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Memorial Day長周末折扣大全( Pashli,Tory Burch, PS1, DVF, Burberry)



這個禮拜是美國長周末有很多折扣消息持續更新在這一篇, 下面是本篇摘要:

@只有今天NM點這裡看詳情 碼: JUST4U 滿$400正價商品折$100 國外訂單也適用, 我的介紹點這裡

@Lulu Frost我最愛的Plaza系列點這裡八折 結帳顯示折扣

@mytheresa只有今天中尺寸PS1七折

@CK內衣點這裡全面75折加到購物車就有折扣, 昨天點這裡有介紹我喜歡的款式

@Cosme-de本周特價單品還有SK2眼霜+眼周按摩棒特價

@Anthropologie折扣商品折上八折碼: GONEFISHING 這件好看

@Nordstrom季中折扣這件上衣可以買才$34記得買小一碼我穿XXSP

@myhabit季中出清二折起

@DVF官網點這裡, 折扣區額外7折碼: SUMMER30

@Tory burch官網點這裡下折扣狂推的小香包打七折啊!

***********

前情提要:

美國網友(台灣一樣划算): 現在Farfetch點這裡 小豬包有很多顏色補貨啦!!!價錢超有優勢的 美金結帳可是價格已經包了關稅 寄到美國運費$25可是還是划算超多 寄到台灣也是已經包了關稅喔 其中這個薑黃撞色(迷你尺寸)更是要把握, 因為其他地方都賣完了, 還有百搭灰色(mini尺寸), 跟柔美粉紅(Small尺寸), 另外這款深粉紅(迷你尺寸)也是其他地方都沒看到的. (跟美國境內價格比較可以參考NM這裡(mini)跟這裡(small)跟這裡(撞色mini) )

台灣/中國網友: 現在LVR這裡可以預購, 如果你們是歐元結帳(比如說台灣)的話, 價錢也是很棒, 尺寸跟顏色都齊, 價錢是免國際運費包關稅的, 美國網友如果家裡有人在台灣的話可以安排代收一下, 反正已經包關稅,不會麻煩家人要出錢, 因為寄到美國跟寄到亞洲價差超大.

把我的黑白小豬包拿出來, 搭配王妃最愛的外套之白色版本(王妃穿的是深藍色, 還有黑色版本)

其實黑白小豬的白色部分是象牙白, 不過剛好很搭配我的Maison Michel帽子的象牙白緞帶, 小豬包有兩個尺寸, 我的是其中比較大的small尺寸, 還有一個是mini尺寸更小巧一些.

外套本身是純白的白, 我穿2號的感覺是非常合身, 穿起來我覺得很顯瘦很有腰身, 如果白色都穿起來那麼瘦, 那深色的肯定更厲害. 關於外套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這一篇) 搭配的白色裙子是這條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 我穿XS非常剛好很好看, 還有黑色版本, 跟外套搭在一起好像一整套一樣, 顏色完全match呢



***********

只有這個週末 Lulu Frost我最愛的Plaza系列點這裡八折 結帳顯示折扣 只有紐約要州稅 可以寄國外 我常常戴的那條數字3項鍊就是這個系列



Taylor Swift也是他家的粉絲喔, 這個大尺寸項鍊單戴就很有氣勢了, 不過疊戴也很容易



**********

shopbop的折扣單品

@ Tory Burch Mini Bucket Bag - Blaze(tory 家的紅色小水桶包 還有藍色版本)
@ Tory Burch Mini Bucket Bag - Barrel/White(還有雙色版本)
@ Mother The Loosey Jeans - Party Crashers(朋友今天跟我分享這條的實穿照 很好看耶 現在對折一百有找 建議size up因為沒彈性 如果穿很緊的話 反而會顯胖喔)



去找了一些其他的model穿的感覺也都好看



***********

5/20-5/25 CK內衣點這裡全面75折加到購物車就有折扣, 昨天點這裡有介紹我喜歡的款式.

@ Furla Graffiti Candy Bon Bon Mini Cross Body Bag - Hot Pink(今天看到這款糖果包很有anya hindmarch的調調耶 是漫畫的WOW圖騰, 有對我的胃口, 這系列的糖果包是義大利製的, 評價一直都很好, 實品很精緻)
@ Furla Graffiti Candy Cookie Mini Satchel - Indigo(還有藍色提包跟紅色提包)



**********

mytheresa限時買滿$580免國際運費:

@ "Ps1 Medium Leather Tote"(只有今天5/21七折, PS1中尺寸, 一定會立刻搶光不要錯過囉, 趁現在免國際運費啊!!! 國外網友可以用歐元結帳的省很大)
@ "Cendrillon Leather Ballerinas"(只有今天5/21七折, 粉色的Repetto芭蕾舞鞋記得買大半號到一整號喔)
@ "G-line Medium Twill Tote"(只有今天5/21七折, tod's的肩包)



************

Nordstrom Half Yearly Sale便宜又好看的單品:

@philosophy 'the microdelivery' peel kit(這個很好用七折, 去角質用完之後臉像打蠟一樣光亮)
@a. drea Lace Body-Con Dress(這件蕾絲洋裝折扣完才$65)
@Hinge Hooded Canvas Jacket(折扣完才的短版軍外套評價好極了)



@Pleione Mixed Media Tunic(這件折扣完才$34, 我覺得超好穿, 上班打雜都ok, 買小一碼比較合身, 之前Food Network的當家明星Rachel Ray穿的就是黑色版本, 說真的他本人超大隻的喔, 穿起來變成中號而已了)



***********

Anthropologie折扣商品折上八折碼: GONEFISHING

@Poplin Empire Top(第一眼就喜歡這件長版白襯衫 很有設計感折扣完才$48)
@Clipdot Peasant Top(這件也特好看 折扣完也$48)



************

Cosme-de本周特價單品(可收paypal寄全球免運費):

@ Bobbi Brown Long-Wear Gel Eyeliner Set 1set,(七折的Bobbi Brown眼線膠一黑一棕兩罐+眼線筆的組合, 參考nordstrom這裡眼線膠的好評)
@ SK-II Magnetic Eye Care Kit 1set, 3pcs(這是SK2眼霜搭配眼周按摩棒)



*********

5/25截止(國外訂單適用)bloomie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八折碼: SPRING20

@Burberry London Coat - Rochester Straight Volume Trench(不能額外折扣, 打7折Ice Pink風衣小尺寸都齊, 參考官網這裡照片, 官網這次沒打折尺寸就不齊了, 這件跟我之前買的官網這件sandringham一樣顏色, 這個粉紅色很知性, 一點也不黏膩或是裝可愛, 很推喔, 我個人覺得超美的!! 實品比較像我的照片顏色)
@Burberry London Coat - Rochester Straight Volume Trench(不能額外折扣, 石色版本也有打七折)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ght Hooded Jacket(好難得加拿大鵝羽絨衣打折還有最小尺碼 不能額外折扣)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ght Hooded Jacket(還有藍色款跟灰色款)
@Free People Trench - Floral Geo Lace(我推薦的蕾絲風衣折扣完不到兩百喔 朋友立刻下單超開心 參考nordstrom好評)

蕾絲風衣: Free People Floral Geo Lace Trench Coat(XS, nordstrom這裡還有官網這裡有小尺碼)
冏臉運動鞋: Acne Studios Adriana Patent Sneakers(36 寬度正常長度偏, 半號的腳瘦往下買, 腳胖往上買)
男友短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Shorts - Obispo Rebel(24)
白Tee: James Perse Short Sleeve V Neck Tee(1 會越穿越鬆買正常尺碼即可)
珍珠項鍊: Mary Louise Designs Cultured Freshwater Pearl Necklace
蕾絲風衣: Free People Floral Geo Lace Trench Coat(XS)
冏臉運動鞋: Acne Studios Adriana Patent Sneakers(36 寬度正常長度偏, 半號的腳瘦往下買, 腳胖往上買)
白Tee: James Perse Short Sleeve V Neck Tee(1 會越穿越鬆買正常尺碼即可)
珍珠項鍊: Mary Louise Designs Cultured Freshwater Pearl Necklace


**********

5/25截止 美國網友看一下, DVF官網點這裡, 折扣區額外7折碼: SUMMER30 他家這種折扣碼都跑的很快要趕快買:

@Zarita Lace Dress(這件蕾絲洋裝就是額外七折只要$170, 這種價錢不買可惜, 尺寸齊啊!!!我穿2號合身不緊身)
@DVF Amelianna Flared Silk Combo Wrap Dress(這件上衣是絲質的圓裙洋裝也好看穿起來很瘦 我穿0號剛好內衣也不會外露)
@DVF Josie Cotton Shirt Dress(這件夏天穿多棒啊!!折扣完才$140)
@DVF Julianna Lace Wrap Dress(也是很漂亮的蕾絲綁帶洋裝)
@DVF Leelou Trim Detail Shift Dress(上班也可以穿有黑色跟粉色)



**********

5/21 美國網友看一下 Tory burch官網點這裡今天有更多單品下折扣

@FLEMING PATENT MEDIUM BAG(狂推的小香包打七折啊, 除了粉色還有一些其他顏色也降價, 記得要點選顏色才看的到折扣喔!!!!)
@LIDIA POLO(這款polo穿起來也滿好看的我喜歡)
@REVA BALLET FLAT(Logo芭蕾舞鞋)


星星絲質洋裝: Equipment Silk Lucida Dress(XS)
厚底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5.5建議小半號 還有裸色低跟一點的版本 Stuart Weitzman Anna Wedges)
粉紅小香包: tory burch flemming(官網這裡還有非常多不同顏色)
帽子: Maison Mitchel
包包: tory burch flemming
金鞋: Rollie Derby Punch Metallic Oxfords - Rose Gold(6 非常好穿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ROBINSON CHAIN WALLET(這款也很不錯, 平常出門吃個飯還是買菜的時候可以用, 有鍊子可以背也可以收起來當長夾 參考shopbop這裡model照片,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ROBINSON ENVELOPE SMARTPHONE WRISTLET(放手機的手腕皮夾)



***********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Sam Edelman的鞋都打到對折以下可以看一下: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這雙很棒又軟又好穿鞋底有軟墊, 價錢也太超過了只要$45不買可惜, 超好穿參考amazon這裡好評我穿6很剛好)
@Sam Edelman Adora Sandal(拖鞋式涼鞋部分款式只要$45尺寸很齊,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有些人建議買小半號)
@Sam Edelman Orla Dress Pump(綁帶高跟鞋也是對折 參考這裡好評)
@Sam Edelman Okala Dress Pump(這雙也好穿好走可以考慮喔!!只要$55)



**********

5/21 今天myhabit這一區的東西折扣都低到兩折Final sale, 想要找便宜的可以去看一下, 真得超超超便宜

@還有看到四支WMF牛排刀只要$13, WMF叉子$4, 鍋組只要$55, 很多啊!!!

************

5/21 只有今天錯過沒了 NM點這裡看詳情 碼: JUST4U 滿$400正價商品折$100 國外訂單也適用,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有"MAY DOLLAR OFF EVENT"的黃字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Velvet Cat-Embroidered Flat(這雙最經典的黑色貓咪可以折扣喔!!!相當於八折啦!! 尺寸全齊啊, 我覺得很舒服 我穿36尺寸正常 22.5/9CM)
@Charlotte Olympia點這裡(<--其他所有的Charlotte Olympia, 國外網友可以自己看一下哪些款有尺碼, 對美國網友來說尺寸幾乎都是全齊的)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Leather Satchel Bag(小紅金直接減$100機會難得啊!!!shopbop還跟本沒貨可買說)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Zip Satchel Bag, Black(小黑金我也推薦, 百搭)




@Burberry點這裡(可以買官網不打折款式)
@Manolo Blahnik鞋款點這裡(水鑽高跟鞋可以折扣)
@Aquazzura的鞋款點這裡(也是可以直接減$100)



14 comments:

  1. 請問菜湯知不知道這兩雙有甚麼不一樣?

    http://www.neimanmarcus.com/en-au/Charlotte-Olympia-Kitty-Velvet-Cat-Embroidered-Flat-Black-Gold/prod167780091/p.prod

    http://www.neimanmarcus.com/en-au/Charlotte-Olympia-Kitty-Cat-Face-Velvet-Skimmer/prod134590074/p.pro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早上也有注意到 我認為是一樣的 對了 你有買到UK2的Sandringham嗎?

      Delete
    2. 啊~~~~~ 吃個飯回來5號賣掉了!! (抱頭)

      還沒買Sandringham耶 在想stone色要不要改買裡面有warmer的版本

      Delete
  2. 美眉,小猫高根你哪买的啊 ,看到我 ,看到我,我一直没看到哪里有卖我的号,我跟你穿一样的,平时都是穿36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去年就買了 今年真的都沒有看到黑色有進貨 你等等看秋天吧

      Delete
    2. 好的,等你消息!小猪包迷你灰色,太美了,谢谢美眉的消息!幸好手早入了一个,网站已经sold out了,还会会补货?

      Delete
  3. NM好誇張 本想買小貓鞋 竟然要到九月才能收到貨?!!!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有穿過equipment keira 嗎? 他的fit 跟signature 是差不多嗎?

    ReplyDelete
  5. 菜湯,你的blog我很喜歡;衣服和鞋子都很漂亮,減價的information 又很詳細.請問昨天的blog有介紹Mother的白色破褲,有一個長髮model穿著一件白色蕾絲無袖小高領上衣,是什麼牌子的?我好喜歡,如果你知道,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ReplyDelete
  6. 菜湯:DVF Julianna Lace Wrap Dress這件洋裝官網上說尺寸正常,我也是希望能包住胸部,請問您會買0號還是2號,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網站說尺寸正常 大概買0號就可以了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