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6

Gucci古典粉紅小包 + Paige 仿皮褲 + Saint Laurent雨鞋 + Burberry風衣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Alexis Sage洋裝 + 折扣Mansur Gavriel水桶包 + Roger Vivier運動鞋尺碼建議

*******

(8/25台灣時間23:59截止)非常難得Forward(他家也有男裝點這裡)針對台灣, 香港, 跟澳門的活動, 階梯折扣最高打75折碼: FWRDme 他們是Revolve旗下的高端網站, 賣的都是名牌! 當然小眾品牌也都是有的, 全球免運費, 用美金結帳, 他們被課稅的機率比較低喔! (昨天這一篇有詳細的介紹跟血拚清單)

滿 $750 → 即享 85 折
滿 $1,000 → 即享 8 折
滿 $1,500 → 即享 75 折

@Mansur Gavriel點這裡, 昨天很多都是預購款不能打折, 不過剛剛網友通報已經全部變成現貨可以打折了!!! 要衝水桶包還是Lady包的快啊!
@Balenciaga點這裡, 這個很妙, 因為其實是不能寄國外的, 可是這次居然可以寄台灣而且又可以打折!還是不能寄 所以去mytheresa買吧... 他們也是授權的網路經銷商絕對正品.

****************

這個Gucci小包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儼然成為我最近的最愛! 去哪裡都要帶著它, 純粹是一種好看裝飾品概念,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平常出門裝了口紅手機信用卡鑰匙也就夠了(包包還有黑色 紅色 玫瑰紅色可選)

它的仿古鍊子其實對我158CM身高來說有點長, 我自己在肩膀正中央地方打兩個結, 背起來被頭髮遮著完全看不到, 長度就變成剛剛好, 也覺得鍊子太長的人可以試試看.



要買Prada,還是Valentino,還是Acne毛衣, 還是RV鞋還是Gucci包, 現在下面有反白的三組折扣碼,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只能台灣/澳門區: 從這裡開始反白 滿600折100碼:Rd4PVShR ; 滿950折150碼: S3CHKyjh ; 滿1500折250碼: J5r5SxP8 <--以上折扣碼自己反白)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跟反白的折扣合併折上折(折扣碼自己私底下用就好, 請不要去要求調差價, 因為這是非常少的人才收的到碼, 你沒有收到就是代表本來不讓你使用的)

************

今天剛好網友問我Olivia穿的仿皮褲 Paige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 W/Zips - Black Silk(24 尺碼正常), 我這條好幾年前就買了, 感覺不太會鬆, 可能我一直有在變胖? 哈哈, 至少褲頭是完全不需要拉的, 一直都卡的很緊.

搭配風衣真的再好不過! 風衣是這件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Short Heritage Trench Coat(UK4=US2),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然後退17% VAT, 寄到台灣用英鎊結帳尤其划算! 台灣定價六萬六! 尺碼我穿UK4=US2非常剛好很合身, 是窄版顯瘦剪裁, 胸部大的人要買大一碼免得扣起來太憋.

這件風衣是短版, 我158CM剛好蓋住我的屁屁, 因為不是很長, 所以顯得整個人很有精神, 也看起來比實際上高挑喔, 如果你也是屬於哈比族那我推薦這個長度! 其他所有的burberry風衣點這裡, 不管哪一件寄到台灣都便宜很多...

我穿的雨鞋是特價中的SAINT LAURENT Festival 25 rubber boots(36/22.5/9CM, 尺碼正常腳瘦半號買小一碼, 腳背高半號買大一碼, 我的是卡其綠版本)

這雙真的太棒了! 好美好美又好挺好挺, 有顏色恐懼症的就買黑色版本, 不過你黑色很多真的要買綠的啦! 要買雨鞋台灣/澳門區三組折扣碼可以用, 從這裡開始反白 滿600折100碼:Rd4PVShR ; 滿950折150碼: S3CHKyjh ; 滿1500折250碼: J5r5SxP8 <--以上折扣碼自己反白)

圍巾是焦糖色的acne canada scarf, 同一個顏色還有窄版, 窄版也會比較適合男生用.

口袋白Tee: T By Alexander Wang Classic T Shirt With Pocket (XS) 還有只要$19.5的便宜版本.

手環: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手圍14CM戴S)

圍巾:acne canada scarf (caramel brown 還有窄版)
風衣: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Short Heritage Trench Coat(UK4=US2)
仿皮褲: Paige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 W/Zips - Black Silk(24 尺碼正常)
口袋白Tee: T By Alexander Wang Classic T Shirt With Pocket (XS 便宜版本)
雨鞋: SAINT LAURENT Festival 25 rubber boots(36/22.5/9CM 尺碼正常腳瘦半號買小一碼 腳背高半號買大一碼 我的是卡其綠版本)
手環: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手圍14CM戴S)


*************

@ Paige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 W/Zips - Black Silk(今天有兩個往友在問我這條褲耶! 之前有介紹過好幾次, 我自己好幾年前就買啦! 今天再來說說心得, 有人覺得這條偏大有人覺得偏小, 我自己覺得尺碼是正常, 我買24, 褲頭是低腰, 所以大概有人覺得因為這樣所以偏小, 其實穿起來感覺應該是正常, 褲子布料有彈性, 穿起來很好看, 我特別喜歡那兩條拉鍊, 可以修飾髖骨, 仔細看 Olivia兩次搭配, 都是褲腳往內捲喔! 他常常這樣處理偏長的褲款...這條褲子他也買了好幾年了, 今年都還看他拿出來穿, 肯定是有喜歡! 一定會有人問他右邊穿的風衣哪一件? 找了一陣子沒找到, 有人知道可以跟我說一下)

@ Paige High Rise Edgemont Jeans - Black Shadow(不穿仿皮褲, 也不穿低腰的人, 還有這款是高腰版本, 我也是穿正常碼24)

@ Paige Margot Ankle Skinny Jeans - Black Silk(跟Olivia穿的同一個布料都是black silk仿皮, 不過做成高腰, 沒有拉鍊的素面版本, 適合低調的人)



**********

@BLANKNYC 'Morning' Suede Moto Jacket(要買平價的真皮皮衣可以考慮這件耶, 兩百有找, 全部都是滿分評價, 顏色又百搭, 這牌子的皮衣我買過, 料子真的不錯剪裁也顯瘦)



**********

Nordstrom點這裡大部分的蘭蔻都在限時八折! 現在買滿$50他家東西還會送你禮物, 直接掉在購物車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這個已經紅了幾十年的小黑瓶, 最大瓶的當然最划算! 裡面第一個評論是這樣說的, 他用這瓶十幾年現在四十幾歲有小孩, 有時候會有人問他他的頭髮銀色挑染是哪裡染的? 他才會說其實我已經四十幾了有白髮! 不過臉看起來像25歲! 他的臉之所以那麼年輕都靠這罐, 他說他皮膚是乾性的, 可是又不喜歡擦油膩的保養品, 這罐就很不錯, 很保濕, 然後第二個評論的人說 那天他的鄰居以為他只有五十, 其實他剛滿七十, 他也覺得是持續擦這瓶的功效! )
@Lancôme 'Miracle Cushion' Liquid Cushion Compact(他家的氣墊粉底也很不錯用)



**********

beauty.com 18% off, 要買滿$88才能打折, 不過幾乎沒有品牌限制喔! 點這裡才能開啟八二折的折扣, 他們九月底要完全關站, 你有剩下的drugstore dollar要趕快用喔!

Drugstore裡面的卡詩點這裡, 非常多單品七折起! 可以跟上面的Beauty.com東西一起結帳.

@Nars點這裡 上次親友會不能打折這次可以喔!
@Sekkisei(雪肌精可以打折)
@Darphin點這裡
@L'OCCITANE歐舒丹點這裡
@Nubra點這裡有很多可以選
@John Masters點這裡(有機美髮沙龍單品可以打折)



***********

Gilt點這裡今天有平價的Endless Rose跟English Factory單品特價, 尺寸齊又非常便宜, 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Endless Rose Flower Applique Blouse(肩膀上有立體小花的罩衫只要$49, 有粉色跟白色可選, 參考ASOS這裡的影片!)
@English Factory Dropped Waist A Line Dress(低腰洋裝, 七分袖+短裙很可愛! 只要$49)
@Endless Rose Ruffle Collar Top(高領的綁帶水袖上衣$35)



**********

我最愛的英國童裝品牌Boden有童裝全面八折優惠! 現在寄到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直接從英國寄出, 住國外也可以買, 要付運費, 可是運費還ok不是太貴, 寄件速度也還行.

@美國區童裝碼: 2Z8X
@英國區童裝碼: A5J6
@女童點這裡
@男童點這裡



@DETAILED SWEATSHIRT(完全無法抗拒他家這種有縫圖騰的上衣)




@FRILL KNITTED DRESS(我家有公主病的小女兒求我幫他買這件! 哈哈)
@FISHERMAN JACKET(黃色的雨衣也是我的菜! 哈哈 男生也可以穿)
@SHORT SLEEVE PRINTED TUNIC(這件短袖彩虹洋裝我也喜歡)



@PARKA(這件我有買去年版本給兩個女兒 我覺得很不錯做工很好又百搭)
@COSY SWEATSHIRT DRESS(你家寶寶四歲以下的 這件松鼠的我的媽呀好可愛)




@SHERPA LINED ANORAK(這件男生的保暖防水外套 太空圖騰的很好看!)




*********

Shopbop點這裡有好多新款下折扣:

@ Marc Jacobs Recruit Small Saddle Bag - Black(這個黑色Marc Jacods馬鞍包評價非常好的)
@ 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Cross Body Bag - Luggage(MK的相機包)
@ Marc Jacobs Gotham Hobo Bag - Black(Marc Jacobs的側背包 我喜歡他的帶子黑X白設計 感覺有種運動風)
@ Loeffler Randall Mini Rider Bag - Natural(迷你騎士包打六折)



**********

8 comments:

  1. dear菜湯~請問RV的SNEAKERS尺寸要怎麼拿?怕冬天會穿個襪子~一定不能買小了~謝囉~

    ReplyDelete
  2. 我寫信問了兩個網站客服都跟我說拿TTS就可以了~不知有沒有熱情的網友買過可以分享尺寸的~不然就像我一雙草編鞋聽網友說的拿大半號剛好~另一雙照尺寸建議拿TTS結果現在還在楦鞋中>"<沒退貨~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運動鞋款(白色, 黑色, 粉紅色, 金屬粉紅)尺碼正常! 有網友覺得皮革款正常碼還會略鬆
      @緞面款(深藍, 黑色)就稍微緊, 緞面的腳寬要大半號
      @高筒(黑色, 白色, 銀色)尺碼也是正常, 裡面穿襪子可以穿一整天這樣

      Delete
    2. 多謝菜湯回覆~我想買皮革款~妳會建議哪個顏色?想要冬夏都能穿的~

      Delete
  3. 目前看庫存後~考慮三色跑較快的~白色粉色還有粉色金屬~我想跑比較快應該是比較熱門吧~菜湯覺得勒?

    ReplyDelete
    Replies
    1. 粉紅色之前最多人問 不過要秋冬也穿 黑色還是最百搭吧我覺得

      Delete
    2. 我之前也這麼覺得ㄟ~只是他的黑是亮面皮的~我是怕太炫就休閒鞋來說~不然黑色的是最百搭不分季節無誤~不知亮面的黑穿起來會不會太奇怪?沒看過實品~唉呦~真難決定~很貴一雙~~多謝菜湯的意見~

      Delete
  4. 決定買漆皮黑~收到後看怎樣再上來報告~我先買正常碼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