerner Lace Shorts 今天發現他有出洋裝版本 David Lerner 3/4 Sleeve Lace Dress, 也是美國製的

最右邊那件 Rachel Zoe Brunelle Silk Dress我覺得也很好看耶 是斜肩的ruffle洋裝 找尺寸的人可以去revolve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

國外網友想要趁歐元低點去歐淘買rimowa行李箱的看過來, 現在Mr Porter這裡有賣很多款式, 寄台灣居然還免運費, 有結帳成功的一定要跟我說喔(剛剛已經有網友跟我說成功寄台灣沒有砍單), 感覺寄台灣省比較大, 因為寄台灣是到貨收關稅, 結帳之後系統會發給你一封信要你同意, 回agree就可以了, 幫大家查了一下, 行李箱關稅6.6% + 營業稅5% :



請在網頁左上角國家的地方改掉, 改成用歐元結帳的國家, 比如說Germany或是France, 這樣就可以用歐元結帳囉, 因為從歐洲寄出會先把歐洲的消費稅拿掉, 所以要結帳到最後一頁才會看到真的價格, 你結帳的時候地址欄輸入台灣/美國地址就可以了, 美國/中國價錢包關稅, 台灣到貨付關稅:





************

下面是Limbo系列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材質:

@LIMBO MULTIWHEEL 55CM CARRY-ON CASE(LIMBO 55公分登機箱, Polycarbonate 聚碳酸酯材質旅行箱中唯一非拉鍊箱款的頂級系列, 外貿協會的我覺得這款美啊, 台灣訂價參考這裡 NT$22870 美國訂價參考這裡$850 , 結帳寄美國包關稅€618, 寄台灣€515, 保守估計到貨加15%關稅20387 大約是打九折左右)

@LIMBO MULTIWHEEL 68CM CASE(LIMBO 26吋小型四輪旅行箱, Polycarbonate 聚碳酸酯材質旅行箱中唯一非拉鍊箱款的頂級系列, 台灣定價點這裡 NT $23720 美國定價點這裡 $890 結帳寄美國包關稅€642, 寄台灣€535, 保守估計到貨加15%關稅21179, 大約打九折 )



*************

下面都是Aluminium 鋁鎂合金系列:

@TOPAS MULTIWHEEL 68CM SUITCASE(TOPAS MULTIWHEEL 26吋行李箱, Aluminium 鋁鎂合金是它家比較耐用評價很高的款, 台灣定價點這裡 NT$30090, 美國定價點這裡 $1020, 結帳寄美國只要€802包關稅, 寄台灣只要€668免運費, 算一下就算加了關稅寄台灣也可以省五千, 網站數量有限好像快賣光了)



************

更高級的TOPAS Titanium系列:

@TOPAS MULTIWHEEL 68CM SUITCASE(TOPAS 26吋行李箱, 更高級的Titanium系列, 台灣定價參考這裡NT $41,140, 美國定價參考這裡$1440 結帳美國包關稅€1014, 台灣€845, 就算到貨被收15%關稅, 還是省了快八千喔)



*********

@TOPAS TITANIUM MULTIWHEEL 78CM ALUMINUM SUITCASE(TOPAS 30吋中大型四輪旅行箱, 更高級的Titanium系列, 台灣定價參考這裡NT $44,540, 美國定價參考這裡$1530, 結帳美國包關稅€1086, 台灣€905, 就算到貨被收15%關稅, 還是省了快九千台幣)



*********

美國網友可以考慮RIMOWA行李箱特賣, 這是行李箱中的貴族, 有需要的人可以留意一下不然平常幾乎沒看過甚麼打折.

@Rimowa Salsa Air Spinner, White(網友看到立刻就下單了覺得很划算, 登機箱還有金色版本, 只要三百出頭很便宜啊, 台灣賣NT$14860)
@Rimowa Salsa Deluxe Hybrid Spinner(最新的公事包行李箱, 有很多顏色)



**************

朋友說五十肩要開刀 所以我只要看到比較輕的背包就會想到她 這款 Baggu Backpack 4我覺得還不錯 只要$38 除了豹紋還有條紋 跟大紅色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那裡有更多顏色可選



************

@Burberry Houndstooth Check Scarf(又找到一條特價burberry圍巾, 33% off, 這條是純毛料的千鳥格紋, 蘇格蘭製, 就是官網這條, 這顏色很適合送給爸爸或是老公用)
@Hunter 'Original - Block Heel' Chelsea Rain Boot (33% off的hunter雨鞋, 是難得的有跟版本而且是短筒的, 夏天可穿, 尺寸全齊)
@Equipment 'Adalyn' Silk Blouse(這件我有買白色版本好穿 現在打六折尺寸齊)




@UGG® Australia 'Mariana' Water Resistant Short Boot(這雙後面綁帶的Ugg打七折有三個顏色, 防水的喔, 評價也太好了, 我覺得沒有像一般的Ugg那麼休閒還不錯看耶)
@UGG® Australia 'Bailey Bow - Exotic Scales' Boot (這雙也打七折 是它家最受歡迎的蝴蝶結bailey)



**********

Amazon這一區現在用折扣碼: 20MOMSDAY 都可以額外八折 仔細挖挖出不少好東西: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Nikki Relaxed Skinny Incandescent Jean(AG家的細身男友褲, 參考revolve這裡沒打折就只剩最後一件可見多搶手, 現在可以一百入手尺寸全齊啊)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Prima Midrise Cigarette Jean in Mercury(煙管褲一百有找喔)
@One Teaspoon Women's Bonitas(想要找熱褲的人這條看起來滿好看 參考shopbop這裡照片)



@Trina Turk Women's Kayleen Classic Crepe Dress(我的菜的桃紅洋裝 背面剪裁很特別喔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Trina Turk Women's Martinique 2 Zig-Zag Stitch Fit-and-Flare Dress(這件zig zag條紋的小洋裝也是看了就好有活力啊)



************

(5/1 最後4小時)saks點這裡有個很棒折扣碼: SAKS42 滿300折50 滿500折100 滿750折175(pre-order的商品除外) 美國境內免運費碼: FREESHIP 國外訂單也適用 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20 上面是說一個帳號只能使用折扣碼一次, 尺寸跑得好快看好就立刻下單.

***********

Burberry Brit點這裡, 上面的尺寸都是美國碼, US2=UK4以此類推 (女生london經典風衣點這裡; 男生brit點這裡; 男生london經典風衣款點這裡)

@Burberry Brit Belted Quilted Jacket(這件就是我超超超推薦的burberry輕薄保暖外套, 本來就是它家入門款比較便宜, 現在又可以直接減$175不容錯過, 真心推薦, 歐洲網站沒看過這款, 這個價錢是整個冬天下來有史最低, 買來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也很好, 參考官網這裡照片, 省吃儉用的朋友, 已經被我說服買一件了, 剛剛看到部分尺碼已經是從店裡寄出狀態, 看來倉庫已經沒存貨囉)




@Burberry Brit Bowpark Jacket(這件是一直推薦的雨衣/風衣也可以折175, 裡面有保暖可拆毛內裡, 這種A字型媽媽穿也ok因為沒有腰線, 我穿2, 參考官網這裡照片, 準備懷孕的人也可以買, 因為A字剪裁懷孕也可以穿, 穿的時候像model那樣把領子翻起來露出格紋很好看, 而且這款袖子故意做得比較長, 因為袖子裡面是格子內裡, 讓你可以捲出來露出格子喔!!)



************

@Repetto芭蕾舞鞋特賣, 有很多款式, 這是法國品牌以前我記得特賣都是法國碼, 要買大一碼才會剛好, 比如說我平常歐碼穿36, 美國碼穿6, repetto就要穿法國碼37.



11 comments:

  1. Dear 菜湯,
    想請問你有在cusp網上買過東西嗎?看到一些打折的東西很心動但又不知道好不好,謝謝!

    Zoe

    ReplyDelete
  2. Chloe mini drew 多少钱可以收?你买了medium最后,大小差很多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中尺寸我平常出門所有東西都放的下 短夾 相機 粉餅 口紅 鑰匙 手機 小尺寸有網友買了覺得也不會太小 跟美國網站買就不划算 可是跟歐洲網站買通常還ok不管怎樣都比美國買便宜 我覺得重點是你喜歡的顏色 通常別人也喜歡 就會賣很快

      Delete
  3. 菜湯:
    在LVR預購商品
    是預購時就扣款?
    還是出貨時扣款?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說真的我有點忘了 通常都是寄出才扣款 信用卡上面是pending狀態 可是上次預購一雙RV 很快就出貨了 也沒留意啥時扣款的

      Delete
  4. 菜湯:
    因為CHIARA FERRAGNI 眨眼運動鞋 預購要到6月15日才有
    覺得有點久啦@@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通常不會等那麼久耶 上次也說要等兩個月 結果三個禮拜就到了

      Delete
  5. 忠實讀者在此請問Drew bag好揹嗎? 全金屬揹帶加上包包重量,真是讓人遲疑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已經背出去好幾次了 包包本身不重 只是金屬肩帶很細 要隨時換邊背

      Delete
  6. 請問Drew bag 的鏈長會很長嗎? 看你買中尺寸的好像滿剛好的(我和你身高一樣),不知鏈子太長可以自行調整嗎?想買mini的,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