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7

myth超優折扣錯過捶心肝(Gucci, Balenciaga, Saint Laurent, BV, Fendi,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只有今天2/22 amazon全站 滿$50折$8.62 碼: BIGTHANKS 這還滿難得的, 不要錯過了

*********

菜湯第一手消息, mytheresa春季最好折扣來了, 滿600折100; 滿1500折300. 這個折扣是全球的, 所以不管你在台灣, 中國, 美國, 澳洲, 香港, 日本, 新加坡, 歐洲通通有分, Mytheresa是德國的大精品網站, 台灣愛買的人應該對她不陌生了, 因為她家寄台灣價錢真的超好, 看到的都是退稅價,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 預收關稅, 滿900美金免運費.

因為這次是全球的活動, 所以好東西一定會跑超快, 如果看中的一定要快結帳, 本篇有我的詳細血拚清單, 還有尺碼心得, RV鞋春季新款都上了, 有折扣碼來買省不少喔.

@台灣區 滿600折100碼:SPRING17 滿1500折300碼: SPRING

@美國區 滿600折100碼:LOOK17 滿1500折300碼: LOOK

@中國區 滿600折100碼:SPRING17 滿1500折300碼:SPRING(價格都有包括中國的稅費)

參考下面的折扣碼列表, 因為他是根據不同幣別給折扣碼, 我每個國家都有做連結, 點進去會到你的那一區, 記得要在購物車的下面輸入折扣碼, 進入結帳頁面就找不到可以輸入折扣碼的地方了很妙.



台灣/中國/歐元
省多少
100
100
100
100
150
1000
150
12500
花多少
600
600
600
600
900
6000
900
75000
折扣碼
SPRING17
TREND17
LOOKS17
LOOK17
FASHION17
STYLE17
TRENDS17
WARDROBE


台灣/中國/歐元
省多少
300
300
300
300
500
2500
450
35000
花多少
1500
1500
1500
1500
2500
12500
2250
180000
折扣碼
SPRING
TREND
LOOKS
LOOK
FASHION
STYLE
TRENDS
UPDATE


***********
@Moncler點這裡 尺碼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Roger Vivier點這裡款式多尺碼齊 能夠折扣買最好了
@Gucci點這裡 寄台灣包款特別便宜, 新鞋款也都上架了
@Valentino點這裡 很多鞋款
@Jimmy Choo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Saint Laurent點這裡 寄台灣包款特別便宜
@Balenciaga點這裡 是官網的授權網站絕對正品
@Burberry點這裡
@Chloe包款點這裡
@BOTTEGA VENETA編織包點這裡
@Stella McCartney點這裡
@Acne Studio點這裡
@Adidas Originals點這裡
@Loewe點這裡 有很多puzzle包
@MANSUR GAVRIEL包包點這裡超多款
@Tod's點這裡, 寄到台灣特別便宜 很適合湊單!
@Fendi點這裡
@Canada Goose羽毛衣點這裡款式很多喔
@Mr & Mrs Italy的毛毛軍外套
@Woolrich點這裡(這個品牌不能寄送美國 可以寄台灣)
@DOLCE & GABBANA點這裡最新的西西里包很多好看顏色
@PROENZA SCHOULER點這裡 有很多PS1包款可以打折! @Ferragamo點這裡經典鞋款都有 寄台灣很便宜 網站上賣的是C楦頭

************

本季必買的金屬跟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或是腳背高的的考慮買正常碼), 還有深藍色淺綠跟最新的白色版本.

朋友有買, 買正常碼, 說太好穿了! 要我多多介紹啊~~~



*********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黑色金屬跟, 尺寸腳瘦買小半號, 正常碼你們一定會掉鞋跟, 可是如果中等腳寬到偏寬腳寬的人, 就買正常碼, 如果後面會掉用止滑貼調整 )



**********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天啊有人類碼!!!拜託快打包不能遲疑, 有碼就是deal, 而且這個寄到台灣算是最最便宜的, 還可以讓你打折!!!! 尺碼正常, 我穿36一點磨合期都不用, 質感一流, 穿起來舒服到不行, 好幾個網友都說要包色的)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紅色版本尺碼全部補齊!!!!!! 朋友就是要買紅色, 趕快通知她)
@GUCCI Princetown fur-lined leather slippers(這雙也算是有一些人類碼, 建議大半號喔, 我上面沒有毛毛的要穿36, 這雙有毛毛的穿36.5)





**********

湊單小物:

@ "Leather Wallet"(Prada的短夾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 其實裡面夾層不少耶)
@ "Monogram Leather Wallet"(Saint Laurent拉鍊長夾 黑X金實品很美喔)
@GUCCI Embellished leather belt(某種神祕原因, Gucci的皮帶居然補齊所有的尺碼!!! 還不快衝, 這跟他家的洛福鞋一樣難買好嗎!!!)



***********

@GUCCI Embellished leather belt(皮帶繫起來的樣子)





@GUCCI Sylvie Mini cross-body bag(Gucci的迷你鍊包黑色版本 店裡賣光光)
@GUCCI Sylvie Mini cross-body bag(這也是迷你鍊包 深深深藍色版本)
@GUCCI Sylvie leather shoulder bag(正常尺寸的Sylvie有很好看的藍色!)
@GUCCI Sylvie leather shoulder bag(正常尺寸的sylvie也有灰色版本)



************

@ "Romy 100 Glitter Pumps"(jimmy choo亮片鞋裡面就算每天穿也不會太高調的黑色漸層亮片, 這雙我要穿小半號35.5/22.5/9CM非常剛好, 我覺得10公分超好穿, 不過你知道自己的Choo尺碼就直接買吧)
@ "Romy 85 Glitter Pumps"(8.5公分的版本, 我也穿小半號, 知道自己的碼直接買)
@ "Romy 60 Glitter Pumps"(平常搭配牛仔褲穿也很ok的6公分版本, 非常舒適不掉腳跟, 我也是穿小半號35.5, 感覺這個鞋款會越穿越鬆一點)



@ "Romy 60 Patent Leather Pumps"(非常好穿的6公分白色包鞋)
@ "Romy 60 Patent Leather Pumps"(還有經典的黑色包鞋)
@ "Romy 40 Glitter Pumps"(四公分的亮片鞋!有時候一點點跟也是可以很性感, 重點是走路可以穩穩地比啥都重要 )



**********

@Saint Laurent點這裡 寄台灣包款特別便宜

@SAINT LAURENT Loulou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粉紅色的Loulou好漂亮啊 一定要趁這個機會折扣入手!)
@SAINT LAURENT Loulou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版本)
@SAINT LAURENT Loulou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看到灰色的版本)




**********

@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Saint Laurent的Logo鍊包太經典了一定要趁有折扣買)
@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最新的灰色)
@SAINT LAURENT Large Collège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尺寸學院包也很適合用折個折扣買! 省很多)



*************

@ "Classic Small Loulou Monogram Shoulder Bag"(最新款的Lou Lou相機包)
@ "Monogram Universit�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包款也滿多人喜歡的 詢問度很高)
@ "Monogram Downtown Small Leather Tote"(這個上班提很不錯)



***********

Roger Vivier鞋尺碼心得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方頭45MM我一向穿小半號 腳22.5長9CM穿35.5 不過你腳背高有可能被金屬框頂到 就要買正常碼 這雙我剛剛仔細看才發現是原皮搭配黑色跟! 我滿喜歡她家的雙色款)
@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新的尖頭chips, 腳很瘦小半號, 矯正長寬度買正常, 後面用止滑貼調整)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Chips後面有鬆緊帶的芭蕾舞鞋 要買大半號 我穿36.5)



@ "Thong Chips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平底涼鞋 我要穿小半號35.5)
@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Pumps"(可以當婚鞋的方頭 我穿正常碼36)
@ "Sneaky Viv' 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Sneakers"(水鑽運動鞋 一半的人穿正常 一半的人要大半號)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圓頭款我穿正常碼36)
@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三公分芭蕾舞鞋我穿正常碼36)
@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方頭平底鞋 我穿小半號35.5 算滿好穿的)



**************

@MONCLER Honore down jacket(這是比較薄款的moncler春天款羽毛衣)
@MONCLER Sotiria down jacket(這是秋冬的厚款 尺碼齊 剛好可以折$100)
@MONCLER Brethil down jacket(這也是秋冬的厚款)
@MONCLER Bogue down coat(春天的薄款長版)



***********

@ "Hammock Leather Tote"(有三種背法的Loewe Hammock)
@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的Puzzle 網站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Barcelona包)



************

@ "Cahier Leather Shoulder Bag"(prada的包有三個顏色可選 這是粉藍)
@ "Cahier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粉紅)
@ "Cahier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裸色)



*************

幾雙人氣鞋款補齊尺碼可以趁有折扣收

@ "Gommette Turtle Buckle Suede Ballerinas"(這雙麂皮的芭蕾舞鞋可以買正常碼, 玳瑁框有獨特的美感, 雖然是麂皮可是不要下雨的時候穿應該都還好, 牙刷刷一下就乾淨了, 因為是麂皮我會買正常碼36)
@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裸色的tango包鞋也是推薦, 之前賣光又補碼, 穿起來特別的優雅, 網站建議小半號, 可是我覺得正常碼就可以了, 略一點點鬆可是小半號肯定太緊, 我穿36)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鉚釘鞋 我覺得最好走路的就是這雙6.5公分, 不擠腳又非常穩, 朋友平常完全跟高跟鞋絕緣, 這雙她第一次穿就上手,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36剛好, 不過你腳寬就買大半號, 這雙是不怕髒的漆皮裸色, 超顯腿長)



*************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Medium coated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之前一包難求的酒神包 最受歡迎的駝色版本)



@GUCCI GucciGhost printed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塗鴉款的相機包)



*********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25MM版本我穿正常碼36 45MM版本我穿小半號35.5, 噹噹噹, 首先就是夢幻逸品, 紅色方頭45MM, 我覺得RV家族裡面這應該算是必買的鞋王吧, 當初我一直錯過沒買到, 後來超超超後悔, 買了25MM的版本, 這個顏色真的超棒喔, 好有氣質的紅色, 我下面圖左就是穿這個25MM的版本, 搭配牛仔褲也讚! 尺寸方面, 我買過的所有方頭45Mm都穿小半號35.5, 腳寬自己斟酌買正常碼)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我下圖右穿的就是紅色的經典款橢圓頭的Chips 建議穿大半號 我平常歐碼都穿36 這雙要穿36.5才舒服 22.5/9CM腳長跟寬)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25MM版本我穿正常碼36 45MM版本我穿小半號35.5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24)
網狀珍珠項鍊: 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還有搭配的手環跟戒指)
牛仔襯衫: Bella Dahl


*********

背包現在mytheresa有小尺寸的經典黑色, 中尺寸灰色, 大尺寸酒紅色, 跟大尺寸軍綠色, 還有限量的大尺寸黑X金



***********

@ "By The Way Small Leather Tote"(Fendi的大象灰by the way)
@ "Dotcom Click Leather Shoulder Bag"(最新的dot com變成鍊包款 我覺得滿好看的 有很多顏色可選)
@ "Double Micro Bagu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baguette也變成有提把的版本)



***********

@Burberry點這裡, 除了背包還有小熊吊飾, 跟風衣
@Tod's點這裡, 台灣網友你跟他們買Tod's是最便宜的了, 款式超多可選, 義大利的鞋子到貨抓10%關稅
@Jimmy Choo點這裡, 寄到台灣也是最便宜的
@Roger Vivier雖然漲價, 可是他們是進貨最多款式最齊的網站, 值得參考一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是最新上的方頭45MM 感覺這就是今年的灰耶! 非常淺的淺灰 我自己穿小半號)
@Tod's Gommini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這雙Tod's是本季的新粉紅色 上面是雙T的logo)
@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我自己有買的裸色Tango補齊尺碼了喔 這雙我自己是買正常碼36一點點鬆)



@BURBERRY Balmoral trench coat(Burberry的可折疊連帽風衣 我穿UK4)
@BURBERRY Balmoral trench coat(可折疊風衣還有黑色版本)
@BURBERRY Thomas bear charm(風衣小熊他家賣得滿便宜喔)



***********

Canada Goose的羽毛衣, 平常沒有要去極地探險, 其實也不需要買到最貴的版本, 現在滿多大鵝尺碼齊, 尺碼我覺得正常就好, 這樣裡面穿毛衣甚麼的也舒服:

@ "Stellarton Down Coat"(官網說這件是超輕中長度巧羽毛衣, 表布防水, 適合40°F / 25°F, 換算過去就是4°C / -4°C, 我喜歡這件 看起來很實穿又不會胖胖的)
@ "Brookvale Down Coat"(這件官網說是適合30°F / 5°F的溫度, 換算過去就是-1°C / -15°C 比上面那件保暖, 而且還比較便宜!)
@ "Resolute Parka Fur-trimmed Down Coat"(這件真的是讓你穿去極地探險的, 官網說這件是極致程度, 可以抵擋極地氣候, -25°F & BELOW, 也就是低於-31°C都可以保暖!)
@ "Dore Down-filled Hoodie"(這件是Bomber的短外套, 表布有防水, 網站有三個顏色可選, 屬於輕量級羽絨衣, 40°F / 25°F 或是4°C / -4°C可穿, 這件網友有買跟我說她158/49穿XS剛好非常合身 )



**********

我喜歡的新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我覺得本季你要買一雙方頭經典款, 就該挑這個顏色! 很特別的紫, 滿有氣質地說, 這個鞋款我都要穿小半號很剛好35.5/22.5/9CM, 不過朋友腳背高, 他要穿正常碼不然腳背會被框框壓到)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我傻傻看不出來到底是甚麼色, 是非常淺的藍還是灰? 感覺比較有點像冰灰色)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黑色跟 網友之前有買跟我分享實穿照 非常好看! 滿顯腿長的)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我看出來了, 是非常非常淺的綠色)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還有這是很淺的粉紫! 屬於泡泡糖夢幻色)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至於這雙去年出的夢幻灰 感覺沒有要補貨的跡象...)



************

@ "Emy 30 Patent Leather Pumps"(ferragamo最新的三公分小尖頭款)
@ "Varina Leather Ballerinas"(雙色芭蕾舞鞋 我這款習慣穿大半號36.5)
@ "Varina Net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側面是網紗的雙色版本也很漂亮 一樣我會穿大半號)



***********

@ "Intrecciato Leather Shoulder Bag"(BV編織包)
@ "Large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Tote"(這款雖然出來很久了我還是覺得好看)
@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Tieland Suede Over-the-knee Boots"(這雙是mytheresa獨家的Tieland過膝靴 尺碼全齊)





19 comments:

  1. Dear菜湯,我試著要結帳,但折扣碼一直都無法使用耶!都顯示"The Gift Card code/promotion code is invalid."字樣,請問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PS.我是台灣區,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兩組折扣碼 大小寫要按照我的 有最低消費金額 一個是滿600 一個要是滿1500 兩組的碼不同 你再看仔細 很多台灣朋友都買了沒問題

      Delete
    2. Dear菜湯,感謝回覆!!問題解決了,原來是因為我沒有先登入自己的帳號,所以一直無法使用這扣碼,後來我登入後,問題就順利解決了!非常感謝!!

      Delete
  2. 好好的deal喔,但是想到退貨的時候拿不回關稅,等於白白花了錢但是什麼也沒買到,本來好想衝的欲望順間減少一半......菜湯的台灣網友都沒有這樣的問題嗎??(還是我的運氣實在太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折100的話再加上運費感覺沒便宜多少

      Delete
  3.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
    請問24要穿幾號?
    因爲我tod's是穿37的

    正常尺碼?所以這個應該買38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tod's穿35.5 這雙Gucci穿36; 朋友tod's 37.5, Gucci是38 給你參考

      Delete
  4. 對啊~RV那尖頭小跟沒買過也很怕尺寸拿錯~我到現在沒買半樣~落後了>"<RV漲價了雖然有打折可是萬一拿錯尺寸~賠了稅金~那也沒省到~

    ReplyDelete
  5. 抱歉我以爲沒有po到才po很多次

    ReplyDelete
  6. 剛剛要結帳才發現,運費要69歐元...好貴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過還是結帳了....有些東西不太好買!看到有貨就先買了....謝謝菜湯

      Delete
  7. 請問有人成功收到從vince官網買的貨了嗎?
    我上次買過一次被cancel
    這次買的遲遲沒出貨也沒收到出貨通知~>"<
    到目前沒成功的經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年我朋友買Vince官網出貨非常慢 要等很久才會出

      Delete
  8. 我成功收過vince官網的貨,大約等了3週左右,是有點久

    ReplyDelete
  9. 出貨慢是沒關係~就怕cancel~我上一張就被cancel掉~不知是超賣沒貨還是怎樣~然後整個流程我是真的不太清楚~若是寄fedex那怎麼會那麼久呢?真的很無言~

    ReplyDelete
  10. 也不知fedex為何慢,只有耐性,呵呵…。所以每個網站的流程,都不一樣,我覺得速度一級棒,selfridges,mathesfashion,mytheresa,個人品牌官網都是慢的,像Vince,an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