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7

forward最高七五折 + 小香款包鞋特價 + Vans經典款Old Skool運動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2/8更新: 感冒果然變得超嚴重! 一整天都躺著~~) 今天喉嚨很癢, 感覺被小孩傳染感冒了, 去年也是春天感冒的很嚴重, 希望今年不會那麼慘, 才新年開始就感冒, 真不美好! 有了小孩, 真的比以前更容易感冒, 平常要照顧他們, 半夜也睡不好, 能不感冒才怪, 到是那個始作俑者, 現在在樓下大唱frozen, 好像很愜意啊!

**********

@AG Jeans The Farrah 8 Years Wanderer High-Rise Skinny Leg(今天在ruelala看到這條AG的高腰褲超超超便宜, 尺碼全齊 一百有找! 寄到加州還免州稅, 不能寄國外, 所以美國網友請把握, 我覺得Farrah算是很好穿的褲款, 加上這種價格實在無法挑剔, 我都穿正常碼24沒問題)

***********

@Gilt點這裡有很多Vince單品特價 其中她家擅長的羊毛外套有非常多款尺碼齊! 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 寄到國外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結帳的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美國訂單碼: SHIP99 滿$99免運費

@Vince Honeycomb Wool Cardigan(這件超級主打款的白色厚毛線外套尺碼全齊啊! 幾乎是對折! 不過這件好像是不能寄國外 其他賣場裡的都可以)



*********

這個網站有最高七五折的優惠碼:HAPPYCNY (限寄送到大陸,港澳台) 買滿750打八五折, 買滿1000八折, 滿1500七五折 全球免運費 所有品牌點這裡看, 還有男生款點這裡看可以合併折扣

@SAINT LAURENT SLOUCHY MEDIUM MONOGRAMME SHOULDER BAG(這個包直接可以七五折, 喜歡的人可以動手了, 之前NAP有賣一下子就賣光, 我連寫都來不及寫!!!)
@SAINT LAURENT COLLEGE MEDIUM MONOGRAMME CHAIN BAG(中尺寸的黑X金學院包 其他地方都沒貨 很多網友在找)
@SAINT LAURENT MONOGRAM ZIP AROUND WALLET(拉鍊皮夾)
@LOEWE HAMMOCK BAG(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這咖Loewe 有很多種背法)




@LOEWE BARCELONA SHOULDER BAG(LOEWE BARCELONA包)
@Mansur Gavriel點這裡有很多包款可以打折
@MANSUR GAVRIEL VEGETABLE TANNED BACKPACK(比較難買到的大尺寸背包)
@PROENZA SCHOULER MEDIUM PS1 GRAINY CALF LEATHER(中尺寸的黑色PS1)
@BURBERRY LIGHTWEIGHT LONDON CHECK TRAVEL SCARF(格子圍巾) @AESOP點這裡可以一起湊單




@SAINT LAURENT LARGE MONOGRAM COLLEGE BAG(大尺寸的黑X金學院包)
@Chloe點這裡
@CHLOE SMALL HUDSON BAG(之前網友在找的皮革款hudson可以打七折折 其他地方找不到這個顏色了)
@Burberry點這裡點這裡可以打折 網站是美國碼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非常經典的入門款kensington駝色大衣, 我穿2號)




@BURBERRY LONDON TRENCH COAT(有20%羊絨混紡的深櫻桃色bbr大衣)
@BURBERRY LONDON SLIM TRENCH COAT(我自己有買的純羊絨窄版大衣 sandringham剪裁我穿2號)
@BURBERRY LONDON WRAP TRENCH COAT(純羊絨的綁帶大衣)




**********

LVR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八折碼: WAW20 牛仔褲區點這裡, 有很多很特別刷色的DSQUARED2都可以折上折, 喜歡歐系牛仔褲的人不要錯過了, 全球滿100免運費+包關稅:

看到一些很有設計感的新品襯衫, 每一件我都想穿!

@BALOSSA OPEN BACK COTTON POPLIN SHIRT(義大利製 後面太美啦!)
@BALOSSA ASYMMETRIC COTTON POPLIN SHIRT(這件也是義大利製, 看起來很不錯! 前襟有點像外套那樣 可是可以解開讓他垂墜穿)
@ANTONIO BERARDI RUFFLED COTTON POPLIN SHIRT(還有這件也是背後做文章, 很有腰身!)



**********

@ Mother The Sinner Jeans - Ice Cream, You Scream(這條刷破男友褲很好看耶! 難怪榮登暢銷排行榜! 有免國際運費 官網點這裡尺碼也不太齊了)



******

Vans的鞋款點這裡, 有男鞋, 女鞋, 小孩鞋 可以寄國外, 國外訂單結帳最後一頁 買滿$100輸入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一些

@Vans Old Skool Sneaker(這雙Vans最有名的黑X白運動鞋可以預購了喔!! 非常好看的運動鞋款! 尺碼正常)
@Vans 'Old Skool' Skate Sneaker (Toddler, Little Kid & Big Kid)(小孩子版本在這裡 可以跟你穿母女/子裝)
@Vans 'Old Skool' Sneaker(男人款在這裡, 可以跟你穿情侶裝)



@Vans Sk8-Hi Slim High Top Sneaker (女鞋還有高筒版本, 評價更是好到不行, 這雙在美國校園超紅的, Alexa Chung也有穿, 建議買小半號尺碼偏寬鬆)



*************

看到一些單品下折扣來介紹一下

蕾絲袖子羊絨毛衣: Autumn Cashmere Cropped Sweater With Lace Sleeves - Black(今天這件純羊絨毛衣下六折, 袖子做成傘狀的蕾絲, 毛衣本身不會癢)

褲腳不收邊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With Raw Hem - Riverbend(我有穿小一碼23, 這條是shopbop的獨家女友褲, 褲腳不收邊不對稱是設計重點, 我看review說尺碼偏小他覺得緊, 我的感覺是相反耶, 我覺得偏寬鬆可以買小一碼!)

粗跟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LVR這裡也有, 對我來說比平底款的芭蕾舞鞋好穿耶.)



*************

小香款包鞋: Jeffrey Campbell Tulloch Slingback Pumps(今天看到打七五折剛好過免國際運費門檻, 這雙是粗跟鞋所以很穩, 不過尺碼我覺得不但偏寬也偏長, 建議買小半號到一號, 我之前買我的正常碼6號覺得大滿多的.)



***********

下面是我之前穿這雙包鞋的實穿照

連身褲裝: SELF-PORTRAIT Paisley velvet-trimmed embroidered tulle and crepe jumpsuit(UK6 這件是NAP的獨家款, vu04y94 shopbop有洋裝版本 Self Portrait Line Lace Mini Dress.)

手拿包官網這裡有我買的粉紅色, mytheresa有最新的灰色版本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剛好有免國際運費.



**********

兩條特價牛仔褲

@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Phoencia(這條是RB的skinny jeans特價 我通常穿他家的24正常碼沒問題 我覺得這個刷色還不錯 夠深又沒破 應該很好搭)
@ Rag & Bone/Jean Dre Boyfriend Jeans - Snoqualmie(這條DRE其實是男友褲, 不過算是窄版男友褲, 建議買正常碼就好, 除非你想穿得很緊就小一碼, 正常碼穿起來有點像貼身的直筒褲, 我自己通常都穿正常碼24)



************

11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如果想下手ysl 學院包,是不是還是等mytheresa的活動比較划算呢?(因為定價較低)謝謝妳!

    ReplyDelete
  2. 菜湯~你介紹的Sachi毛領外套,如果選擇regular尺寸,似乎可以寄送到台灣耶(petite就不行),我還沒check out,但選regular不會出現不能結帳的紅字,如果是你,你會選擇什麼顏色呢?這季的藍,兩張照片的色澤不太一樣,保守來說最後可能會選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寄國外還是不能結帳啊! 我當初選黑的 不過我覺得藍色應該比較特別

      Delete
    2. 小喵~要我會選黑的ㄟ~看起來比較有質感~我今年買的外套夠多了~還好手沒再癢了~

      Delete
    3. 小喵~要我會選黑的ㄟ~看起來比較有質感~我今年買的外套夠多了~還好手沒再癢了~

      Delete
  3. 菜湯你好,請問圍巾你會比較推white+warren還是acne呢?我之前只在shopbop買過ance,可是都只有基本色,特別色可以在哪裡找到呢?謝謝~~

    ReplyDelete
  4. HELLo~湯湯妳好,Moncler妳有推薦購買的地方嗎?寄美國或台灣都好,整個很懊惱...謝謝妳歐!

    ReplyDelete
  5. Hi 菜湯,我的身形跟你差不多,請問你介紹的NORDPLUS COATED WOOL BLEND DOWN PARKA ,建議穿什麼尺寸?謝謝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Vince白色外套尺寸是合身的那種嗎?我看它袖子是窄的哦?好像無法塞厚衣?需要拿大一碼嗎?材質不知道你有摸過嗎?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