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6

Forward階梯折扣 + Burberry粉紅風衣 + 85折框框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Gucci古典粉紅小包 + Paige 仿皮褲 + Saint Laurent雨鞋 + Burberry風衣

************

LVR-luisaviaroma所有鞋款 滿500九折滿1000八五折碼: SHOES 全球免運費, 價格已經包關稅:

女鞋點這裡
男鞋點這裡

Gucci點這裡 拉到下面有很多鞋款
Roger Vivier點這裡 這種時候買框框鞋還是王道:

@ROGER VIVIER GOMMETTE T-SHIRT PATENT LEATHER FLATS(不瞞你說 我一直有想買這雙耶! RV字母鞋, 因為我很喜歡白底的平底, 我會買大半號36.5, 然後用止滑貼調整後跟)

(最新: 參考網友的心得, 是說運動鞋款(白色, 黑色, 粉紅色, 金屬粉紅)尺碼正常喔! 有網友覺得皮革款正常碼還會略鬆, 可是緞面款(深藍, 黑色)就稍微緊, 緞面的腳寬要大半號, 還有高筒(黑色, 白色, 銀色)尺碼也是正常, 裡面穿襪子可以穿一整天這樣, 給大家參考)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要買Melody的框框運動鞋 有很多款可以選!)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PATENT LEATHER SNEAKERS(黑色版本)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粉紅色版本 已經開始斷碼了喔)
@ROGER VIVIER 30MM SNEAKY VIV SILK SATIN SNEAKERS(緞面版本)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粉紅色金屬光澤版本 Melody也是穿金屬光澤)

(Melody小姐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

(8/25台灣時間23:59截止)非常難得Forward(他家也有男裝點這裡)針對台灣, 香港, 跟澳門的活動, 階梯折扣最高打75折碼: FWRDme 他們是Revolve旗下的高端網站, 賣的都是名牌! 當然小眾品牌也都是有的, 全球免運費, 用美金結帳, 他們被課稅的機率比較低喔!

滿 $750 → 即享 85 折
滿 $1,000 → 即享 8 折
滿 $1,500 → 即享 75 折

折扣碼在結帳信用卡頁面箭頭的地方輸入!


全部的品牌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下面是我自己平常有在關注的品牌, 很多都才剛上秋冬款, 尺碼很齊!

@MR & MRS ITALY(被‎全智賢穿紅的品牌, 建議買小一碼, 能夠直接75折真的超划算! 尤其是你要買XS這種小碼的話)
@burberry點這裡大尺寸背包
@Valentino點這裡
@Maison Michel點這裡香奈兒旗下帽子品牌有這頂別人早賣光的超超美草帽喔
@Mansur Gavriel 太多大大小小水桶包可以打折啦!
@acne點這裡, 有我會想包色的Daze短版Raya
@moncler羽毛衣點這裡, 很少有可以寄國外又可以打折! 如果湊到打七五折也是很夠意思的
@canada goose(比Moncler便宜不過保暖度其實大大勝的羽毛衣)
@HELEN KAMINSKI草帽點這裡, 經典的有喔! 台灣不意外的賣很貴啊



(剛發現SW好像是不能寄國外, 殘念啊! 不過本篇下半部介紹的單品/品牌都可以寄):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有非常常多過膝靴, 尺碼非常齊, 可是不能寄國外:

@STUART WEITZMAN 50/50 LEATHER & NEOPRENE BOOTS(5050過膝靴 建議小半號 我穿5.5/22.5/9CM)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SUEDE BOOTS(lowland過膝靴, 腳瘦小半號, 跟你們的5050過膝靴同尺碼)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SUEDE BOOTS(Highland過膝靴, 尺碼正常我穿6很剛好, 很貼腿鞋跟很穩很好走)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SUEDE BOOTS(如果你有黑色了, 我推薦這個酒紅耶 相當好看!)



@BURBERRY PRORSUM LARGE NYLON RUCKSACK IN KHAKI GREEN(大尺寸的軍綠色burberry背包 這個配色是除了經典配色之外我的最愛)
@ACNE STUDIOS RAYA SHORT SWEATER(短版Raya毛海外套 建議不想穿太寬鬆就買小一碼)
@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CARDIGAN(長版Raya 我自己穿XXS還是寬鬆版)
@ACNE STUDIOS DAZE SWEATER(我想包色的Daze露肩毛衣, 真的太優了! 我XXS或是XS都可以)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要湊單最好用的canada圍巾! 顏色拍的失真了 實際上顏色淺很多參考mytheresa這裡)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迷你尺寸水桶包, 其實是三個尺寸裡面的中尺寸, 大小很適中, 小個子的人也適合)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迷你尺寸水桶包還有粉紅色要預購)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迷你尺寸水桶包還有紅色也是要預購 我覺得這個Tumbled leather皮質不錯耶 感覺耐磨多了)
@MANSUR GAVRIEL MINI LADY BAG(我愛的Lady包也是迷你尺寸, 其實一般出門迷你就很剛好了 單買就直接可以打85折)



@MR & MRS ITALY MINI FOX ARMY PARKA WITH RACCOON & FOX FUR(我特別喜歡這件, 浣熊X狐狸的短版, 不拖泥帶水, 內裡有毛的版本自然是貴, 可是這樣才能保暖)
@MR & MRS ITALY ARMY PARKA WITH COYOTE & RACCOON FUR(長版浣熊+小野狼毛, 建議小一碼! 到小兩碼都可以)
@MR & MRS ITALY MINI CANVAS PARKA(這件短版我覺得也是很不錯的入門款, 這件領子是浣熊染成很漂亮的軍綠, 內裡是兔毛, 所以定價比較便宜一點)



@HELEN KAMINSKI NEWPORT HAT(剛好有網友在問草帽啊!! 這頂黑緞帶我有喜歡)
@HELEN KAMINSKI PROVENCE 12 HAT(最經典的PROVENCE 12可以捲起來收納)



@MONCLER DAURADE JACKET(下襬像是小裙子的中長版顏色滿美的)
@MONCLER BOGUE JACKET(長版的Taupe色尺碼比較齊)
@MONCLER RAIE JACKET(軍綠色中長有做腰身)



@CHLOE CARLINA CIRCLE SUNGLASSES(孫芸芸跟Jennifer Lopez都有戴的誇張大圓框)



@CHLOE CARLINA SQUARE SUNGLASSES(我自己喜歡這款, 夠大, 可是沒有圓的那麼誇張)



@CHLOE ISADORA AVIATOR SUNGLASSES(這是飛行員款, 也很好看很時髦)



@MAISON MICHEL ANDRE HAT(這頂所有地方都賣完的粉紅色緞帶! 定價是很不便宜可是看在如果湊到75折份上)'
@MAISON MICHEL VIRGINIE HAT(這頂是最新色Virginie墨綠 看到NAP的搭配整個愛上! 我頭圍54-55CM要戴M號)



@ALEXANDER WANG SUEDE GABI BOOTIES(AW的斷根短靴超好看!)
@3.1 PHILLIP LIM ALIX SADDLE CROSSBODY BAG(像是迴紋針扣環的PHILLIP LIM新包我覺得也很不錯)
@3.1 PHILLIP LIM SMALL SOLEIL BUCKET BAG(SOLEIL水桶包)



**********

@La Prairie點這裡, 現在他家買滿£350可以送下面的禮包! 保養品可以寄國外, 他家定價本來就比美國便宜, 當然更比台灣便宜了, 購物車一樣會包括預收關稅, 很多保養品關稅超低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這件Burberry冰粉紅風衣, 網友也說必必必推! 他朋友看他穿好看, 立刻買了一件! 我自己在店裡看到個四十幾歲的亞洲人太太穿, 大家都同意他的氣色立刻變美! 太好看的顏色, 每個尺碼都只有一到兩件! 寄到台灣便宜很多(寄到美國大約便宜三百美金), 台灣定價高達七萬二, 就算百貨公司做活動也不可能那麼便宜,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可以看到購物車有幫你減掉英國的17% VAT, 這是窄版剪裁, 胸部大的人要買大一碼, 我自己穿UK4相當合身)



*********

6PM全站額外九折碼: BESTPICKS 平常要買滿50才有免運, 現在不但打九折, 還不限金額免運費喔! 只能寄美國, 不過所有的國外卡都收, 可以寄到美國地址轉運

@lesportsac點這裡有很多款可買

@LeSportsac Classic Hobo Bag(兔子斜背包)
@LeSportsac Deluxe Everyday Bag(兔子斜背包的大款)
@LeSportsac Voyager Backpack(兔子後背包)



@STRIDE RITE童鞋點這裡, 最後機會買小孩要上學的鞋子! 建議左邊先選男生還是女生, 然後再從左邊選尺碼, 這樣找起來很快!
@Crocs童鞋點這裡, 也是左邊先選Girls還是boys, 然後再從左邊選尺碼
@AG牛仔褲點這裡, 款式很多有些真的很便宜, 尺碼不太齊不過仔細找找還是有得買!
@UGG點這裡 很多可以買的 看我下面列出來的款式參考
@A Gold E牛仔褲點這裡, 這是我最近愛穿的寬褲的品牌, 有很多款牛仔褲只要30-50之間就可以入手
@Aden + Anais 有一些小寶寶的外套很便宜
@Sam edelman點這裡

@Sam Edelman Patti(這雙Sam edelamn的高跟綁帶涼鞋 粉紅色就是我自己買的 這個價錢真的可以收啦! 我穿6號很跟好 跟不會很高, 很好穿!)
@Sam Edelman Augusta(Sam Edelman的平底包鞋蛇紋版本尺碼還滿齊 建議買正常尺寸即可 鞋底都有舒服軟墊)
@Stride Rite M2P Baby Soni (Toddler)(大約是四歲以下的尺碼 前面腳趾有包的涼鞋款運動鞋 這種可以穿去上學! 尺碼齊又便宜)
@Stride Rite M2P Soni (Little Kid)(這是四歲以上大小孩子的尺碼 也是碼齊)
@Crocs Kids Keeley Petal Charm Flat (Toddler/Little Kid)(這大約是兩歲到六歲的小女孩Crocs包鞋)
@Crocs Kids Crocband II.5 (Toddler/Little Kid)(這雙從一兩歲到七八歲尺寸都有)
@Crocs Kids Dawson Easy-on Shoe (Toddler/Little Kid)(Crocs出的男生運動鞋 尺碼從兩歲到很大的七八歲都很齊)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Beau in 20 Years Peninsula(AG刷破男友褲 尺碼滿齊的喔)
@UGG Classic Mini Serape Bling(上面有水晶的短筒UGG尺碼很齊, 建議買小一碼, 或是你習慣的Ugg尺寸)
@UGG Bailey Button Bling(這雙也好看 是水鑽扣子款 尺寸建議買小一碼或是你習慣的Ugg尺碼)
@UGG Mini Bailey Button Bling(短筒的水鑽扣子款)
@UGG Abree Short(窄統Ugg, 穿起來腿看起來輕巧又纖細許多, 尺碼買你平常穿鞋子的尺寸即可, 不要買小半號)
@UGG Kristin(Oprah的最愛! 尺碼也是不偏 不要買小半號買你平常穿的鞋子尺寸即可)

*********

3 comments:

  1. 我看到折扣碼了,我眼花XDD

    ReplyDelete
  2. 我是前幾天才買的, 剛寫信去給mytheresa要求退差價, 但他們回我說Could you please be so kind to send us a picture of the code that your have received by email?
    不知道菜湯有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就有說 請不要去要差價 因為你沒有收到email 其實就是不能使用折扣碼的 是只有非常非常少的帳號有收到碼 所以我才用反白 因為要低調這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