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7

被騙日快樂 + 折上折Allsaints最後一天 + Laveer西裝外套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這幾天是我跟Photodog結婚十幾年的紀年日(某人說不要寫出來幾年不然別人會發現他很老).

話說他一直把這天說是被騙日, 細數我兩認識以來, 真的互相欺騙不在少數: 第一次他寄給我的照片, 就已經動了手腳, 明明滿頭白髮還用繪圖軟體修成烏黑亮麗!

可是我也很會騙, 騙他我很愛玩飛盤(飛盤是他最愛的運動), 其實我最討厭團體運動, 外加痛恨在日頭下面跑來跑去, 怎麼可能會喜歡玩飛盤... 婚前每天給他做便當, 結婚之後只煮一鍋菜湯(我不姓菜也不姓湯, 菜湯是我的拿手菜), 每次說到這他就大呼被騙! 不過愛情很能蒙蔽理性, 等到結婚了已經來不及了...

祝你被騙日快樂!

**********

@Amopé Pedi Perfect Wet & Dry Electronic Foot File(最新款的乾濕兩用電動磨腳器, 可以幫你除死皮, 我自己用起來覺得效果還不錯, 可以充電, 淋浴的時候也可以用, 重點是現在有個$15的電子coupon可以點, 算滿划算的可以買來試試)

**********

ASOS的新款很多好看的平價單品, 買滿$40免國際運費, 我下面都是做英國區的連結,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英國區買, 英鎊結帳, 美國訂單退貨一樣是美國郵局免費退貨:

@adidas Originals EQT Oversized Satin Jacket(adidas的Bomer外套)
@ASOS Classic Trench Coat(經典風衣的最新色好美!)
@Lost Ink Chunky Cable Knit Cardigan(非常實穿的毛衣外套)
@ASOS WHITE Oversized Hoodie With Cut Out(這件連帽衣胸口有開一個洞 我覺得還不錯耶)



**********

@LAVEER Kadette Blazer(這件紐約品牌Laveer的軍裝款西裝外套, 好幾個顏色在打折! 我覺得看起來非常顯瘦有精神)

photo credit: fashionedchic


**********

@GUCCI Soho leather cross-body bag(Selfridges的超便宜Gucci Soho黑色跟駝色都賣光了剩下紅色還有貨,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非常便宜又包括關稅)



************

Nordstrom結帳最後一頁國外訂單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免一些

@BLANKNYC Morning Suede Moto Jacket(這件超級有人氣的平價真皮皮衣, 多了一個特別的灰藍色, 很好看! 這款的暗紅色也是人氣色, 國外訂單結帳最後一頁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免一些, 這款買了之後就會一直想收集不同顏色, 我穿XS很挺很顯瘦)



@BB Dakota 'Rhianna' Illusion Yoke Lace Fit & Flare Dress(這件蕾絲小洋裝打六折只要$59, 是nordstrom的獨家款, 有好多顏色打折, 尺碼偏寬鬆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點這裡參考好評, 除了穿去吃喜酒, 也很適合當伴娘小禮服, 我穿的顏色是verde 0號, 實品跟網站的顏色比較接近, 我拍的有色差)



************

Revolve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 美國只有加州要州稅, 國外寄件是美國郵局, 關稅要看你的運氣

@SUEDE MOTO JACKET BLANKNYC(這件跟上面介紹的皮衣是同一件 這個sand的淺駝色也很百搭!)
@FAUX FUR PARKA BLANKNYC(還有這件迷彩花紋的派克外套也是又便宜又好看)
@OFF SHOULDER SWEATER AUTUMN CASHMERE(露肩純羊絨毛衣有特價+免國際運費, 這牌的純羊絨我覺得很軟很好穿)



*********

(2/5 最後一天) Allsaints折扣區點這裡碼: JANUARY 可以額外八折, 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美國網友看一下: 可以在英國區買英鎊結帳更便宜, 寄美國通常只要不要超過八百美金是不會有關稅, 不過你結帳之後他還是會發信給你說可能進美國會有關稅喔, 問你還要不要繼續, 目前包括我自己還有六七個美國網友的經驗都是沒有關稅的)

@ARMSTEAD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是非常深的暗紅色皮衣, 尺碼還滿齊的, 折上折之後非常便宜, 網友早上跟我說他打包這件~~)
@ESIA MERINO JUMPER(百搭的毛衣)
@KELD MERINO SKIRT(下擺不對稱的羊毛裙)
@OPEX BOMBER JACKET(便宜到不行的Bomber外套還有碼耶)
@CADEN PARKA(長版派克外套也滿實穿的)
@BREEZE DRESS(像這樣有做袖子上班也可以穿)



*********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Acid Rose(這條shopbop獨家女友褲只要$77也太便宜!! 仔細看上面有隱約的玫瑰圖騰!)



*************

(2/5 最後一天) anthropologie的洋裝區75折, 折扣已經顯示不用折扣碼,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Carissima Sheath(這件洋裝是他家的常賣經典款, 版子稍微偏大可以斟酌買小一碼, 朋友167/49買Petite 0號, 尺碼滿剛好說膝蓋左右長度, 是說蕾絲很細緻很美! 這件75折買算是很好的折扣, 平常不輕易打折)



@In The Wild Knob(順便說一下這個豹子門把, 也太可愛了!!! 加到購物車有折上折很便宜只要$5, 可以買來裝在小朋友房間的衣櫃門之類的)



**********

(2/5 最後一天) 德國電商stylebop折扣區不用碼加到購物車直接九折, 外加買滿300有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他們寄件非常快一下就收到, 價格上他們跟mytheresa一樣, 寄到不同國家價格不一樣, 通常你結帳地址"寄到台灣價格還會變更便宜", 通常他家額外折扣不會合併免運費, 所以這個算是非常不錯的折扣喔 請不要錯過了

Maison Michel帽子點這裡很多都可以折上折, 網站只有賣一個尺碼都是M號

@MAISON MICHEL Rabbit Felt Hat(這頂墨綠的Virginie本來賣光又跑出來, 這個顏色超美的我覺得, 非常秋冬知性, Virginie就是他家最有名的帽型)
@MAISON MICHEL Rabbit Felt Hat(綁緞帶的版本很漂亮 要不是我已經好多粉色帽子不然真想打包這頂)
@MAISON MICHEL Rabbit Felt Hat(百搭不會出錯的黑色, 這頂也是經典的virginie帽型)
@MAISON MICHEL Rabbit Felt Hat(這頂也是比較特別的緞帶裝飾)
@MAISON MICHEL Felted Colorblock Hat(我自己有買非常非常喜歡, 太美! 帽沿偏軟, 也比較大一點, 她家只要是雙色的帽子通常定價都貴很多, 沒打折買不下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Ballet Flats(varina的芭蕾舞鞋, 建議買大半號, 網站賣的是C楦頭)
@SALVATORE FERRAGAMO Quilted Giuliette Backpack(Ferragamo的小背包打對折又額外九折)
@DUVETICA Quilted Down Jacket with Fur Trim(Duvetica的羽毛衣非常保暖, 那個毛領也相當豐厚, 尺碼偏小下擺整個拉起來很合, 所以臀圍大的人要考慮買大一碼)



*********

(2/5 最後一天) Allsaints折扣區點這裡碼: JANUARY 可以額外八折, 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美國網友看一下: 可以在英國區買英鎊結帳更便宜, 寄美國通常只要不要超過八百美金是不會有關稅, 不過你結帳之後他還是會發信給你說可能進美國會有關稅喔, 問你還要不要繼續, 目前包括我自己還有六七個美國網友的經驗都是沒有關稅的)

@ASHER SHEARLING BIKER JACKET(Gigi又穿這件厚實保暖的shearling皮衣啦! 看他穿了滿多次, 通常皮衣的保暖度有限, 可是這種shearling款材質就很溫暖, 可以折上折+免國際運費)



**********

NAP的德國區, 看到最新下折扣的香奈兒家族M帽打折, 都是很好搭的顏色,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預收關稅, 寄到美國結帳因為會退稅還便更便宜(務必要到輸入信用卡號的結帳頁面才看的到便宜), 然後寄到美國因為免稅額沒有超過八百又免關稅! 目前滿250歐元免國際運費:

@MAISON MICHEL Thadee canvas-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灰色緞帶搭配灰色帽身, Logo是淺灰色, 品牌辨識度很高)
@MAISON MICHEL Charles wool-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這頂是灰色帽身搭配深深深藍的緞帶, 特價更便宜, 我戴M號剛好, 頭圍54-55CM)



**********

8 comments:

  1. 菜湯~Carissima Sheath洋裝你朋友買什麼顏色呢?黑白都覺得好看,你覺得呢?我們應該是要買petite 00p吧.
    被騙日那段很有笑點,我老公也是心有戚戚焉,互騙就抵銷掉 誰也不欠誰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朋友買黑的 不過我對白的很有意思

      Delete
    2. Dear~決定下標白色了!可是好像不能七五折~check out時還是原價,你也是嗎?

      Delete
    3. 你錯過了 美國2/5號特價最後一天 已經結束

      Delete
  2. 请问菜汤知道blanknyc 那件灰蓝皮衣配图里的裸色裤子牌子吗?我没有找到 很好看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這條哦~
      http://shop.nordstrom.com/s/leith-tie-waist-satin-pants/4449289?origin=keywordsearch-personalizedsort&fashioncolor=BEIGE%20RAINY%20DAY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