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6

菜湯情人節獨家優惠 (Roger vivier, Gucci, Balenciaga, Valentino, Acne, prada)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把RV跟Valentino鞋款尺寸放在新文了 還有網友點菜的新舊款Chips比較分析 跟情人節很多很優的折扣:

@新舊款RV Chips比較篇 + Gucci酒神包 + 七夕折扣大全

************

(8/8-8/10只有三天) mytheresa中國情人節特惠! 只有三天! mytheresa是德國的精品網站, 屬於美國Neiman Marcus集團, 也是Balenciaga的官方授權網站, 他家還有款式最多最齊的Roger Vivier(當然也是官方授權), 跟Valentino鞋款, 很多官網都沒有的款式在他家反而可以找的到! Jimmy Choo也是款式又多又齊, 寄到不同國家用不同的幣值收費:

寄到美國只能美金結帳, 預收關稅(美西8/8號下午三點截止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 滿800歐元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是退過稅的, 所以特別便宜, 到貨收關稅.
寄到中國, 價格包括關稅, 不過一單建議只買一樣, 免得又會被加收增值稅.

***********

現在重點來了, 慶祝中國情人節給華人特別的優惠, 有下列幾組折扣碼:

@美國區點這裡, 滿700美金折100美金碼:MYTLOVE2 (美西8/8號下午三點截止不限金額免運費.)
@中國區點這裡,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1

菜湯的獨家!!!台灣區本來沒有折扣, 去年情人節就是只能看著中國區打折, 不過我今年有特別特別幫大家爭取, 所以只有菜湯的粉絲有下面獨家折扣! 值得按讚! 不想錯過好折扣趕快加入臉書粉絲團或是菜湯微博!

@台灣區(包括澳門)點這裡, 滿700歐元折100歐元碼:MYTLOVES3 (不能用在折扣商品, 不過你要湊免運費可以用!)


**************

@Roger Vivier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寄美國隨便一雙就到折扣門檻, 寄台灣可以平底芭蕾舞鞋(我要大半號)+高跟款(我穿正常)打折.
@Gucci點這裡 寄台灣包款特別便宜
@Valentino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特別推薦Tango包鞋鉚釘坡跟鞋
@Jimmy Choo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Saint Laurent點這裡 寄台灣包款特別便宜, 特別推薦我自己買的學院包
@Balenciaga點這裡 寄台灣美國都有便宜
@Burberry點這裡大尺寸背包小尺寸經典款配色(剛好過折扣門檻)
@Chloe包款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Stella McCartney點這裡 寄台灣厚底鞋特別便宜(我自己要穿小半號)
@Acne Studio點這裡(Canada圍巾(適合湊單)跟Daze毛衣我最愛)
@Adidas Originals點這裡, 新款都上了尺碼也很齊, 可以用來湊單(建議看他的UK尺碼, 然後買小半號, 他家運動鞋其實是偏大的, 不然你最好先試穿過最保險)

**************

@Roger Vivier點這裡, 內行的就知道要跟他們買, 尤其是免運費又有打折的時候, 寄台灣真的是最便宜, 今年秋冬款式很多又都超好看! 跟很多網友討論, 大家都有這種感覺, 秋冬款是比春夏的強很多啊!

下面我要介紹的是黑色鞋跟的灰色原皮方頭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35.5/22.5/9CM 我要穿小半號), 這款還有漆皮版本的25MM (我要穿正常碼), 我一向都覺得, RV家的跟鞋, 還滿好穿的, 這雙是原皮, 所以很軟更好穿, 搭配黑跟我覺得很美, 如果你注意, 他家的漆皮鞋跟通常都跟鞋身一樣顏色, 可是如果是原皮, 通常都搭配黑跟或是木頭跟.

露肩上衣是很便宜只要$70的這件 Style Mafia Newda Top - White(S), S號就是最小號, 穿起來滿寬鬆的, 他中間有鬆緊帶, 可以穿成短版,也可以自己拉長, 我拉長的時候可以蓋過臀部上半部喔!

搭配的短褲是這件 Rails Logan Boyfriend Shorts - Light Vintage(25), 我通常短褲都一律買大一碼, 現在有特價, 還有圖騰版本, 這條短褲我有喜歡, 因為他的褲腳不會很緊箍住我的大腿, 腰圍一點點鬆可是不會太鬆垮, 料子有一點彈性穿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可以買.

粉紅草帽: MAISON MICHEL - FARBIGER STROHHUT "VIRGINIE"(M 頭圍54-55CM)

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現在otteny這裡碼: XOXO20 打八折免國際運費關稅很低大約5%)

露肩上衣: Style Mafia Newda Top - White(S) 短褲: Rails Logan Boyfriend Shorts - Light Vintage(25 還有圖騰版本)
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35.5/22.5/9CM 建議小半號)
粉紅草帽: MAISON MICHEL - FARBIGER STROHHUT "VIRGINIE"(M 頭圍54-55CM)
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otteny這裡碼: XOXO20 八折免國際運費關稅很低大約5%)
珍珠手鐲: Lulu Frost ALESIA CUFF(還有搭配的項鍊


************

外套是Acne的Raya毛海外套, 如果剛好要湊單也可以用, 因為mytheresa的價格特別便宜, 我穿的是這件長版(XXS) 長版還有下列顏色: 淺灰色 黑色, 深藍色

短版也很火紅, 他家短版也超超超多款的, 有下面的顏色! 粉色, 深藍色, 黑色, 哈士奇淺灰

又是有很多人問的問題: 請問Raya毛海外套, 會不會掉毛? 只要是毛海都會啦, 不可能避免, 所以你如果比較常穿淺色的牛仔褲或是衣服, 就買淺色的Raya; 平常愛穿深色就買深色Raya, 這樣掉毛看不清楚.

我裡面穿的是美國製的短袖米色洋裝 Susana Monaco Leslie Overlap Dress - Blanched Almond(XS 好穿有彈性) 我最近還滿愛穿的

銀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這雙如果你要找婚鞋我很推薦! 不過這雙搭配牛仔褲或是洋裝也超有氣場!

長版毛衣外套: 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Cardigan - Camel Beige(XXS 還有淺灰 黑色, 深藍可選; 短版有粉色, 深藍可選 ) 白洋裝: Susana Monaco Leslie Overlap Dress - Blanched Almond(XS 好穿有彈性)
銀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帽子: Maison Michel(Virginie帽款, 今年出的是暗紅色X灰色緞帶, 也有深藍色X黑色緞帶


***************

下是漆皮的尖頭框框鞋: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考慮pass或是正常碼 我的是灰色版本, 還有正紅版本, 墨綠版本.

還有我的原皮版本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35.5/22.5/9CM 建議小半號), 放在一起的顏色比較, 可以看出來漆皮因為有反光, 所以照片好像淺一點顏色, 實際看起來兩雙的顏色是一模一樣的.

尖頭框框鞋: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考慮pass或是正常碼 還有灰色版本, 正紅版本, 墨綠版本) 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35.5/22.5/9CM 建議小半號)


*************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跟我買的完全同一個的學院包, 本來以為今年秋冬不做這款, 沒想到有出! 其他地方都沒看到, 想買的人別錯過了)
@SAINT LAURENT Large Collège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大尺寸的黑色學院包! 也是最近才新上架)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想要買特別色可以買綠的 這是跟我一樣的中尺寸)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也可以買這個最新色, 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過我覺得很好看, 有點灰有點卡其)



************

Roger Vivier點這裡

@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灰色25MM方頭, 我建議買正常碼, 會略鬆一點點, 可是小半號會很緊)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是紅色Chips, 建議買大半號, 前面會比較舒服)
@ "Gommette Turtle Buckle Suede Ballerinas"(裸色麂皮 上面的玳瑁框很美 這雙是melody的最愛之一 常常看他穿 尺碼可以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Biker Zip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是今年最新的機車靴耶!)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embellished satin slip-on sneakers(之前的運動鞋也補貨了)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embellished high-top leather sneakers(還有高統的白色水鑽運動鞋)



************

(左起: Daze毛衣我穿XS或是XXS都可以, 中間: 小尺寸burberry背包剛好折扣門檻, 右邊: 增高牛津鞋我要小半號)



@ "College Chain Wallet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跟網友一看就大概的Saitn Laurent學院包WOC 剛好過折扣門檻)
@ "Canada Wool Scarf"(這是羊毛版本的灰色Canada大圍巾, 打開可以當披肩, 很適合湊單)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建議買正常碼, 很多朋友買了一色就會繼續收集的不歸路之鞋)



@ "Nano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剛好過折扣門檻 這是nano尺寸的小drew包, 像個皮夾的概念, 超可愛, 不太能裝就是了)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 Pumps"(連官網都沒有的藕色坡跟 建議買小半號喔 我穿小半號還略鬆 22.5/9CM穿35.5)
@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Card Holder"(要湊單可以用聖羅蘭的小物卡片夾)



***************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S leather tote(美國網友可以買這咖, 是今年最新出的小尺寸機車包, 比迷你大, 比傳統的機車包小, 斜背很好看, 也比迷你的好裝很多, 美國NM這裡同一個定價$1645, mytheresa寄美國定價$1490包括關稅也免運費, 然後現在又可以折一百美金, 省更多, 最後結算只要$1390; 至於寄到台灣也是有省, 因為台灣這咖定價六萬多台幣!)
@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S leather tote(還有很漂亮的深灰色! 這是我的首選! 我喜歡灰色系)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S leather tote(還有深深深藍色)



**********

@BALENCIAGA Giant City S leather tote(灰色大釦Small尺寸機車包 這個灰搭配他的扣子顏色我覺得好漂亮)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S leather tote(這個是小釦 small尺寸機車包, 不同的地方在於他的皮革, 不是那種有裂紋的, 我記得台灣這種沒有裂紋的, 比有裂紋的還要貴五千台幣的樣子)



************

@PRADA Vela backpack(也可以考慮Prada的背包 也是過折扣門檻)
@PRADA Saffiano leather cross-body bag(Prada的小斜背包剛好過折扣門檻)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紫色的RV三公分芭蕾舞鞋)



************

Gucci點這裡難得可以打折!

@GUCCI Dionysus Mini suede shoulder bag(粉色小尺寸酒神包)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Mini coated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小尺寸LOGO酒神包)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Medium coated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中尺寸駝色Logo酒神包)



@GUCCI Dionysus Medium sued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駝色麂皮酒神包)
@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粉色的鍊子手拿包太好看了我愛! 剛好過折扣門檻)
@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黑色版本 也是剛好過了折扣門檻)
@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紅色版本)



************

@ADIDAS ORIGINALS Gazelle suede sneakers(非常經典的黑X白條紋addidas, 知道你的尺碼直接買, 不然看英國碼買小半號)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leather sneakers(藍色尾標)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leather sneakers(紅色尾標)



***********

Burberry Brit點這裡 牛角扣大衣甚麼的都在這了

@ "Gibbsmoore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這件台幣定價五萬二, 是單排釦隱藏扣子的設計, 穿起來很顯瘦好看, 難得現在尺碼很齊! 這款我要穿UK4, 胸部大的人建議大一碼喔!)
@ "Daylesmoore Wool-blend Coat"(這件更便宜, 我保證你買了會喜歡! 我有買紅色版本啊! 尺碼一樣穿UK4)



***********

英國網站Beauty Expert這一區的東西用碼: EXPERT30 可以額外七折!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滿120英鎊升級成可查詢寄送方式

@IMEDEEN DERMA ONE TABLETS (6 MONTH BUNDLE)(這是伊美婷的六個月組合, 可以打七折! 之前全賣光補貨, 丹麥品牌的口服的膠原蛋白, 可以保養指甲頭髮還有讓皮膚細滑不易長皺紋, 網友買了一年份反饋說寄到台灣沒有收關稅! 這類口服保養品, 進台灣有顆數限制, 所以一次買個一年份就好不要多免得麻煩, 如果美國網友之前有買的請你也分享一下進美國海關有沒有問題)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12 MONTH BUNDLE)(這是伊美婷升級版本的12個月組合, 有抗老效果! 也可以打七折! 這也是之前賣光又補貨的)



*************

@Kiehl's點這裡, 全線85折, 你看到的價格就是八五折的! 大部分東西都可以寄台灣喔! 跟台灣比起來價格非常的好, 喜歡她家東西的人別錯過了

@Super Fluid UV Defense SPF 50+(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台灣50ML賣1400)
@Kiehl's Since 1851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酪梨眼霜 台灣賣1100)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台灣賣1200)

***********

28 comments:

  1. 菜湯,想請問一下,如果要推薦第一雙RV高跟鞋,你會建議哪一雙入手?
    我幫朋友問的,她買過一雙RV Chips,結果她嚇到了... 現在想鼓起勇氣再買RV高跟鞋,但是猶豫哪一雙比較好穿?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ips很挑腳 如果沒有大半號 一定會很卡 高跟款 大家愛買的是經典圓頭 不過我覺得方頭7公分很好穿 可以考慮 不穿那麼高 就買45MM的中跟款 我覺得也很好穿

      Delete
  2. 太強了!!!可以叫你台灣之光嗎XDDD 好幾雙RV想敗......新款的尖頭chips沒買過,以及7cm的方炫頭也是~myt的選擇好多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款chips尖頭還沒買!!! 不可以啊小喵 你這lag太多了

      Delete
    2. 哈哈哈 對呀 總是要休息一下再出發!!!!
      LVR可能也是要慶祝情人節,收到折扣信:
      在付款时输入代码PMA
      点击“付款”获取9折或85折优惠。
      标有“经典款”与“必备款”的单品总额必须超过€500 或 €1000。
      代码有效期至2016年8月14日,不能与其它折扣同时使用。
      不確定有沒有綁帳號哦~~~給大家試試

      Delete
    3. 方炫頭70mm買過兩雙~不能走久~會痛哭流涕~其中有一雙還是原皮的說~用楦鞋器楦了一陣子有好一些~圓頭都沒有這問題~方楦頭45mm也是一樣被我楦很久很久~終於變乖了~還好有這些經驗減低我的戰力~不然那灰色尖頭早衝下去買了~~雖然如此最近又看上菜湯那45MM灰色的原皮跟鞋~想說原皮的楦一楦可能會比較容易軟~45MM高度真的很剛好~~不過台灣的天氣很濕~我也很怕戰利品太多皮質會變黏~不知大家都怎麼保養愛鞋的~

      Delete
    4. 補充一下~剛剛看了尺碼~還好45mm灰原皮我的碼賣完了~這下可省錢了~

      Delete
    5. 所以說每個人腳都不同 我穿圓頭的反而覺得比較吃力 方頭還是我的菜這樣

      Delete
  3. 菜湯,請問中尺寸的Burberry後背包放筆電(12 X 7.9) 會不會太小? 還是得要大尺寸才放得下?

    ReplyDelete
  4. 菜湯,請問中尺寸的Burberry後背包裝薄筆電(12*7.9)可以嗎,還是得買大尺寸?

    ReplyDelete
  5. 菜湯~真佩服你喔~造福大家~每回看發文都有新鮮貨~真的不簡單。
    想請教菜湯是否知道Antonia這個網購網站,我發現它的定價都比美國低好多,但查遍網路,好像沒啥人分享,只好請教妳的,麻煩菜湯了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22.5公分基本上對照歐尺是35.5,但您建議RV高跟圓頭拿36,是不是要拿比正常尺碼大半號?

    ReplyDelete
    Replies
    1. 65mm的圓頭我都拿正常碼喔~不過我的腳指比較寬不是腳盤寬~供妳參考~更詳細專業的再請菜湯解惑~

      Delete
  7. 請問菜湯,22.5公分基本上是歐碼35.5,但您建議RV圓頭高跟拿36,所以是比正常尺碼大半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歐碼一向36 所以圓頭高跟36我覺得是正常

      Delete
  8. 菜湯想請教一下,Jimmy Choo亮片高跟鞋妳大概穿幾號呢?謝謝喔~

    ReplyDelete
  9. 哈囉,你說的MM那頂灰帽我有買,非常有氣質,質感很好!後來訂了RV 尖頭的chips,你的氣質米已經沒尺寸了,我改訂綠色那雙~這次菜湯有買其他雙嗎?

    ReplyDelete
  10. Dionysus GG Supreme coated canvas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酒神WOC 與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粉色WOC 都好喜歡啦,只能擇一,請問菜湯總監推薦選哪一款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麼辦好難選 其實我第一眼覺得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很好看說! 顏色很特別

      Delete
  11. 請問菜湯,您說的那件Burberry Brit/Daylesmoore wool-blend coat,這款拿正常碼就可以嗎?很怕太大!你的文已經成為我睡前一定要看的一件事情了!謝謝回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是買正常碼UK4耶 不會太大 非常顯瘦很剛好 之前我穿灰色款的照片在這一篇

      Delete
  12. 請問菜湯,您大推的BURBERRY BRIT/Daylesmoore wool-blend coat這款外套,我也觀望了好久,感謝妳提供的優惠碼,真的太棒了!我想請問,這款也是正常碼就好嗎!很怕太大不夠合身!你知道嗎?看你的文章已經是我每日行程之一了!

    ReplyDelete
  13. 感謝菜湯幫死忠粉絲爭取折扣,我是卯釘鞋愛用者,已蒐集很多色,之前買了菜湯極推的坡跟鞋也覺得很棒,本想趁這次優惠買Tango藕色,可惜沒size了,不知何時會再進?另外在台灣買了迷你粉色酒神包,真的很美,不知Mytheresa會不會進秋冬藍色天竺葵酒神包,好想買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ngo不知道會不會再補 我也很喜歡那個藕色哩

      Delete
  14. 昨天晚上打包時發生慘案,雖然我愛藕色Tango,但沒size所以改打包裸色(最後一雙),結帳時竟然出現連線(Safari)問題, 之後再進去,我的Shopping Bag竟然空了(明明沒成功跑完結帳流程),只好重新下單,但因為之前我下單時是最後一雙,所以也沒了。我發email給客服也沒回,今早雖然貨回來了,菜湯幫忙爭取的Eur100折扣優惠也沒了,傷心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