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6

Olivia的必買AG經典褲 + 對折Ugg瘦腿靴 + RV草鞋 + Compeed不磨腳法寶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今天shopbop打折的血拚清單還有都放在這一篇了喔:

AG Legging 7 year break me down + 最後一次Beauty八折血拚清單 + 特價Vita Fede

***********

Mytheresa寄台灣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跟澳洲不限金額免運費, 美金結帳, 結帳預收關稅, mytheresa的新款點這裡,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 mytheresa的折扣區現在在這裡從品牌主頁進去看不到.

這雙六折的粉紅色的RV的草編鞋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Suede Espadrilles(36.5 建議要買大半號), 收到就立刻穿著爬爬走了, 一整天腳都不累不會痛, 晚上脫掉鞋子也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有紅印子啊! 如果你出國玩, 不想老穿個運動鞋, 那我覺得這個草編鞋其實還滿不錯耶, 因為皮很軟, 鞋底又有彈性, 算是我目前穿過最好穿的框框鞋吧.

其他顏色的特價草編鞋點這裡, 不同顏色折扣數不太一樣, 還有白色, 粉桃色, 芥末黃, 正紅色, 花花色等等.

雖然穿新鞋超好穿內心充滿喜悅, 可是那天帶小孩出門, 左腳跟右腳分別被他們各踩一腳, 還好suede皮革沒想像中脆弱, 手拍一拍又乾淨了, 不過我還是恐嚇他們: 再踩到媽媽寶貝鞋, 要用你們的牙刷來刷乾淨喔! 哈哈哈!



****************

@AG THE LEGGING ANKLE 7 year break me down(這條本來已經絕版的刷色終於重出江湖了, 尺碼齊! 美國境內免運費, 因為olivia穿過, 詢問度百分百, 幾乎每幾天就有人拿他的照片問我哪裡買的到他穿的褲子? 我都是很殘念的說可惜好幾年前就絕版, 發現官網又有得買的時候超開心耶!! 尺碼我建議買正常即可, 他家的legging ankle我買過很多條, 版型都是正常我穿24, 這個長度我158也不用改, 算是AG家我最愛的褲款之一, Shopbop這裡也有賣不過是零碼, revolve這裡已經sold out)



***********

@ Cupcakes And Cashmere Shayla Jacket - Tea Rose(最近買了好多粉紅色的單品, 看到粉紅色都會多看一眼, 這件定價只要一百多, 傘狀的粉紅短大衣, 我覺得不錯看, 袖子model穿起來像是八分, 所以我手短就不用改袖長應該很剛好)
@ Nsf Jaqui Top - White/Black(今年一定要入手這樣的套頭條紋長袖)
@ Rails Everett Camo Button Down Shirt - Camo(Rails也有出迷彩襯衫哩, 是好看的灰色系!)



***************

@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 - White(如果想要找好搭又舒服的上衣, 那這件再推薦一次, 人氣博主設計的睫毛T, 我自己很久以前就買了, 相當好穿, 不會透可是又柔軟舒適, 版型寬鬆我穿XS, 穿起來就像model示範的一樣, 搭配短褲裙子都好看, 下面這個人就是設計師本人)



************

@ Style Mafia Finn Top - Blue(這件條紋蝙蝠袖上衣之前上架第一天就賣光, 又再補貨了, 只要$69, 搭短褲應該很不錯)



*************

amazon旗下的6PM今天看到相當多好物, 買兩樣以上或是買滿$50美國境內免運費(只能寄美國, 不過國外網友想買的話可以收國外卡, 寄到美國地址再轉回台灣)

@UGG Abree Short(這雙的特別之處就是他整個版型顯瘦修長, 老嫌Ugg看起來胖胖的人可以買這款, 優雅多了! 而且有拉鍊也方便塞褲子, 網友之前買的心得是比傳統的Ugg版子小, 所以你如果平常Ugg都會故意買小一碼的人, 這款就不需要喔, 現在價錢超好的)



@UGG Abree Short也有黑色版本可選



@UGG Abree(還有長統的版本)



@UGG Kristin(這雙也是超優的!! 有一點小跟的短統, 是2015年聖誕節美國名嘴Oprah's favorite thing, 每年聖誕節他都會選出他最愛的東西送給他的粉絲跟親朋好友, 這雙靴有入選, 要知道歐普拉在美國師奶的心中地位有多崇高 他出來選總統搞不好會上, 哈哈!)



*************

亞瑟士asics點這裡, 男生女生小孩的運動鞋跟運動衣今天進了很多新款打折! 尺碼很齊值得看一下, 可以在網站左側選你要的尺碼:

@ASICS 33-M™(男人的黑X白X紅, 尺碼很齊, 價格好)
@Onitsuka Tiger by Asics Gel-Lyte™ EVO NT(男鞋, 黑色系)
@Onitsuka Tiger by Asics GT-DS™(這雙全黑的男女都可以穿, 也有尺碼, 我覺得滿好看)



Frye點這裡, 美國很有名的鞋子品牌, 做工好, 超多粉絲, 也是今天進了很多折扣單品!

@Frye 45mm Pebble Leather Fringe Belt with Ring Buckle(不過我第一眼看上這個有波西米亞風的皮帶啊! 有兩個顏色, 綁在長洋裝外面應該不錯)



**********

ASOS新款八折, 女生款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折扣已經顯示不用折扣碼, 買滿$40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沒有關稅: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Mini Poppy Cross Body Bag(國外網友打不開試這個網址, 最新的粉紅色劍橋包打折, 英國製, 這咖包shopbop點這裡剛上架的時候我就開始關注了! 可以看一下model的搭配感覺)
@Reclaimed Vintage Oversized Military Jacket In Pink Camo(少見的粉色迷彩軍外套! 折扣價只要$58 國外網友打不開試這個連結)
@ASOS Cross Hatch Bolo Tie Straw Floppy Hat(只要$20的可愛草帽, 國外網友試這個連結)



@Endless Rose Lace Insert Mini Dress(蕾絲花朵小洋裝 國外網友試這個連結)
@ASOS Cotton Shirt Dress with Ruffle Detail(如果想要當乖女孩可以穿這件襯衫式洋裝 國外網友試這個連結)



********

之前說的這件短袖蕾絲洋裝 Alexis Lula Dress - Black(我穿XS) 還有白色版本, 朋友說買了收到試穿的時候, 他兒子一直說太漂亮了媽媽, 千萬不能退喔!

今天看到右圖的連身褲裝的版本ALEXANDRIA ROMPER有打折, 尺碼齊有免國際運費. 個子比較小的人穿連身褲裝也相當俏皮好看.



***********

@Topshop 'Sandy' Camo Print Shirt Jacket (少見的迷彩花紋軍外套, 可以把屁屁遮住的長度通常都超好搭, 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 滿100英鎊免國際運費)
@Topshop 'Sandy' Badge Shirt Jacket(軍綠圖騰版本也滿可愛! 尤其是側面! 好帥氣喔,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滿100英鎊免國際運費)



*************

outnet點這裡今天看到好東西, 他們有分很多國區, 就跟Net-A-porter一樣, 如果是美國區寄到美國結帳有免運費選擇, 寄到台灣要付運費結帳預收關稅, 可以跨區購買, 不管哪一區寄到美國或是台灣都會預收關稅:

@SAM EDELMAN Paige fringed suede ankle boots(<--美國區有貨, 打對折只要$85, 尺碼全齊一定要買! 要寄台灣點英國區這裡也是對折! 或是自己轉到美國區都可以買, 這雙是sam edelman最有名的兩雙靴子: petty短靴 + Louie流蘇短靴的綜合體, 尺碼正常, 有小跟很好穿, 是可以穿去旅行走路的短靴, 我穿正常6號我腳長22.5/寬9CM, 非常值得入手!)
@SAM EDELMAN Paige fringed suede ankle boots(也有深藍色版本, 同樣打對折! 英國區點這裡也有貨)



**********

@ Wayf Lace Trim Babydoll Dress - Ivory(這件圓領口的蕾絲洋裝現在打對折只要$44 尺碼全齊 滿100免國際運費)



**********

BeautyExpert這一區碼: EXPERT30 似乎8/1是最後一天, 滿40鎊免國際運費, 要買七折伊美婷IMEDEEN膠原蛋白快收! 這是一年份的進階版, 之前六個月份入門版本的賣光了說, 進階版是說有增加抗老功效 (台灣這種藥品類有顆數限制, 既然免運費, 就分批買比較保險)

************

(難得有打折真的要買!)五顆星推薦! 一分錢一分貨, Compeed 的護足貼! 現在每一款都在打折, 美國境內買滿$35免運費, 我皮包裡必帶好物! 大家也知道我非常愛買鞋, 就算試穿的時候再好穿的鞋, 也難保長時間穿下來不會磨腳, 通常我都在有可能磨到的地方貼這個, 應該是英國的品牌, 之前找很久都沒找到, 只有amazon上面有一些英國賣家在賣, 評價相當好, 跟一般的ok繃完全不同等級的東西啊!! 很黏貼在腳上一點也不會脫落 有一點厚度, 可以好好保護你嬌嫩的腳址或是腳跟, 連小朋友都可以用, 這次妹妹回台灣穿了新的涼鞋腳腳有磨出一個水泡還破皮了, 我立刻給他貼上, 這個洗澡也不會脫落喔, 可以持續好幾天黏在你皮膚上, 等拿掉的時候皮膚也長好了 真的是神物!

@ Compeed Blister Cushions Medium - 5 ea(我自己平常攜帶的有這種腳跟貼, 膚色的所以不會很明顯, 腳後跟感覺要開始起水泡就貼上去, 可以貼在腳跟上好幾天不脫落, 就算洗澡也不怕, 出國要長時間走路必備!)
@ Compeed Corn Cushions - 10 ea(還有帶這種貼小腳址的 我就是用這個貼在妹妹的小腳腳上面)
@ Compeed Blister Cushions Small - 6 ea(這種我也有買, 可以貼在腳側邊)
@ Compeed Blister Cushions Variety - 5 ea(你也可以買這種綜合的包裝以上幾種都有)
@ Compeed Blister Cushions Extreme - 5 ea(這是加厚版本的腳後跟貼 我就沒買過 這次可能要來試試看)
@ Walgreens Heel Liners - 2 ea(順便說一下, 常常有網友問我都是用哪一種鞋後跟止滑貼, 貼在稍大的鞋子後面? 這是walgreen自有品牌, 不過卻是我使用過最好的, 已經屯了很多放家裡, 他很黏, 所以貼上鞋子不會移位, 厚度中等, 不會太厚讓你鞋子變成太緊, 表面做的很smooth可是又有一點阻力, 讓你腳跟完全不會滑上去, 相當喜歡!! 如果有人要湊免運費可以考慮買一對回去試試, 評論說不夠黏 我懷疑是在講同樣東西嗎? 超黏的啊, 我RV買大半號的芭蕾舞鞋後面就是貼這個)



************

14 comments:

  1. 菜湯您好, 請問Levis緊身牛仔褲穿25腰很合, AG家的legging ankle也是拿25腰嗎? 非常感謝妳!

    ReplyDelete
  2. Dear菜湯,RV草鞋我是買37號,紅色漆皮,整體顏色我很喜歡,不過走起來不太合我的腳,後面會有點小啷(太大),但前面包覆的地方卻有點緊,不知是皮質的關係還是版型,但是如果合腳的人,真的會是一雙蠻fashion的平底鞋(而且適合小哈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後面小啷有沒有考慮用個後踵貼改善啊 我穿麂皮的還真是舒服 前面不會緊 後面也是一點點鬆我有用個薄貼改善 重點是我本來覺得怕看起來會呆呆的 沒想到還滿可愛的 哈哈

      Delete
    2. 真的像你說的實穿沒有呆呆感~我再試試看好了,不然退回去好可惜,如果尺寸適合,我還蠻推紅色漆皮的XDDD

      Delete
  3. 另外我這次一起買了幾雙覺得不錯的:1.Saint laurent的Loafer:尺寸正常36.5 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patent-leather-loafer-style-pumps-458132.html?catref=category還蠻好走的 2.Valentino豹紋布鞋,
    尺寸正常,好看 (奇怪找不到網站)

    ReplyDelete
    Replies
    1. 黑X白的聖羅蘭看起來很簡單大方 應該很好配 你說的布鞋我大約知道 明天我訂的聖羅蘭雨鞋會收到 來看看穿起來如何

      Delete
  4. 菜湯, 跟你分享之前從英國訂的伊美婷我今天終於收到了,我訂的是普通版的一年份,都沒有被收到關稅喔!還有RV的草編鞋我買了mytheresa獨家版藍色和麂皮的,都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全部都大半號可是還是太小,可能是我腳背比較高,這雙其實壓的比較低,我覺得不太適合腳背高的人耶!獨家款我可能要大上一整號,麂皮的要大一號半才能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伊美婷寄到台灣還是美國呢? 很感興趣啊 話說你居然RV草鞋要大一號半!!! 會不會太誇張啊 哈哈哈 拍謝 我實在無法想像啦 好可惜不能穿啊

      Delete
    2. 我也在想是不是要大一號半,但怕後面太鬆,總之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神秘感(求解). 這次也有買依美錠,寄台灣沒關稅,給大家參考呦:)

      Delete
    3. 寄台灣哦!我也覺得草編鞋好可惜 因為每個顏色都實在太可愛了!而且稅金也付了!不知道之後他們會不會再一次折上8折呢?

      Delete
    4. 如果用楦鞋器把前面楦寬一點會不會比較好呢?稅金都付了退回去太不划算了~

      Delete
  5. 菜湯~我今天去walgreens買了你推薦的後跟貼,真的太好用! 我有雙SF的鞋買了大半號,結果因為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後跟貼,買了兩個月都沒穿出去,謝謝推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高興你用了有救回你的愛鞋! 我也是用過超多品牌 walgreens的真的是所有裡面最好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