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15

Roger Vivier價格調整 + Burberry季中折扣 + Samsonite行李箱超低價 + 好看秋季單品 + 便宜史奴比



本篇有Roger Vivier的售價調整(該來的還是來了), 還有Burberry年中折扣, saks只有一天的折扣碼, shopbop的新品, 平價又可愛的史奴比圖騰上衣免國際運費, 很好用的Fresh護唇膏系列跟特惠組, 還有超低價Samsonite行李箱等等很多精彩內容啊,哈哈!

***********

限時mytheresa免國際運費又來囉!!! 美國包關稅 台灣到貨收關稅

@Roger Vivier點這裡可以買這款這款這款這款等等, 都是最新款
@Valentino的鞋款點這裡, 包款點這裡, 有這款這款也都可以考慮

@ "Matelass� Leather Shoulder Bag"(miu miu珠寶鍊包)
@ "Matelass�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版本便宜很多)
@ "Leather Wallet"((有附肩帶的miu miu長夾, 這是mytheresa的獨家款)
@ "Mytheresa.com Exclusive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美到翻的珠寶芭蕾舞鞋)



@ "Giant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的迷你機車包最後一個)
@ "Giant Mini Pompon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Pompon)
@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水藍機車包)



下面這幾款今天5/17特價七折並用免運費省更大:

@ "Lindburn Leather Tote"(Burberry的皮包)
@ "Woven Fedora"(夏天不可缺少的草帽)
@ "Printed Silk Cardigan"(Etro的絲質外套)



***********

Burberry官網季中大折扣點這裡如火如荼進行中, 之前兩篇專題報導不要錯過了, 在網站買東西, 結帳記得要點選禮物包裝才會送你購物袋跟緞帶喔 (這是美國區only的折扣, 國外網友想買的話要找美國轉運公司幫你代收, 不然就是要等台灣跟歐洲官網開始打折才能買):

@我的burberry戰利品講評 + Hermes絲巾特價 + 季中折扣繼續說(男生也很好買)
@Burberry官網季中大折扣之我的血拼清單 + 不能錯過的名牌包七折

************

@ Schutz Dominick Wedge Espadrilles - Brownie(這雙看起來相當不錯啊, 雖然網站尺寸建議中間半號的人買大一號, 可是實際經驗大家都說反而要買小一碼喔)
@ Schutz Ervinia Ankle Strap Sandals - Pearl(這雙是姊妹款鞋跟高一些, 很好看耶! 我覺得也很有Marant的風格, 我想半號的人也是要買小一碼)
@ For Love & Lemons San Marcos Mini Dress - Ivory(這件之前大缺貨的For Love & Lemons洋裝補尺寸了, 料子本身是很柔軟的喔, 上身感覺很舒服, 我穿XS沒問題, 後面雖然是裸背, 可是兩側包的很好不會露, 肩膀也不用擔心會脫落甚麼的, 滿推薦的一品小洋裝, 絕對會被稱讚, 跟左邊兩雙鞋也都有搭)



***********

5/18截止最後24小時 SAKS點這裡有滿300折75碼MAY15

@Burberry Check Linen Scarf(這條是麻質的經典格紋圍巾顏色清爽好看, 官網沒打折的款喔, 差一點湊折扣可以買內褲類來湊一下 )
@Salvatore Ferragamo Audrey(牛仔布草編赫本鞋可以打折)
@Balenciaga 54MM Metal/Acetate Round Sunglasses(太陽眼鏡也是價格減掉折扣比較划算的單品)
@Tibi Heavy Silk Cold-Shoulder Blouse(這件我自己有買白色版本, tibi的絲質露肩上衣, 他們有進粉藍色版本)
@Burberry Riding Rain Boots(這款burberry雨鞋我覺得超好看 官網沒有特價)
@Maclaren BMW Stroller(小朋友的推車也可以看一下 點這裡是他家所有進的品牌, 像是Maclaren, Bugaboo等等)



************

今天5/17截止歐洲人起床就沒了:

LVR點這裡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最後一天春夏新品85折碼PB15 還在考慮的人, 像是黑色的Givenchy包款或是黑色的Saint Laurent包款, 其他地方最難有折扣機會因為黑色就是經典

還有ferragamo的新款, Chiara的鞋, valentino的鞋包等等折扣都划算.

*************

5/17 Roger Vivier價格調整, 下面兩個是Roger Vivier的官方售權網站:

LVR的roger vivier點這裡(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Mytheresa的roger vivier點這裡(美國包關稅/國外到貨付關稅, 第一次買免運費碼: MYTWELCOME15 今天開始買滿$580有免國際運費)

***********

該來的還是會來, 朋友第一時間發現, LVR的Chips漲價囉!!!! 歐元價格從本來的750歐元漲到820歐(價格已包關稅跟運費)!!! (mytheresa這裡的chips還沒漲就是了<--價錢看起來差很多因為寄到國外要運費+收關稅)



不過美國網友先不要驚, 因為我們美國反而降了喔!!! 比如說這雙方頭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降了$20左右, 連mytheresa這裡的同款也是降價5%左右.

還有我之前買的裸色U Look買價$832, 現在也降到七百多, 另外這雙雙色的U Look本來要九百多, 降了比較多到八百出頭差價$80左右, 大約流覽一下所有款式都有些許的降價(已上說的降價都只限於美金價格), 沒魚蝦也好.

所以我在想這幾天, 有可能陸續會繼續調整歐元定價/美金價格, 會想辦法把他們中間的差價調小, 歐元可能都會漲一些, 美金則是梢降這樣. 國外網友是用歐元結帳的比較需要注意了.



**************

burberry一年兩度大折扣我的選單(之前這一篇有我的戰利品心得, 這一篇有我的血拼清單跟男裝):

男生的圍巾類點這裡也有很多顏色素雅的好東西女生可用:



**********

@DÉGRADÉ SILK TRENCH COAT(之前趙薇穿的prorsum系列同款絲質長風衣下對折)



@CASHMERE CHESTERFIELD(還有這件純cashmere大衣, 有趙薇穿的同款粉紅色跟白色版本, 也是打六折, 尺寸齊)



***********

特價的女生包款點這裡

@SMALL SIGNATURE GRAIN LEATHER TOTE BAG(OMG看這樣搭配真得超有氣質的啊)
@THE SMALL CANTER IN HAYMARKET CHECK(格紋托特包)
@THE SMALL ORCHARD IN HAYMARKET CHECK(格紋Orchard包)
@MEDIUM CANVAS CHECK LEATHER HOBO BAG(這應該算是他家的水桶包吧 有兩種不同長度提帶)



男士包款點這裡(有很多上班可以用的款式喔)

@SMALL LONDON LEATHER MESSENGER BAG(公事包)
@CANVAS AND LEATHER BRIEFCASE WITH DIGITAL COMPARTMENT(這款是有點休閒的公事包)



*************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石色中等長度風衣我覺得也很好看, 單排扣, 脖子跟袖口都有皮革裝式, 格紋內裡)
@GABARDINE TRENCH COAT WITH FUR WARMER(這件黑色長版風衣真的不簡單 領子是可拆的貂毛 然後內裡鑲的是可拆的兔毛背心 通常單排扣都是更窄版更修飾身材的剪裁, 不過特價之後還是滿貴的說)
@GABARDINE TRENCH COAT WITH WARMER(這件我自己有買的風衣開始缺尺寸囉 我買US2)
@RIBBED PANEL LAMBSKIN PEPLUM JACKET(有設計感的皮衣打六折)



@VIRGIN WOOL CASHMERE COAT WITH FOX FUR COLLAR(狐狸毛領的有腰身大衣還有駝色版本, 料子是cashmere混紡)




***************

今天的新款(第一次買免運費碼: MYTWELCOME15 今天開始買滿$580有免國際運費):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suede shoulder bag(紫色的氣質流蘇YSL鍊包)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Baby leather tote(小尺寸的sac de jour)
@BALENCIAGA Mini Papier A4 Metallic Edge leather shoulder bag(Balenciaga的A4 mini)



@MIU MIU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Miu Miu這咖是秀上款 有種復古風情)
@VALENTINO Rockstud Noir leather ballerinas(鉚釘平底鞋 夏天穿搭配洋裝很好看)
@ROGER VIVIER Leather wedge sandals(最新款的RV坡跟涼鞋腳看起來超級長)



***********

NAP的新款

@GUCCI Turnaround large reversible bonded-leather tote(這個gucci的大托特包可以兩面使用 顏色很美哩, 還有黑色版本也是兩面可用, 就突然從柔美女人味變成女強人的知性風)



************

@ "Pilgrim De Jour Leather Ballerinas"(這是RV的最新款裸色Pilgrim De Jour平底鞋, 是傳統方框的變化版我也滿喜歡的)
@ "Valorie Embellished Clutch"(今天這咖anya家的晴天手拿包特價七折 只有今天5/16喔)
@ "Milkyway Stripe Scarf"(小馬克的條紋圍巾也是今天5/16特價七折)



**********

小馬克有出新款手錶啦:

@ Marc By Marc Jacobs Dizz Sport Watch - Silver(銀X白運動錶)
@ Marc By Marc Jacobs Peggy Watch - Silver/White(很極簡的白X白)
@ Elizabeth And James Everleigh Skirt - Grey(這條紗裙顏色形容是灰色 可是看起來像很有氣質的淺綠色耶)



**********

@ La Mer Collections Leather Wrap Watch - Coppertone(纏繞式手錶只要$84 美國製)
@ Marc By Marc Jacobs Metropoli Bucket Bag - Black(小馬克也有推出新款水桶包 還有藍色版本)
@ Zac Zac Posen Eartha Unlined Mini Cross Body Bag - Sky(最新款的總統夫人包 這個顏色我喜歡)



**********

Matches現在有private sale碼:PR3NXT (美國境內免運碼: USAFREE 國外免運碼: FREEDEL 可以合用) 這一區的東西都可以打七折, 有非常多東西好買, 美國網友記得左上角幣別改成歐元結帳可以省一點, 美國已經包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台灣到貨要收關稅.之前點這裡有詳細說明跟我的清單主要是包款跟鞋款推薦.

女生區點這裡
男生區點這裡


@TSPTR Snoopy-print cotton-jersey T-shirt(如果最近花太多錢手頭緊, 可是沒買東西又手癢, 那可以考慮這件史奴比, 我自己就想買呢, 額外七折只要28歐很好入手還免國際運費耶!!!)
@TSPTR Snoopy-print T-shirt(還有灰色版本看起來比白得更顯瘦)
@TSPTR Surf's Up-print T-shirt(這件史奴比在surfing也很好看)
@TSPTR Life Magazine Peanuts print sweatshirt(色彩繽紛的這件還有查理布朗 我女兒一看到就說媽咪買這件, 走得是寬鬆剪裁)
@TOD'S Gomma patent-leather ballerina flat(Tod's家的粉色芭蕾舞鞋很美)



***********

可以寄國外,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迪士尼的Frozen主題上衣, 現在很零碼不過一件只要$5, 我買了兩件剛收到都是刷毛的長袖上衣, 質料滿軟的我覺得很不錯, 小孩子愛的很吵著睡覺也要穿(實際上現在妹妹就穿著), 如果有可以穿的尺寸真的可以買起來放



***********

上次有說過最近發現Fresh家的東西點這裡也相當好用, 現在不論購買金額, 都會贈送你價值$50的黑茶日霜跟黑茶眼霜:

@Fresh® Sugar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 15(潤色護唇膏有防曬係數, 我就是買裡面的Rose色, 擦起來是自然的紅潤非常自然多擦也不怕, 潤澤感可以持續好幾個小時)
@Fresh® 'Sugar Advanced Therapy' Lip Treatment(無色護唇膏晚上睡前用)
@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SPF 15(有防曬係數護唇膏白天用)
@Fresh Sugar Addiction Mini Lip Collection(這是sephora的獨家, 迷你組合有五支不同顏色的防曬潤色護唇膏, 我要來買起來當禮物送人, 如果你有好姊妹也可以合買在分一分)



*********

5/16 (美國限定)想要買行李箱的人看過來, 現在Amazon這裡的samsonite, 有些款式特別的便宜, 比官網價錢更好, 值得考慮喔!!!

(PS1 如果amazon的款式沒有看到喜歡的, 可以去官網這裡現在限時七折碼: SAVE30 不過官網也是美國限定)

(PS2 國外網友如果想要買Rimowa的高級行李箱, 之前有寫很詳細的介紹點這一篇教學, 可以到MR Porter這裡買到便宜而且一定是正版, 寄到美國要運費可以關稅已包, 寄到台灣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行李箱的關稅加營業稅大約12%)

*************

下面就是amazon上面很便宜的Samsonite:

@Samsonite Luggage Winfield 2 Fashion HS Spinner 28(有三個顏色, 其中的橘紅有史最低價, 官網這裡就算額外七折還是比不過)
@Samsonite Luggage Winfield 2 Fashion HS Spinner 20(20吋的也是比官網還便宜)
@Samsonite Lightweight Two-Piece Softside Spinner Set (Spinner 21/Spinner 25)(這是兩件組 裡面有25吋跟21寸大小)
@Samsonite Luggage Fiero HS Spinner 20(20吋的登機箱只要$80)



***********

18 comments:

  1. 請問菜湯Givenchy antigona亮面款的,會不會容易刮傷留痕跡呢? 猶豫...謝謝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亮面款patent leather通常比光面皮革來的耐用才是

      Delete
    2. 糟糕 我搞糊塗了... 請問Goat leather是屬於亮面款、不易刮到嗎? 再次謝謝~

      Delete
    3. 我知道了 你說的是這咖嗎? "Antigon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覺得應該還好 仔細看包包上面皮革還是有細細的紋路應該不會太容易刮傷

      Delete
  2. 菜湯,想請問burberry的shearling trench coat 應該買大一碼還是正常碼比較好看呢?那美國官網應該就是美國尺寸吧?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正常碼比較合身好看 畢竟shearling真的很保暖 不需要穿太厚的內層

      Delete
  3. 菜湯,請問一下GABARDINE TRENCH COAT WITH WARMER妳穿會很合身還是可以再穿件毛衣在裡面呢?我也是瘦瘦的有點皮包骨 但我還算有一點胸部(羞)所以我Sandringham我要穿US4UK6不然上面的扣子會扣不上,現在有點想拿GABARDINE TRENCH COAT WITH WARMER,怕拿US4會太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這件嗎? GABARDINE TRENCH COAT WITH WARMER 我早上在長袖睡衣外面又加了寬鬆的cashmere毛衣然後穿這件風衣可以全扣 這件也是sandringham版型 跟沒有warmer的版子是一樣的

      Delete
    2. 賣光光了!嗚嗚嗚...菜湯請問如果這件CASHMERE CHESTERFIELD的話,拿跟Sandringham一樣尺碼會不會太大呢?

      Delete
    3. 感覺要買小一碼 因為這大衣好像剪材滿寬鬆的

      Delete
  4. 菜湯我今天收到妳之前說的那雙RV長腿楔型鞋,跟妳說超級小的啦!至少要買大半號到一號,足弓都碰不到鞋子了,目前在退換貨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啊 你平常穿RV鞋都是正常尺寸嗎? 還是平常都有買小半號?

      Delete
  5. 我Tods 穿37.5,Gommette 正常拿37.5,銀色love那雙也是37.5,漆皮chips後面有皺褶要大一號38.5不然很磨腳,妳推薦那款方頭的也是37.5,有水鑽的緞面chips穿37.5正常拿,鏡面牛皮chips也是37.5。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好,我也想買這雙榭型鞋,實在太好看。但我對尺寸很猶豫! 我方頭鞋穿37(右腳前方要稍微撐一下)或37半都OK。如果是這樣,是買大半號還是大一號呢?! 不好意思要留言問妳,有穿過的人實在不多啊!! 謝謝呢!!

      Delete
    2. 妳腳趾長嗎?我發現因為我腳趾短,後跟凸出超多1cm以上(足弓要貼著鞋面的話),如果妳腳趾不長的話至少要38,這雙超級小的!還是妳要來試穿我的哈哈哈,DHL還沒來,我最近在研究如何退換貨不被重複課稅,要再課一次稅的話我可能直接退貨了

      Delete
    3. 我腳趾應該就是正常吧~哈哈哈沒比較過。我在想應該是鞋頭窄版的關係,那我大半號38應該可以! 太謝謝妳的資訊了! 等我的收到再跟大家分享。感謝菜湯跟Ann~~

      Delete
  6. 哈我很愛chips,妳推薦的也都超好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