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6

nordstrom周年慶最後一天總整理 + 菜包的 puma鞋 + Gucci包哪裡買便宜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有菜湯獨家的mytheresa中國情人節折扣碼!!! 呼一口氣, 這次真的被我要到了!

@mytheresa菜湯情人節獨家優惠 (Roger vivier, Gucci, Balenciaga, Valentino, Acne, prada)

*********

菜湯送牛仔褲的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參考這一篇:

@菜湯送你Olivia的必買AG刷破牛仔褲 + Saint Laurent Festival 25雨鞋實穿心得 + Maxmara Railto大衣

*************

Kiehl's點這裡, 全線85折, 你看到的價格就是八五折的! 大部分東西都可以寄台灣喔! 跟台灣比起來價格非常的好, 喜歡她家東西的人別錯過了

*************



Nordstrom的週年慶 8/7號就是最後一天, 把之前介紹過的好物全部列本篇, 往下拉今天又是超長篇! 他們大多東西可以寄國外, 要付運費, 有預收關稅的選擇:

@PUMA 'Steeple Glitz' Sneaker(要幫小孩子買鞋的可以看一下, 這雙周年慶特價的Puma我親自帶小孩去試了, 鞋子本人真的好好看, 上面閃閃亮亮的, 可是你手去摸不會掉下來的那種亮片, 很難形容, 總之是所有的鞋子第一眼就覺得最好看的, 尺碼上 真的偏小, 一定要買大一碼! 我兩個小孩都訂了, 顏色很好搭, 不確定尺碼的人就兩碼都買)
@PUMA 'Steeple Glitz' Sneaker (四歲以上姊姊的尺寸在這裡, 下面就是我家菜包當模特, 尺碼偏小建議大半號)

PS 她手上拿的就是現在特價中的樂高組合"監獄島", 打八折, 這組我之前就是趁八折入手! 裡面每一個環節我都喜歡 比如說歹徒越獄的小洞 還有熱氣球追人之類的, 感覺真的很緊張刺激! 哈哈, 不過我買了好幾個月都還藏在我的衣櫃, 要聖誕節再拿出來給孩子們驚喜! 為了拍照只好提前讓他們知道了)



*************

之前這一篇有介紹過 nordstrom周年慶發現好物! 西班牙製的nordstrom獨家款Stuart Weitzman 'Soho' Tall Elastic Back Boot, 建議買跟你的5050平底過膝靴同個尺碼, 我自己就是5050要小半號5.5這雙也是5.5剛剛好. 根本是5050過膝靴的姊妹啊! 只是加了一個三吋的粗跟, 對我158來說剛好是過膝高度把膝頭包住. 如果你個子高或是腿長就不會過膝, 大概會是靴統很高的長筒靴這樣. (這雙靴子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有預收關稅的選擇)

背包: Burberry Rucksack(Large尺寸可以裝筆電), 之前有介紹, 目前ssense這裡有賣我的大尺寸(寄台灣包括關稅 美金結帳免國際運費); 跟selfridge's這裡有其他各種顏色大小現貨(寄台灣要付要付運費結帳會預收關稅, 英鎊結帳算便宜非常多.)

特價款牛津鞋Louise et Cie 'Adelise' Oxford 我覺得好看又不貴 買來試試看, 我買正常碼6號, 我的腳長22.5/9CM, 穿起來居然覺得很緊, 要買大半號喔! 這雙其實買對尺碼我滿推薦的, 穿起來我覺得很好看! 價位又很合理只要$89, 有三個顏色, 不過黑色當然最經典! 鞋頭有點橢圓尖, 看起來腳很好看!

我穿的刷破牛仔褲也是周年慶款 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10 Years Recreation) (24) 這條本來就評價超好, 果然是很好穿! 尺碼正常就好了, 很有彈性. 這條跟Olivia的那條穿起來基本是一樣的感覺, 只是刷破的地方不太一樣.

斜肩上衣: Jacquemus(我的是這件Jacquemus Asymmetrical Shoulder Top(34)) 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Soho' Tall Elastic Back Boot (5.5 中等腳寬可以買小半號 跟你的5050買同一個尺碼) 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 Camel(還有matches這裡, mytheresa這裡, 跟NAP這裡有) 牛仔褲: Goldsign 背包: Burberry Rucksack(Large尺寸, ssense這裡selfridge's這裡有現貨 價格都包括關稅)
星星上衣: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 - Black(XS 洋裝當上衣穿)
牛仔褲: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10 Years Recreation) (24) 牛津鞋: Louise et Cie 'Adelise' Oxford (6.5 建議大半號)
背包: Burberry Rucksack(Large尺寸, ssense這裡selfridge's這裡有現貨 價格都包括關稅)
珍珠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


********

@Louise et Cie 'Adelise' Oxford (6.5我穿大半號, 這雙牛津鞋特價只要$89, 我覺得鞋型很好穿, 不過偏小我要買大半號, 如果尺寸買對我覺得也滿好穿的, 可以考慮)
@AGL 'Parker' Oxford(如果你喜歡義大利製, 那可以考慮這雙AGL, 網站說偏小要大半號, 可是我不覺得耶, 覺得正常碼36/22.59CM滿剛好的, 說真的, 我覺得上面那雙便宜的就可以了)




包包: Saint Laurent College Monogram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的是去年的銀色logo版本, 同款還有卡其色(美), 暗紅色, 奶茶色, 焦糖色, 還有最新的大尺寸深藍X金色黑X金

********

他家的burberry不能寄國外, 可是可以收國外信用卡, 寄到美國轉運地址

@Burberry Brit 'Leightonbury' Quilted Hooded Jacket(再推一次這件nordstrom獨家的burberry菱格紋短版外套, 這件很特別, 因為實際上是傘狀喔! 肩膀合可是沒有做腰線, 可是相當可愛, 後面看有點像斗篷, 跟一般的菱格紋短外套比起來年輕可愛很多, 如果你已經很多收腰的burberry短外套, 那這件你應該會很驚喜吧, 完全不同版型, 如果你打算懷孕穿, 更是太合適了, 卡其跟軍綠都很好看, 有厚度可以保暖)





下面這幾件都是百元單品

紅外套: Bernardo Textured Long Coat(XS 這件是目錄主打款, 我第一次翻目錄就覺得有喜歡, 在一片秋冬的色系裡面這個紅色相當顯眼, 不過不敢穿紅的還有深藍色可選, 我試穿的時候只有XS, 長度對我158CM來說有過膝, 網站上有XSP可選, 應該會更適合小個子的網友, P就是petite, 給160CM以下高度的人穿, 通長袖長跟衣長都會短一點. 搭配藍色系牛仔褲還有尖頭鞋, 我覺得很好看! 大翻領還有口袋, 整個就是有點帥氣又有點隨興的感覺)

毛領軍外套: Tahari 'Jackie' Hooded Anorak with Removable Faux Fur Trim(XS 這件很厚實 連袖子都有鋪棉 是很保暖的外套 腰部內側有抽繩綁帶, 可以頓時製造出腰身, 那一圈軟軟的白色毛毛整個圍起來的時候臉看起來變小了, 掛在架子上看不出來, 穿起來倒是滿好看)

粉藍外套: Halogen® Swing Peacoat(這件我試穿到S號太大, 實品是很漂亮的粉藍色, 屬於薄的外套秋天穿, 邊邊是用一種特別的縫線縫的, 拿起來仔細看才發現, 搭配牛仔褲我覺得也是很不錯)

牛仔褲是這件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24 穿起來就是窄版男友褲的感覺, 這個刷色是shopbop的獨家, 也推薦這個刷色我早就買了, 很多朋友都有入手都說很喜歡.




***********

Farfetch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價格包括預收的關稅, 只能美金結帳, Farfetch是全球買手店, 所以便宜的店家賣光會有貴的店家遞補進去, 你看到價格ok就要快買, 越晚買價錢可能越高, 下面是剛剛找到的折扣好物:

@MAISON MICHEL rabbit fur felt hat(灰色的Virginie帽子, 就是Maison Michel的經典款, 尺寸S適合53以下頭圍的人, 這個顏色之前有網友有買, 給我看過實戴照很好看)
@SELF-PORTRAIT 'Daphne' teardrop guipure dress(這件self-portrait我自己有買, 之前實穿照介紹在這一篇, 特價的尺寸UK8就是我買的同一個尺碼! 這件很美, NAP點這裡, 沒打折尺碼就賣光的喔)



**************

Harrod's點這裡新款Gucci包包上架了, 他們寄到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 而且會減掉17% VAT, 你換成英鎊結帳更優惠! 雖然Harrods偶而會有九折活動, 可是Gucci跟Valentino這樣的品牌絕對不參加活動, 所以平常價格ok就可以買了, 不用等九折反正也不打折, 他們寄台灣美國都便宜, 不過寄美國是真正便宜"很多", 美國網友要買Gucci包我很推薦跟他們買, 一定是正品啊又可以便宜!

@Gucci GG Circus Wallet On Chain(我一直都很喜歡今年Gucci的這個俏皮的WOC, 官網點這裡定價$950, 現在跟harrods買寄到美國只要$750等於低於八折, 價格還包括關稅運費了, 其他歐洲網站都賣光)



@Gucci Dionysus Shoulder Bag(中尺寸酒神包, 官網點這裡定價$2250, 跟harrods買寄美國只要1168英鎊, 寄到台灣只要低於七折, 包括關稅運費, 不太可能買到更便宜的價格啦! mytheresa同一個寄台灣1425歐到貨收關稅, 所以Harrods勝出!)

@Gucci Marmont Mini Chain Bag(這個我也喜歡, 簡單大方, 美國官網這裡定價$1400, 跟harrod's買寄到美國只要761.5英鎊, 大約$994, 包括關稅跟運費, 等於七折! 不可能更好的折扣了)







下面舉的例子是中尺寸駝色酒神包Gucci Dionysus Shoulder Bag, 寄到台灣跟美國的價格都有便宜, 大家可以參考, 美國定價$2250; Mytheresa寄台灣定價1425歐元+關稅



*************

anthropologie折扣區折上75折, 不用折扣碼, 購物車直接顯示折扣, 他們有很多新款下折扣!

@Delilah Sun Hat(大帽沿的草帽, 帽頂的編織花朵很秀氣優雅, 折扣後只要$37.5)
@Mila Pullover(這件上衣是目錄款, 我覺得好好看! 想要兩色都包啊!)



@Breakaway Jacket(白色小外套, 還有深藍版本, 評價很好耶)
@Marisol Swing Skirt(這條裙子也是目錄主打款, 超可愛的膝上裙)



*************

下面是更多nordstrom的周年慶特價單品 8/7號最後一天 接下來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他們大多東西可以寄國外, 要付運費, 有預收關稅的選擇:

@Antica Farmacista 'Prosecco' Home Ambiance Perfume(有分兩個尺寸的室內擴香, 個人超愛這個Prosecco氣泡酒的香味, 沒有酒味啦, 是清爽的citrus香調, 你自己用或是準備一些當作禮物都相當不錯, 尤其需要house warming的更適合, 大瓶的可以用好幾個月, 半年以上沒問題, 大家都是周年慶的時候補貨的, 價格最好!)



************

很不錯的毯子: @UGG® 'Duffield' Throw(Ugg不但有毛毛鞋, 也有做毯子, 這是看電視冷的時候讓你蓋的, 不過給小孩子當毯子, 或是大人當單人毯也是ok)
@Giraffe at Home 'Luxe™' Throw(這個品牌台灣應該也有賣, 然後自然台灣會賣很貴)
@Barefoot Dreams® Cozy Chic Throw(這是我個人的最愛, 冬天沒有不行, 這是throw, 可是我買來當我自己單人的毯子, 晚上蓋在棉被裡面, 一下子就暖了, 裡面的stone色實品接近咖啡牛奶色)
@Barefoot Dreams® 'Chic' Blanket(雙人的尺寸 真的超大一條喔)



********

@Donna Karan 'Cashmere Mist' Deodorant Set(Donna Karan最有名的止汗劑, 有人用幾十年了, 每年這個時候補貨)



********

nordstrom美妝區有很多周年慶特價組

@(雅詩蘭黛的紅石榴套裝, 很值得買, 你用下面三個碼選一個: LIFT 或是 GLAM 或是 REPAIR 會送你超級多禮物, 贈品包括正裝睫毛膏! 價值$175)
@(La Mer的組合也可以考慮)
@(Jo Malone的小香水組合)
@(六罐一組的Evian臉部噴霧)
@(這組也不錯 是GLAMGLOW白泥的面膜套組, 白泥很多網友都跟我說覺得最好用)
@(英國molton brown的沐浴乳套組, 我喜歡裡面的Orange & Bergamot的香味 給小孩用也適合)
@(sisley的黑玫瑰面膜+面油特價組)



我很愛的Fresh, 這個品牌台灣沒賣, 不過口碑很好又不是太貴, 還沒用過的人可以試試看! 現在Fresh的東西點這裡, 買滿$125還會送你價值$124的禮物! 不用折扣碼直接掉到你的購物車! (Fresh的東西可以寄台灣, 網站說贈品部分不能寄只能寄美國)

@Fresh® 'Beauty Rituals' Set(這組就是周年慶獨家的特惠組, 裡面招牌的單品都有了, 她家的唇膏很好用)
@Fresh® 'Black Tea' Skincare Set(這組是black tea特惠組)



********

Nordstrom周年慶不錯的靴子整理在這裡:

@Sam Edelman 'Rudie' Studded Fringe Bootie (這雙是sam edelma的流蘇踝靴, 只要$99, 跟去年的比我覺得更多了一點西部的感覺啊! 他家鞋子好穿是一定的, 還有W的加寬楦頭可選, 腳寬的人可以選W的)



@Cole Haan 'Marina' Over the Knee Boot(整雙都是皮革, 穿起來超美很性感, 麂皮很顯腿細, 去年秋冬推出就賣光的口碑款, 是真正的過膝靴, 個子高穿起來也過膝, Cole Haan是美國製鞋老牌, 很有名的, 尺碼正常我穿6, 鞋跟是細跟, 很適合搭配洋裝)
@Cole Haan 'ZeroGrand' Perforated Training Sneaker (順便介紹這雙, 是Cole Haan的運動鞋, 非常輕喔, 鞋身有做鏤空, 所以夏天穿起來透氣! 可以買)
@Halogen® 'Noble' Over the Knee Boot(整雙真皮只要109的過膝靴, 評價好到不行, 靴筒不會過分鬆垮, 還有你的碼先打包再說吧!)
@Aquatalia 'Farin' Weatherproof Bootie(義大利製的靴子, 英國王妃也是粉絲, 尺碼建議買正常即可, 也是有碼先包再說, 防水防雨)



Nordstrom周年慶童鞋, 他家大部分單品都可以直接寄國外, 要運費, 有預收關稅的選項:

@Hunter 'Original Biker' Waterproof Rain Boot (Hunter的雨鞋小朋友版本)
@UGG® 'Fame' Boot(Ugg的小朋友毛毛靴)
@Mini Melissa 'Ultragirl II' Slip-On(巴西香香鞋 是小貓咪的圖騰)



***************

nordstrom周年慶小朋友好物

@Little Giraffe 'Luxe' Baby Blanket(Little Giraffe的兒童毯子, 這牌子台灣也有, 賣的很貴, 當然是走好質感路線, 也很適合當作小朋友的滿月禮之類的)
@Little Giraffe 'Luxe Spot™' Blanket(還有這幾款也有特價)
@aden + anais點這裡(我介紹過很多次了 是美國媽媽特別喜歡的嬰兒包巾品牌)
@aden + anais Print Swaddling Cloths (這是一組有三條的嬰兒包巾 太陽圖騰)
@aden + anais Swaddling Cloths(希望嬰兒好睡一點 就買月亮圖騰好了)



********

@Natori 'Disclosure' Convertible Underwire Contour Bra(nordstrom周年慶特價內衣, Natori是我在美國最喜歡的內衣品牌 這件有三個顏色 裡面的Rose Quartz特別美!)
@Natori 'Feathers' Underwire Contour Bra(這件的罩杯大多數人需要買大一碼, 我自己是小到正常即可, caramel的顏色看起來深, 實際上外面要穿淺色衣服, 這色還滿不透的喔)



*************

8 comments:

  1. 嗨~菜湯,Gucci以前我沒這麼熱衷,但這季的酒神包我有買,我是買M size粉色搭配Logo,因為我平常出門一定要帶一本筆記本,所以置物空間不能太小,這個包很足夠,推薦呦!

    ReplyDelete
  2. 請問這件Tahari 'Jackie' Hooded Anorak with Removable Faux Fur Trim 毛領外套,裡面有多一層鋪棉嗎?還是只有單純的一層棉質外裡呢?thx~~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我有買,我覺得物超所值! 布料做工都滿不錯的,穿起來帥氣又顯瘦,穿給我妹看她說看起來年輕十歲!

      Delete
  3. 想請問菜湯若想買van cleef arpels的項鍊的話~國外的網站會比較便宜嗎?有哪個網站可以推薦呢?還是就一定要到專賣店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免稅店吧 如果你要出國的話 這種珠寶應該沒辦法網站上買

      Delete
  4. 多謝菜湯的回覆~我會再算算~謝謝~

    ReplyDelete
  5. Dear~ 你超推薦的鏡面chips在mytheresa有兩雙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chips-crystal-embellished-metallic-leather-ballerinas-524424.html?catref=category 跟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chips-crystal-embellished-metallic-leather-ballerinas-612692.html?catref=category 該不會補貨又順便給他漲價了吧!!!跟正紅chips一樣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