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7

myt最高折三百最後一天 + 豆沙粉風衣 + 金屬小跟Roger vivier + Valentino Tango包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最新消息 mytheresa修好了! 折扣碼又變成可以用, 快去結帳, 碼參考下面,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了, 有我的RV涼鞋實穿照介紹, 我的湊單撇步都在那裏了喔:

新文: myth折扣碼神秘復活要買要快 + Roger Vivier涼鞋實穿照介紹 + 鉚釘鞋尺碼心得 + 必買Gucci拖鞋

***********

@台灣區 滿600折100碼:SPRING17 滿1500折300碼: SPRING

@美國區 滿600折100碼:LOOK17 滿1500折300碼: LOOK

@中國區 滿600折100碼:SPRING17 滿1500折300碼:SPRING(價格都有包括中國的稅費)

參考下面的折扣碼列表, 因為他是根據不同幣別給折扣碼, 我每個國家都有做連結, 點進去會到你的那一區, 記得要在購物車的下面輸入折扣碼, 進入結帳頁面就找不到可以輸入折扣碼的地方了很妙.



台灣/中國/歐元
省多少
100
100
100
100
150
1000
150
12500
花多少
600
600
600
600
900
6000
900
75000
折扣碼
SPRING17
TREND17
LOOKS17
LOOK17
FASHION17
STYLE17
TRENDS17
WARDROBE


台灣/中國/歐元
省多少
300
300
300
300
500
2500
450
35000
花多少
1500
1500
1500
1500
2500
12500
2250
180000
折扣碼
SPRING
TREND
LOOKS
LOOK
FASHION
STYLE
TRENDS
UPDATE


**********

之前跟asos買了幾個平價單品, 覺得都很不錯耶! 首先是這件寬鬆毛線外套: Lost Ink Chunky Cable Knit Cardigan(XS/S), 實品真的就像model穿起來一樣, 料子厚實, 完全不會癢, 穿起來相當有個性! 重點是好便宜耶~~~只要50英鎊, 買滿40就免國際運費, 可是我自己加了12塊英鎊買一年免費的兩天寄送方式, 這樣就不用等好久了.

我的粉色帽子也太好看了, 是這頂MAISON MICHEL Charles grosgrain-trimmed woven hemp-blend fedora(M 我的頭圍54-55CM) matches這裡同個配色是Henrietta帽型, 帽頂不太一樣). 要去德國區買最便宜喔!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indie刷色, 我穿小一碼23, 有小腹或是髖骨大的買正常碼)

我穿的鞋, 就是本次mytheresa折扣碼必買的金屬小跟尖頭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還有深藍色淺綠, 白色版本, 還有裸色版本, 是說mytheresa的折扣最後一天喔, 不要錯過了.

粉紅緞帶帽: MAISON MICHEL Charles grosgrain-trimmed woven hemp-blend fedora(M 我的頭圍54-55CM) matches這裡同個配色是Henrietta帽型, 帽頂不太一樣)
金屬小跟尖頭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還有深藍色淺綠, 白色版本, 還有裸色版本 寬鬆毛線外套: Lost Ink Chunky Cable Knit Cardigan(XS/S)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indie刷色, 我穿小一碼23, 有小腹或是髖骨大的買正常碼)


************

下面這件豆沙粉的風衣ASOS Classic Trench Coat(UK4)也是ASOS的戰利品, 定價居然只要55英鎊的便宜貨, 可是從英國寄來居然都沒甚麼皺紋耶, 料子不硬 可是穿起來挺, 我覺得沒啥好挑剔的, 網友早我一步買, 先收到有跟我分享照片, 說顏色偏豆沙粉, 沒有網站的淺色, 不過我覺得實品顏色滿優雅知性的, 穿起來很襯膚色, 我的保母一看就說也想買, 聽到價格更是沒有猶豫, 哈哈, 尺寸我穿UK4很剛好, 不緊不鬆, 好像幫我量身訂製的一樣. (風衣還有黑色版本, 卡其色版本可選)

我穿的裸色鞋就是鞋櫃裡一定要有一雙的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 雖然mytheresa說Valentino不能打折, 可是我親測結果還是可以折扣的, 要買要快, 網站上還有超多高跟低跟的Tango可選 尺寸我是穿正常碼36略鬆 可是還不到需一穿小半號的地步

包包是Prada 這次mytheresa的折扣碼Prada全系列也可以打折

豆沙粉風衣: ASOS Classic Trench Coat(UK4)
粉紅緞帶帽: MAISON MICHEL Charles grosgrain-trimmed woven hemp-blend fedora(M 我的頭圍54-55CM) matches這裡同個配色是Henrietta帽型, 帽頂不太一樣)
裸色瑪莉珍: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包包: Prada


************

要寄到美國, 去Net-a-porter德國區買歐元結帳, 現在買滿250歐免運費, 寄到美國如果一單沒有超過800美金還是免關稅的! 超過800美金就會預收關稅, 所以我每次都是控制在八百以下, 網站左上角找到國旗點進去找Germany就是德國區歐元結帳, 產品頁面價格並不是你結帳的價格, 你到結帳填信用卡那一頁會內部退稅 價格會變低很多, 如果你沒有到最後一頁是看不到這種好價錢喔. (詳細新手指南參考我這一篇有寫得相當詳細)

@MAISON MICHEL Charles grosgrain-trimmed woven hemp-blend fedora(粉色緞帶的香奈兒家族M帽, 我這個帽款戴M號, 我的頭圍54-55CM, 寄到美國結帳價格會變低, 參考截圖, 這頂不要小看, 美國訂價居然高達690快被嚇壞了, M牌的帽子如果你稍微有在留意, 草帽通常反而比毛呢帽更貴!)

@CHANTECAILLE Lip Chic - Gypsy Rose(網友才剛跟我狂推薦香緹卡的這支口紅, 說gypsy rose很漂亮, 他說他現在嘴唇狀況不好, 擦別牌的都是災難, 可是這支香緹卡的就不會喔, 美國訂價$38, 從德國區買寄美國只要28歐便宜很多, 如果你剛好有想買東西可以加一支試試看)

@ZELENS Lip Enhancer - Naturelle(然後每次在歐洲區買東西, 我都不會忘記多屯幾支zelens的變色護唇膏自然色, 美國定價要$52, 我大約一個月可以用掉一條, 我手邊已經屯了六支! 有種不多屯一點會擔心的病, 這支不能寄台灣可以寄美國, 國外網友要買去LF這裡買用碼LF15可以打85折)

(買這三樣寄到美國的結帳圖, 因為控制在八百美金以下所以免關稅又免運費, 內部退稅價格比產品頁面便宜很多)


**********

@YVES SAINT LAURENT Volupté Tint-In-Balm(美國預購就缺貨的一蹋糊塗的雙色YSL唇膏, 現在居然顏色全齊, 而且可以寄國外,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

下面說的是Net-A-Porter的德國區, 桌上型電腦網站左上角找到國旗點進去, 找Germany; 手機版本往下拉到最下面+打開有國家可以換, 這樣就是歐元結帳,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目前滿250歐元免國際運費, 請切記不能只看網頁的價錢, 一定要到結帳填信用卡的那一頁才看的到好價錢喔 (新手指南參考這一篇寫超詳細)

@GUCCI Sylvie mini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救命啊!!! 這咖包, 上禮拜曾經短暫上架過, 秒殺, 剛剛收到通知發現又補貨了, 我覺得超超超好看! 兩種肩帶可以換著背, 寄到台灣是相當好的價格又包稅! 寄到美國反而變貴)

下面是寄到台灣的截圖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免國際運費


************

今天nordstrom旗下的hautelook有Three Dots的平價單品特價, 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只能美國網友買, 不寄國外也不收國外信用卡, three dots的東西都滿好穿的很軟, 很多還是美國製.

@Three Dots Nia 3/4 Length Sleeve Blouse(這件七分袖我之前有買, 現在特價好便宜, 我穿XS, 略寬鬆剪裁, 料子很清爽舒適, 夏天穿超讚, 轉到後面還有一排扣子喔 )

順便說一下

刷破牛仔褲: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24)
黑懶人鞋: Vince Paeyre Leather Skate Sneakers(國外網友看不到要翻牆, 我自己穿小半號5.5/22.5/9CM光腳剛剛好很舒服, 不過你擔心就買正常碼, 我想也是可以), 現在幾乎對折價錢超好, 而且尺碼全齊, 用碼: SHIP99 美國境內滿100免運費



補網友懶人鞋心得:

網友A: 正常碼完全穿不進去
網友B: 我尖頭也是買小半號,第一次穿會磨腳,只能踩著穿,但是第二次以後就完全舒服,而且還好沒有買正常碼否則會太大,圓頭我也是買小半號,因為他真的會愈穿愈大!我腳長25.7cm,寬10cm,每次照著菜湯的建議買都是很ok的,也分享我的尺寸給大家參考喔~^^



***********

(今天最後一天 美國西岸2/22晚上九點, 台灣2/23中午12點截止) saks階梯折扣碼: SHOPMORE 滿450折100 滿700折175 滿1000折250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碼, 美妝品跟預購的尺碼不能打折, 還有一些特定品牌不折扣.

@Theory Christoris Cape Coat(這件theory的斗篷式外套可以打折! 很多地方小碼都賣完的, 我穿XS尺碼, 我覺得實品穿起來很好看)
@3.1 Phillip Lim Soleil Leather Drawstring Bucket Bag(我提的水桶包也可以打折)
@Jimmy Choo Romy Glitter Pumps(居然有全黑亮片鞋, 從鞋跟到亮片都是全黑耶! 低調的奢華, 我自己這款穿小半號35.5)
@Salvatore Ferragamo Elea Colorblock Vara Bow Leather Ballet Flats(最新色的ferragamo蝴蝶結芭蕾舞鞋, 建議買大半號我自己都穿6.5, 網站賣的是B楦頭)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mall Grained Matelasse Leather Chain Wallet(經典的Saint Laurent鍊包, 昨天第一時間mytheresa就賣光的)



@Alexis Kylie Embroidered Cold-Shoulder Top(這件蕾絲繡花上衣好美!)
@Diane von Furstenberg Merino Wool & Silk Blend Wrap Dress(這件DVF是我的菜耶 我覺得好優雅喔 料子是絲X羊毛混紡)
@Smythe Duchess Wool Blazer(英國王妃的西裝外套可以打折, 尺碼齊, 我自己穿2號相當合身好看, 這是加拿大製, 王妃有穿過深藍色跟橄欖綠)



*************

ruelala點這裡有Spanx塑身衣特賣 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9.95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Pandora點這裡也有滿多款式可以寄國外

@SPANX® Shaping Full Slip(這件連身的塑身襯裙只剩下S碼, 應該就是我的尺碼, 看上他的原因, 是有附胸罩, 像我這種太平公主也不需要甚麼支撐, 這種有內建的最好了, 可以少穿一件)



**********

(本篇點這裡有整理所有國區的折扣碼, 看到好物持續更新在本篇上面)

菜湯第一手消息, mytheresa春季最好折扣來了, 滿600折100; 滿1500折300. 這個折扣是全球的, 所以不管你在台灣, 中國, 美國, 澳洲, 香港, 日本, 新加坡, 歐洲通通有分, Mytheresa是德國的大精品網站, 台灣愛買的人應該對她不陌生了, 因為她家寄台灣價錢真的超好, 看到的都是退稅價,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 預收關稅, 滿900美金免運費.

因為這次是全球的活動, 所以好東西一定會跑超快, 如果看中的一定要快結帳, 本篇有我的詳細血拚清單, 還有尺碼心得, RV鞋春季新款都上了, 有折扣碼來買省不少喔.

@台灣區 滿600折100碼:SPRING17 滿1500折300碼: SPRING

@美國區 滿600折100碼:LOOK17 滿1500折300碼: LOOK

@中國區 滿600折100碼:SPRING17 滿1500折300碼:SPRING(價格都有包括中國的稅費)

*********

最新發展 mytheresa突然開始有些品牌說不打折了 參考這一頁 上面說 Dries Van Noten, Valentino, Saint Laurent and Gucci 不折扣, 而且明明就應該到24號德國時間結束, 可是網站也秀出last day最後一天

剛剛我測試 折一百的碼: SPRING17可以打折 折300的碼: SPRING 不能打折

Gucci點這裡 已經不能打折
Saint Laurent點這裡 有些包可以打折有些不能
Valentino點這裡 可以打折的 要買真的要快點 免得系統說不打折就沒戲了

下面是Valentino的尺碼心得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是三綁帶的10公分鉚釘鞋, 全黑色我覺得非常時髦, 我個人覺得, 以10公分高度來說這是好穿的鞋, 如果你平常就有穿高跟鞋, 這個高度你沒問題的, 尺碼我覺得正常好穿, 我穿36/22.5/9CM, 不過腳寬的要買大半號)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要買婚鞋可以買白色版本 漆皮其實不容易髒)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裸色的65MM, 我也穿正常尺碼36, 我覺得好穿, 我有收集好多顏色了, 可以小跑的鞋,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平底鞋 我穿正常尺碼36 滿ok的不會掉鞋跟, 突然發現這是很美的森林綠, 我鞋櫃還沒這色呢)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如果是平底的綁帶款 我就穿大半號36.5耶 我覺得有點窄 真奇怪 明明跟無綁帶版本應該是一樣的大小)
@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Tango網站建議小半號, 可是我覺得正常碼36比較不緊, 後面會略鬆一點, 貼一個止滑調整)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Wedge Pumps"(我很推薦坡跟款, 好穿好走, 不是很高, 建議小半號, 腳寬的人買正常即可, 我穿小半號的35.5, 還有點鬆)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我也超愛尖頭包鞋!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啦, 非常包腳走起路來相當穩, 不過大部分網友這雙就是穿正常喔)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Tango也是鞋櫃一定要有一雙的, 非常的優雅, 這雙我就穿正常碼36, 略鬆)



下面是不錯的Saint Laurent包款 趁還可以打折趕快買吧好像YSL已經不能折扣了

@ "Classic Loulou Monogram Handbag"(這咖是昨天才上架的大尺寸LouLou)
@ "Monogram Universit�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學包)
@ "Leather Shopper"(托特包也滿實用 這是非常深的藍色)



@ "Loulou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粉色的Loulou還有貨)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駝色的學院包)
@ "Monogram Large Leather Shoulder Bag"(有鍊子可以提 也有皮革肩帶可以背的大尺寸車線包)



*************

DOLCE & GABBANA點這裡 他家的Sicily越看越好看

@ "Sicily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中尺寸 有點灰褐色 我覺得滿好搭的)
@ "Sicily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玫瑰粉中尺寸)
@ "Sicily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可以斜背的小尺寸)



**********

雖然我一直說金屬小跟必買! 其實深藍的小跟也相當值得入手, 我之前看到上架的時候第一時間就用手機下單了, 好怕買不到, 哈哈, 這次身邊的三個朋友, 也是不約而同都選深藍小跟耶, 因為這樣大家上班都可以穿, 深藍小跟我依然是穿小半號 35.5, 就是跟我的方頭45MM一樣尺碼, 說真的非常好穿, 我很喜歡, 這個鞋款我穿起來可以小跑.

左邊的絲質洋裝是Burberry Agatha Silk Trench Dress(UK4 還有裸色莓果色

右邊的羽毛衣是Peuterey Solasca Fox Fur Collar Down Coat, 之前我用很低的折扣買的好Lucky, 建議買大一碼, 我自己穿正常碼38, 不能穿厚毛衣.

黑色絲質洋裝: Burberry Agatha Silk Trench Dress(UK4 還有裸色莓果色)
小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深藍色淺綠跟最新的白色版本, 還有裸色版本
軍羽毛外套:Peuterey Solasca Fox Fur Collar Down Coat (38 胸大建議買大一碼 還有黑色版本, 其他所有款式點這裡)
豹子衛衣: Mother The Super Square Sweatshirt - Red(XS)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23)
小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深藍色淺綠跟最新的白色版本還有裸色版本


尖頭小跟還有下面的顏色 淺綠, 白色版本還有裸色版本



*************

@ "Chips Leather Sandals"(粗跟涼鞋超好穿, 算是所有的RV裡面最好穿, 腳最沒有拘束, 又超級穩! 我要穿小半號35.5, 跟我的方頭45MM一樣尺碼)
@ "Chips Leather Sandals"(白色版本)
@ "Chips Leather Sandals"(黑色版本)
@ "Chips Leather Sandals"(棕色版本)



***********

香奈兒家族Maison Michel點這裡有滿多帽款 (PS 想買粉紅緞帶草帽我強烈推薦NAP這一頂, 我剛收到太美了我M號, 把臉襯托的好小, 從德國歐元結帳寄到美國便宜好多)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rabbit-felt fedora(這頂雙色款就是Melody戴的同一頂, 通常他家只要有拼色都會貴一點)

Photo Credit: Melody Liu Instagram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rabbit-felt fedora(下面他帶的剛好是相反的白色在下面)



***********

@GUCCI GG Marmont Medium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我愛用的Gucci紅包, 網站的大尺寸的可以直接折$300, 我的是中尺寸, 大尺寸我背過, 也是相當好看 最新消息 Gucci不能打折了)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shoulder bag(其實我也喜歡這個新款的托特包 因為這個奶茶色太美了 最新消息 Gucci不能打折了 )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shoulder bag(托特包還有粉紅色也好好看喔 最新消息 Gucci不能打折了 )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相機包黑色的大尺寸 最新消息 Gucci不能打折了 )



**********

Valentino點這裡, 也是mytheresa的強項! 超多鞋款尺碼進的很小, 從34-35都有, 網友要我推薦valentino的鉚釘鞋 Valentino也說不打折 不過剛剛測試還可以折扣 要買要快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Wedge Pumps"(我很推薦坡跟款, 好穿好走, 不是很高, 建議小半號, 腳寬的人買正常即可, 我穿小半號的35.5, 還有點鬆)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我也超愛尖頭包鞋!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啦, 非常包腳走起路來相當穩, 不過大部分網友這雙就是穿正常喔)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Tango也是鞋櫃一定要有一雙的, 非常的優雅, 這雙我就穿正常碼36, 略鬆)



********

Balenciaga點這裡, Mytheresa是Balenciaga官方授權的經銷商所以一定是正品

下面兩個品牌有便宜運動鞋, 可以用來湊單:

@Nike點這裡
@Adidas點這裡(請看英國碼為準)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eather tote(最新色的小釦機車包顏色滿美的耶 搭配牛仔褲很不錯)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eather tote(黑色的小釦)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leather tote(黑色的金屬框直接減300)
@BALENCIAGA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大釦Gris Fossile色機車包也是直接減300, 應該算是超深的灰色)



Loewe的包包點這裡有好多Puzzle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覺得橘色很好看耶)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要特別的話就是撞色的版本)
@SAINT LAURENT Monogram Downtown Small leather tote(我和朋友都覺得這個全黑的saint laurent Downtown包很好看, 上班也可以提, 直接折300)



Chloe點這裡很多包款 寄台灣特別便宜

@CHLOÉ Drew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Choe的drew有好多顏色可選 粉色的很可愛)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經典配色的Faye)
@CHLOÉ Faye Mini leather wallet bag(把肩帶拆掉就變長夾囉 網站還有好多顏色可選)



@ACNE STUDIOS Skin 5 skinny jeans(要湊單可以考慮Acne的skin 5牛仔褲 稍微高腰 非常包肉)
@ACNE STUDIOS Skin 5 skinny jeans(我喜歡這個深藍色)
@BURBERRY Giant Icon cashmere scarf(要湊單也很適合用Burberry的經典格子圍巾)
@BURBERRY Printed cashmere scarf(圍巾還有米色版本)
@BURBERRY Thomas bear charm(別忘了 小熊也很適合湊單 這種便宜小物很容易就會被買光)



20 comments:

  1. Dear vege soup, I tried to do what you suggested at Net-a-Porter (clicked on Germany), but when I get to the "Secure Payment" page, the EUR price actually went up. I'm shipping to the US, do you know what I might have done wro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是看不同的品牌寄到不同國家價格不同 如果你是說gucci 現在寄美國就是變貴 可是其他的東西 比如說粉色maison michel緞帶帽子或是Saint Laurent的包包 寄美國會便宜; 如果是Gucci皮包一定要是寄到台灣才會便宜 像我的截圖

      Delete
    2. Thank you for the response. I see, too bad I don't have an address in Taiwan :(

      Delete
    3. The Gucci cardigan and socks are much cheaper in EUR :(

      Delete
    4. Dear vegesoup, will it be cheaper if Gucci clothing is shipped to Taiwan?

      Delete
  2. 哇 asos的开衫和风衣如果不看菜汤分享照是不会买的 颜色跟网站不一样呢 开衫居然是米色 网站拍的很白 可惜风衣没号码 又需要刷网页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開衫其實非常厚實 我覺得像是外套了呢

      Delete
  3. 嗨~菜湯 請問ASOS的風衣感覺怎麼樣呢?我也有訂粉色,但還沒到~看到你還有介紹另外兩色,如果包色會部會太衝了XDDDD 看起來好像他比BBR在軟一點,但外表上的硬挺度好像差不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滿不錯的耶 又很便宜 柔軟可是又不會皺! Burberry的其實滿會皺的說 不過你還是等收到再買好了 應該也快收到了吧?

      Delete
  4. Mytheresa 好當哦!300折扣也無法用啊😭

    ReplyDelete
  5. 是因為Roger vivier 折扣也取消了嗎😭 下午操作還能折扣的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RV應該可以折扣 現在他們內部有些issue 解決了應該網站又會順利 現在大家就耐心等等吧

      Delete
    2. 剛才再試一下折扣碼可以用在RV呦 但是一個帳號只能適用一次 可以再註冊一個新帳號就可以買了

      Delete
  6. 菜湯,好想看妳的衣櫥哦!應該會是世界奇觀之一^^

    ReplyDelete
  7. 菜湯 你竟然想穿夾帶這一招~超厲害的啦!!我也要來試試~~你要不要透露一下你有買什麼呢~~~:)

    ReplyDelete
  8. 想問網友~有人RV 45MM方頭穿小半碼 但是RV尖頭金屬跟拿正常碼的嗎?我考慮了老半天拿不定主意~

    ReplyDelete
  9. Sophie我都小半號,很剛好!跟菜湯一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會不會太合腳?~因為我想夏天穿的機率高一點~謝謝回應ㄟ~

      Delete
  10. 菜湯,想請問妳 premier delivery 網站上寫說只限UK使用,妳在美國也可以買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寄到美國耶 我結帳他就跳出那個問我要不要加買 然後就變成一年都是2 day shipping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