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7

myth折扣碼神秘復活要買要快 + Roger Vivier涼鞋實穿照介紹 + 鉚釘鞋尺碼心得 + 必買Gucci拖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最新消息 mytheresa修好了! 折扣碼又變成可以用, 快去結帳, 是說真的是最後一天了, 台灣2/25早上六點, 美國西岸2/24下午三點結束折扣已經結束, 碼參考下面,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碼, 可以用你兄弟姊妹的帳號買!



@台灣區 滿600折100碼:SPRING17 滿1500折300碼: SPRING(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美國區 滿600折100碼:LOOK17 滿1500折300碼: LOOK(買滿900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中國區 滿600折100碼:SPRING17 滿1500折300碼:SPRING(價格都有包括中國的稅費)

參考下面的折扣碼列表, 因為他是根據不同幣別給折扣碼, 我每個國家都有做連結, 點進去會到你的那一區, 記得要在購物車的下面輸入折扣碼, 進入結帳頁面就找不到可以輸入折扣碼的地方了很妙.



台灣/中國/歐元
省多少
100
100
100
100
150
1000
150
12500
花多少
600
600
600
600
900
6000
900
75000
折扣碼
SPRING17
TREND17
LOOKS17
LOOK17
FASHION17
STYLE17
TRENDS17
WARDROBE


台灣/中國/歐元
省多少
300
300
300
300
500
2500
450
35000
花多少
1500
1500
1500
1500
2500
12500
2250
180000
折扣碼
SPRING
TREND
LOOKS
LOOK
FASHION
STYLE
TRENDS
UPDATE


**********

mytheresa的折扣碼神秘復活, 是說真的是最後一天了, 台灣2/25早上六點, 美國西岸2/24下午三點結束, 有一些品牌變成不能打折, 可是本山人有撇步打折買, 不知道德國人醒來會不會就改掉, 想買的要快.

下面來介紹, 本來就有興趣, 一穿之下驚為天人的RV粗跟涼鞋Roger vivier Chips Leather Sandals(35.5 建議小半號), 這雙涼鞋還有黑色 棕色 粉紅色.

尺寸我買跟方頭45MM包鞋一樣的尺碼35.5, 都是小半號, 這雙涼鞋超舒服, 完全不磨腳, 粗跟也很穩, 非常的好穿!

上面搭配的連身褲裝是之前跟asos買的這一件(UK4), 網友眼尖發現補貨啦, 不過點這一區都是新款連身褲裝也是可以看一下.

我的粉紅色草帽是去年買的MAISON MICHEL Virginie hemp-straw hat(M號 頭圍54-55CM), 寄到美國800美金以下免關稅免運碼: USAFREE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水桶包: 3.1 Phillip Lim Soleil Small Bucket Bag(還有大尺寸版本)

粉色草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 hemp-straw hat(M號 頭圍54-55CM)
連身褲裝: ASOS 水桶包: 3.1 Phillip Lim Soleil Small Bucket Bag(還有大尺寸版本) 涼鞋: Roger vivier Chips Leather Sandals(35.5 建議小半號 我覺得非常舒服 還有黑色 棕色 粉紅色)




粗跟涼鞋還有下面的顏色

@ "Chips Leather Sandals"(粗跟涼鞋超好穿, 算是所有的RV裡面最好穿, 腳最沒有拘束, 又超級穩! 我要穿小半號35.5, 跟我的方頭45MM一樣尺碼)
@ "Chips Leather Sandals"(白色版本)
@ "Chips Leather Sandals"(黑色版本)
@ "Chips Leather Sandals"(棕色版本)



***********

超超推薦的Gucci拖鞋 補齊從35開始的尺寸! 這雙真的顛覆我對平底鞋的想法, 通常我是不輕易穿平底鞋的, 因為我很矮只有158, 可是我發現搭配過膝的裙子, 穿這雙鞋好有味道! (我的是棕色版本)

我的背包就是大尺寸的Burberry 現在mytheresa軍綠版本金色版本都可以特價買!

我的裙子是ASOS Midi Prom Skirt in Chevron with Zip Detail(UK4) 剛看到居然還有UK4 就是我穿的尺碼



********** @ "Marcie Medium Leather Tote"(Chloe的Marcie)
@ "Faye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是昨天才上架的中尺寸Faye灰色)
@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黑色的小Faye)



今天一起床, 朋友就跟我說, 機車包3/1號開始義大利那裏要漲價10%, 既然是歐元價格, mytheresa一定也會跟著漲, 要買的人務必趁這次可以用折扣碼買! Balenciaga點這裡, Mytheresa是Balenciaga官方授權的經銷商所以一定是正品

下面幾個品牌, 可以用來湊單:

@Kenzo的上衣點這裡滿便宜
@Nike點這裡
@Adidas點這裡(請看英國碼為準)

@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機車包)
@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S Leather Shoulder Bag"(灰色的金屬框小尺寸 比迷你的大一點 可以裝的比較多)
@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黑色大金釦)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eather tote(最新色的小釦機車包顏色滿美的耶 搭配牛仔褲很不錯)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eather tote(黑色的小釦)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leather tote(黑色的金屬框直接減300)
@BALENCIAGA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大釦Gris Fossile色機車包也是直接減300, 應該算是超深的灰色)



*********

下面又多了幾個湊YSL包包的方式 重點就是 你要夾帶的東西 自己本身的價格加起來要超過300才能打折

@SAINT LAURENT Classic Small Loulou Monogram shoulder bag(小尺寸的loulou相機包)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搭配RV的三公分芭蕾舞鞋 整張訂單就變成可以折300)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本來是不打折的YSL鍊包)
@KENZO Embroidered cotton T-shirt(搭配Kenzo老虎)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還有RV三公分芭蕾舞鞋)




@SAINT LAURENT Monogram Université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學包)
@TOD'S Gommini leather loafers(加上最新雙T logo的Tod's鞋 整張訂單就折300 等於鞋是送你的)




@SAINT LAURENT Classic Medium Collège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學院包)
@JIMMY CHOO Romy 85 glitter pumps(搭配Jimmy的黑色漸層亮片高跟鞋 這兩樣其實非常搭配啊)




**************

有幾個品牌不能用折扣碼: Gucci, Valentino, Saint Laurent, 不過我有撇步, 請看下面範例, 不打折的Gucci鞋/包, 跟Valentino鉚釘鞋會變成可以打折

範例一: 想要買最夯的Gucci拖鞋(尺碼補的齊齊齊), 如果跟其他可以打折的東西合買超過1500也可以打折~~ 可是不能貪心, 只能這樣夾帶一雙, 我試過, 如果放兩雙Gucci折扣碼就會變成不能用: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eather tote(深藍色金扣機車包 如果單買不到1500不能用折300的折扣碼)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Gucci的拖鞋, 從35號開始尺碼全齊, 夾帶這雙不能折扣的Gucci, 整個訂單超過1500, 居然就可以用折300的碼!)



範例二: 想買不打折的鉚釘鞋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Valentino的鉚釘鞋 不能打折)
@ROGER VIVIER Gommette Turtle Buckle suede ballerinas(可是加買可以打折的RV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還有這雙金屬小跟 總共的訂單加起來超過1500 偷偷夾帶的鉚釘鞋就變成可以打折了)



範例三: 想買不打折的Gucci包

@GUCCI Sylvie leather shoulder bag(只剩最後一個Sylvie包 自己單買不能打折)
@TOD'S Gomma Leggero leather loafers(可是如果加買一個便宜的Tod's鞋 整張訂單突然就可以折300)



***********

下面這個湊單方法是網友跟我分享的 是說湊的剛剛好 一毛也沒多出來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Valentino黑色鉚釘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紅色金屬小跟)
@NIKE Air Max 95 leather sneakers(粉色的Nike 95)

菜湯云: 不想買那麼多鞋子, 可以買Kenzo的上衣也剛好可以湊滿1500, 這是我另外一個網友的湊法.



***********
@Kenzo點這裡, 很適合湊單!
@Roger Vivier點這裡款式多尺碼齊 能夠折扣買最好了
@Gucci點這裡 寄台灣包款特別便宜, 新鞋款也都上架了(用我上面的撇步買)
@Valentino點這裡 很多鞋款(用我上面的撇步打折買)
@Jimmy Choo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Saint Laurent點這裡 寄台灣包款特別便宜
@Balenciaga點這裡 是官網的授權網站絕對正品
@Burberry點這裡
@Chloe包款點這裡
@BOTTEGA VENETA編織包點這裡
@Stella McCartney點這裡
@Acne Studio點這裡
@Adidas Originals點這裡
@Loewe點這裡 有很多puzzle包
@MANSUR GAVRIEL包包點這裡超多款
@Tod's點這裡, 寄到台灣特別便宜 很適合湊單!
@Fendi點這裡
@Canada Goose羽毛衣點這裡款式很多喔
@Mr & Mrs Italy的毛毛軍外套
@Woolrich點這裡(這個品牌不能寄送美國 可以寄台灣)
@DOLCE & GABBANA點這裡最新的西西里包很多好看顏色
@PROENZA SCHOULER點這裡 有很多PS1包款可以打折!
@Ferragamo點這裡經典鞋款都有 寄台灣很便宜 網站上賣的是C楦頭
@Moncler點這裡 尺碼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

Kenzo點這裡, 很適合湊單!



************

Roger Vivier鞋尺碼心得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方頭45MM我一向穿小半號 腳22.5長9CM穿35.5 不過你腳背高有可能被金屬框頂到 就要買正常碼 這雙我剛剛仔細看才發現是原皮搭配黑色跟! 我滿喜歡她家的雙色款 可是如果是方頭的25MM版本我要穿正常碼喔, 切記)
@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新的尖頭chips, 腳很瘦小半號, 矯正長寬度買正常, 後面用止滑貼調整)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Chips後面有鬆緊帶的芭蕾舞鞋 要買大半號 我穿36.5)



@ "Thong Chips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平底涼鞋 我要穿小半號35.5)
@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Pumps"(可以當婚鞋的方頭 我穿正常碼36)
@ "Sneaky Viv' 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Sneakers"(水鑽運動鞋 一半的人穿正常 一半的人要大半號)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圓頭款我穿正常碼36)
@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三公分芭蕾舞鞋我穿正常碼36)
@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方頭平底鞋 我穿小半號35.5 算滿好穿的)



************

下面是Valentino的尺碼心得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是三綁帶的10公分鉚釘鞋, 全黑色我覺得非常時髦, 我個人覺得, 以10公分高度來說這是好穿的鞋, 如果你平常就有穿高跟鞋, 這個高度你沒問題的, 尺碼我覺得正常好穿, 我穿36/22.5/9CM, 不過腳寬的要買大半號)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要買婚鞋可以買白色版本 漆皮其實不容易髒)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裸色的65MM, 我也穿正常尺碼36, 我覺得好穿, 我有收集好多顏色了, 可以小跑的鞋,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平底鞋 我穿正常尺碼36 滿ok的不會掉鞋跟, 突然發現這是很美的森林綠, 我鞋櫃還沒這色呢)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如果是平底的綁帶款 我就穿大半號36.5耶 我覺得有點窄 真奇怪 明明跟無綁帶版本應該是一樣的大小)
@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Tango網站建議小半號, 可是我覺得正常碼36比較不緊, 後面會略鬆一點, 貼一個止滑調整)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Wedge Pumps"(我很推薦坡跟款, 好穿好走, 不是很高, 建議小半號, 腳寬的人買正常即可, 我穿小半號的35.5, 還有點鬆)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我也超愛尖頭包鞋!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啦, 非常包腳走起路來相當穩, 不過大部分網友這雙就是穿正常喔)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Tango也是鞋櫃一定要有一雙的, 非常的優雅, 這雙我就穿正常碼36, 略鬆)



**********

@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機車包)
@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S Leather Shoulder Bag"(灰色的金屬框小尺寸 比迷你的大一點 可以裝的比較多)
@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黑色大金釦)



*********

Equipment官網點這裡, 超低特價又來了 (不收國外信用卡, 只能美國網友買)

@CODY BOATNECK SWEATER(只要一百出頭的羊絨混紡長版毛衣 領口可以拉成隱約小露肩 尺碼全齊)
@LEEMA TIE NECK SILK DRESS(我個人超級愛的墨綠絲質綁帶洋裝折扣也低到不行了, 料子的光澤非常美, 我穿XS 尺碼齊)
@KENLEY SILK SHIRT(有小喇叭袖口的絲襯衫)
@SIGNATURE SILK SHIRT(這件絲襯衫的圖騰也很優雅)
@DEMI SILK DRESS(有波浪領口的黑色絲質洋裝)



********

Ruelala點這裡有Tory Burch特賣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 $9.95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Tory Burch Block Leather Bucket Bag(這個水桶包我很推薦, 可以寄國外, 提起來相當好看, 我自己可以側背, 很好裝顏色又有氣質, 現在找不到這個顏色了)

PS 我的圍巾就是W+W超軟綿大羊絨圍巾



*************

Lulu Frost折扣區點這裡有很多好貨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LAUMIERE MIDI NECKLACE(我推薦小月亮, 鑲的是未切割的寶石的感覺, 我覺得很精緻漂亮 滿喜歡的, 也秀秀氣氣不會誇張, 美國境內這條免運費)
@SEQUENCE CUFF(星河系列的手鐲也幾乎三折了)
@DAISY BRACELET(雛菊手鍊 看起來是可以調整手圍)
@ALESIA EARRING(珍珠耳環)



下面是LAUMIERE MIDI NECKLACE我自己拍的照片, 實品顏色是跟網站一樣的, 有很淺的藍色跟淺綠的寶石



******

Bloomingdale's折扣區有好多東西新下折扣, 她家大多可以寄國外, 不過不接受轉運, 如果你是國外卡寄美國地址, 很容易被砍單

@Alice and Olivia Stace Face Embellished Merino-Wool Sweater(這件A+O的亮片毛衣現在好便宜打四折! 這件一定要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 那個亮片實際上是可以整理的喔, 往下翻是戴墨鏡, 往上翻是露出睫毛! 非常可愛~~)



@Burberry Gibbsmoore Belted Coat(Burberry不能寄國外也不收國外信用卡 只能美國網友買, 新下折扣的BBR大衣, 有兩個顏色, 網站是美國碼US, 我這件穿US2, 下七折還有碼, 是很好的折扣!)



******** **********

Hautelook有下面幾個不錯特賣 只能寄美國 不收國外信用卡 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Mini Melissa童鞋特賣很多款式好可愛

@Mini Melissa Ultragirl - Alice in Wonderland Slip-On(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貓!! 難得的是有10號的大尺碼 我家妹妹超喜歡她家的鞋 都當作室內鞋穿的 兩個顏色我都愛 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繼續往下看)



Alterna美髮沙龍產品特賣真的是市面上看到最低價

@Alterna 3-Piece Bamboo Blow Out Be Sleek Kit(這是讓你吹整頭髮會比較不毛躁的竹子系列 一整組打對折很便宜 sephora這裡評價很好)



**********

國外網友要買愛麗絲鞋 Gilt點這裡也有Ultragirl Alice in Wonderland Mary Jane賣可以寄國外, 而且款式更多!! 除了那隻貓以外, 還有蝴蝶結款, 其他地方幾乎都買不到的喔, 買滿100國際運費9.95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Gilt還有下面幾個家用品的賣場 用碼: kitchen 可以額外八折 可以跟上面的鞋子一起打包省運費 美國境內買滿100免運碼: SHIP99

@WMF Juwel Flatware Set (40 PC)(40件組的WMF餐具, 總共八套, 可以寄國外+碼: kitchen 打八折 可以疊用美國境內免運碼: SHIP99)
@WMF Miami Flatware Set (20 PC)(20件組的WMF餐具 總共四套 小家庭可以買這組 可以寄國外+打八折)
@WMF Juwel Steak Knives (Set of 6)(WMF六支一組的牛排刀可以打八折 可以寄國外)
@WMF Gala ll Cookware Set (12 PC)(WMF的12件組鍋具, 不能寄國外, 八折碼: Kitchen 折扣之後只要$160, 好便宜! 可以疊用美國境內免運碼: SHIP99)
@WMF Casa 9 PC Cookware Set(WMF的九件鍋具組, 不能寄國外, 八折碼: KITCHEN 折扣之後只要$103, 超級便宜, 而且可以疊用美國境內免運碼: SHIP99)



********

Outent的美國區看到下面的加拿大鵝特價 所有款式點這裡

@CANADA GOOSE Pallister shell down coat(白色腰帶款羽毛衣)
@CANADA GOOSE Camrose shell down parka(這件也是很實穿 黑色連帽款)
@CANADA GOOSE Camrose shell down parka(鐵灰色版本)

***********

@PEUTEREY Quilted Down Coat with Fox Fur Collar(這件PEUTEREY現在結帳直接額外85折, 可以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可以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是長版狐狸毛羽絨大衣, 寄到台灣價格會更低一些)



21 comments:

  1. 請問妳是腳長實際量22.5cm嗎 謝謝

    ReplyDelete
  2. 收到啦!輕又很有気質的顔色,很好的推薦~菜湯

    ReplyDelete
  3. YSL看了也好想買黑色哦!可以放照片看看嗎!請問如果買selfridges年度的免運費,下次買有限金額免運嗎!後來RV折300活動有訂購成功囉 😊 謝謝 ~ 菜湯

    ReplyDelete
  4. http://www.asos.com/asos/asos-tie-side-jumpsuit/prd/7170386?iid=7170386

    請問菜湯ASOS連身褲是上面這件嗎?謝謝

    ReplyDelete
  5. 菜汤,我被你种草revive :)。

    我住在伦敦,也经常回美国,请问买NM 这周的revive套装合适,还是等Harrads的九折(有时revive折上折)便宜些?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我住美國來說這一整組真的超便宜的 裡面他家三個王牌都齊了 不過對你來說英鎊對美元現在比較弱 所以不知道你在美國買用美金付錢會不會比較划算耶? 可能要算算看喔

      Delete
  6. 不知道菜湯有沒有推薦的瓷器餐具品牌呢?想買比較好一點的,最好有一整組,但是不要像wedgewood那麼貴。感謝妳~(ps上次有買妳推薦的wmf不鏽鋼刀叉組,很不錯!)

    ReplyDelete
  7.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4/20/n3851410.htm
    親愛的菜湯~妳的腳型是屬於羅馬腳型希臘腳型還是埃及腳型呢?

    ReplyDelete
  8. 請問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容量大概可以放手機卡片口紅面紙 差不多這樣是嗎?這顏色好有氣質呀~~~~還搭配了max mara~~~拍得好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插個話~小喵~我看過實品~顏色超美~尺寸就像是一個大型錢包只是有鍊~容量大概可以放手機卡片口紅面紙這樣沒錯~我是比較喜歡大包的人所以即便顏色很美我還是忍痛沒買~

      Delete
    2. Sophie~~真的椰 我就是在考量他的大小 不然顏色好美~~~~我也是習慣用大包 但是這個顏色的質感太棒了 掙扎啊~~~~(折扣碼都結束了才開始掙扎.....)

      Delete
  9. 我是沒肉型的羅馬腳~這也說明了為啥我是RV的圓頭派~圓頭連問都不用問~妳穿啥尺寸我就一定穿啥尺寸~超準的~方頭最前端我就要楦一楦但還是照妳的拿沒錯~尖頭目前SAM EDELMAN平底也是跟妳一樣拿正常碼,這雙好穿到不行,是暗紅麂皮~

    ReplyDelete
  10. 寄到臺灣的,看amason寄到臺灣的也滿多,只是不知哪個牌子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