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6

新舊款RV Chips比較篇 + Gucci酒神包 + 七夕折扣大全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昨天有寫超超詳細的血拚清單不要錯過了:
@菜湯情人節獨家優惠 (Roger vivier, Gucci, Balenciaga, Valentino, Acne, prada)

還有今天的新文出來了:
@最後一天獨家折扣 + burberry大衣 + Olivia愛褲可寄國外

************

@ Ag Legging Ankle Jeans - 7 Years Break Me Down(Olivia的愛牌牛仔褲補尺碼了喔! 可以寄國外~~)

**********

今天都在外面走路, 有時候還要追著小孩跑, 就是穿這雙 Sam Edelman Rosie Lace Up Flats - Black, 再推一次, 這雙綁帶鞋真的太好穿了, 我走了一整天腳一點事也沒, 感覺還可以慢跑了, 尺碼很正常, 我22.5/9CM 穿6號剛好, 值得包色...

**********

回到正題, 本篇有很多折扣消息跟折扣碼, 通常寄到美國或是寄到台灣, 要去不同地方比較便宜, 我會穿插著都介紹, 所以大家要買可以仔細看一下.

***********

(8/8-8/10只有三天) mytheresa中國情人節特惠! 以下折扣碼只能用在正價商品 ,這次的優惠碼可以重複使用我懷疑是個bug被他們發現就沒了... 往常都只能用一次:

@美國區點這裡, 滿700美金折100美金碼:MYTLOVE2 (買滿900美金免運費)
@中國區點這裡,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1 (請一單一件)
@台灣區(包括澳門),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S3(這個碼是菜湯粉絲專屬! 現在滿八百歐元免運費)

***************

下面是黑色的最新尖頭框框鞋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考慮pass或是買正常碼) 這雙還有灰色版本, 正紅版本, 墨綠版本.

說過很多次, 這款鞋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可說本季RV鞋裡面我的最愛之一, 雖然這雙就不像上面說的Sam Edelman那樣, 不能穿著跑, 只能很淑女的走路啦, 不過不減我對她的愛, 搭配牛仔褲還是洋裝都很好看, 目前這雙就只有mytheresa可以打折, 想買的別錯過了. 黑色自然不挑膚色, 每個人都可以穿, 我覺得超顯腳白!

旁邊的小熊先生是這隻BURBERRY Trench coat thomas bear, 熊熊本身是純Cashmere做的, 外面的風衣內裡也是格紋喔! (<--英鎊結帳寄台灣或是美國都便宜, 寄台灣尤其便宜很多, 台灣這隻訂價九千台幣!)

尖頭框框鞋: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考慮pass或是正常碼 還有灰色版本, 正紅版本, 墨綠版本) 小熊: BURBERRY Trench coat thomas bear


下面是整體穿搭, 尖頭鞋把腳踝整個襯托得好纖細, 條紋上衣: Just Female Nine Top(XS) 還有深藍版本)

我穿的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24也要再推薦一次, 他是男友褲版型, 可是一點也沒有男友褲的鬆垮無型, 還是很有精神的, 腿看起來會很細, 料子有彈性有柔軟度非常好穿, 想找不要太鬆垮的男友褲絕對可以考慮! 尺碼建議買正常碼即可.

粉紅草帽: MAISON MICHEL - FARBIGER STROHHUT "VIRGINIE"(M 頭圍54-55CM) 網友說想多多看我介紹! 這就來了! 最近真的掉入粉紅色深淵...

條紋上衣: Just Female Nine Top(XS 還有深藍版本)
黑領巾: Juliet & Company Cravat Necklace(其實是項鍊!)
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24 也推薦這個刷色超美!)
粉紅草帽: MAISON MICHEL - FARBIGER STROHHUT "VIRGINIE"(M 頭圍54-55CM)
包包: Meli Melo Mini Thela (現在恐龍包中尺寸有貨!)


*************

(8/8-8/10只有三天) mytheresa中國情人節特惠! 以下折扣碼只能用在正價商品:

@美國區點這裡, 滿700美金折100美金碼:MYTLOVE2 (買滿900美金免運費)
@中國區點這裡,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1 (請一單一件)
@台灣區(包括澳門),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S3(這個碼是菜湯粉絲專屬! 現在滿八百歐元免運費)

網友之前點菜, 要我分享舊版的橢圓頭chips新版尖頭Chips的比較圖, 下面可以看到經典橢圓頭, 就是很娃娃的感覺, 雖然看起來好像比較寬, 實際上, 我居然是要穿大半號的; 然後新款的尖頭chips, 雖然是尖頭, 我要穿小半號, 不然後面很空! 你說奇怪不奇怪?

兩雙都好看, 不過我自己是尖頭鞋掛的, 所以看到尖頭鞋我幾乎都會買, 然後我又喜新厭舊, 所以尖頭的我目前比較愛這樣, 哈哈. LVR滿五百打九折, 滿一千打八五折碼: PMA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如果你要買多, 那跟他們買是省比較多, 他家的Chips有桃紅色(建議大半號)可選.

紅色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建議大半號)
尖頭框框鞋: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考慮pass或是正常碼 還有灰色版本, 正紅版本, 墨綠版本)


************

經典版本的確是有它的魅力, 下面這雙是裸色版本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再強調一次, 真的要買大半號喔!



目前mytheresa的chips顏色簡直就是彩虹了超多可選, 下面點圖都有連結:



PS 美國網友看一下, SAKS有紅色chips黑色麂皮chips豹紋版本Chips, 裸色漆皮等等 現在用碼: AUG16 滿四百折一百滿八百折兩百, 如果你剛好要多買一條牛仔褲湊折兩百的話很划算, 記得pre-order的尺碼不能打折.

LVR滿五百打九折 滿一千打八五折碼: PMA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如果你要買多, 那跟他們買是省比較多, 他家的Chips有桃紅色(建議大半號)可選, 其實我最最推薦這雙正紅色的圓頭高跟鞋, mytheresa今年完全沒補貨, 所以要買折扣只能跟他們買了, 尺碼我建議正常.

************

之前舒淇穿CHips像這樣, 真的很有優雅女人味, 難怪雜誌說要像法國女人一樣優雅, 就要準備一雙優雅的平底鞋!



*************

@Saks全站滿400折100 滿800折200碼: AUG16 (美妝跟pre-order 還有部分品牌不能), 這個折扣算是非常好,

Burberry包包配件點這裡 有很多背包可以打折:
@Burberry Medium Nylon Rucksack(經典配色的中尺寸! 美國網友要買的這是相當好的折扣了! 義大利製, 我自己的就是當初他們做活動的時候買的, 不覺得官網這款會打折, 因為是他們的主打包包)
@Burberry Medium Nylon Rucksack(中尺寸還有紅色版本, 也很好看喔)

Manolo Blahnik點這裡 請務必去打包Manolo的水鑽鞋 (我穿正常36/22.5/9CM很剛好, 買過兩個顏色都一樣, 不過我的確有看過不少人說要買大半號, 所以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Manolo Blahnik Hangisi 70(你知道這是多難得的七公分高度!!! 尺碼居然非常齊! 不太會穿高跟鞋的拜託要考慮, 因為這個7公分很容易缺貨, 我推寶藍色 搭配牛仔褲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原始是105MM的版本, 我自己兩雙都是入手這個高度, 這雙鞋, 是我心目中最美的鞋之一, 鞋頭弧度, 鞋跟的高度細度, 非常有女人味, 我覺得以高跟鞋來說, 算是包腳又好走的了)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si(36 尺碼正常, 腳寬買大半號, 參考saks這裡nordstrom這裡好評)
蕾絲上衣: 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op - Chalk(0)
珍珠項鍊: Chanel


Mikimoto的珍珠點這裡, 在網路上買珍珠總覺得有風險, 不過因為是Mikimoto的所以可以放心:
@Mikimoto 8MM White Cultured Akoya Pearl & 18K white Gold Pendant Necklace(剛剛好折兩百的單顆珠項鍊~~)
@Mikimoto 8MM White Cultured Akoya Pearl & 18K White Gold Earrings(珍珠耳環, 沒別的好說了, 就是經典 8MM算是很大顆的喔)
@Mikimoto 7MM White Cultured Akoya Pearl, Diamond & 18K White Gold Earrings(有耳洞的 這種珍珠X鑽石耳環 真的是必備!!! 非常美!)
@Mikimoto 5.5MM White Cultured Akoya Pearl & 18K Yellow Gold Station (這是一整圈的珍珠項鍊 也很百搭)

Moncler點這裡可以打折碼: AUG16(不過應該不能寄國外)
@Moncler Vouglans Peplum Hem Parka(這件要特別注意一下, 因為之前Olivia有穿過同款! model穿我無感, Olivia一穿, 我立刻覺得美到翻! )

PS: 國外網友要買moncler可以去Farfetch這裡 Ssense這裡 Selfridge's這裡 以上都是可以寄台灣+預收關稅的)



**********

(8/8-8/10只有三天) mytheresa中國情人節特惠! 以下折扣碼只能用在正價商品:

@美國區點這裡, 滿700美金折100美金碼:MYTLOVE2 (買滿900美金免運費)
@中國區點這裡,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1 (請一單一件)
@台灣區(包括澳門),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S3(這個碼是菜湯粉絲專屬! 現在滿八百歐元免運費)

難得Gucci包款點這裡可以打折, 它們寄到台灣特別便宜, 免運費+打折, 很適合買價格低的小包款, (美國網友我推薦去Harrods這裡買Gucci包最划算, 大約都是美國的七折, 還包括關稅喔)

酒神包系列有下面幾款: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coated canvas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尺寸最小的WOC 剛好過折扣門檻)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Mini coated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迷你紅)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Mini coated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迷你黑)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Mini coated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迷你粉紅 我有喜歡耶)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Mini coated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迷你黃)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Medium coated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中尺寸駝色 這個很好看又很夠裝)



***********

LVR全站 標出permanent(經典款)跟essential(必備款)的單品碼:PMA 滿500打九折, 滿1000打八五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Roger Vivier點這裡 進的鞋款跟mytheresa不太一樣 幾乎都可以打折
@Valentino點這裡往下拉是包包跟鞋子 幾乎所有的都可以打折
@SAINT LAURENT MONOGRAM GRAINED LEATHER BAG(聖羅蘭這咖可以八五折, 寄到美國有省錢, 我有興趣)
@Aquazzura點這裡 幾乎每一款都可以打折 他家鞋子很好穿 碼我覺得正常
@Fendi點這裡 部分包款還有大部分的鞋款都可以打折
@Maison Michel帽款點這裡 很多秋冬新款可以打折 我喜歡這頂! 他的價錢還是漲價前的 如果又打折算是比較優的價格
@Moncler點這裡 這是美國限定 只能寄美國 有非常多秋冬新款可以打折!!! 尺碼齊! 我愛這件長版, 真的太美了, 值得好好欣賞!
@Mr & Mrs Italy的毛毛軍外套也是可以打折! 建議買小一碼到兩碼, 因為很大喔! 其實我建議買短版! 感覺清爽又好搭配, 不會太厚重!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JACKET WITH MURMANSKY FUR(這件跟Olivia穿的是一樣的綠色毛領短版)



我個子也不高, 短版會比較有精神



**************

(8/8-8/10只有三天) mytheresa中國情人節特惠! 以下折扣碼只能用在正價商品:

@美國區點這裡, 滿700美金折100美金碼:MYTLOVE2 (買滿900美金免運費)
@中國區點這裡,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1 (請一單一件)
@台灣區(包括澳門),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S3(這個碼是菜湯粉絲專屬! 現在滿八百歐元免運費)

mytheresa的折扣區點這裡, 雖然不能使用折扣碼, 不過如果剛好你有想買的正價商品用折扣碼打折, 可以順便打包特價款一起湊免運費! 鞋子特價區點這裡, 有超多好物可挖!

@ "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Suede Espadrilles"(我自己買的RV粉色草編鞋, 很好穿, 他的綁帶可以拉掉讓鞋子變成一般的芭蕾舞鞋, 建議買大半號, 腳寬買大一整號, 特價區裡面有超多顏色, 還有點這裡還有白色 粉桃色 芥末黃 正紅色 花花色)



還有我超推的雨鞋!! SAINT LAURENT Festival 25 rubber boots(36/22.5/9CM 尺碼正常腳瘦半號買小一碼, 腳背高半號買大一碼, 我的是卡其綠版本), 也是很適合趁這個機會打包了, 不然平常要湊到免運費門檻也太高!

珍珠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
駱駝毛連帽大衣: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UK4=US2 寬鬆版型 肩膀合 平常穿US2-4的人可穿 還有駝色, 紅色, 深藍色)
內搭褲:Zella 'Live In' Leggings(XS)
雨鞋: SAINT LAURENT Festival 25 rubber boots(36/22.5/9CM 尺碼正常腳瘦半號買小一碼 腳背高半號買大一碼 我的是卡其綠版本)


***********

mytheresa點這裡有很多Gucci新款尺寸齊可以用折扣碼!

(美國網友, 你們可以常常去harrods這裡, 或是NAP英國區這裡繞一繞, 他們如果進新款可以買, 都是英鎊結帳, 包括關稅, 尤其是Harrods, 不但退17%稅, 而且寄到美國不到$800不用關稅的!)

@GUCCI Arielle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pumps(我很愛這個低跟包鞋, 鞋子上的大珍珠, 還有往外的金色鞋跟, 太好看了, 還沒看到哪個品牌有這樣的設計, Gucci的鞋子通常都有大一點, 可以斟酌買小半號)
@GUCCI Arielle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pumps(粉藍色的低跟版本, 也是太美太美)



@GUCCI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pumps(最新他們推出了高跟的版本, 這次的鞋跟就做得跟馬蹄一樣, 也很有意思! 這雙網站就建議要小半號喔)
@GUCCI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pumps(高跟版本還有粉紅色 我自己是絕對不會搭配黑襪子的)



*****************

STELLA MCCARTNEY的鞋款點這裡, 厚底增高牛津鞋秋冬新款全上了尺碼齊, 可以用折扣碼, 我自己需要穿小半號35.5/22.5/9CM

@STELLA MCCARTNEY Elyse platform derby shoes(黑色款最經典, 難得尺寸那麼齊! 美國網友同一雙可以去matches這裡買, 寄到美國可以換成英鎊結帳, 包括關稅, 大約是65折喔! 省超超多!) @STELLA MCCARTNEY Star-print platform brogues(還有這個配色超好看, 我有試穿過, 鞋子本人的顏色真的很討喜!)



***********

Saks全站滿400折100 滿800折200碼: AUG16 (美妝跟pre-order 還有部分品牌不能), 這個折扣算是非常好,

Roger Vivier點這裡 Saks也開始賣RV鞋啦! 可以用折扣碼~~~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Flats(這雙就是跟我的尖頭Chips同一個藕灰, 直接減$100, 建議買大半號, 如果略鬆後面用止滑貼調整)

**************************

(8/8-8/10只有三天) mytheresa中國情人節特惠! 以下折扣碼只能用在正價商品, 這次的優惠碼可以重複使用我懷疑是個bug被他們發現就沒了... 往常都只能用一次:

@美國區點這裡, 滿700美金折100美金碼:MYTLOVE2 (買滿900美金免運費)
@中國區點這裡,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1 (請一單一件)
@台灣區(包括澳門),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S3(這個碼是菜湯粉絲專屬! 現在滿八百歐元免運費)



網友問問題 我把鞋子尺碼心得整理在這裡 我的腳長22.5/9CM, 平常美國的Sam Edelman都穿US6號; Aquazzura的鞋都穿36; Ferragamo的Vara跟鞋穿6B; Varina平底鞋穿6.5C

*********

首先是框框鞋Roger Vivier

我平常歐碼都穿36, 舊chips後面有鬆緊帶像是這雙正紅色, 我要穿36.5(大半號), 新的尖頭new chips真的要小半碼的, 穿35.5(小半號, 我連小一整號35都可以穿),

如果以漆皮的Gommette芭蕾舞鞋來說, 我36超合腳, 可是穿兩個小時以上一定會痛, 腳骨會卡, 所以後來我都買大半號36.5會長一點可是輕鬆很多, 後面用一個止滑貼, 就可以穿一整天腳不痛. 還有圓頭的高跟鞋, 我穿36(正常碼).

經典的45MM我就一律穿35.5(小半號)沒問題, 可是經典的方頭25MM我就穿36(正常碼),小半號太緊; 最新的細框方頭平底鞋 我就要穿35.5(小半號), 很剛好舒適.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實在非常經典的紅色方頭45MM 我要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我對這雙粉紅色很有好感! 哈哈, 是一整個芭比心了 尺寸建議買正常 我穿36)
@ROGER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ballerinas(這個鞋款很好穿 要小半號 前掌寬度夠 穿起來很舒服 推薦給腳寬的人 我穿35.5)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這是三公分芭蕾舞鞋 我自己試穿是正常碼)



*********

再來是Valentino鉚釘鞋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我推薦的坡跟鞋款 要小半號35.5 這個鞋真的很好穿, 我小半號還略鬆, 就算你腳寬, 應該買正常碼就可以了, 不會太高, 我很推薦! 他們有賣很多顏色)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這是尖頭包鞋 三吋版本 也超好穿 我自己一樣要小半號35.5 不過有網友說前面偏窄, 所以腳寬買正常, 這個顏色當初我遲疑了一秒我的碼就被買走 到現在我還在傷心)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尖頭包鞋的4吋版本!!! 我這次想買, 我會買小半號)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這是Tango包鞋 想要營造大小姐的優雅氣質, 那這個鞋款不能錯過! 之前很多網友買了都想包色的, 白色非常大小姐, 搭配任何洋裝都可以, 還沒白色鞋子的人, 可以考慮白的, 不然網站有很多其他顏色可選)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平底的鉚釘鞋 我要穿正常尺碼36剛剛好, 不會掉鞋跟)



**************

@Neiman Marcus(就是mytheresa的母公司) 這一區的特價單品 買一樣額外75折 買兩樣額外7折 買三樣額外65折!!!! 很多款式 尺碼也齊 都是中價位實穿單品, 請去逛逛! 他們買滿$175免國際運費 會預收關稅:

**********

15 comments:

  1. 菜湯您好,
    請問Gucci的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gg-small-leather-shoulder-bag-631744.html?catref=category 這個顏色和紅色、黑色比您會買哪個顏色?
    謝謝您爭取的優惠,讓大家都能買到自己喜歡的包包鞋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我很不上道的說我喜歡粉紅 你會想揍人嗎? 我當初第一眼最喜歡的就是粉紅 然後是玫瑰色

      Delete
    2. 哈哈粉紅色真的可愛
      但在我身上真是太不合適了
      謝謝菜湯推薦^^

      Delete
  2. 菜湯, 請問如果rag&bone穿24有點大, AG會建議買小一號嗎? 還是他們家size有偏小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條只是低腰 不會偏小 那我覺得你AG可以買23 因為很有彈性

      Delete
  3. 我想買妳穿的那款RV銀色高跟鞋 可是37號沒貨啊=_=每次看妳穿那雙拍照都好羨慕 什麼時候會有我的碼-_-#

    ReplyDelete
  4. 我想買妳穿的那款RV銀色高跟鞋 可是37號沒貨啊=_=每次看妳穿那雙拍照都好羨慕 什麼時候會有我的碼-_-#

    ReplyDelete
  5. mytheresa 的折扣碼好像不能用在買新版尖頭Chips(黑色)阿....嗚

    ReplyDelete
  6. 菜湯,我RV鞋的尺吋大多跟妳一樣, 請問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這一雙妳會穿幾號? (因官網說要拿小半號) (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decollete-belle-vivier-leather-pumps-619735.html?catref=category另外這雙的顏色是否跟妳穿的尖頭new chips的灰是一樣的顏色呢?因我想找灰色的RV,你推薦的都沒我的尺寸啦~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雙高跟鞋: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腳瘦可以買小半號, 我之前小半號是穿得下, 只是腳趾有一點擠這樣. 顏色你參考之前的介紹這一篇 有兩雙鞋比較圖, 原皮跟漆皮, 你的原皮跟我上面放的同色號.

      Delete
  7. 菜湯菜湯~~請問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chips-patent-leather-ballerinas-609883.html?utm_source=affiliate&utm_medium=affiliate.cj.int?utm_source=affiliate&utm_medium=affiliate.cj.int 這色是裸色嗎?看起來比你貼的那張照片顏色濃一些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應該是同一雙 他們的Chips裸色就只有那雙 參考NM這裡有影片可以點 顏色就是略深一些

      Delete
  8. 你好, 我想買一雙Chips, 你會推薦old or new chips? 那雙較好穿? old chips較經典, new chips 又很修長...顏色方面我想買紅色,但你的黑色new chips 很美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