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theory斗篷 + 3.1 Phillip Lim Soleil水桶包 + RV金屬跟高跟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今天終於敢抱小孩了! 其實平常有時候覺得小孩子好黏人, 想要一個清靜都沒辦法, 可是當我因為咳嗽不得不跟他們隔離的時候, 突然好想念孩子們的抱抱! 連菜包都說: 沒人想要跟媽咪一樣吐九次, 妹妹, 我們閃遠一點比較安全!

photodog更不用說了, 一直問: 你覺得我回主臥室睡, 會被你傳染嗎? 我想: 哼, 那麼怕就自己一個人睡吧, 還問我幹嘛? 你看看, 我在家裡完全被孤立了啦!

不過今天真的覺得自己恢復95%了, 沒生病的感覺真好!

*************

今天來介紹這件很難拍的斗篷外套Theory Christoris Jacket(P), 我對斗篷情有獨鍾, 可是斗篷通常都沒做袖子, 其實不太方便, 這件的型完全就是斗篷, 可是有做袖子! 這樣敞開的時候也不怕外套脫落, 也不需要時時調整, 深得我心!

美國只有賣黑色版本 NM這裡跟saks這裡也有賣, 不過英國網站像是harros這裡 selfridges這裡有賣白色版本 我覺得也滿美的!

包包是林先生的水桶包3.1 Phillip Lim Soleil Small Bucket Bag(還有大尺寸版本), 這個包包質感太好了! 非常愛啊! 接下來我看會頻頻出場了.

牛仔褲是我的愛褲之一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故意買小一碼穿23非常包, 我158/50, 不過你如果有小腹我建議買正常碼即可).

尖頭框框鞋是本季必買的金屬跟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腳瘦的人這雙要穿小半號, 不然你後面一定會掉跟, 不過腳正常或是偏寬的, 要買正常碼, 不然前面會窄, 後面如果會掉, 跟就用一個防滑貼貼著應該就可以了.

斗篷外套: Theory Christoris Jacket(P harros這裡 selfridges這裡 NM這裡 saks這裡有賣)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indie 23)
水桶包: 3.1 Phillip Lim Soleil Small Bucket Bag(還有大尺寸版本)
金屬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料子不是很厚, 可是垂墜感還是很好的, 敞開穿領子就隨意讓他垂墜, 扣起來的時候是高領的, 很有立體感!

我裡面穿的綠色絲襯衫Equipment Leema Tie Neck Dress (XS) 其實是洋裝不過我把下襬塞進褲頭當上衣, saks這裡也有特價尺碼齊一些.

灰褲子是這條很有人氣的MOTHER Looker Skinny Ankle Fray Jeans(24), 這件網站的色差滿嚴重的, 實際上顏色跟我的比較接近喔, 是偏淺的灰, 料子超級薄軟, 完全就是設計給夏天穿的褲子! 我穿24正常碼豪不費力就穿上, 建議買小一號會比較好! 很少有穿到那麼軟的牛仔褲耶!

斗篷外套: Theory Christoris Jacket(P harros這裡 selfridges這裡 NM這裡 saks這裡有賣)
綠上衣:Equipment Leema Tie Neck Dress (XS 洋裝當上衣 saks這裡有賣)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還有8.5公分版本六公分版本 美國網友去NAP英國區買寄美國免關稅免運費大約七折)
包包: gucci(我的小尺寸官網這裡有賣)
灰褲: MOTHER Looker Skinny Ankle Fray Jeans(24 建議小一碼)


***********

selfridges這裡拍的照片滿不錯的 有把立體感拍出來



*************

spring的八折碼: LOVE20 (最多折$50) 延長到16號囉, 應該是只能寄美國地址, 不過轉運也許可以自己試一下, 購物車填寫折扣碼, 會看到州稅, 實際上到結帳最後一頁, 除了紐約州以外, 其他的州都會變成免稅喔!

@Jo Malone點這裡 saks出貨 八折又免州稅非常難得!
@Kiehl's點這裡 saks出貨
@THE LEGGING ANKLE - 7 YEARS BREAK ME DOWN(olivia Palermo穿的AG瘦褲, 官網出貨, 可以八折又免州稅! 想要再屯一條的快來~~如果兩個尺碼之間的人, 買小一碼!)
@Clé de Peau點這裡 saks出貨
@Concealer(非常好用的肌鑰遮瑕膏 我用beige色 我的皮膚偏黃不白)
@Translucent Loose Powder(不挑膚色的透明蜜粉)

**********

英國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最後折扣 剛剛看到居然放上幾件不錯的外套打對折! (這是美國官網的折扣, 國外看不到要翻)

@Super SD Multi Jacket(這件是他家的snow系列, 滑雪穿的外套, 我喜歡他的原因在於整個設計是可以三穿, 裡面那層保暖內裡可以單穿! 比較不冷的時候也可以拆掉單穿外面那層, 我覺得滿實用)
@Ultimate Snow Service Jacket(這件也是他家的滑雪系列外套, 打對折, 有做八個口袋! 還有非常防水)
@Retro Chevron Down Puffer Jacket(這件復古配色的羽毛衣 裡面是真的羽絨內裡)



***********

Gymboree集團的高級童裝線Janie & Jack折扣區四折起右折上八折! 價格已經包括額外八折的折扣, 買滿100免運費, 如果你平常有在觀察他家的童裝, 就知道這算是超好的折扣了!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他家的童裝, 走氣質路線, 每一件都想買, 實際上也真的買了不少!

@Ribbon Trim Top(這件必買! 很有質感的一件上衣, 剪裁也特別好看, 建議買大一兩碼, 我覺得有稍微偏小)
@Floral Peplum Top(這件的配色也很可愛 我也有買)
@Button Cuff Ponte Pant(搭配的粉紅色長褲我也買了, 尺碼對我家小孩來說偏大, 不過我家小孩瘦小)
@Sailboat & Anchor Top(這件我也有買 夏天穿肯定很可愛!)
@Double Button Ponte Pant(搭配的紅色金釦褲子我也買了, 尺碼我覺得偏大, 我家小孩偏瘦)



@Ruffle Ponte Dress(這件洋裝我兩個小孩都買了, 單看照片還滿普通, 要拉到下面有人把他寶貝的實穿照放上去, 超好看! 後面是超微拉低的露背+蝴蝶結喔)
@Floral Chiffon Dress(這件雪紡低腰洋裝穿起來也滿好看喔, 尺寸正常偏大一點)
@Cable Sweater Jacket(這件兩個小孩我都買了, 我覺得應該非常的實穿的毛線外套)
@Colorblock Toggle Coat(男孩子的帆布牛角扣外套 我覺得這個配色女孩其實也可以穿)
@Tipped Cardigan(紅邊小外套我也買了 後面還有做蝴蝶結喔!)
@Anchor Sweater Vest(船錨的背心)



***********

我喜歡的平價單品,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endless rose Off Shoulder Tiered Sleeve Top(這件就是他家最暢銷的蛋糕秀毛衣的露肩版本! 好好看! 這個料子不會癢, 一百有找)
@ENGLISH FACTORY Button Down Blouse(這件我覺得也滿別致的, 訂了XS來試試看)
@ENGLISH FACTORY Peplum Style Top(這件事蕾絲下擺短Tee, 我喜歡他的蕾絲有點像雪花, 也訂了XS)
@Madewell Tie Waist Shirt(這件綁腰帶的襯衫也很便宜, 我覺得非常顯瘦!)



*********

@CANADA GOOSE Stellarton hooded quilted down coat(這件大鵝是最新的顯瘦剪裁, 溫度可以保溫到40°F / 25°F, 大約攝氏4°C / -4°C, 也就是北加州冬天綽綽有餘, 美國這件定價$595, 現在買起來只要$515包括關稅! 碼: USAFREE 寄到美國免運費, 不用州稅+包了關稅+免運費, 我覺得是很好的折扣, 他們的包裝非常精美, 很快就收到了, 我自己會穿XS)



**********

@3.1 Phillip Lim Bomber Jacket with Shirting(之前Olivia穿的bomber外套, 現在有黑色版本)
@3.1 Phillip Lim Bomber Jacket with Shirting(還有米色版本可選, 都是絲質混紡! )



***********

我喜歡的品牌Rebecca Taylor官網點這裡折扣單品折上75折碼: FEB25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LA VIE MOCKNECK SWING SWEATER(粉色傘狀毛衣)
@LACE MIX TOP(蕾絲七分袖上衣,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都很漂亮, 他家的上衣我一般都穿0號)
@METALLIC CAMELLIA DRESS(這件洋裝我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歡, 很漂亮的布料 洋裝我一向也都穿0號)
@RUFFLE PULLOVER(這件毛衣的領口設計也很好看是我的菜)
@CHEVRON LACE TOP(這件不對稱蕾絲拼接上衣也好看耶)



*******

Ruelala點這裡有AG牛仔褲特賣, 尺寸很齊, 價格超好, 簡直也是跟Hautelook對打了吧, ruelala大部分東西都可以寄國外, 國際運費滿$100只要$9.95,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不過今天的AG是不能寄國外的, AG一向有產品限制:

@AG Jeans The Farrah 2 Years TOI High-Rise Skinny Leg(Farrah是高腰褲+全長, 我覺得相當包臀好穿, 我自己都是穿正常碼24)
@AG Jeans The Farrah 8 Years Wanderer High-Rise Skinny Leg(左圖一, 稍微一點刷破的Farrah高腰褲 顏色是中等藍也好看)
@AG Jeans The Legging 4 Years Fog Ankle Cut(左圖二, 4 year fog是腳踝長度skinny, 布料薄軟, 也是很好穿我穿24, 是你的碼可以買)
@Alexa Chung for AG Jeans Cool Denim Pencil Skirt(右圖二, Alexa Chung設計的過膝裙, 這條我穿24有故意買大一碼, 這樣高腰的扣子會很平整, 才不會有開開的感覺)
@AG Jeans The Layla Multicolored Cropped Flare Trouser(右圖一, 這款是他家的寬褲)



***********

今天hautelook有下面幾個特賣一定要看! 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如果標出on hold就是在別人購物車裡, 沒有結帳會吐出來 (只能寄美國地址 對國外卡也不太友善 比較適合美國網友買)

mother牛仔褲 每一條都一百有找 這個價錢沒理由不買 超讚!!
Sincerely Juels點這裡 人氣博主的品牌 他家的Tee很好穿
Kooples是有時尚味的都會品牌

@MOTHER Looker Ankle Fray Jean(腳踝褲長 這條刷色美! 有人沒結帳會把數量吐出來)
@MOTHER Undone Hem Maverick Jean(這條我原價買的!!!! 我穿24, 非常舒服好穿的寬褲! 也是一直刷頁面, 有人沒結帳你可以買的到)
@MOTHER The Double Fray Charmer Jean(褲腳不收邊 黑色刷破褲)
@MOTHER Looker Ankle Fray Jean(褲腳不收邊的腳踝長度深藍褲 也是百搭)

**********

@CATBIRD Alphabet 14-karat gold earring(這是NAP的獨家品牌, 紐約布魯克林的catbird字母耳環, 14K金, 我覺得很好看! 就算多收集幾個字母也不貴, 網站買滿250歐免運費會預收關稅, 美國網友直接美國區買就可以了)



@CATBIRD Lovecats gold-tone ring(這個材質就是青銅 貓咪的感覺很可愛!)



*************

LVR全球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包關稅:

@KENZO TIGER X VALENTINES COTTON SWEATSHIRT(之前賣光的Kenzo情人節愛心老虎圖騰, 剛看到補了碼! 又賣光啦)
@KENZO TIGER X VALENTINES COTTON JERSEY T-SHIRT(還有短袖版本, 也是之前賣光補了碼)
@KENZO TIGER X VALENTINES COTTON SWEATSHIRT(男生也有喔! 尺碼很齊, 我家photodog雖然很瘦可是手臂很長, 他穿M號)
@KENZO TIGER X VALENTINES COTTON JERSEY T-SHIRT(男生的短袖版本)



*************

@Soia & Kyo Arabella Coat(這件今天最新款的風衣, 看起來超顯瘦耶, 我喜歡他胸口的設計, 還有帽子翻起來的時候很有立體感)



**************

今天Gilt點這裡有Longchamp的包包特價 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9.95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美國境內訂單滿99免運碼: SHIP99

@Longchamp Le Pliage Lucky Large Long Handle Tote(有最新的Lucky大包包!)
@Longchamp Le Pliage Lucky Medium Short Handle Tote(Lucy包還有中尺寸)



******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PRIMEKNIT SNEAKERS(最新色女款NMD尺碼全齊!剛看了一下已經賣光了喔 全球滿100免運費包關稅)



*********

Uniqlo美國區不限金額美國境內運費$5

@圖騰系列
@發熱衣系列(買了一大堆發熱衣去玩雪的時候全家可以穿, 很多都再打折)

@WOMEN DISNEY PROJECT LONG SLEEVE SWEAT PULLOVER(米老鼠衛衣)
@WOMEN'S DISNEY PROJECT GRAPHIC TEE(這件短袖是我的最愛 夏天穿好舒服!!! 整件非常合身我穿XS, 不過我想穿大衣碼應該也是ok)
@WOMEN DISNEY COLLECTION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我也喜歡這種像是水彩畫的米老鼠)
@WOMEN PEANUTS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這是史奴比)
@WOMEN CAMISOLE JUMPSUIT(最新款的細肩帶連身褲裝看起來相當不錯)



***********

18 comments:

  1. 菜湯 請問在台灣怎樣買到比較優惠的Celine包包? 我看各大精品網站都沒有Celine。

    ReplyDelete
  2. 菜湯可以請問一下,第一張repetto michael鞋照片中的格紋洋裝是什麼牌子的嗎?謝謝

    ReplyDelete
  3. repetto michael我有問shopbop客服,他們說網站秀的是歐碼,說照平常尺寸買,可是網站不是又說要大一號,是指歐碼大一號還是法碼大一號?還是他們要說明的是法碼比歐碼大一號這件事,整個還是非常疑惑,很怕買錯啊!不知道有沒有人買,可以上來分享一下

    ReplyDelete
  4. Dear~Gucci毛毛loafer要大半號無誤,真的好穿(大拇指). myt的RV真的越來越貴了,快買不下手嗚嗚. 請問菜湯,shopbop最近有嗅到折扣味嗎?購物車好多東西想結帳啊~等等等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這對你知道尺寸嗎?shopbop一到貨就賣斷碼了,https://www.shopbop.com/samantha-platform-oxford-sol-sana/vp/v=1/1552213252.htm

    ReplyDelete
  6. 我對myt的RV真的快斷念~那個價除非我愛到不行不然買不下手~還好之前已屯不少貨了~不過還有一條路就是請人到國外代買~不過那對戰力真的削弱不少~

    ReplyDelete
  7. 請問一下duvatica的羽絨衣你穿幾號啊.想入手但尺寸有疑慮阿!

    ReplyDelete
  8. 我跟小喵、Sophie 一樣,RV現在價格真的下不了!還好之前基本款買了~
    話說,之前退換貨(含到貨缺陷)的関稅是否要再付一次?我今天徹底了解一下(因實在了了不少)
    1.須於一個月內寫書面申請書至財政部関務署台北関(桃機那個),告知我的貨物有損或須同物品換尺寸,欲申報抵銷下次同一貨物進口的関稅,留下那一個網站(公司)可以提供有退、換貨服務的証明內容或文件,及你的姓名、電話
    2.退回時,若由DHL或UPS可詢問是否代寫申請文件???但之前試過,告訴我要公証(公証費5000,都比関税高了,就放棄了><)今天関務署人員又告訴可以試試,公証費是指要證明貨物缺陷不退回已銷毀的証明
    3.是否成功(符合法規,若是因你不喜歡而退回,無法退関稅)會與你聯絡??
    這是目前能理解的,也許也可能誤解了什麼,大家也可以自行詢問清楚,免得像我損失了不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Judy~你研究的真仔細啊!!!看來這篇要截圖下來存檔了
      我聽說是台灣的RV代理商向總公司抗議,說台灣很多RV粉絲都只是去櫃上試穿,然後回來在網路訂購,所以讓他們業績大幅度下滑,後來我會請代購買,但是因為不能退換貨,只敢買買過的款式,菜湯~~~好想買你的尖頭高跟啊~~但是價錢真的讓人難以下手

      Delete
    2. 因為有菜湯,其實我從來沒有靠櫃試穿過,覺得穿了不買要走出櫃位的那個moment彷彿隔世那樣久,只能說還好之前已經包色了,否則不知等到猴年馬月才能買齊,但現在如果有命定款,我還是會打包回家,說到底真的還好有菜湯,喜歡的款式都類似,鞋碼跟著菜湯買絕對沒問題,才能買的放心,穿的安心啊~

      Delete
    3. 同意 mytheresa现在价格寄欧洲外涨得离谱 rv鞋很喜欢的我都找的代购买 就便宜很多

      Delete
  9. 小喵~錢的教訓😩,改天可以交流,呵呵!菜湯~我也好想買⋯你的RV尖頭高跟鞋哦,一直放在購物車,遲遲未下單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也打過無數次電話詢問過~若要換貨(同款不同尺寸)營業稅不退但其他的稅可以退~台北關是這樣跟我說的~033834265 EXT141 但若是不喜歡想退那就無解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