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6

最後一天獨家折扣 + burberry大衣 + Olivia愛褲可寄國外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之前寫超超詳細的血拚清單不要錯過了:

@菜湯情人節獨家優惠 (Roger vivier, Gucci, Balenciaga, Valentino, Acne, prada)
@新舊款RV Chips比較篇 + Gucci酒神包 + 七夕折扣大全

**************

@剛剛發現這條olivia的愛褲, shopbop這裡有補貨喔, 從23腰開始, 這次可以寄國外啦! 想買的人別錯過了, 數量很有限. 如果沒買到的 可以考慮這條Ag Ankle Legging Jeans - 11 Year Swap Meet說真的穿起來非常像.

@LVR滿五百打九折 滿一千打八五折碼: PMA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Roger Vivier點這裡, 如果你要買多, 或是想買水鑽運動鞋, 還有白色版本粉紅色等等, 那跟他們買是省比較多, 我最最推薦這雙正紅色的圓頭高跟鞋, mytheresa今年完全沒補貨, 所以要買折扣只能跟他們買了, 尺碼我建議正常.

***********

Melody也有穿的蕾絲露肩上衣 Style Mafia Ejerz Top(S/M 尺碼偏小, 平常穿M號的人買L的尺碼), 到底可不可以穿成不露肩? 這個問題實在太多人發問了, 集滿十點我決定寫專文給大家解答.

答案是可以, 這件的肩膀本來就有彈性, 穿成不露肩, 就會變成像下面左邊那樣, 圓領的感覺, 不過這件本來長度就偏短, 如果不露肩, 就更短一點, 大約是牛仔褲口袋上方的長度.

右邊是原本設計的露肩穿法, 衣長就會長一些可以蓋住牛仔褲口袋, 我自己是比較偏好穿成露肩! 這件的後面有開洞, 也是常常有人問我裡面怎麼穿? 我都只有穿這款 Nubra Nubra 3D Bra就上路, 哈哈, 如果你比較保守, 可以加一個像 Free People Lace Bandeau Bra這樣的平口小可愛在裡面, 黑色上衣裡面就穿黑色的, 白色上衣裡面可以穿膚色的.

我的包包是這咖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朋友說就算去法國買還要1690歐元喔! mytheresa的價錢真的很超值! 還有卡其色, 墨綠色, 大尺寸黑色 可以趁最後一天有折扣碼入手 (美國區點這裡, 滿700美金折100美金碼:MYTLOVE2 (買滿900美金免運費);中國區點這裡,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1 (請一單一件); 台灣區(包括澳門),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S3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台灣8/11早上六點截止)

我穿的銀色高跟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一直都超愛! 推薦給想要找婚鞋的人! 也是可以趁最後一天有折扣碼入手.



我上面穿的牛仔褲就是Olivia最愛的那條AG THE LEGGING ANKLE 7 year break me down(24 尺碼正常, 偏低腰有彈性), 前幾天說的抽獎活動已經抽出來了 總共有350位(我有把三個在我部落格留言的也算進去), 得獎者是第69位Irene Hwang, 我會用email跟你聯絡! 剛剛發現這條olivia的愛褲 shopbop這裡有補貨喔, 從23腰開始, 這次可以寄國外啦! 想買的人別錯過了



剛剛發現這條olivia的愛褲 shopbop這裡有補貨喔, 從23腰開始, 這次可以寄國外啦! 想買的人別錯過了



**************

(台灣時間8/11早上六點截止, 最後一天, 網友回報, 鞋子類的台灣關稅是5%+5%營業稅, 總共只要10%算很低) mytheresa中國情人節特惠! 以下折扣碼只能用在正價商品 ,這次的優惠碼可以重複使用我懷疑是個bug被他們發現就沒了... 往常都只能用一次:

@美國區點這裡, 滿700美金折100美金碼:MYTLOVE2 (買滿900美金免運費)
@中國區點這裡,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1 (請一單一件)
@台灣區(包括澳門),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S3(這個碼是菜湯粉絲專屬! 現在滿八百歐元免運費)

***************

@Roger Vivier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寄美國隨便一雙就到折扣門檻, 寄台灣可以平底芭蕾舞鞋(我要大半號)+高跟款(我穿正常)打折.
@Gucci點這裡 寄台灣包款特別便宜
@Valentino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特別推薦Tango包鞋鉚釘坡跟鞋
@Jimmy Choo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Saint Laurent點這裡 寄台灣包款特別便宜, 特別推薦我自己買的學院包
@Balenciaga點這裡 寄台灣美國都有便宜
@Burberry點這裡大尺寸背包(<--最後一個) 跟小尺寸經典款配色(剛好過折扣門檻)
@Chloe包款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Stella McCartney點這裡 寄台灣厚底鞋特別便宜(我自己要穿小半號)
@Acne Studio點這裡(Canada圍巾(適合湊單)跟Daze毛衣我最愛)
@Adidas Originals點這裡, 新款都上了尺碼也很齊, 可以用來湊單(建議看他的UK尺碼, 然後買小半號, 他家運動鞋其實是偏大的, 不然你最好先試穿過最保險)

**************

Burberry的包包配件類點這裡(有我推薦的背包, 剛看到大尺寸最後一個耶!); Burberry的牛角扣大衣之類的點這裡; Burberry的風衣類點這裡:

之前就一直有提到這件隱藏的單排釦黑大衣 "Burberry Gibbsmoore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UK4=US2), 台灣賣五萬二, 我有說很推薦, 因為我其實幾年前就買了同款, 這是重新推出的, 版型都一樣, 我穿UK4=US2, 只是領子的綁帶新款拿掉, 然後皮帶舊款式金屬, 新款式皮革, 穿起來真的超級顯瘦! 胸部大的建議買大一碼, 因為這件算滿窄版喔! 料子很好, 然後因為扣子有做隱藏, 所以整體上很簡潔大方, 就是耐看啦!

我拿的包包Nina Ricci Marché Leather Shoulder Bag, 也是可以折100歐, 如果常看我的網誌, 就知道這咖包包出場率超高的.

我搭配的高跟鞋就是水鑽的Manolo Blahnik Hangsi Pumps, 我之前還有收集寶藍色! 是我最愛的高跟鞋之一, 8/10最後一天碼: AUG16 直接減$200, 非常划算喔! 尺碼我覺得很正常我穿36/22.5/9CM 不過腳寬買大半號. 還有平底版本也可以打折



官網照片, 還真是黑乎乎看不太清楚!



我放駝色版本大家照片比較清楚(駝色版本可以在selfridges這裡買到, 價格也很好, 也可以寄台灣用英鎊結帳, 結帳價格包括關稅)



*****************

要找東西湊單, 我推薦這件粉色鬆糕領毛衣: ACNE STUDIOS Daze mohair and wool-blend(還有白色版本灰色版本), 我自己XS跟XXS都可以穿, XS就會像下面這樣好像洋裝似的, 比較長.

我穿的框框鞋是很經典的正紅色方頭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建議小半號) 也是可以趁折扣碼最後一天打包.

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紐約買手店otteny這裡碼:XOXO20 八折折免國際運費關稅很低大約5%)

粉色鬆糕領毛衣: ACNE STUDIOS Daze mohair and wool-blend(還有白色版本灰色版本)
破褲: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24 大腿跟腰合)
紅色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建議小半號)
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最後一天otteny這裡碼: XOXO20 八折免國際運費關稅很低大約5%)


*****************

@ Kenzo The Cozy Scarf - Green(Kenzo也推出大圍巾啦! 也是義大利製, 我覺得顏色頗好看說! 剛好有網友買了綠色的尖頭Chips, 可以搭配這個圍巾喔)



***********

(台灣時間8/11早上六點截止 最後一天) mytheresa中國情人節特惠! 以下折扣碼只能用在正價商品 ,這次的優惠碼可以重複使用我懷疑是個bug被他們發現就沒了... 往常都只能用一次:

@美國區點這裡, 滿700美金折100美金碼:MYTLOVE2 (買滿900美金免運費)
@中國區點這裡,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1 (請一單一件)
@台灣區(包括澳門),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S3(這個碼是菜湯粉絲專屬! 現在滿八百歐元免運費)

***************

想湊單的人下面的小物也都是我自己喜歡的:

@GUCCI Wool beret(Gucci的Runway幾乎每個女孩都戴著的貝雷帽)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wallet(這個皮夾也太好看了)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mall leather wallet(黑色短夾 便宜很多)
@ "Leather Elephant Charm"(這是Loewe的大象包包吊飾, 我覺得好可愛!)



*****************

@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經典黑色剛好折一百)
@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粉紅色 剛好折一百)
@ "Leather Shopper"(我和朋友都覺得這個灰色托特包太好看了)





MANSUR GAVRIEL點這裡 還滿多水桶包有現貨可以打折!

@MANSUR GAVRIEL Leather bucket bag(粉色色水桶包)
@MANSUR GAVRIEL Leather bucket bag(駝色水桶包搭配粉紅色內裡)
@MANSUR GAVRIEL Leather backpack(這個是之前很多網友在找的背包)
@MANSUR GAVRIEL Large leather shopper(內裡是粉紅色的托特包)



下面是好幾個單品的差價,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Medium coated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網友今天跟我討論, 說這咖大尺寸的酒神包, 台灣之前做活動還要快七萬台幣! 現在用折扣碼買起來只要1325歐元又免運費, 實在太划算! 到貨就算收了10%關稅還是超值! 想買酒神包的可以考慮, 美國網友就算了, 寄美國就是很貴的美金定價...除非你台灣有人幫你代收, 就可以用歐元好價錢買喔)



@GUCCI Dionysus Medium sued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還有全部麂皮的駝色版本 因為是全皮所以定價貴一點)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Mini coated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 (迷你尺寸酒神包, 網友說台灣定價也要NT$52400, 現在用折扣碼寄到台灣, 買起來只要909歐, 也是便宜好多)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coated canvas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滿多網友跟我說他們有買這咖WOC, 這個價錢最便宜剛好可以折100)
@GUCCI Dionysus Small sued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下面他拿的是紅色版本小尺寸)



************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記得中尺寸學院包台灣應該也是要八萬左右喔! 這個買起來寄台灣真的相當划算)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Valrntino鉚釘鞋, 台灣定價26800, 尺碼網友說正常碼略鬆, 可是不會掉鞋跟, 他朋友小半號很合, 正常碼略鬆也不會掉鞋跟, 所以他們都買正常碼, 我自己是買小半號啦, 我喜歡高跟鞋很合腳, 他們兩個人合買 只要898歐)
@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RV的New Chips台灣定價三萬多喔)



**********

@ "Daylesmoore Wool-blend Coat"(這件我說買了不會後悔的burberry風衣式大衣, 剛好過折扣門檻+免運費, 之前我的灰色版本實穿照點這一篇看介紹, 非常顯瘦, 下面是之前官網同款的照片)



**********

英國網站Mankind點這一區 有七夕的78折碼: QIXI22 裡面有非常多Aesop的保養品MARVIS的牙膏可選喔! 滿4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買牙膏可以選美白版本



**********

7 comments:

  1. “剛好有網友買綠色尖頭chips"----->我自己先對號入座啦哈哈哈. Melody上衣也很想問可不可以不露肩,沒想到今天就有詳細的回答和示範,謝謝菜湯囉! 銀色RV我之前是買方頭45mm,搭配金銀雙色框,真的很推薦,幾乎是百搭啦,想不出來什麼不能搭(只想到泳衣不行搭XD). Gucci酒神包我之前選可能會被揍的粉色,雖然老公覺得顏色怪,但我自己是喜歡,當時是買中尺寸,這次看到有一咖是沒有Logo的小尺寸,不知道有人買過小尺寸嗎?容量大小如何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羨慕可以輕鬆的穿上方頭走很久不掰咖的人~唉~小喵~那雙綠色尖頭前頭腳指有沒有比方頭舒適啊?

      Delete
    2. Hi Sophie~DHL通知星期五或下星期一才會收到哦!收到立馬報告XD
      我的腳板肉很少(非洲人),所以方頭圓頭都可以,選擇上我比較長穿方頭,一來是方頭有一種獨有的時髦感(自認為),二來是他的高度比較適中,反之圓頭65mm走整天的辦公室會累,方頭比較不會.
      舊版的Chips我就不敢嘗試,這次是看到菜湯說新版chips好穿,也發現他後面好像沒有鬆緊,我猜會舒適點.
      Sophie~我也羨慕你省了很多方頭的錢哈哈哈,因為這季RV 方頭有一款是彩色方頭,正在想要選黑色漆皮那雙還是酒紅色麂皮,我試過麂皮的方頭,舒適度比漆皮高很多,如果你方頭怕掰咖,看原皮或麂皮材質有沒有比較好.

      Delete
    3. 聽完有點想拼一下酒紅色麂皮方頭~那來搭駝色係的衣物應該會很美~

      Delete
    4. To Sophie~後來我選擇黑色漆皮囉(因為尺寸最後一雙....) 如果你最後有買麂皮方頭,再期待你的分享,希望你會因次愛上方頭RV哈哈哈

      Delete
    5. 我也覺得你第一雙尖頭chips選擇百搭的黑色是對的~有比舊型的chips好穿多了吧~起碼後頭沒有鬆緊帶會差很多~我也是很怕鬆緊帶的人~之前買了一雙stuart weitzman wedge~因為新款的後面都做附有鬆緊帶~被我用小剪刀減光~還貼上膠帶~哈哈~就我來說鞋子不只要好看~好穿最重要~

      Delete
  2. 菜湯請問skas網站結帳系統是不是有問題啊!怎一直無法結帳呢!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