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6

好划算Moncler羽毛衣 + maxmara Rialto大衣 +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過膝靴 + Jo Malone白毫銀針香水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Roger Vivier草編鞋 + Saint Laurent雨鞋折上七折 + Chanel款雙色包鞋 + 七折伊美婷深海膠原蛋白

******************

今天下面有介紹到我最愛的變色護唇膏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 之前大缺貨的限量005號補貨! 其實我有偷偷給我家四歲的妹妹擦過, 她是我看過最愛漂亮的小朋友, 每次看到我擦口紅都一臉羨慕, 所以我偷給她抹一點點, 結果她簡直高興到不行, 突然變成非常矜持, 嘴巴都不敢閉起來, 然後一直找鏡子照, 也太好笑了!

話說她昨天興奮過度, 上樓梯的時候摔跤, 跌到嘴巴, 當場把我嚇到心臟停止, 瞬間嘴唇一個大瘀青就冒出來不誇張耶, 然後滿嘴是血! 還好不用縫... 晚上看她還可以啃番薯我就放心了(對, 她雖然很愛漂亮, 其實愛吃的東西都是些鄉土的番薯甚麼的很好養)

**********

這件維多利亞式蕾絲上衣 Endless Rose Woven Long Sleeve Lace Top(S)補貨了喔! 我穿最小碼S略大, 不過搭配在毛衣或是大衣裡面真的非常好看, 尤其領口跟袖口都有蕾絲勾花, 露出來我覺得很有層次感!

我的大衣是Maxmara家的經典款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UK2=US0, 寬鬆版型, 肩膀合, 平常穿US0-2的人可穿, 還有駝色, 紅色, 深藍色), 這件我買黑色跟駝色, UK2跟UK4都有買, 穿起來差不多.

話說這件連帽大衣不知道已經紅多少年了, 我想應該會一直經典下去吧, 好多網友都是因為這件被我推坑成功的, 哈哈! 台灣定價九萬多漲價了, 網友說高雄漢神定價101600(已經超過十萬了), 打9折91440, 美國定價快兩千五, 寄到台灣大約是四萬二包括關稅相當划算, 我自己也是跟selfridge's買的, 寄台灣美國都很便宜, 會預收關稅, 上次才有網友問到底Maxmara的入門大衣應該買哪一件? 我覺得這件算是不會錯的選擇吧!

大腿有斜拉鍊的仿皮褲 Paige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 W/Zips - Black Silk(24 尺碼正常), 前幾天才說過這條褲是Olivia Palermo的最愛, 搭配在麂皮的過膝靴裡面也很不錯耶! 雖然都是黑色可是有不同皮革的層次!

我自己穿的過膝靴是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s((6 尺寸正常可穿厚襪), 今年過膝靴的風潮還沒停, 幾乎每個鞋子品牌都有過膝靴, 點這裡可以看看shopbop進的各種過膝靴, 貴的便宜的都有. v
粉紅色包包就是最近的最愛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黑色 紅色 玫瑰紅色.

駱駝毛連帽大衣: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UK4=US2 寬鬆版型 肩膀合 平常穿US2-4的人可穿 還有駝色, 紅色, 深藍色) 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 Black(6 尺寸正常可穿厚襪) 蕾絲上衣: Endless Rose Woven Long Sleeve Lace Top(S) 粉紅色包包: 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黑色 紅色 玫瑰紅色) 仿皮褲: Paige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 W/Zips - Black Silk(24 尺碼正常)


**************

nordstorm的美妝區點這裡, 任意買滿$125送大禮包, 會直接掉在購物車:

@Jo Malone點這裡, 之前只能在旗艦店看到的Rare Tea珍茗系列點這裡上架了! 這個系列的包裝不一樣, 蓋子是磁性的!非常有質感~~

@Jo Malone London™ 'Silver Needle Tea' Cologne(我個人推薦Silver Needle tea白毫銀針, 我上市就買了已經用了好多! 因為我每天噴! 全家都愛的香味! 連我媽聞到都說怎麼那麼高雅那麼美的香味啊? 雖然真的是巨無霸的大小, 不過完全沒有後悔, 因為超好聞的!)
@Jo Malone London™ 'Darjeeling Tea' Cologne(專櫃小姐她說她愛的是大吉嶺, 因為男人也可以用, 她甚至在家裡噴當室內薰香)

(搶戲小熊點這裡有超級多款可選, 國外網友要買Jo Malone的蠟燭跟乳液等等單品去Selfridge's這裡可以寄國外!)


*************

Christophe Robin點這裡, 只要有標出Multi Buy, 買三個只要算兩個的錢, 湊的好就是67折, 有史最低折扣! 真的相當優! 記得換成英鎊結帳最划算! 全球滿40鎊免國際運費, 課稅機率很低: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SALT (真心推薦海鹽洗髮膏, 台灣定價一罐就要NT$1800, 買三個只算兩個的錢78英鎊三罐等於台灣的六折! 屯貨相當ok, 因為妳家男人會搶著幫你用!)



***********

Matches Fashion寄到美國或是台灣的價錢不太一樣, 寄到台灣通常都是先做過退VAT的價錢, 所以特別便宜!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目前美國區免運碼: USAFREE 網站左上角可以換成英鎊結帳(手機版本網頁往下拉可以換幣別)

Moncler點這裡(還有男生款點這裡), 簡直是便宜的不要不要的~~這幾天有新上幾款尺碼全齊 請Moncler迷不要錯過了, 價位真的很優, 因為就算美國或是加拿大網站打折, 也大約就是那個價了:

@MONCLER Vouglans flounce-hem quilted-down coat(就是Olivia穿的同款Moncler, 美國定價$1225, 要買Olivia的配色點這裡)



@MONCLER Aphrotiti fur-trimmed down coat(這件我覺得很美, 因為毛領是銀灰色的, 可以拆! 搭配非常深的綠色衣身, 很有質感! 寄到台灣真的價格很優! 就算以後打折也買不到這種好價錢的, 美國定價$1895, 寄台灣大約是六折耶! 打燈籠也找不到, 這件真的是便宜到有誇張, 個人覺得要趕快搶! 根本就是童裝的價錢好嗎)



***********

網友收到這件Melody款的粉紅色風衣allsaints emil mac, 說感覺很長想改短十公分, 難道我們矮個子就只能搭配高跟鞋?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哈哈 我也是不到160, 偏偏要穿平底鞋搭配, 大概是因為風衣本身是淺色系 又是偏軟的材質 就算過膝還是不會厚重.

平底鞋是尖頭Chips: 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35.5/22.5/9CM 建議小半號) 還有灰色版本, 正紅版本, 墨綠版本) 腳瘦買小半號, 腳很寬的, 考慮pass這雙畢竟是尖頭, 或是買正常碼, 可是後面有可能會稍長喔!

我穿的牛仔褲是很推薦的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24).



話說這條女友褲自從打出口碑之後, 又陸續出了更多不同刷色: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這條是經典深藍刷色)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Rampart(這條是我上面穿的復古淺藍)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Maternity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這條是我也早就買的白色破褲)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Acid Rose(這是最新的印花版本)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ossom(這也是最新的繡花版本)
@ Citizens Of Humanity Liya High Rise Classic Fit Jeans - Troublemaker(這條不是女友褲, 可是我覺得版型跟刷色都特別好看, 褲腳是最流行的不對稱剪裁)



************

Vita fede新款!

@ Vita Fede Mini Titan & Crystal Band Bracelet - Gold/Clear(金色, 細版尖錐搭配窄版的水鑽手鐲! 尺寸開始不齊了耶! 也太厲害 )
@ Vita Fede Mini Titan & Crystal Band Bracelet - Rose Gold/Clear(玫瑰金)
@ Vita Fede Mini Titan & Crystal Band Bracelet - Silver/Clear(銀色)



************

Macy's這個周末有好折扣! 而且同時也可以做好事! Macy's最近要關好多家分店, 讓我覺得不好好支持她不行, 畢竟提供那麼好的客服, 實在是很難得.

步驟一: Macy's $5 SHOP FOR A CAUSE SAVINGS PASS(<--把這個$5的pass加到購物車, 這個Pass是要花$5來買, 不過接下來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打75折, 而且Macy's會幫你把這$5捐出去做好事)

步驟二: 購物車輸入碼: SUPER 產品列表下面有標出extra 15% off的單品都可以額外85折, 跟上面的75折加起來是非常好的折上折!

@Michael Kors鞋子點這裡 可以75折 而且很多單品還可以疊加碼: SUPER額外85折
@Ivanka Trump鞋子點這裡, 可以75折, 她家的鞋子都好穿又滿有質感.
@Vince Camuto 鞋子點這裡
@Lesportsac點這裡, 都可以75折, 部分款還可以疊加8折, 最新的史奴比款都可以打折!
@Samsonite行李箱點這裡, 可以75折, 部分款可以疊加85折

@LeSportsac Basic Backpack(史奴比背包可以75折)
@LeSportsac Peanuts Collection Everyday Backpack(下圖大紅史奴比是這款)
@LeSportsac Liberty Extra Large Rectangular Cosmetics Case(大化妝包可以75折)
@LeSportsac Peanuts Collection Hailey Tote(Hailey托特包可以75折)
@LeSportsac Voyager Backpack(黑色背包就可以75折又疊加8折碼SUPER 變得非常划算)
@Michael Kors MICHAEL Olivia Perforated Slip-On Sneakers(MK的雕花懶人鞋, 特價又可以打75折再加上額外85折碼: SUPER 變的很便宜)



***********

@ R13 Skinny Jeans - Clean Medium(這條R13今天下折扣, 刷色超級顯瘦! 有沒有看到, 她的內側 就是我們最討厭的肥大腿部分, 故意做的比較深色, 看起來腿就好細, 後面看也是超細的啊! R13是義大利製, 料子算是很不錯的牛仔褲, 比較厚一點, 我覺得是比較適合秋冬的褲, 因為料子紮實, 沒有變鬆的問題, 褲長比較長, 通常我都是要捲起來的)
@ Rag & Bone/Jean Mid Rise Skinny Boyfriend Jeans - Aged Bright White(還有看到這條RB的白褲也不錯, 褲腳比較偏小直筒, 白褲不喜歡穿太貼的人可以考慮)



*********

我喜歡的秋裝:

@ Apiece Apart Los Alamos Top - Mallard & Navy Space Dye(這件綠色長袖上衣一看就愛了, 肩膀這種設計, 會顯得手臂超細喔!)
@ Caroline Constas Lou Off The Shoulder Blouse - Navy Stripe(這件嚴格來說不是秋裝, 這是露肩上衣! 料子很好是美國製的, 裡面的細條紋版本補碼! 這件很寬鬆可以買小一碼 搭配短褲或是skinny jeans都很好看喔)
@ Alexis Laurena Top - Black(這件最新款的蕾絲上衣, 袖子的部分太美了, 搭個皮褲跑Party簡直就是出眾啊!)



***********

nordstorm的美妝區點這裡, 任意買滿$125送大禮包, 會直接掉在購物車:

@Lancome點這裡八折限時特價, 可以屯小黑瓶皮膚乾也可以用!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剛剛發現我最愛的Dior變色護唇膏, 大大大缺貨的限量05號Lilac補貨了! 這個我是一定要屯的啊! 超愛這種自然紅潤的唇色, 每個顏色都很漂亮, 04號Coral對我來說是珊瑚紅, 01跟05都是粉色系, 01是自然粉, 05有點帶藕粉色很知性很美! 基本上我的化妝桌上面, 化妝包裡面, 每個皮包裡面都有一支就對了, 很瘋狂的愛)



3 comments:

  1. 菜湯,請問近40年紀,第一次要吃伊美婷,是否直接吃進階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耶 我看大部分人都是吃普通版本

      Delete
    2. 你可以先從普通版試試看 如果覺得不錯 再來進階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