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6

古典粉紅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 Maxmara Lilia 純羊絨大衣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Del Toro和平手勢吸菸鞋 + 好好看Gucci獅子戒指 + 超便宜oliver peoples太陽眼鏡

**********

Gucci自從換設計師以來, 不管是鞋款包款還是衣服, 都是美得嚇嚇叫! 完全脫離以前那個老氣的Gucci 今天就來介紹這咖古典粉紅的Gucci小包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黑色 紅色 玫瑰紅色.

話說之前網友考慮要買, 問我到底該買黑色 紅色 玫瑰紅色? 我說我的首選是粉紅耶! 網友說可惜粉紅不是他的菜所以不考慮. 實際上, 這咖的粉紅實在是很含蓄的粉, 超超超級美的啊~~~連本來很抗拒小包的朋友, 看到了都說太犯規了已動搖, 哈哈!

顏色不知道怎麼形容, 帶點藕色, 也帶點駝色, 感覺比網站上拍的深一點, 更優雅一點, 皮革很耐磨, 用指甲刮到也不留痕跡; 上面的金屬部分是古銅金很有質感, 鍊子可以拆變成手拿包, 年底party季節也可以用, 包包打開裡面有很多卡片夾, 然後有三個比較大的夾層可以放粉餅跟手機, 很好用! 我非常喜歡!

當背景的那件大衣就是maxmara的鎮店之寶Lilia純羊絨大衣(還有黑色版本), 難得米色居然補了我穿的UK2喔! 小尺碼網友別錯過了. 之前有網友說無法決定要買黑的還是米的, 我當初就說買了米的會買黑, 買了黑的會買米, 這件米色真的非常美! 網站拍醜啦! 哈~~實品顏色也可以參考這條圍巾, 是一樣的色澤.

這件Lilia每年都有出是經典款, 只是每年的顏色都不太一樣, 我的這件是Beige色, 今年美國店裡我問過是說不賣這個顏色! 尺碼建議買小一碼, 我穿UK2屬於寬鬆剪裁, 料子超級滑順好摸, 整件也相當輕巧, 台灣定價24萬, 美國定價五千, 現在harrods買起來是美國的對折, 台灣三折左右, 寄台灣美國都包括預收關稅然後減掉17% VAT, 有預算的必考慮! 買一件可以穿一輩子! (selfridge's這裡也有米色, 尺碼齊一點, 不過稍微貴一咪咪, 寄到台灣也是包括預收的關稅)



所有的Gucci點這裡, 現在台灣區/澳門有下面三組碼可以用來打折: 滿600折100碼:Rd4PVShR ; 滿950折150碼: S3CHKyjh ; 滿1500折250碼: J5r5SxP8 <--以上折扣碼自己反白

****************

@BP. Destroyed Boyfriend Jeans (Grunge Spirit)(這條男友破褲, 是nordstrom周年慶款, 當初開賣前幾天就斷碼! 現在又補齊尺寸, 只要$68, 尺碼我建議買小兩碼! 當初沒搶到的人不要錯過了)



**********

@BP. Ankle Strap Block Heel Pump(看到這雙銀色粗跟鞋,只要$70 根本就是Valentino Tango啊! 美國網友, 如果要買Tango, 強烈建議去NAP英國區買寄到美國, 便宜三百塊喔)
@ Aquazzura Alix Pumps - Black(這雙是Aquazzura的新款, 也是跟Tango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吧, 不過就貴上許多, 那我們直接買Tango不就好了)



**********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EA SALT SCRUB AND MOISTURIZING HAIR CREAM("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檀香杏桃保溼護髮乳SPF6"特價組, 台灣前者定價1680後者定價1400, 現在用碼: CH30打75折只要41英鎊等於一千七台幣, 你看看價差有多大, 還免運費喔! 剛好有人說單洗海鹽那罐有點乾, 那濕髮稍微壓乾, 抹上檀香杏桃保溼護髮乳, 頭髮會又軟又亮! 這組搭配的還真是好!)



**********

@UGG® 'Kristin - Classic Slim™'(現在nordstrom這雙窄統小小坡跟UGG短靴打七折! 這雙是美國名嘴Oprah的最愛, 是說十月到貨, 只愛跟Nordstrom買的可以考慮了!是說跟普通的肥肥UGG比起來 尺碼比較正常喔, 所以不需要買小半號)
@UGG® 'Kristin - Classic Slim™' (還有這裡面的Dark Chocolate色也打七折, 有現貨)



**********

想要買Golden Goose小髒鞋, 尤其是美國網友看過來, Matches點這裡新款都上架了, 從來沒有寄美國可以那麼便宜的!! 寄美國免運費碼: USAFREE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喔, 不管哪一雙都至少是美國的定價七折! 還有六折的 (美國定價可以參考shopbop或是Forward):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Ball Star(這雙Ball Star美國定價五百多耶, 現在包括關稅相當於六折, 這種價錢加上又是百搭的黑尾, 實在可以考慮入手了)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Ball Star(Ball star還有金尾 也是一樣便宜)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V-star (這雙看起來好像卡車壓過一樣 真的好髒啊 哈哈)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 Star low-top leather trainers(粉紅鞋帶 我覺得好看耶)



***********

下面有六條牛仔褲打折, 我覺得穿起來應該都會很好看, 來聽聽我的說法:

@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這條我自己早就買了, 是shopbop的獨家款, 刷色是RB的經典Kensington, 特色就是特別的顯瘦! 大腿有隱約白色點點, 那是刷色不是瑕疵, 褲腳有拉鍊, 顯得腿很直, 我158不用改褲長, 褲頭偏中高腰, 穿起來不會一直需要拉褲頭, 非常適合有小腹的媽媽, 我穿大一碼25, 不過我建議買正常碼即可)
@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Coal(黑色的高腰褲, 評價很好, 要找黑褲可以考慮, 我穿正常碼24沒問題, 已經有77個好評)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這條是Citizen的藍色高腰褲, 有人說從來沒有穿過那麼顯瘦的褲子! 這個褲款我買過很多次不同刷色, 我覺得尺碼其實正常偏鬆, 不過褲腳是比較小, 我朋友腳背高會覺得難穿上去, 我自己是覺得很ok沒甚麼問題)



@ Citizens Of Humanity Melanie Cropped Wide Leg Jeans - Natural(這條寬腳褲, 就是之前我買的這條同版型啊! 穿起來真的很時髦! 我穿24就可以了 有買小一碼23試過肚子太緊 )
@ Citizens Of Humanity Emerson Slim Boyfriend Jeans - Big Crush(這條是emerson男友褲版型, 這個版型很不錯喔, 顏色是超級淺藍, 我覺得夏天穿看起來就好舒服啊)
@ Rag & Bone/Jean Boyfriend Shorts - Woodstock(打四折的RB短褲 我看model穿正常碼24, 然後評論是說建議買小一碼, 腰會鬆, revolve點這裡, 他的model穿正常碼25, 不過我自己比較傾向買正常, 腰鬆可以自己逢幾針改緊一點就好了, 如果買太小褲管太緊就沒救了)



**********

Gymboree只有今天不限金額免運費! 整家店幾乎都是14.99以下的特價!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網友反饋說這次國際運費降低了只要$10:

@Cat Pullover(主打款貓耳上衣)
@Cat Patch Leggings(貓咪legging可以搭配成一組)
@Pumpkin Cardigan(南瓜小外套好可愛!那個南瓜好像立體的一樣, 九月開學就可以穿, 一路穿到萬聖節)
@Patch Dress(條紋洋裝 有逢上可愛小圖騰)
@Puppy Sneakers(狗狗運動鞋)
@Pup In Purse Knit Dress(狗狗短袖洋裝)
@Kitty Patch Dress(小貓洋裝這個也不錯喔 有厚度 秋冬裡面搭配一個素面貼身套頭長袖也可以)
@男生這一區有很多褲子! 小男生真的很需要很多的褲子
@背包跟午餐盒點這一區有很多選擇
@Quilted Jacket(可惜主打款的男生外套還沒打折)

***********

6 comments:

  1. Dear 菜湯
    請問妳在Matchesfashion上有買過機車包嗎?
    我想知道它是會附原廠的盒子嗎?謝謝

    ReplyDelete
  2. Max mara Lilia真的太美了!我好心動呀~在台灣是不是從Horrowds買最便宜呢?想看你穿起來的樣子,不知道長度到哪?第一張搭配Gucci包的照片我看了好幾次,真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harrods最便宜 長度過膝喔 不過真的超超超美!

      Delete
    2. max mara真的價格不菲 你穿過這麼多款式 你最推薦哪一款呢?貴森森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