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7

哪裡買Tod's便宜 + Perfect Moment滑雪衣 + SpaceNK美妝折扣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今天Gilt點這裡有Soludo's的草編鞋特價, 尺碼很齊又很便宜, 美國境內訂單買滿$99用碼: SHIP99 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 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國外訂單結帳會預收關稅, 她家的草編鞋, 如果是半號的人要買大一碼:

@Soludos Avocado Embroidered Smoking Slipper(酪梨圖騰非常可愛)
@Soludos Pizza Embroidered Smoking Slipper(披薩圖騰)
@Soludos Embroidered Pineapple Smoking Slipper(我也滿喜歡鳳梨圖騰 非常夏天!)
@Soludos Donut Embroidered Smoking Slipper(甜甜圈圖騰)
@Soludos Lemon Embroidered Smoking Slipper(檸檬圖騰 這雙的底色是珊瑚紅很有活力)



**********

德國電商Sylebop的折扣進入最後尾聲,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預收關稅:

@PEUTEREY Jacket with Fur Trimmed Collar(這件輕巧的羽絨衣黑色版本尺碼比較齊, 就是我買的同款, 是可以在攝氏-5 to 10度之間保暖的羽毛衣, 毛領可拆, 版型偏小, 胸部大/臀部大/想穿厚毛衣的都要考慮買大一碼)
@PEUTEREY Quilted Down Jacket(朋友有買這件短版, 是傘狀的, 正常尺碼就可以了, 也是說好穿好搭配)
@PEUTEREY Down Coat with Fur-Trimmed Hood(這件有連帽感覺更保暖喔, 也是稍微偏小可以考慮買大一碼)

*****以下是稍早原文********

我的感冒進階成咳嗽了, 就在這個時候, 為甚麼妹妹也開始流鼻水!!!! 我不是從他那裡得到感冒病毒的嗎? 太討厭了, 春天對我來說, 就是感冒同義詞, 沒有一年的春天不是在感冒中度過, 這幾天photodog都睡在客人房, 他委屈: 為什麼不是生病的人去睡客人房!!

***************

我買的粉色是之前跟Gilt買的這雙Tod's Gommino Embossed Leather Tie Driver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美國境內滿99免運碼: SHIP99 這雙鞋子的皮革不太容易弄髒, 所以雖然是淺色我也不怕.

話說我很愛Tod's的綁帶鞋, 夏天搭配短褲, 或是秋冬穿牛仔褲都很好配, 尺寸我自己光腳是喜歡穿小半號35.5(22.5/9CM)這樣很包腳不會掉鞋跟, 不過通常尺寸建議還是買正常, 我覺得腳中等到偏寬都是買正常會比較舒服.

小背包就是小尺寸的這咖BURBERRY The Rucksack backpack, 長夾也放的進的小背包, 非常實用, 不過你擔心的話也可以買中尺寸, 寄到台灣美國價錢都包括預收關稅.



背包現在mytheresa有小尺寸的經典黑色, 中尺寸灰色, 大尺寸酒紅色, 跟大尺寸軍綠色, 還有限量的大尺寸黑X金, 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到台灣收關稅.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我猜是最後兩天, 因為她家的折扣區也是最後兩天就要收起來了, 免運費非常適合買小物:

@Burberry點這裡, 除了背包還有小熊吊飾, 跟風衣
@Tod's點這裡, 台灣網友你跟他們買Tod's是最便宜的了, 款式超多可選, 義大利的鞋子到貨抓10%關稅
@Jimmy Choo點這裡, 寄到台灣也是最便宜的
@Roger Vivier雖然漲價, 可是他們是進貨最多款式最齊的網站, 免運費的時候還是有便宜, 值得參考一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是最新上的方頭45MM 感覺這就是今年的灰耶! 非常淺的淺灰 我自己穿小半號)
@Tod's Gommini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這雙Tod's是本季的新粉紅色 上面是雙T的logo)
@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我自己有買的裸色Tango補齊尺碼了喔 這雙我自己是買正常碼36一點點鬆)



@BURBERRY Balmoral trench coat(Burberry的可折疊連帽風衣 我穿UK4)
@BURBERRY Balmoral trench coat(可折疊風衣還有黑色版本)
@BURBERRY Thomas bear charm(風衣小熊他家賣得滿便宜喔)



***********

美國網友看這裡 上面mytheresa適合台灣網友買 我們要寄到美國就去NAP的德國區買 (不知道去德國區怎麼操作的人看我超級詳細的購物指南)

Tod's點這裡, "不要"看網頁上的歐元定價, 一定要到結帳填信用卡那一頁, 才會發現退稅之後的好價格,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還是免關稅喔! 買Tod's鞋超級便宜! 千萬別錯過

@TOD'S Gommino textured-leather loafers(白色的綁帶蝴蝶結 跟我最上面是同一款 寄到美國超便宜喔! 看截圖)
@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s(這雙我自己去年也有買 很好穿 買小半號光腳穿 不過腳寬的人要買正常碼喔)
@TOD'S Embellished two-tone leather ballet flats(最新款的黑X白雙色)
@TOD'S Leather slippers(雙T的穆勒鞋)
@TOD'S Leather loafers(雙T洛福鞋 這雙的鞋頭是小橢圓我喜歡)

(下面是寄到美國的截圖, 價格完全跟產品頁面不同了, 便宜超多, 你不到最後一頁就看不到這個好價錢)


***********

neiman marcus有beauty event 買滿125就送托特包, 買滿500就送很多小贈品, 每個品牌還有另外的額滿贈點這裡看:

@La Prairie Limited Edition Skin Caviar Ritual Set(這組La Prairie我覺得最超值, 裡面都是超好用的東西, 等於魚子醬面霜的價錢, 送你精華跟眼霜, 重點是他的價錢已經可以讓你拿到免費的托特包, 還會在購物車送你滿400的La Prairie的禮包)
@Saint Laurent Limited Edition Love Your Lips Set(如果加買這組YSL的唇蜜, 你的總價超過500就會送你滿500才有的禮包, 也是直接會掉在購物車)
@Diptyque Rosa Mundi Candle(也可以買這個情人節的限量蠟燭, 也是可以湊到五百, 這個蠟燭超漂亮啊!)
@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GA的胖丁唇蜜也可以湊喔 滿多色號都有現貨)
@Giorgio Armani Power Fabric Foundation(GA最新的Power Fabric的粉底)



(下圖就是買滿500給的一大堆東西)


**********

anthropologie折扣區折上75折不用碼, 加到購物車直接打折, 全站任意單品買滿150美國境內免運碼: FS150

@AG Farrah High-Rise Skinny Jeans(這條AG高腰farrah瘦褲一定要買了 折上折超便宜 Farrah是好穿褲款)
@Printed Gilla Legging(這條Legging有三個顏色 折上折非常便宜 我覺得裡面的格子款不錯)
@Laced High-Neck Blouse(蕾絲小高領上衣只剩下S碼)




@Saborie Striped Sweatshirt(滿百搭的海洋風條紋上衣)
@Storybook Romance Dishtowel Set(喜歡買廚房用品的一定會愛, 這個是擦碗布, 超好看! 也很適合當禮物送人 有人買新家要參加house warming的)
@Saga Platter(圖騰套別的超大盤子也可以一起湊免運了)



************

SpaceNK英國站(可以寄台灣)滿60折15碼: EXPLORE17 國際運費一單只要五英鎊:

@Revive
@Hourglass
@DIPTYQUE
@AESOP
@CHANTECAILLE

@ (revive的晚霜很好用喔入門可試)
@ (revive防曬日霜)
@ (Diptyque情人節限量蠟燭, 雖然我好愛蠟燭, 可是我在家裡點都會被photodog罵, 要把房子燒掉嗎? 不浪漫!)



**********

可以寄國外, 國外訂單買滿100用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一些, 不到一百的訂單應該是無關稅的:

@Keds® 'Champion - MLB Pennant' Sneaker (這雙Keds現在打75折尺碼很齊可以寄國外, 是大聯盟的棒球款! 裡面所有的隊伍都有!甚麼紅襪隊, 洋基隊, 巨人隊等等, 我很喜歡他做成棒球車線的樣子耶! 簡單大方, 可是又有設計感, 尺碼正常)



************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這雙大王的斷跟鞋, 出了全金屬跟的版本耶! 因為鞋頭是有點尖的橢圓, 會建議買大半號, 我自己是買正常碼36/22.5/9CM, 不能穿襪子, 光腳剛剛好)
@JENNY PARK Hollis Convertible Poncho(韓國品牌, 有30%羊絨混紡的披肩, 兩側有綁帶讓你可以繫起來比較不會掉, 我覺得很漂亮)
@Ramy Brook Leandre Sweater(這件澳洲設計師的毛衣打折, 這件是真的美麗諾羊毛, 織紋很漂亮, 顏色也百搭)



***********

@rag & bone 'Simone' Slim Ankle Pants(這條中高腰黑褲不錯耶! 建議買小一碼如果你喜歡穿貼一點, 料子是有厚度的彈性, 我158穿起來是貨真價實的全長, 也可以往裡面折一點變九分褲, 這條上班可以穿, 料子夠厚, 完全不會有內褲痕, 也不會有駱駝趾, 難怪評價那麼好, 要找黑褲的可以考慮, 我穿00非常剛好, 有買小一號, shopbop點這裡也有這條)



***********

網友在問滑雪衣, 來介紹一下這個源自白朗峰的品牌Perfect Moment 下面幾個網站有賣:

shopbop點這裡
NAP點這裡
Matches點這裡(免國際運費碼: FREEDEL)

@PERFECT MOMENT Pompom-embellished merino wool-blend beanie(北極熊毛帽超可愛)
@Perfect Moment Mini Duvet II Ski Jacket(英國王妃穿的就是這款! matches這裡還有小碼)
@Perfect Moment Star Dust Sweater(還有這個星星毛衣是他家今年最搶手的單品, 黑色星星NAP的美國區還有小碼)
@Perfect Moment Amak Jacket(這件很復古的感覺我也喜歡)

photo credit: thefrow


************

Eve Lom全線點這裡 碼: VALEVE 額外78折(有些不能打折不過大部分都可以) 滿40免國際運費 滿120升級成有免費追蹤碼(點選tracked delivery), 寄件速度很慢要有耐心. 現在買滿70英鎊還有價值70英鎊的禮物會掉在購物車, 沒看到就是送完

@EVE LOM CLEANSER 200ML(兩百毫升卸妝膏)
@EVE LOM RADIANCE LIFT CREAM(網友覺得這罐比他的sisley全能乳液還好用, 這罐不能打折)
@EVE LOM THE PERFECTING RITUAL COLLECTION(美白+卸妝膏的組合可以額外78折)



*********

Free People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有額外七折不用折扣碼 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買滿150免國際運費:

@Koda Brushed Scarf(大圍巾折上折只要$20也可以考慮 料子非常軟)
@Bobble Knit Beret(很可愛的毛線帽折扣完$7)
@Edit Knit Sweater Jacket(這件厚毛衣外套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覺得滿美的耶, 可以正反兩面穿, 現在打六折又可以額外七折變得很便宜, 而且有免國際運費)




*********

Bloomingdale's折扣區加入多樣新商品, 他們大部分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不過轉運美國地址反而不太友善, 容易被砍單:

@AQUA x Maddie & Tae Velvet Gold Button Blazer(這件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款絨布西裝外套 有三個顏色可選 評價非常好 而且現在特價只要$103 尺碼齊, 還是美國製的!)
@Vince Blair Velvet Slip On Sneakers(還有Vince的有名Blair懶人鞋 也是特價中尺碼還算齊 這款需要買小半號 我穿5.5/22.5/9CM)

photo credit: a southern drawl


************

harrods的Burberry背包有上新款! 寄到台灣或是美國購物車會看到有退17% VAT英國增值稅, 然後會加上預收的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要運費, 不過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英文看得霧煞煞不知道怎麼下單的請參考我的Harrod's手把手購物教學)

@Burberry Small Buckled Rucksack(這是小尺寸背包的新色 parade red正紅色! 台灣定價NT$41000, 小背包裏面可以放得下化妝包, 長夾, 鑰匙, 眼鏡, 兩側還有另外的口袋可以放東西, 其實很好用)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Buckled Rucksack(還有這款裡面有三個顏色, 經典黑, 駝色, 跟紅色, 定價跟照片看起來是中尺寸, 台灣定價NT$46000)

(下面截圖是小尺寸背包寄到台灣的價格)


**********

今天Nordstrom的閃購網Hautelook點這裡有NuFace的美容儀特價! 有各種顏色可選, 價錢不錯, 不能寄國外, 也不太能收國外信用卡, 只能美國網友買:

@NuFACE 2-Piece ReFreshed NuFACE Mini Little White Device Set(這款是迷你的打對折只要$129)
@NuFACE 2-Piece Refreshed NuFACE Trinity Facial Trainer Kit(這款是full size的打68折)



*********

ASOS全站碼: SWIPE10 打九折 滿40免國際運費 只有這個周末特價

@Blank NYC Suede Biker Jacket(這件我收到了 實品就跟網站上的一模一樣沒有色差, Blank家的經典皮衣出新色, 網站寫blue, 實際上色號是cloud sky陰天, 算是淺灰色, 這件只要一百多英鎊的皮衣剪裁很棒, 穿起來超顯瘦, 我穿XS, 而且皮質也很厚實, 我之前還有買墨綠色, 顏色不同穿起來也有不同的美感, 這個價錢完全對得起他的質感啦, 尤其現在還可以打折!)

(PS: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zappo's這裡買, 免運費免費退貨)



*********

Le又上新了好多可愛的迪士尼限量系列包款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Square Cosmetic Case(不過先插播這個史奴比化妝包 特價只要$17)
@LeSportsac Disney x LeSportsac Medium Dome Cosmetic Pouch(我自己買了這個可愛的兔子!)
@LeSportsac Disney x LeSportsac Extra Large Cosmetic Pouch(這個要點進去看, 因為一面是兔子, 一面是可愛的小鹿斑比)



@LeSportsac Rectangular Cosmetic Case(粉紅控會喜歡的斑比)
@LeSportsac Square Cosmetic Pouch(方形化妝包)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Medium Dome Cosmetic Case(這是史奴比)



***********

selfridge's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通常寄台灣價格會更低一點, 因為有內部退稅,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THEORY Christoris woven jacket(這件我剛收到, 簡直就是太喜歡了! 是有作袖子的斗篷, 領口扣起來或是敞開都非常好看, 我穿XS, shopbop這裡也有這件)
@THEORY Torina cashmere cardigan(長版的theory純羊絨毛衣外套, 這個顏色也太柔美了我喜歡! 參考NAP這裡的另外一種搭配)
@HARRIS WHARF點這裡(新上了好多繭型長版毛料外套, 每件都好看也不是很貴)



*************

10 comments:

  1. Tod's這雙我買了白的,超好搭,上刀山下油鍋我都穿它(誇張),重點來了,去年底下大雨的某天穿了它,淋濕不打緊,一回家發現前後底都磨到掉漆,好像也無從補救,當下覺得自己好蠢,因為正白色的等了好久才有我的size(超想撞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有穿小半號嗎? 還是正常碼?

      Delete
    2. 最後選擇正常碼,主要考量這款夏天出場的時間多,腳容易脹,而且我都會穿踝襪
      光腳時略為寬鬆(左右),但不會掉鞋跟,所以估計菜湯推薦的小半號也可以,前提是我們都是瘦腳

      Delete
  2. Selfridges的尺寸有時會標錯喔!我12月份買了burberry的藍色蟒蛇紋背包,網上標的是大尺寸,照片也是。我一看是中尺寸的價錢,又退稅,剛好回台灣關稅有比較低,就訂了寄回台灣拿。
    哪知來的時候竟然是中尺寸的後背包。寫信去給客服,完全沒有回信。因我人在台灣很忙,退貨又不退關稅,加上中尺寸背起來比想像中好,就留了下來。希望我的是特例,不然原本以為買到甜滋滋的價錢,結果並沒有。
    dazzy

    ReplyDelete
  3. 菜湯我想請問一個問題:我從mytheresa訂東西到台灣,結果現在要寄回去換(因為寄來的包包有很長的壓痕),這樣的話我付的關稅要怎麼辦??先感謝你的回答

    那個YSL的灰色新包包顏色超美的,但是看到壓痕我好傻眼,這樣也敢寄給人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跟客服聯絡一下 說收到瑕疵品 請她換一個 特別要提出關稅不能再收一次 看看他怎麼回 通常他們包裝都很仔細 不應該有壓痕才是

      Delete
    2. 謝謝菜湯!!可以關稅不是台灣政府在收的嗎??他們可以叫台灣政府不要收關稅??

      Delete
    3. 看看他們報關的時候 可不可以寫是換貨 所以不用再一次關稅 我是美國都是全退 所以你台灣要問問看

      Delete
    4. 好的,我來試試看!!謝謝你的建議!! 話說mytheresa的包裝是很精美,但是他們用了一個比較大的盒子,然後裡面又沒有塞滿紙,所以包包可以隨意晃動...

      Delete
  4. Dear all~請問Adidas original NMD的尺寸怎麼拿捏呢?跟平常Adidas的尺寸一樣嘛?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