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15

ferragamo蕾絲包鞋 + 香奈兒外套 + Ray-Ban Erika太陽眼鏡 + burberry風衣



現在NAP的歐洲區買滿300歐免國際運費, 也就是你左上角換成德國區法國區, 買東西可以用歐元結帳, 然後寄到台灣美國等等地方都是免運費喔, 好好利用, 這是利用疲弱的歐元匯差買burberry風衣(點這裡這裡有全系列) 可以買到最優惠價格的唯一機會啊!!!(他家的彩妝保養品區也是寄到國外會先拿掉歐洲的VAT稅, 所以結帳有時候會便得便宜很多)

我覺得亞州人還滿適合穿我下面穿的stone色版本, 這樣就算沒化妝臉色也比較不會辣黃, 有人說網頁上面顯示的是stone色可是文字說明卻是honey色, 好奇怪啊, 因為我就是從那個連結買的, 收到的是照片上的stone色沒錯. (之前風衣的研色長短詳細比較還有怎麼買的教學參考這一篇這一篇)

我裡面穿的絲襯衫是Equipment家的豹紋圖騰絲襯衫, 這次看到NAP有同個圖騰的slim signature款式打折, shopbop有細肩帶版本, 還有看到這款黑色內搭滿漂亮的說.

我穿的破褲是這條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我穿最小號24還是寬鬆的, 這條褲我自己滿喜歡的, 很有型, 雖然買了一年上面破洞也沒更破, 夏天穿涼爽, 重點是不貴啊.

鞋子就是昨天也出場過的六折裸色蝴蝶結真皮蕾絲鞋Salvatore Ferragamo Pumps 我自己穿正常尺碼6號剛好, 很軟很好穿, 鞋子很精製, 網站賣得是B楦, 腳寬斟酌買大半號, 還有平底鞋版本(<--要買大半號)也下六折, 昨天是搭配短裙, 今天搭配破褲跟風衣也滿合的.

風衣: Burberry Sandringham mid length(US2=UK4) 襯衫: Equipment(現在這件同樣花色打折)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有好幾個顏色打折我喜歡粉紅粉綠) 破褲: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 Fiasco(24) 裸色蝴蝶結蕾絲鞋: Salvatore Ferragamo Pumps - Vara Lace(6)


***********

我上面拿的包包是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之前出的藕色, 現在(粉紅)(粉綠)有下折扣



************

下面搭配另外一頂Maison Michel的帽子 我戴的是Kendall版型之前出的毛呢版本, 外套還是昨天那件Chanel軟呢外套, 搭配破褲我自己覺得不協調中還是有種美感啊, 其實要入夏了, 戴草帽才是王道 現在nordstrom這一區有好多五十有找的好看帽子可選

外套: chanel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有好幾個顏色打折我喜歡粉紅粉綠) 破褲: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 Fiasco(24) 襯衫: Equipment(old) 帽子: Maison Michel(我的是Kendall版型的毛呢版本) 裸色蝴蝶結蕾絲鞋: Salvatore Ferragamo Pumps - Vara Lace(6)


************

想要找便宜又好看的太陽眼鏡 看到這款Ray-Ban Erika Sunglasses補貨了喔, 還有玳瑁版本, 這款我覺得特別有小臉的效果, 而且戴起來很輕, 義大利製, 是雷朋太陽眼鏡裡面最便宜的一款吧, 剛好還可以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很好看耶, 不會看膩的型, 很典雅, 很多明星也愛戴!



現在amazon這裡價錢特便宜, 朋友今天本來還在想要把錢包守住, 結果我跟他講這個好價錢他就立刻打包了, 賣家sunglasses Express是滿大的網站東西應該沒甚麼問題, 不過如果你怕的話, 就去shopbop買原價. 妳看看連王菲都是粉絲啊!



************

可愛便宜的小物:

@Tory Burch York Trio Tassel Keychain(這個tory burch的草裙皮鑰匙圈也太可愛了 可以掛在包包上面)
@Soludos Embroidered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兩隻腳不同圖騰的草編鞋只要$65)
@Madewell Biltmore x Madewell Panama Hat(這頂最新款的草帽也很實戴耶 又便宜又好搭配 只要$58)



**********

想要找有點性感+女人味的細肩帶上衣 看到下面幾款很好看 外面搭個皮衣就很讚了

@ Falcon & Bloom Floral Camisole - Black/Black(這款還有白色版本 看model的整體搭配就很不錯阿 有種內衣外穿的感覺)
@ Falcon & Bloom Marilyn Camisole - Black(這件更精製的感覺)



***********

ssense的折扣區又加進一些單品啦

@Proenza Schouler Raspberry Red Leather Medium PS1 Satchel (紅色中尺寸PS1 雖然是八折 可是他用的價錢是漲價前的價格打折(新價格是$1780) 所以還是有省到 寄到美國免關稅又不用州稅)



@Saint Laurent White Pebbled & Quilted Monogram Shoulder Bag (最後一個白色saint laurent肩包 是pebble魚子醬皮革應該比較不容易弄髒)
@Saint Laurent Red Quilted Leather Monogram Shoulder Bag (這個金鍊皮夾我愛愛愛, 就是forward的同一咖!!! 我覺得跟chanel的比起來毫不遜色)
@Saint Laurent Pink Grained Leather Monogram Clutch (粉紅色手拿包)
@Chloé Brown Leopard Spot Mini Drew Bag (豹紋小豬包)



*********

LVR亞洲區點這裡有很多單品下折扣, 感覺比美國區下折扣還好買,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CHLOE' MINI DREW TWO TONE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款是預購中的小豬包 顏色太美了 秋冬的顏色裡面第一名的 想要找小豬的人可以考慮喔)

@GIVENCHY MINI ANTIGONA GRAINED LEATHER BAG(這款就是我也有買的mini antigona 現在桃紅的下八折, 價格很好尤其是用歐元結帳的話)



@TORY BURCH FLEMING QUILTED SAFFIANO LEATHER BAG(這就是我推薦的tory burch fleming包打六折啊 美國區反而看不到這咖喔)

@ ANYA HINDMARCH - BASKET EGGS EMBROIDERED STRAW TOTE BAG(這咖anya的煎蛋藤包我覺得也可以考慮 很多地方都賣完的說 歐元價格特便宜)





@Tod's點這裡也是超多好貨啊!!



********

現在NAP的歐洲區買滿300歐免國際運費, 也就是你左上角換成德國區法國區, 買東西可以用歐元結帳, 然後寄到台灣美國等等地方都是免運費喔, 好好利用, 這是利用疲弱的歐元匯差買burberry風衣(點這裡這裡有全系列) 可以買到最優惠價格的唯一機會啊!!!

@彩妝保養品區點這裡(買hourglass的彩妝/工具也特別便宜喔, 寄到美國的話價錢會便低, 我之前就是那樣買了東西有便宜到)

@美國網友也推薦買這款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large quilted leather tote 其他地方都不打折的款式. 鍊子可以變單練長一點.

@我推薦的sandringham還有Kensington跟台灣/中國差價都幾乎是一倍(之前風衣購買教學點這一篇),

@美國網友買小豬包也很划算, 還有黑色版本, 寄到美國/中國已包關稅.



***********

2 comments:

  1. 菜湯妳好,
    想再請問maison Michel size怎麼分呢?
    我頭圍大概57、58公分Andre草帽L號會太大嗎?
    因為Matches網站上草帽就剩L號⋯
    有人說帽子內有緞帶可以調頭圍大小,是真的嗎?
    真的非常謝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頭圍54都戴他家的M 不過andre沒戴過喔 我買的裡面都沒有緞帶可以調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