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Sophie Hulme水桶包 + Givenchy Mini Antigona + Etoile Glenn軟呢外套



Burberry官網季中Sale, 女生的短袖上衣點這裡, 男生的短袖上衣點這裡, 也滿多平價的實穿單品下折扣.

**********

之前買的紅色水桶包(<--美國限定折扣碼: PRIVATE40打六折)收到了, 很可愛哩, 可以背也可以提, 西班牙製.

喜歡他家包包的人, 現在MatchesFashion這裡的Sophie Hulme包包用折扣碼PR3NXT 打七折(美國境內免運碼: USAFREE 國外免運碼: FREEDEL 可以合用), 裡面就有好幾咖水桶包, 像是藍色款, 黑色水桶棕色大尺寸等等, 信封包也看到很多款啊.

搭配的牛仔外套Halogen® Denim Jacket只要$68, 是我覺得物美價廉的好物, 顏色真的很淺藍 然後袖子稍微翻出來有深一點點的對比 很好看, 我覺得剪裁偏寬鬆, 我要買小一碼穿XXSP (P=Petite,就是給個子矮的人穿, 所以袖子跟衣長會比R=Regular的短一些), 這件牛仔外套 Rag & Bone/Jean Denim Jacket貴一些, 不過也很推薦 是Rag & Bone家的經典款, 料子比我穿的那件還要軟.

我穿的涼鞋是這雙 Sam Edelman Tina Sandals - Natural Naked(6) 尺寸很正常, 因為是裸色我覺得滿好搭配的, 鞋本身有一點重量可是不會難走路, 鞋底是有防滑力的橡膠.

洋裝是這件STELLA JEAN 3/4 length dress 說真的很花俏, 哈哈, 當初菜包一看, 立刻大抽一口氣, 說實在是太美了, 絕對沒有同學的媽咪有這樣的洋裝!! (我想那當然啊, 你媽的衣櫃裡的東西有誰比得上? 哈哈哈)


洋裝: STELLA JEAN 3/4 length dress 淺藍牛仔外套: Halogen® Denim Jacket(XXSP 建議買小一碼) 包包: Sophie Hulme (我的是這咖紅色水桶包) 涼鞋: Sam Edelman Tina Sandals - Natural Naked(6 尺寸正常)


**********

這咖包就是側面的金屬扣環, 可以看出是sophie Hulme的手筆吧!



***********

今天剛好看到下面有三個單品都有打折, 把照片拿出來分享一下:

我穿的坡跟草編鞋Sam Edelman 'Harmony' Espadrille Wedge, 現在深藍色版本特價只要$47, 很好穿尺寸正常, 不會穿高跟鞋的人應該也可以輕易駕馭. 還有黑色版本也是特價只要$47囉

我穿的軟呢外套 現在米色版本用折扣碼: PR3NXT 打七折 (美國境內免運碼: USAFREE 國外免運碼: FREEDEL 可以合用) 還有這一區的東西都可以打七折, 美國網友記得左上角幣別改成歐元結帳可以省一點, 美國已經包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台灣到貨要收關稅)

我背的包包 Givenchy Antigon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也可以趁免國際運費打包, 可以用歐元結帳的話省很, 難得黑色迷你版本現在有貨喔, 不管甚麼穿搭都可以用, 拍照也好看, 我覺得尺寸滿夠裝的, 我平常出門的哩哩摳摳都沒問題.




**************

我其他搭配的單品如下:

酒紅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fur fedora(S-56 M-58 L-60我戴M, 這頂 Rag & Bone便宜很多也好看)
粉紅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P)
黑色條紋軟呢外套: ISABEL MARANT ÉTOILE Glenn(34)
坡跟草編鞋: Sam Edelman Harmony Espadrille Wedges - Putty(6)
包包: Givenchy Antigon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

@ Mara Hoffman Embroidered Button Down - White(這件襯衫上面有袖小鳥好可愛喔)
@ Koral Activewear Paradox Tank - Heather Grey(這件是運動上衣, 裡面有內件胸罩, 後面的肩帶好看)




*************

@ Super Sunglasses Gals Sunglasses - Black Matte(想要找好看又時髦太陽眼鏡的人可以考慮, 一看就知道可以把臉修飾得很小, 義大利製)
@ Karen Walker Special Fit Super Duper Strength Sunglasses(Karen Walker的special fit super duper補貨囉~~)




***********

@ "Antigon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之前一直在找黑色迷你版本的人現在有貨喔, 可以趁mytheresa滿$580免國際運費的機會打包, 我自己有一咖, 超級愛, 不管甚麼穿搭都可以用, 拍照也好看, 我覺得尺寸滿夠裝的, 我平常出門的哩哩摳摳都沒問題)




Mytheresa限時滿$580免國際運費

@ "Cotton Sweatshirt"(這件短袖kenzo虎頭上衣只有今天5/18打七折)
@ "Embellished Leather Mary-jane Pumps"(Gucci的鉚釘瑪莉珍高跟鞋只有今天5/18打七折)
@ "Sofia Medium Leather Tote"(ferragamo sofia包只有今天七折)




**********

法國網站Monnier Freres現在這一區有private sale 本來的折扣碼只有對折, 可是如果用獨家折扣碼: VEGESOUP 可以打4折!! 這個網站之前Elle點這裡也有介紹過. 寄到美國加拿大免運費, 國外$40運費:

@ Valorie Glitter clutch(Anya Hindmarch金色亮片手拿包, 之前Princess Beatrice of York也有拿 我覺得四折之後滿超值得)




*********

@ Top Handle Albion bag(Anya Hindmarch黑色提包 Jennifer Aniston有背過)




**********

@ MD Milverton Prorsum Bag(burberry提包)
@ The Bloomsbury Medium Bag(Burberry復古提包)
@ Ania Double Dyed hobo bag(Liebeskind的hobo包)




******

(美國限定)喜歡Villeroy & Boch的人看一下, 他家的城市主題杯特價,我自己用的就是他家的wave馬克杯喝咖啡的, 超有質感的杯子:

@Villeroy & Boch New Wave Caffé Tokyo(東京)
@Villeroy & Boch New Wave Caffé New York City(紐約主題)
@Villeroy & Boch New Wave Caffé Sydney (雪梨主題)
@Villeroy & Boch New Wave Caffé Rome(羅馬主題)
@Villeroy & Boch New Wave Caffé Rio de Janeiro(里約熱內盧)

下面三個更是超便宜只要$15, 而且很漂亮的圖騰:

@Villeroy & Boch New Wave Café Mug(有羅馬, 倫敦, 跟巴黎可選, 我覺得就全包了吧哈哈)






***********

(美國限定)今天有WMF的廚房用品特賣點這裡

@WMF Ball 1.5-Qt. Kettle with Infuser(看到這個1.5公升的茶壺也太有現代感了吧, 好好看! 價錢也是看到最低的.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大家都說很有質感. 第一個人說水燒開的時候聲音太小, 像是小鳥在叫聽不清楚, 所以只給三顆星, 可是也有人說叫得很大聲啊)



@WMF Profi Plus Let's Get Started Tool Set(這是廚房小工具五件組也是價錢很便宜, 不但很實用, 掛起來也美)
@WMF Profi Plus 5-Piece Kitchen Gadget Set(或是五件勺子的組合, 以前剛成家不懂, 都亂買便宜貨, 現在不是木頭柄爛爛的, 就是頭尾根本分家了, 哈哈, 還是買好點的耐用多)



*************

5/18 喜歡Kiehl's的人 不要忘了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Nordstrom這裡Kiehl's全部八折 這是很難得的折扣喔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酪梨眼霜)
@Amino Acid Shampoo(胺基酸洗髮精)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Elixir(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Creme de Corps(經典潤膚乳)



************

(可以寄國外)cooper & ella點這裡平價上衣特賣$40-$80之間價位, myhabit的model是不是脖子太長比例小怪, 休誇掉漆, 找到官網的model照片美很多, 上面雖然說不能寄國外, 實際上是可以的:

@cooper & ella Eliana Laser-Cut Blouse(肩膀有蕾絲的七分袖上衣, 還有黑色版本)
@cooper & ella Taylor Blouse(這件上衣我覺得也滿實穿 還有黑色珊瑚色版本)
@cooper & ella Amelia Double Blouse(這件雙層的短袖上衣後面是開衩的)



@cooper & ella Alana Dress(很實穿的黑色洋裝)
@cooper & ella Makayla Layered Dress(白色裙襬洋裝)
@cooper & ella Layla Tank Top(珊瑚色無袖上衣)



************

5/18 今天有Bass的鞋款特價點這裡

@Bass Safina Lea Sunjun 1 Band Slide Buckle Sandal(可以寄國外, 這是他家的拖鞋式涼鞋, 只要$27,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我個人喜歡這種有軟軟鞋墊的鞋子, 尤其上面做成suede的材質, 可以吸腳汗/比較不容易滑走)
@Bass Whitley Woven Platform Sandal(不能寄國外, 這款是一樣的鞋底設計, 只要$35, 有小坡跟+夾腳, 我自己穿他家夾腳不太習慣, 如果你平常就會穿夾腳的人再嘗試)



**********

5/18 今天有valentino的包款點這裡鞋款點這裡特價, 國外網友如果你的區是歐元結帳的, 趁免國際運費去mytheresa這裡買valentino現在免國際運費+歐元定價更划算

@Valentino Mini Rockstud Shoulder Bag(這款是非常有女人味的小方包)
@Valentino Mini Rockstud Tote Bag(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款)





6 comments:

  1. 我也有買Sophie Hulme紅水桶耶 還沒來 你拿起來好可愛~~~ ^_^

    ReplyDelete
  2. 糟糕了我!之前請問妳Givenchy Antigona mini會不會易刮到的留言忘記勾選Notify me,不知在哪了...不好意思,方便再回答我嗎? antigona mini好像有亮面款/霧面的,亮面款擔心容易被刮到、留痕跡。這個橘色好像有點像橘紅齁?
    http://www.luisaviaroma.com/index.aspx?#ItemSrv.ashx|SeasonId=61I&CollectionId=A5P&ItemId=5&SeasonMemoCode=actual&GenderMemoCode=women&CategoryId=&SubLineMemoCode=&VendorColorId=ODIw0
    菜湯推薦嗎? 謝謝妳了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回答你的在這一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5/05/roger-vivier-burberry-samsonite.html?showComment=1431988057905#c8517245169405201748

      你說得這咖mini antigona 跟我買的皮質一樣 應該很耐磨才是 顏色我覺得很亮眼 小包買亮色很棒

      Delete
    2. 謝謝妳的推薦及回覆!很棒

      Delete
  3. Hi菜湯:
    Monnier Freres的private sale如果要寄美國的話是不是只能用美金呢?一點進去他會一直要我選所在區域,選了美國之後sale就不見了。只能去點原價在用折扣碼這樣差價還是差了100多美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