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6

Melody的Tom Ford太陽眼鏡 + Saint Laurent雨鞋尺碼心得 + Maison Michel帽子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Olivia最愛的AG牛仔褲實穿照, 官網不能寄國外 沒關係 我來送你! 詳情看新文, 還有Saint Laurent雨鞋實穿照介紹:

@菜湯送你Olivia的必買AG刷破牛仔褲 + Saint Laurent Festival 25雨鞋實穿心得 + Maxmara Railto大衣

***********

mytheresa的折扣區現在在這裡了喔! 所以如果你從品牌主頁進去看不到! 寄到台灣滿800歐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歐元結帳; 寄到美國跟澳洲不限金額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美金結帳:

這雙特價的tod's豆豆鞋 "Heaven New Lacetto Suede Loafers"(寄美國澳洲免運費喔), 果然就是要買小半號, 是你的尺碼真的可以考慮, 我平常歐碼都穿36, 這雙35.5相當剛好(腳長22.5寬9CM), 深藍色的麂皮搭配銀色的綁帶, 跟我的白褲好搭喔, 如果你也愛穿白褲, 那這雙鞋子你會覺得超好配! 當然一般的牛仔褲也可以啦.



@SAINT LAURENT Festival 25 rubber boots, Saint Laurent的長靴, 義大利製打折便宜很多, 這雙應該算是雨鞋吧! 不過平常穿著也相當ok啊, 還有卡其綠版本, 我自己就是買卡其綠, 收到了好驚喜!! 本來只是幫朋友試尺寸的說, 現在捨不得退了, 真的很有質感, 比Hunter好棒棒很多啊, 哈哈, 也比hunter來的合我的腳, 這個綠色真的非常好看, 算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綠.

雖然說黑色百搭, 可是如果妳很多黑靴子, 強烈建議買綠的啦! 有可能你買了綠的又會想買黑的, 就是兩色都想打包這樣. 尺寸我覺得很正常, 我穿36號就是略鬆的雨鞋感覺, 不過走路還滿穩的, 我也不覺得靴統會特別窄或是特別寬, 還滿洽到好處, 塞褲子在裡面沒問題, 你是半號的人, 如果腳背高, 或是想穿很厚的襪子, 就買大一碼, 不然就買正常尺碼即可.



**************

下面我穿的就是剛補貨 不會非常寬的寬褲 A Gold E June High Rise Sailor Jeans - Mansfield(24), 這件是高腰的, 腰部腹部跟臀部都合, 然後大腿鬆鬆的到褲管, 剪裁相當好看, 我真的超喜歡很推薦.

我的黑領巾 Juliet & Company Cravat Necklace其實是像鍊! 現在打七折只要$30, 是你要做海洋風造型必備! 我覺得又搭配了暗紅色的帽子跟條紋上衣, 感覺滿法國的啊, 哈哈

包包是Prada的貝殼包, 住美國網友去NAP英國區買英鎊結帳便宜很多, 我算過, 每一款寄美國都有便宜結帳的價格又有含稅(一定要到信用卡頁面才會看到好價錢, 如果只是產品頁面價錢不準確, 他到結帳會把VAT退稅所以通常都便宜一些).

帽子: Masion Michel (Virgine款M號54-55CM頭圍) 寬褲: A Gold E June High Rise Sailor Jeans - Mansfield(24) 黑領巾: Juliet & Company Cravat Necklace(其實是項鍊!) 綁帶芭蕾舞鞋: Sam Edelman Rosie Lace Up Flats - Black(6 尺寸正常很好穿) 包包: Prada(住美國網友去NAP英國區買英鎊結帳便宜很多)


上面我戴的帽子是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 我的帽款是他家最有名的Vitginie, 今年出的是暗紅色X灰色緞帶, 也有深藍色X黑色緞帶, 喜歡他家帽子的人, 還可以去NAP這裡LVR這裡都有很多款式可選 Mytheresa這裡也有一些

不過如果預算不高的人 可以看一下木村拓哉最愛的BORSALINO(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我自己對下面這幾頂很有興趣:

@BORSALINO RABBIT FUR FELT WIDE BRIM HAT(顏色好好看!)
@BORSALINO RABBIT FUR FELT WIDE BRIM HAT(這頂我也喜歡耶!)



**************

上面我穿的綁帶芭蕾舞鞋是這雙 Sam Edelman Rosie Lace Up Flats - Black(6 尺寸正常超好穿), 當初買了黑色太好穿了, 所以連酒紅色都買了, 實際上有點像紫紅喔, 很漂亮! 拿來搭配紫紅色的M帽很剛好啊~~

旁邊的黑色尖頭鞋就是黑色的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考慮pass或是正常碼), 還有灰色版本(你愛尖頭鞋的話必買!), 正紅版本, 墨綠版本.

尖頭框框鞋: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考慮pass或是正常碼 還有灰色版本, 正紅版本, 墨綠版本) 綁帶芭蕾舞鞋: Sam Edelman Rosie Lace Up Flats - Black(6 尺寸正常很好穿)


*************





今天看到幾件我之前有買的上衣特價! 都是平價單品, 可是很好穿喔! 還有其他特價單品點這裡 好像每天都有上新:

@愛心上衣: Chinti And Parker Heart Print Long Sleeve Tee(我穿XS, 有打折, 還有藍色版本我也有買, 純麻質, 很涼爽, model穿起來好像不怎樣, 可是實際上穿起來相當顯瘦, 現在天氣熱, 我單穿搭配短褲, 下面穿運動鞋, 我家photodog喜歡看老婆這樣穿, 感覺好像跟大學生約會一樣, 哈哈)

@露肩條紋上衣: Hye Park And Lune Aimee Long Sleeve Top - White/Red Stripes(我穿0, 有打折, 還有黑白版本也有打折, 只要$61, 這件料子超好穿, 很軟很棉很有彈性, 可以穿到秋天, 然後是難得的美國製!!)

順便介紹我搭配的單品:

@軍外套: Madewell 'Fleet' Jacket以百元單品來說, 我最推薦這款! 我穿XXS很合身, 很好穿就對了可以買!)
@大象灰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要買meli melo包包的人, 現在Otteny點這裡有八折碼: 只有紐約要州稅, 寄國外免運費, 而且關稅很低)
@白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25 這條我很喜歡, 因為大腿部分也有隱約做一點點刷紋, 看起來比沒做刷紋的瘦很多喔!)
@兔耳鞋: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 - Black/White(36 我越穿越覺得偏大 半號考慮小一碼, 還有亮片版本, 這雙我也很喜歡, 雖然不是最好穿的鞋, 可是我願意為了他的可愛忍難, 哈哈)



**********************

紐約買手店OtteNY全站八折碼: xoxo20 寄到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寄國外滿150美金免國際運費, 他們報關報批發價, 所以關稅很低:

@AMO Twist Vintage Mid Rise Jean(這條版子偏小我要穿大一碼25 褲腳非常特別的牛仔褲 穿起來我覺得滿好看的 我158不用改褲長)
@MARISSA WEBB Iona Suede Jacket(軍外套女王Marrisa Webb的麂皮短袖外套 特價還可以額外八折, 他設計的外套都很有立體感, 有腰部纖細的效果)
@Acne點這裡 好多毛衣喔!
@ACNE STUDIOS Raya Short Cardigan(最有名的Raya短版毛海毛衣可以打折 是很寬鬆版型)
@ACNE STUDIOS Raya Short Cardigan(裸粉色的短版Raya 這個顏色也太美)
@MELI MELO Thela Medium(中尺寸焦糖色的Meli Melo搖籃包 跟他們買起來算很划算 因為免運費關稅又低)



***********

8/8號價格恢復原價! 最後幾天特價喔~~nordstrom美妝區周年慶特價組

@Tom Ford Makeup Set(這組是nordstrom獨家的Tom Ford口紅+睫毛膏 + 隔離霜, 找出口紅色號給大家看, 是不挑膚色的豆沙紅)





@Fresh® 'Beauty Rituals' Set(再推一次Fresh的特價組, 她家的唇膏很好用, 現在Fresh的東西點這裡, 買滿$125還會送你價值$124的禮物! 不用折扣碼直接掉到你的購物車! Fresh的東西可以寄台灣, 不過贈品只能寄美國地址)
@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要湊單可以買這款蓮花面霜, 就算夏天用也清爽不黏膩)
@Fresh® 'Black Tea' Skincare Set(這組是black tea特惠組)

**********

AESOP點這裡78折碼: 22MK22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AESOP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剛剛跟網友聊天, 他說菜湯你一定要買這個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網友是天然保養品掛的, 常常美國台灣中國歐洲飛來飛去, 只有這個可以救他的臉, 現在買起來太便宜了...台灣定價兩千二, 乾性與受損膚質適用, 提供深度滋潤的調理保濕精露)
@AESOP GERANIUM LEAF BODY SCRUB(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也是網友推薦, 說感覺非常好, 天竺葵身體磨砂膏更可在進行蜜蠟或剃刀脫毛後使用,以抑制毛髮出現倒生的情況, 台灣定價一千一)



***********

Melody戴的太陽眼鏡好多網友問我, 是這款Tom Ford, 現在matches買起來寄台灣只要£164(你住址打台灣的價格, 桌上型電腦網站左上角可以換幣別, 手機版往下拉有幣別可以換), 到台灣收關稅, 目前沒有免運費. 還有黑色版本一樣便宜, 台灣這款定價大約一萬三, 買起來便宜近五千啊! 而且貨源令人安心不擔心是假貨.

(這支就算寄美國也好划算, 美國nordstrom定價$395, 而且都不打折, 寄美國定價$235, 結帳會預收關稅, 用碼寄美國: USAFREE 免運費)

本圖出自melody小姐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

6 comments:

  1. 菜湯,想買一雙Chips,但猶豫是買之前版本還是尖頭新版,能否妳都穿上拍一下(俯視)兩雙放一起給我看一下感覺.... 如果一樣黑色,菜湯推哪一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尖頭的比較挑腳穿 如果你腳偏寬就不適合 不然我個人偏愛尖頭 我明天來拍照

      Delete
  2. 菜湯,AG牛仔褲本來要order了可惜不能寄台灣,期待你的實搭照呦!另外想請問Yosi福洛鞋尺寸怎麼選呢?今天介紹的這幾雙都蠻帥氣的耶~風格變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si我覺得大約是半號的人要買大一碼吧 我穿他家的折疊鞋都是這樣建議

      Delete
  3. 謝謝妳有關Max Mara 的PO文

    ReplyDelete
  4. 覺得你介紹的AG牛仔褲好好看喔~我也好想買,可是我的小腿型偏粗一點點,有沒有類似款,但是小腿沒有那麼地貼?菜湯,如果你看到的話,可否介紹?好看的牛仔褲,永遠都值得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