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Alexis Sage洋裝 + 折扣Mansur Gavriel水桶包 + Roger Vivier運動鞋尺碼建議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Jo malone可寄國外 + Bomber飛行員外套 + 特價AG牛仔褲 + Lego + Le Cruset鐵鑄鍋

***********

正在吃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 小孩子看到也想吃, 我說, 這是毛豆口味的喔~~ 他們立刻說不要了. 要好好把握這個說甚麼他們都相信的時候啊...哈哈.

***********

(8/25台灣時間23:59截止最後幾個小時)Forward(他家也有男裝點這裡)針對台灣, 香港, 跟澳門的活動, 階梯折扣最高打75折碼: FWRDme 他們是Revolve旗下的高端網站, 賣的都是名牌! 當然小眾品牌也都是有的, 全球免運費, 用美金結帳, 他們用美國郵政寄件被課稅的機率比較低喔! (昨天這一篇有詳細的介紹跟血拚清單)

滿 $750 → 即享 85 折
滿 $1,000 → 即享 8 折
滿 $1,500 → 即享 75 折

這件蕾絲洋裝ALEXIS SAGE DRESS, 就是之前我這一篇穿的粉紅色同一件啊! 尺碼我穿XS, 是非常浪漫的洋裝! 新出的黑色, 比較有大人的感覺, 都很好看, 可以使用折扣碼湊折扣. 參考shopbop這裡有影片.

我穿的粉紅中跟鞋是去年的roger vivier, 我真的超愛她家的尖頭鞋! 今年有出一雙緞面水鑽款很漂亮! 上面的水鑽很特別喔 (碼: SHOES 可以打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下面也都是Forward可以用碼: FWRDme 階梯折扣的品牌

@Mansur Gavriel點這裡, 美國定價本來就比較低, 現在又可以打折, 我身邊朋友很多都趁這檔買她家包包.
@Canada Goose點這裡(還有超超多男生款點這裡), 相信我她家羽毛衣可以湊到75折的話是非常好的折扣喔! 美國網站一般不太給這個牌子打折, 小尺碼通常賣的最快. 尤其是有毛毛領的外套, 像是shopbop根本也不寄國外.
@Loewe點這裡, 她的大象吊飾也滿適合用來湊折扣.
@Acne點這裡, 裡面的圍巾非常適合用來湊單!shopbop親友會從不打折的牌子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水桶包 品名Mini尺寸 實際上是三個尺寸裡面的中尺寸)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粉色水桶包 品名Mini尺寸 實際上是三個尺寸裡面的中尺寸)
@MANSUR GAVRIEL COATED LARGE BUCKET BAG(這個是大尺寸)



@MANSUR GAVRIEL LADY BAG(黑色的Lady)
@MANSUR GAVRIEL MINI LADY BAG(Tan色的迷你Lady)



************

我愛的秋冬新品:

@ Vince Sleeveless Turtleneck With Panel Sides - Black(Vince這件我覺得非常不錯耶! 有點高領的短袖毛衣, 不過裡面可以自由搭配不同顏色的長袖露出來, 感覺就是Olivia Palermo會穿的單品)
@ Dsquared2 Jacquard Cardigan - Multi(這件黑X白傘狀外套也美極了!)



*********

LVR-luisaviaroma所有鞋款 滿500九折滿1000八五折碼: SHOES 全球免運費, 價格已經包關稅:

下面是RV的運動鞋款尺碼建議:

@運動鞋款(白色, 黑色, 粉紅色, 金屬粉紅)尺碼正常! 有網友覺得皮革款正常碼還會略鬆, 不過也有人覺得前面稍窄穿脫難, 要大半號, 我自己應該是會考慮正常碼

@緞面款(深藍, 黑色)就稍微緊, 緞面的腳寬要大半號

@高筒(黑色, 白色, 銀色)尺碼也是正常, 裡面穿襪子可以穿一整天這樣, 給大家參考)



***********

Mytheresa新品:

@GUCCI Matelassé leather clutch(這是今天上架的Gucci皮夾 這個復古的系列 我跟朋友都覺得太美了! 有種Chanel的感覺 可是又有自己的特色)
@AQUAZZURA Wild Thing 50 suede sandals(Aquazzura的流蘇粗跟鞋 這雙的顏色特別美!)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85MM鉚釘包鞋是我很愛的鞋款 我自己是需要小半號 不過大部分網友買正常碼這樣)



**********

@ Quay All My Love Sunglasses - Rose Gold/Pink Mirror(最近陸續收集了不少粉色系單品, 這個太陽眼鏡當然也立刻擄獲我的注意力! 重點是, 只要$55)



************

兩件平價小外套, 買滿$40免國際運費(國外網友如果看不到的, 用品名在放大鏡搜索):

@ASOS Fine Cardigan With Ruffles(這件紅色毛衣小外套很漂亮 是我的菜! 裡面搭配條紋非常法式, 要是我也會那樣搭!)
@Vero Moda Long Sleeve Drapey Cardigan(只要$33的針織小外套)



*********

@GUCCI GG Marmont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Gucci包包美國買不管怎樣都貴, 百貨公司又從來不做活動, 不過現在看到個好deal, 現在跟NAP英國區買包括寄到美國的關稅只要652英鎊+運費, 參考NM這裡的美國定價要$1300喔, 真的便宜好多大約是七折啦! 這是最新的復古GG Marmont系列WOC, 包包裡面沒有再多分夾層, 有厚度的東西會比較好裝!)

@GUCCI Soho Disco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Disco包美國定價便宜許多, 可是寄到美國還比較貴呢! 所以說買上面那咖是王道!)







********

Gilt點這裡, 今天看到很讚的特價! 是我最愛的品牌Barefoot Dreams的小朋友毛毯特價!!! 還有Little Giraffe也有多款特價, 價錢真的很優, 而且可以寄國外! 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記得水洗之後"不要"熱烘!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Chevron Blanket(這個給小朋友睡覺蓋非常剛好, 45" L x 35" W, 價格真的很棒! 冬天肯定暖, 非常柔軟, 顏色又好看, 點這裡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Chevron Blanket(尺寸 45" L x 35" W的還有這個顏色的版本)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Mini Chevron Blanket(這是小條的32" L x 30" W版本, 價格還比較貴, 當然是買我上面說的那兩條啊)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Baja Stroller Blanket(這是讓你可以在推車裡面用的毯子 38" L x 32" W )
@Barefoot Dreams Cuddle Nap to Go Blanket(小朋友的枕頭+小毯子的組合, 還有藍色版本, 跟珍珠白版本)
@Little Giraffe Chenille Fleece Blanket(這是台灣也有的品牌Little Giraffe 這些毯子自用很好 拿來送人也是很棒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Tadpoles Popcorn Plush & Lamb Stroller Blankets(這個品牌我沒用過, 不過最便宜, 一組有兩條! 讓你在推車裡使用, 圖騰相當可愛)
@Tadpoles Popcorn Plush & Bear Stroller Blankets(還有這組熊的更可愛! 男女都可以用, 收到的媽媽都會很開心吧)



*******

Amazon看到的好物:

@Qishi Portable Laundry Hook Hanging Clothes Pins(這是今天的閃電折扣, 只有一個半小時的特價, 十個一組夾子的吊鉤, 讓你可以掛東西晾乾甚麼的, 很方便!)

@Pringles Sour Cream and Onion Super Stack, 5.96 Ounce (Pack of 14)(不怕肥的人可以順便打包這組14罐的品客洋芋片, 要點選25% off的coupon, 折扣後一罐不到一元! 超便宜的! 其他所有的coupon在這裡)

@Amopé Pedi Perfect Wet & Dry Electronic Foot File(還有最新的乾濕兩用磨腳器, 現在結帳會減掉$5喔, 洗澡的時候可以順便在浴缸用, 比以前只能乾腳用的版本方便多啦!)



*********

ALTERNA點這裡, 現在買三樣只收兩樣的錢,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只要單品下面有標上Multi Buy的就可以買三送一:

@ALTERNA CAVIAR ANTI-AGEING SEASILK MOISTURE SHAMPOO(頭髮很粗糙很受損, 想要像廣告那樣閃閃發亮的, 就用這個魚子醬系列)
@ALTERNA CAVIAR ANTI-AGING SEASILK MOISTURE CONDITIONER(搭配的魚子醬潤髮乳)
@ALTERNA CAVIAR ANTI-AGING SEASILK VOLUME SHAMPOO(魚子醬系列洗髮精 不過是製造髮量的喔! 實在是讓人有興趣啊!)
@ALTERNA CAVIAR ANTI-AGING SEASILK VOLUME CONDITIONER(魚子醬系列, 製造髮量的潤髮乳)
@ALTERNA BAMBOO ABUNDANT VOLUME SHAMPOO(喜歡蓬鬆感覺得 就買竹子系列)
@ALTERNA BAMBOO ABUNDANT VOLUME CONDITIONER(竹子系列搭配的潤髮乳)
@ALTERNA BAMBOO SMOOTH ANTI-BREAKAGE THERMAL PROTECTANT SPRAY(防頭髮斷裂噴霧! 噴在要造造型的乾髮上)



**********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今年的超美灰還有人還沒入手嗎? 這雙我自己穿正常碼36/22.5/9CM, 有兩派人說法, 一派人穿圓頭最舒服不會磨腳也不會累; 另一派人是穿方頭最舒服. 我算是比較屬於方頭派, 不過畢竟是經典, 圓頭的鞋跟很美)

@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圓頭芭蕾舞鞋, 芭蕾舞鞋我就很喜歡, 只要買對尺碼是很好穿的, 我自己需要大半號, 後面貼止滑貼調整)



************

LeSportsac點這裡最新的史奴比合作系列可以寄國外了! 之前介紹的時候不能寄, 可是今天我無意間試了寄台灣可以耶! 大家也幫我測試一下~~ 下面幾款我試過都可以: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Basic Backpack - Friend Parade(史奴比後背包)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Extra Large Rectangular Cosmetic Case - Sing Along(化妝包)
@ Lesportsac Hailey Tote - Snoopy Sky(托特包)



*************

@ Sandrine Rose The Skinny Boyfriend Jeans - Alamos(看到Gigi Hadid穿這條淺刷色繡花男友褲, 也太好看啦! 這個品牌很年輕, 今年春天才成立, 設計師在巴黎留學, 很多單品上面都是有繡花的設計元素 )



@ Sandrine Rose The Skinny Boyfriend Jeans - Bombay(這條側邊有繡線的打七折)



************

8 comments:

  1. 請問菜湯:Aquazzura的流蘇粗跟鞋 尺寸如何拿捏?上面寫True to size?
    Slightly wide?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雙沒穿過不過他家鞋子穿過幾款都是正常尺碼

      Delete
  2. 是啊!之前買綁帶平底鞋都正常,這雙寫這樣!不知如何下手?但還是謝謝你😀

    ReplyDelete
  3. 菜湯,請問有管道可買Celine包嗎?

    ReplyDelete
  4. 請問這次Mytheresa的神秘折扣菜湯大神知道等什麼時候嗎?

    ReplyDelete
  5. 菜湯:Gucci的GG復古包,是不是把扣環各往另一頭就不會太長?也不用打結,我的還在路上,也是擔心太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試過那樣弄 可是我比較喜歡打結的長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