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7

Mother豹子上衣 + 限時Saks折扣可以買大鵝 + Spring八折買美妝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本來以為只是被妹妹傳染感冒, 結果昨天清晨頭非常的痛, 痛到想吐, 看醫生的途中還真的吐了, 請醫生幫我做流感快篩, 結果我的醫生說, 他們現在都不篩了, 先檢查是不是strep throat(一種喉炎), 如果不是喉炎, 就直接假設是流感, 直接開克流感, 所以我順利拿到處方, 這個流感的病毒藥, 一定要在症狀開始的頭兩天就投藥, 再晚就沒效了醫生也不會開.

回家照醫生建議的先吞了三顆止痛藥, 可是頭痛完全沒有止住, 一整天下來總共吐九次! 好像又回到懷孕的時候! photodog緊張問, 你該不會真的懷孕了, 懷孕個頭啦, 看來我中了不知到哪裡來的腸胃型病毒, 整天都躺在床上頭暈目眩, 可是居然還有辦法買了一雙RV鞋也真服了我自己.

仔細想了想, 肯定是星期六去一家柬埔寨餐廳莫名其妙的中獎的, photodog吵著要去, 結果點了四道菜都不合我胃口, 可是吃最多的人沒事! 我只吃幾口反而出問題~~ 現在跟小孩子全面隔離中, 妹妹還小, 看到我都不抱她, 照三餐在我臥房門口大哭, 上演悲情戲碼, 還好今天已經舒服很多, 不過我還是不敢碰小孩啦, 希望周末以前可以完全復原! 用這種方式減肥也太辛苦了我不要!!!

前幾天還在抱怨生活好無聊, 每天都千篇一律, 殊不知無聊就是好啊! 沒病沒痛的, 平平順順, 有甚麼不好呢?

**********

之前有說過這件豹子圖騰的衛衣MOTHER The Super Square Sweatshirt(XS)我超喜歡的! 第一次推出的時候很快就沒貨, 後來有再補不過也快賣光啦! (如果是美國網友去spring這裡用碼: LOVE20 打八折 除了紐約州無州稅! 官網寄出)

除了牛仔褲, 這件上衣搭配裙裝也非常ok, 裙子之前穿好多人問, 是這件ASOS Midi Prom Skirt in Chevron with Zip Detail(UK4) 超便宜啊! 現在ASOS有全站九折碼: SWIPE10

我穿的尖頭粗跟鞋NICHOLAS KIRKWOOD Beya grained-leather block-heel pumps, 現在Matches這裡尺碼補齊, 剛好寄台灣也有免國際運費碼: FREEDEL 去他家買這雙鞋是最便宜的!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免運碼: USAFREE 預收關稅)

包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 Medium Collège (還有全黑 深藍色 酒紅色 紅上衣: MOTHER The Super Square(XS)
條紋裙: ASOS Midi Prom Skirt in Chevron with Zip Detail(UK4)
尖頭粗跟鞋: NICHOLAS KIRKWOOD Beya grained-leather block-heel pumps(36 尺碼正常偏長一點點)


**********

Superdry極度乾燥美國官網(國外看不到要翻牆), 折扣進入尾聲, 已經說是last chance了喔, 還沒買的人不錯過了

*********

(限時)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預收關稅, 折扣區點這裡加到購物車直接折上八折

Canada Goose的羽毛衣, 平常沒有要去極地探險, 其實也不需要買到最貴的版本, 現在趁mytheresa有免運費可以看一下, 有進滿多大鵝尺碼齊, 尺碼我覺得正常就好, 這樣裡面穿毛衣甚麼的也舒服:

@ "Stellarton Down Coat"(官網說這件是超輕中長度巧羽毛衣, 表布防水, 適合40°F / 25°F, 換算過去就是4°C / -4°C, 我喜歡這件 看起來很實穿又不會胖胖的)
@ "Brookvale Down Coat"(這件官網說是適合30°F / 5°F的溫度, 換算過去就是-1°C / -15°C 比上面那件保暖, 而且還比較便宜!)
@ "Resolute Parka Fur-trimmed Down Coat"(這件真的是讓你穿去極地探險的, 官網說這件是極致程度, 可以抵擋極地氣候, -25°F & BELOW, 也就是低於-31°C都可以保暖!)
@ "Dore Down-filled Hoodie"(這件是Bomber的短外套, 表布有防水, 網站有三個顏色可選, 屬於輕量級羽絨衣, 40°F / 25°F 或是4°C / -4°C可穿 )



**********

(2/9號美國西岸晚上九點截止) saks只有今天滿400折100, 滿800折200, 碼: getmore (部分品牌, 美妝品, 或是pre-order的商品不能打折)

剛剛又試了一下我的帳號已經不能打折了, 如果你還可以打折一定要快買! 某種神祕原因 Canada Goose羽毛衣居然可以打折! 算是超好折扣, 男款點這裡尺碼很齊, 女款點這裡預購款不打折

@Canada Goose Chateau Parka(這件是男款的最暢銷款, 尺碼很齊, 有很多顏色可選)





@Opening Ceremony Syd Mead Varsity Jacket(這件Varsity太空圖騰我覺得圖騰很好看, 我自己有買穿XS, 其他地方都沒貨, Saks居然補尺碼了耶! 我覺得料子夠厚實有保暖度)
@Tibi Twill Off-The-Shoulder Top(這件粉色的Tibi我也喜歡 是想下手的目標)
@Acne Studios Tie Waist Cardigan(Acne最新的厚毛衣外套 織紋很好看 後面有腰帶可以綁)
@Vince Cashmere Open-Front Cardigan(這件Vince毛質很軟又夠厚, 現在打六折, 也可以湊單折扣碼再打折)



@Roger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Roger Vivier的方頭正紅色高跟鞋可以打折 尺碼買正常即可我穿36/22.5/9CM)
@Burberry Classic Rucksack(大尺寸的BBR後背包經典配色可以折200)
@Burberry Sandringham Heritage Trench Coat(再推一次短版黑色風衣, Photodog是瘦皮猴173/59穿48(38)剛好, 非常好看, 男生穿黑色真的非常不錯啊! 他的尺寸等好久才有貨, 超難買的, 就算再木頭的男人, 穿到好看的衣服還是很高興的, 哈哈)
@Vince Cashmere Open-Front Blanket Coat(這件也是本來就在打六折的純羊絨vince毛衣外套, 我自己有買之前出的粉紅色, 尺碼寬鬆可以買小一碼)
@Vince Off-The-Shoulder Cashmere Sweater(這件Vince的最新款也可以買 穿起來很軟很舒服)
@3.1 Phillip Lim Soleil Large Leather Drawstring Bucket Bag(我個人也很喜歡林先生的水桶包)



**********

@Petit Bateau 1X1 Iconic Striped Pocket Tee(英國王妃穿的條紋口袋上衣, 補了黑白條紋版本, 這件之前王妃在Vogue一百周年的封面上穿了, 被搶光! 摩洛哥製純棉)



********

Spring情人節八折碼: LOVE20 最高折$50, 他們是類似Farfetch的平台 賣的東西都是從Neiman Marcus, Saks, Barney's或是品牌官網寄出 參考截圖 你在購物車可以看到該樣商品是從哪裡寄的(shipped by XXX), 東西完全沒問題, 結帳的時候除了紐約州, 其他州的州稅都會被拿掉變成免稅喔~~

AESOP點這裡 是從Barney's寄出
Vince點這裡 是從Vince官網寄出
肌膚之鑰點這裡 是從Saks寄出
La Mer點這裡 是從Barney's寄出
fresh點這裡 是從Barney's寄出

@Blair Perforated Leather Sneaker - Woodsmoke(朋友要找的灰色Blair懶人鞋 從官網寄出可以八折!)

(折扣碼在右圖下面箭頭處+Add 點進去打折扣碼!)


**********

ASOS全站九折碼: SWIPE10 (2/13截止), 買滿$40免國際運費, 我下面都是做英國區的連結,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英國區買, 英鎊結帳, 美國訂單退貨一樣是美國郵局免費退貨:

@adidas Originals EQT Oversized Satin Jacket(adidas的Bomer外套)
@ASOS Classic Trench Coat(經典風衣的最新色好美!)
@Lost Ink Chunky Cable Knit Cardigan(非常實穿的毛衣外套)
@ASOS WHITE Oversized Hoodie With Cut Out(這件連帽衣胸口有開一個洞 我覺得還不錯耶)



***********

ruelala點這裡有英國王妃的愛牌Aquatalia鞋子特賣 義大利製+防水 國際運費只要$9.95有預收關稅選擇, 寄到加州無州稅! 之前有買的人應該都有驚豔到它的舒服度吧! 部分款式尺碼不齊, 不過下面我大推的這雙Dina到是補了很多之前沒有的顏色打對折! 我有幾個朋友都是包色! 尺碼正常我覺得就可以了, 下面有隱藏防水台, 所以走起路來真的非常輕鬆不覺得高:

@Aquatalia Dina Waterproof Suede Bootie(黑色麂皮款, 我穿6號非常舒適, 我的腳長22.5寬9CM, 雖然是麂皮可是有做防水處理, 基本上這個牌子所有靴子都是防水的)
@Aquatalia Dina Waterproof Leather Bootie(這是之前沒有的駝色真皮版)
@Aquatalia Dina Waterproof Suede Bootie(這也是之前沒有的咖啡豆色麂皮版本)
@Aquatalia Claire Waterproof Suede Bootie(這雙的評價也不錯喔 是防水的wedge款 前面後面都有增高)



******

(限時)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預收關稅, 折扣區點這裡加到購物車直接折上八折

@SAINT LAURENT Loulou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今天上架這款粉紅色的Loulou好漂亮啊)
@SAINT LAURENT Loulou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版本)
@SAINT LAURENT Loulou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看到灰色的版本)




@MONCLER Tatie down jacket with fox fur(還有發現他們這款最難買的裸色毛領Moncler補尺碼了! 不過每一個碼好像數量不多)



**********

Revolve點這裡進了最新的TOMMY X GIGI系列, 滿100免國際運費

@TOMMY X GIGI OPENWORK CARDIGAN (我最喜歡這件白色小外套, 有現貨可以買, 官網居然已經賣光耶!)
@TOMMY X GIGI RAGLAN BOMBER (這件Bomber外套我覺得也不錯, 現在在預購中)



*********

@GUCCI Princetown appliquéd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 slippers(這雙知名博主Julie穿的這雙繡花的Gucci穆勒鞋, 有尺碼可以買耶, 目前還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最後一頁填信用卡那裏, 會退稅然後寄到美國跟台灣都會預收關稅, 如果你沒有到最後一頁就看不到退稅價, 這個鞋子非常好穿, 完全不需要磨合期, 對我來說尺碼正常我穿36號剛好22.5/9CM)

photo credit: Sincerely Jules

*********

@alice + olivia Stacey Face Zip Coin Purse(最近看到A+O的限量咖啡杯系列簡直被搶破頭! 我覺得這個零錢夾也滿愛的!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alice + olivia Light Up Stacey Face Clutch(這個是手拿包 現在打六折 請注意她可以發光的喔, 太陽眼鏡的部分, 你裡面有開關可以自己設定! 我覺得很特別耶)
@alice + olivia Stace Face Hair Tie(還有綁頭髮的髮圈)



********

今天nordstrom的閃購網Hautelook有Fitflop的鞋款特賣, 款式很多尺碼齊, 都很便宜, 美國買滿100免運費, 不過不能寄國外, 也不收國外信用卡, 只有美國網友可以買

*********

聽說台灣超級寒流要來了 下面是我最愛的圍巾品牌新色! 有免國際運費: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這個圍巾又軟又舒服 純羊絨 我已經收集六色了 這是最新的粉紅色)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粉粉的藍色我也喜歡)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新的淺灰色)



@White + Warren Cashmere Body Wrap(這件也非常不錯, 她是披肩可是有做兩個綁帶讓你繫起來, 保暖又有型, 不像傳統披肩那樣會一直脫落)
@Acne Studios Milla Boiled Scarf(這條是Acne的最新圍巾, 材質是Boiled wool羊毛, 不過上面有做毛茸茸的處理, 跟他之前的Canada圍巾不太一樣喔)
@Acne Studios Pansy Wool Hat(這頂帽子是acne的經典款! 上面是可愛的機器臉)



*************

看到NORDPLUS這個牌子的羽毛衣感覺很厲害! 不像傳統的米其林寶寶, 是我喜歡的派克大衣造型, 現在每一款用碼:WAW20 都可以五折又折上八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NORDPLUS BIO CERAMIC WOOL BLEND PARKA(這件男款, 七星級保暖指數, 網站寫可以從 -5°C to -25° C, 也太厲害了吧, 表布是羊毛混紡, 防水又防風, 有羽絨內裡, 現在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我覺得還滿超值的, 人造毛領可拆)
@NORDPLUS WOOL BLEND SOFTSHELL JACKET(這件也不錯, 也是有羽絨內裡, 表布是羊毛混紡, 防風防水, 四顆星保暖度, 網站寫0° to -10° C)
@NORDPLUS MICRO RIPSTOP NYLON JACKET(這件是兩顆星保暖度 0° to +10° C 因為做得很合身, 其實可以穿在風衣裡面當保暖的內裡耶! 折扣完才一百多, 也是很划算)



@NORDPLUS COATED WOOL BLEND DOWN PARKA(義大利製, 防風, 防水, 裡面是羽絨內裡, 屬於四顆星的保暖等級, 0° to -10° C, 表布是毛料成分, 打對折又折上折)
@NORDPLUS COATED WOOL BLEND PARKA(灰色毛料表布, 也是防風, 防水, 羽絨內裡, 人造毛領可拆, 有七顆星保暖等級! -5°C to -25° C)
@NORDPLUS BIO CERAMIC WOOL BLEND DOWN PARKA(這件是炭灰色, 表布是毛料混紡, 防風防水, 羽絨內裡, 人造毛領可拆, 七星級保暖度 -5°C to -25° C)



***********

Forward有最高七五折的優惠碼:HAPPYCNY (限寄送到大陸,港澳台) 買滿750打八五折, 買滿1000八折, 滿1500七五折 全球免運費 所有品牌點這裡看, 還有男生款點這裡看可以合併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一起列入折扣, 折上折!

@SAINT LAURENT STAR MOHAIR CARDIGAN(Saint Laurent的毛海星星外套)
@KARA TIE TOTE(Kara的墨綠托特包 我覺得超有氣質!)
@3.1 PHILLIP LIM LARGE SOLEIL BUCKET BAG(我自己頗喜歡林先生的SOLEIL水桶包)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迷你尺寸, 其實就是中尺寸的MG水桶包, 這個皮革比較耐刮)

*********

mytheresa新品上架 寄到台灣滿800歐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滿900美金免運費預收關稅

@SAINT LAURENT Loulou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我滿喜歡這個新包款, 鍊子可以變長斜背, 不過我想側背最美, 台灣網友很適合跟他們買Saint Laurent, 定價特別便宜, 這款之前NAP也有賣第二天就賣光!)
@SAINT LAURENT Loulou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今天還有看到灰色的版本)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最新的水藍色方頭RV好美啊!)



**************

關於NAP怎麼換成德國區歐元結帳的撇步, 參考之前寫的詳細指南有非常清楚的解說: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美國網友在問哪裡買的到便宜的Puzzle, 目前我找到這個就是最便宜啦, 美國定價1990, 從德國區買歐元結帳寄到美國就會像截圖, 預收關稅目前免運費, 到美國不會多收了, 記得一定要到信用卡結帳那一頁才會看到我說的價格)



*********

Tory Burch官網點這裡有多樣商品新下折扣 (官網不能寄台灣):

@MILBURN CONVERTIBLE RIDING BOOT(這雙長統靴打對折, 是兩穿的喔! 靴筒的部分可以拆掉, 變成短靴! 連結裡面有影片可以看, 下圖左是tory burch本人)
@MARION SUEDE HOBO(我自己也很愛這個麂皮的hobo 我覺得很有秋冬的感覺)
@CAITLIN STRETCH BOOT(這雙馬靴也是打對折可以買, 有粗跟會很穩, 尺碼正常, 通常他家馬靴的長度都偏長會頂到膝蓋, 可是這款不會, 後面是彈性布料所以你腿有點粗也不怕 )



**********

Gilt有Steven by Steve Madden的鞋子特賣 買滿$100國際運費$9.95; 美國境內訂單買滿99免運碼: SHIP99

@Rilee Horsebit Mule(這雙就是現在很流行的穆勒鞋! 特價$55-59之間, 這雙鞋型偏寬鬆, 不需要買大)
@Pipah Platform Espadrille(粉紅色的厚底草編鞋也超可愛耶!)



*********

便宜的特價單品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 English Factory Stripe Off Shoulder Top - White/Blue(看到這件我已經注意很久的露肩上衣下折扣 只要$58啦!)
@ English Factory Denim Top With Crochet Lace Trim - Denim(還有這件ruffle的牛仔布上衣也很可愛 折扣後只要$49)
@ 525 America Turtleneck Sweater - Heather Grey(有五個顏色的套頭毛衣特價)



@ Bb Dakota Barlow Sweater - Oatmeal(V領長版毛衣有四個顏色可選 特價$66)



*********

@SACHI Genuine Fox Fur Trim Hooded Wool Blend Coat(這件我從前年推薦到現在! blue water湖水藍是新色! 非常好穿, 料子很舒服, 毛帽上是芬蘭的狐狸毛!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尺寸regular就是給一般身高的人 Petite就是袖長比較短一點給矮個子的人穿, 因為有帶毛領所以不能寄國外可是可以收國外卡, 寄到美國地址轉運)
@SACHI Wool Blend Coat with Genuine Fox Fur Trim(同款這裡還有暗紅色跟黑色, 我自己穿Petite P的尺寸剛剛好, 袖子不用改長度, 然後裡面可以穿個厚毛衣)



*************

YOOX點這裡有Roger Vivier的鞋款特價 非常多款式 其實有些還有人類碼可以買耶! 應該可以寄國外喔好像不能寄國外... 這是NAP的同一個集團東西沒問題:

@Roger Vivier Chips(就跟你說有人類碼! 這個要買大半號喔)
@Roger Vivier Sandals(方頭涼鞋居然也有耶! 尺碼很齊)
@Roger Vivier PUmps(這雙是桃紅的85MM圓頭 建議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Pumps(這雙有兩個顏色 我自己去年就買了駝色那雙! 建議小半號 我穿35.5 這雙也是尺碼滿多的)
@Roger Vivier Ballet Flats(這雙也可以買 黑X白的25MM方頭 尺碼很齊 看你腳多瘦 可以考慮小半號 不過25MM的款我自己穿正常碼 後面加墊)
@Roger Vivier Chips(這雙是Chips的涼鞋款)
@Roger Vivier Pumps(這雙非常淺的粉紫方頭45MM 也是有碼 建議買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Roger Vivier Pumps(我自己買了這雙藍X白的李英愛款小尖頭 我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Pumps(金屬裝飾的鞋頭也是建議買正常碼 這雙尺碼也滿齊)
@Roger Vivier Sandals(平底涼鞋)



***********

14 comments:

  1. 菜湯生病了喔~祝妳早日康復ㄟ~這樣多寫一些東西格友也比較開心~話說那個peuterey我有再拿一件清倉價的正常碼大兩碼~胸圍是有舒服不繃~但是腰跟臀都太大~穿起來還是要繫個腰帶才好看不然都少了腰身了~所以要好看還是正常碼大一碼最好看~菜湯知道olivia那個腰帶哪裡有賣的嗎?應該不貴我想去買個一條~~peuterey的胸圍真的做的小~再大一碼胸圍也只大一咪咪~但是腰跟臀都跑掉了~

    ReplyDelete
  2. 保重啊~~ASOS訂了一件粉色風衣. 你的黑白midi skirt好看噎~可惜搶購一空了,感覺很百搭~~~

    ReplyDelete
  3. 菜湯 希望你早日康復!<3

    ReplyDelete
  4. 保重呀,不過妳還能下單買了隻RV,覺得安心許多 XD
    過年到現在都還沒花錢,看到妳的RV分享正想來下單,沒想到GG,唉~
    持續關注妳的每日好康囉,快快好起來放火燒我們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買完之後立刻大吐特吐 因為一整個頭暈目眩竟精力耗盡的感覺

      Delete
  5. 親愛的~請多重喲~早日康復~請問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checkout/cart/ 此款("Stellarton Down Coat")妳會拿什麼尺寸呢?謝謝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
    Spring網站好像不能寄到台灣?
    謝謝妳~~

    ReplyDelete
  7. 菜湯,好奌沒有?祝你早日恢復健康,繼續更新好康給我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