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鏟砂之夜+YSL LOU包 +Gucc古典粉紅鍊包補貨免國際運費+NM超好美妝折扣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北加州上禮拜有狂雨肆虐, 說真的這個在台灣來說應該是小Case等級, 從小寶島長大, 不可能怕一點小雨的.

話說photodog在暴雨來之前, 有焦心的問我, 要不要去買存糧啊? 我們會不會被大水困住餓到? 我想, 家裡泡麵那麼多, 還有昨天晚餐的剩菜, 有必要擔心那麼多嗎? 我們家這裡算海拔高一點, 應該還好吧?

人不能鐵齒, 星期一, 果然雨下的超大, 雨點每一顆都小拇指大小吧, 到下午的時候, 突然發現, 草坪跟後院水泥地之間, 居然積了一個小水塘, 而且這個水塘隨著雨勢, 好像有越來越深, 越來越大的趨勢, photodog用水桶撈了30桶水, 水位不減反增, 這下有點緊張了, 我說, 你去弄沙包吧, 怕會淹到家裡.

photodog二話不說, 跳上他的小卡車, 揚長而去搬沙了.

美國的沙子是這樣的, 裝在紙袋裡, 一袋一袋的賣, 要加買麻袋自己分裝出來. (其實市政府有免費發麻袋+免費沙堆, 可是要自己帶鏟子去裝袋) 總之, photodog用他的小卡車, 裝了12袋, 每袋重達30公斤的沙子回家, 我當然不能置身事外, 冒著大雨在外面幫忙產沙子.

你可以想像一下, 穿著Burberry的雨衣, 蹲在院子裡產沙子的樣子嗎? 沒辦法本人衣櫃裡唯一的雨衣就是Burberry啊.

今夜, 有兩樣東西揚眉吐氣了, 一個就是老卡車, 買了兩年裝於載到沙子呢! 一個就是Burberry雨衣~~沒想到還真防雨!

腰酸背痛分裝了十幾袋沙子之後, 雨停了, 水塘也消了, 看著把後門完全擋住的沙袋, 到底我們在做甚麼啊?

晚上看新聞, 只是下一天雨而已, 不得了, 水壩快潰堤, 101高速公路淹水, 多處傳出災情, 聖荷西的市中心有些地方也淹水到馬肚子那麼高! 把沙袋準備好防範未然也是好的.

風吹雨淋之下photodog感冒了, 他打噴嚏不遮嘴, 我也只好忍耐, 畢竟是為了這個家才感冒的啊.





*********** ***台灣星期二晚上八點多, 美國星期二早上四點多會發文*******

mytheresa只有48小時, 不限金額免運費, 它家運費寄台灣平常就要$69喔, 所以很適合來買一雙鞋子之類的小訂單,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鞋類如果一百以下我看網友都說是無關稅, 義大利製的鞋子關稅10%, 包包大約11%:

@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Gucci古典粉紅鍊包, 之前我幫她拍了好多照片, 因為不管哪一套衣服都百搭耶, 哈哈, 這咖寄到台灣大約是台灣定價的七折! 之前錯過的人把握機會, 我看了一下數量不多)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今天最新上架這雙小尖頭平底鞋, 是粉紅色! 好可愛喔, 尺寸腳很瘦的小半號, 腳中等的買正常, 後面如果比較長用個止滑貼調整, 腳很寬的我有聽說要買大半號的)



***********

ASOS下面兩個區不用折扣碼直接八折 女生區點這裡 男生區點這裡 有很多便宜又好看的單品 滿40免國際運費 (英國區的東西也可以寄美國, 我都是這樣買, 用內附的USPS的Label直接退貨)

@ASOS Skater Mac(貨真價實淺粉紅色的風衣, 是Skater的下襬設計, 所以像裙子的感覺)
@ASOS Skater Mac(還有黑色版本也是八折 只要44英鎊)
@ASOS Suede Biker Jacket(灰色的真皮皮衣 折扣後只要72英鎊)
@ASOS Tailored Wrap Jumpsuit(連身褲裝只要32英鎊)



***********

(美國西岸2/28晚上10點結束)Neiman Marcus超超超好折扣來了 碼: FASHION 滿200折50 滿400折100 重點來了, 美妝區點這裡可以用!!!!! 快衝啊~~~ 他們網站大部分的衣服鞋子皮包都可以寄國外, 不過美妝品牌滿多限制不能寄.

NM好物繼續挑, 這種折扣實在好得太難得,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把老公的帳號跟信用卡也拿出來吧!

@ReVive Spring Renewal Collection(這是Revive的另外一個套裝, 裡面的眼霜跟面霜都是最好用的單品, 而且也都是正裝!)
@Cle De Peau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肌鑰的打亮, 有四個顏色, 認識不少個人都是包色, 朋友說會製造貴婦肌的光澤)



@Smith & Cult Nail Polish(要湊單可以買這個指甲油, 裡面的Bitter Buddhist很容易缺貨, 夏天擦那個顏色很有意思, Feed The Rich的綠色也超特別, Tenderoni現在Back order可是也可以湊單, 他只要有貨就會寄給你, 有時候會等上幾個月, 反正不急就慢慢等)

下面是Feed The Rich 簡直就是美死了!
左起: Stockholm Syndrom, Bitter Buddhist, Tenderoni


@Alexander Wang Attica Chain Crossbody Bag, Black(其他地方都賣光量非常少的AW Attica, 第一次看照片就喜歡上了, 非常Hermes的感覺, 那個外縫的線還有整個上蓋的造型, 簡單大方)
@Alexander Wang Attica Chain Crossbody Bag, Mink Gray(還有貂毛灰色的版本)
@Alexander Wang Attica Chain Crossbody Bag, Navy(深藍色也滿美的)
@Alexander Wang Kori Tilt-Heel Leather Bootie, Black(他家的金屬跟Kori短靴也是直接折100, 尺碼建議買大半號)



***********

要買到小尺寸跟中樂透一樣難度的Gucci皮帶補碼了, 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參考截圖, 要到結帳輸入信用卡頁面才看的到這個價錢, 不要小看這皮帶, 美國官網尺碼都只剩下超大碼的超難買, 買滿250歐免國際運費

@GUCCI Leather belt(棕色版本, 之前網友穿24腰牛仔褲, 皮帶說買75剛好)
@GUCCI Leather belt(還有奶茶色也有尺碼!)

下面是寄台灣截圖
下面是寄美國截圖


**********

mytheresa只有48小時, 不限金額免運費, 它家運費寄台灣平常就要$69喔, 所以很適合來買一雙鞋子之類的小訂單,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鞋類如果一百以下我看網友都說是無關稅, 義大利製的鞋子關稅10%, 包包大約11%:

@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媽呀, 每次拿就有人問的Gucci鍊包, 我買的顏色又重進貨了!!!! 之前錯過的快包! 這個顏色百搭的要命啊, 非常美的顏色)

PS 背景的大衣就是這件MAX MARA tie-waist cashmere coat 純羊絨質感非常棒的綁帶大衣, 台灣定價二十幾萬, 英國網站寄到台灣便宜非常多, 可惜寄到美國漲價了...台灣網友請把握, 結帳會預收到台灣關稅



@SAINT LAURENT LouLou Monogram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咖是小尺寸的Lou Lou 實在太好看了, 朋友本來心目中有三個包包打算買, 一看到這個小Lou立刻把其他三個拋在腦後, 直接打包小Lou啦, 非常優雅的大小)

@BALENCIAGA Blanket Square leather tote(Balenciaga最新的盒子包 我覺得也滿有味道)



*************

@3.1 PHILLIP LIM Satin and striped poplin bomber jacket(本來以為這個顏色已經絕版, 沒想到還真的重新出了Olivia穿的同一件同一個顏色! 今年已經出了黑色跟裸色, 現在又來綠色 bomber Jacket真的很紅)



********

(美國西岸2/28晚上10點結束)Neiman Marcus超超超好折扣來了 碼: FASHION 滿200折50 滿400折100 重點來了, 美妝區點這裡可以用!!!!! 快衝啊~~~ 他們網站大部分的衣服鞋子皮包都可以寄國外, 不過美妝品牌滿多限制不能寄.

@點這裡都是特惠組或是加大瓶 可以先繞一下 因為都很超值賣光最快
@Jo Malone點這裡
@La Prairie點這裡
@Cle De Peau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Sulwhasoo雪花秀點這裡
@TOM FORD彩妝點這裡
@YSL彩妝點這裡
@dyptique點這裡
@Fresh點這裡



GA彩妝點這裡可以打折!

@Giorgio Armani Power Fabric Foundation(最新的粉底)
@Giorgio Armani Maestro UV Skin Defense Primer Sunscreen SPF 50(這是防曬隔離霜SPF50 任何膚色的人都可以用)
@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胖丁唇蜜! 空氣感的唇蜜, 乾燥之後顯色又持久)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Notorious(最新的notorious唇蜜)



@La Prairie Limited Edition Skin Caviar Ritual Set(我的愛牌, 這個魚子醬特惠組可以完美折100已經賣完, 喜歡他家的東西別錯過了, 剛好我本來就想補一罐魚子醬面霜, 剩下的都是送的啊 然後還加送一個禮包!)
@Cle De Peau Concealer Set(肌膚之鑰的遮瑕膏組合, 這組很不錯, 因為遮瑕膏是正品, 其他都是送的, 剛好還是我用的色號!)
@ReVive Limited Edition Renewal Revitalizing Collection(這組Revive的我也有買, 也是直接減100超給力好嗎, 這組每樣都好用必收! 本來就是價值580的特惠組價格真的好棒喔)
@Skin Caviar Concealer · Foundation Sunscreen SPF 15(超好用的粉底+遮瑕 完美折50, 我皮膚"不"白偏黃 用Warm Linen, 超級愛!!!)
@La Mer The Concentrate(La Mer的修復精華折100)
@Jo Malone London Carrot Blossom & Fennel Cologne(Jo Malone的限量蘿蔔花居然還買得到! 我之前上市的時候就買了)
@Jo Malone London Wild Strawberry & Parsley Cologne(還有限量野草莓的香水也還有!)
@Jo Malone London Silver Needle Tea Cologne(我很愛用的白毫銀針茶香水, 很大一罐喔! 我當室內香氛在噴的, 哈哈)



************

@ASOS Suede Biker Jacket(又看到一件好便宜又滿好看的麂皮皮衣啦! 只要90英鎊又免國際運費, 喜歡粉紅的別錯過了, 麂皮髒的時候 用牙刷刷一刷會乾淨)



*******

mytheresa只有48小時, 不限金額免運費, 它家運費寄台灣平常就要$69喔, 所以很適合來買一雙鞋子之類的小訂單,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鞋類如果一百以下我看網友都說是無關稅, 義大利製的鞋子關稅10%, 包包大約11%: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非常有質感又超好穿的拖鞋)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拖鞋紅色版本)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mules(這是拖鞋的高跟版本)
@GUCCI Tian Princetown coated canvas slippers(這是春天的繡花款 我喜歡鳥的)
@GUCCI Printed canvas espadrilles(老虎圖騰草編鞋 老虎也是gucci愛用的元素)



***********

@ "Marcie Medium Leather Tote"(Chloe的Marcie)
@ "Faye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是昨天才上架的中尺寸Faye灰色)
@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黑色的小Faye)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wallet(BV的長夾)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Valentino鉚釘鞋)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YSL鍊包)

@ "Romy 85 Leather Pumps"(Jimmy Choo這雙裸色高跟鞋好美! 感覺是襯膚色的裸)
@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RV的金屬跟非常殺!)
@ "D�collet� Sexy Leather Pumps"(RV的裸色尖頭鞋 我自己需要小半號)





@GUCCI GG Marmont Mini matelassé leather crossbody bag(迷你尺寸黑X白相機包)
@GUCCI GG Marmont Mini matelassé leather crossbody bag(迷你尺寸相機包 這是主打的粉紅色)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crossbody bag(中尺寸相機包粉色)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crossbody bag(中尺寸相機包白色)



***********

@Shoshanna Striped Fit And Flare Dress(在Gilt上看到這件洋裝, 絲質混紡, 我覺得很漂亮耶, 綁帶的設計還有布料的顏色組合都是我的菜! 我自己會選穿0號)



************

英國百貨公司selfridge's不時會有好物發現, 要國際運費, 可是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妝區點這裡(很多大家喜歡的彩妝品牌她家都有)
@La prairie點這裡(唯一可以寄台灣的網站(不能寄美國))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Eye Lift Cream 20ml(我很愛的魚子醬眼霜只剩下最後五罐, 不油膩又很滋潤, 這個超省的, 用他的小刮棒, 用了好幾個月還剩很多)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deluxe 100ml(魚子醬面霜剩下最後三罐, 這是大罐裝喔)
@LA PRAIRIE Skin Caviar Concealer Foundation SPF 15(魚子醬的粉底也快賣完了, 這是我最愛的粉底, 上面一層是遮瑕膏, 下面是SPF 15的粉底, 有保養功能)



@Lego點這裡(剛剛才發現他們有好多lego玩具)
@LEGO 4 brick lunchbox(剛剛看到居然有lego的午餐盒! 太酷炫了)



**********

@Beyond Yoga Kate Spade New York Peplum Cami(這件運動上衣打折, 有兩個顏色, 是Kate Spade X Beyond Yoga的聯名款, 我喜歡他的肩膀是蝴蝶結!! 網站照片拍得不太清楚可是仔細看的確是蝴蝶結, 好可愛, 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它有內建胸罩! 再來他的下襬並不是完全貼身的喔, 做成有點傘狀, 我覺得這樣不但修是小腹, 還有讓腰變細的錯覺)



**********

加州的登山背包品牌OSPREY點這裡 現在用碼: FW20 折上八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包括關稅, 這個折上折的價格很好, 跟台灣的差價很大喔, 可以考慮入手! 要買登山背包就是它了, 非常有口碑的品牌, 網站包裝很精美寄件也非常快: (AMAZON這裡還有各種款式可以看)

@OSPREY TALON 18L HIKING BACKPACK(有兩個顏色, 18L的容量,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評價超好 平常用我覺得也不錯)
@OSPREY STRATOS 36 L HIKING BACKPACK(這個是更大的登山背包 36L的容量)
@OSPREY SYNCRO 20L BIKING BACKPACK(上面兩款之間的容量, 20L)



**********

最近穿到最喜歡的平價家居服品牌就是Gibson啦, 點這裡有全部單品, 看到又多了好幾樣新款, 現在來介紹一下, 我喜歡的是他的light fleece的布料, 都是美國製, 評價好到不行,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尺碼上有分regular跟petite, 通常regular就是正常長度, petite就是給比較嬌小的人穿, 袖長+衣長都會短一些:

@Gibson Twist Front Cozy Fleece Pullover(這件我自己有買, 自從收到之後, 每天穿耶! 好誇張喔, 不過穿起來感覺真的很好, 柔軟又略有保暖度, 完全沒有負擔的輕巧, 不怪我每天都想穿, 我買淺灰色, regular的XS尺碼, 因為我喜歡上衣不要太緊也不要太短 這件打結的地方剛好到我的恥骨左右, 搭配legging也很ok, 版型略寬鬆 裡面可以加別的衣服都沒問題, 你如果喜歡緊一點合身一點, 就買小一碼)
@Gibson Convertible Neckline Cozy Fleece Tunic(這件有兩種穿法, 一種是直接垂墜, 一種是拉成露肩, 我這件也是買regular的XS酒紅色, 肩膀要拉成露肩其實有點緊, 網友教我撇步, 沒穿的時候把衣服套在椅背上, 可以把領口撐鬆一點, 大家也可以這樣試試看)
@Gibson Cozy Fleece Ballet Neck High/Low Pullover(這件是基本款, 圓領口的長版上衣, 前短後長, 尺寸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Gibson Dolman Sleeve Fleece Top(上面寬鬆下襬縮緊 也是偏大 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Gibson Cozy Fleece Peplum Top(這件是傘狀下襬, 我看評論是說真的偏寬鬆, 可以當孕婦裝了! 說真的料子的確舒服, 怕煩躁的孕婦可以考慮)



********

美國網友看過來, 要買便宜的Tod's, 要去NAP的德國區買, 點這裡是所有的Tod's款式, 尺碼齊, 款式多, 寄到美國特別便宜, 買滿250歐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跟台灣都會預收關稅, 寄到美國如果是不到800美金還是免關稅, 不過要注意 一定要輸入信用卡那頁才會看到退稅後的好價錢, 不知道怎麼去德國區買歐元付帳的人, 參考這一篇NAP新手指南有非常詳細的截圖介紹

再多解釋一下, NAP寄到台灣跟美國, 不同品牌的產品, 價格不會一樣, 有些寄台灣特別便宜, 比如說Gucci; 有些寄美國特別便宜, 比如說今天說的Tods, 不過Tod's寄到台灣反而會變貴喔.

@TOD'S Leather loafers(這雙最新出的雙T logo洛福鞋超級好看的橢圓鞋頭 尺碼買正常即可 美國這雙是誇張的$725 現在從NAP德國區結帳寄美國 免運費 不到800免關稅 只要387歐 你要買這雙沒有更便宜的了 必打包!)

台灣網友: 你們從NAP買會變貴, 建議可以去Farfetch這裡買也有便宜, 價格包括關稅.

(下面是寄到美國, 輸入信用卡那一頁的截圖, 你沒有走到那一頁就看不到這個好價錢喔)


*********

Harrods的Roger Vivier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不過寄到美國/台灣住址會變貴, 如果你有英國地址的話會便宜很多, 可以多利用, 很多新款都上了,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會預收關稅: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Pumps 50(這就是本季必買的黑色金屬小跟! 尺碼全齊, 我自己是穿小半號35.5的)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Ballerina Flats(還有夢幻灰的小尖頭chips! 這雙小很瘦可以買小半號, 腳中等的穿正常碼, 腳很寬的搞不好要大半號, 後面稍微長的話要用止滑貼調整)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35 Pumps(3.5公分芭蕾舞鞋, 這雙我穿正常碼36)



************

@GUCCI Soho Disco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NAP的德國區補了黑色的Disco包, 我有算過, 結帳寄到台灣會變便宜+包稅+免運費, 可是改成寄到美國地址會變貴, 所以台灣網友買吧)
@CHANTECAILLE Lip Chic(反正剛好要買, 也可以順便買香緹卡的口紅, 真的顏色好看又保濕, 就算嘴唇容易脫皮, 擦上去也好看不會斑駁)

(寄到台灣的截圖, 這是填信用卡那一頁才會看到的價錢, 會包括預收關稅, 現在有免國際運費)


**********



@R13 Low-rise skinny jeans(義大利製的R13牛仔褲中等藍, 現在特價好便宜只要$146, 可以寄全球, 美國區尺碼全齊啊! 英國區點這裡也有碼, 她家的這種skinny我覺得略小半號的感覺, 我穿大一碼25)



**********

Uniqlo美國官網的發熱衣又更特價了 比之前免運費的時候還要便宜好多!!! 值得多包一些~~ 買滿75免運費, 不到75的話$5運費

@WOMEN HEATTECH CREWNECK T-SHIRT(一般的發熱衣 現在$5.9就可以買到)
@WOMEN HEATTECH TURTLENECK T-SHIRT(這是女裝高領發熱衣, 有黑色那種實穿色 只要$7.9)
@WOMEN'S HEATTECH EXTRA WARM SCOOP NECK TEE(這是extra warm版本的發熱衣 料子很好穿 真的很發熱 粉色也只要$7.9)
@KIDS HEATTECH LONG SLEEVE SCOOPNECK T-SHIRT(小孩子的發熱衣也是$5.9,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偏大, 我都給孩子買小一碼)
@KIDS HEATTECH LEGGINGS(孩子的發熱褲 孩子們跟我說穿起來很舒服)
@MEN HEATTECH CREWNECK T-SHIRT (LONG SLEEVE)(男人的長袖發熱衣, 有些顏色$3.9就買的到!)
@MEN HEATTECH CREWNECK T-SHIRT (SHORT SLEEVE)(發熱的短袖衣, 男人可以穿在襯衫裡, 也很便宜啊)
@GIRLS DISNEY COLLECTION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不小心給孩子看到這件 兩個人不約而同說 我要!!!!)



*********

saks上看到幾件peuterey的羽毛衣, 折扣很低剛再度降價, 有一些碼可買, 美國網友可以試試看:

@Peuterey Tonales Fox Fur-Trim Down Coat(米色的連帽毛領羽毛衣, 他家版子是有點偏小, 看你要穿多少在裡面, 決定要不要大一碼)
@Peuterey Felicity J Fox Fur-Trim Down Jacket(軍綠的短版, 這款也是會有點偏小) @Peuterey Seriola Fox Fur-Trim Down Puffer Coat(我找的照片model穿的是紅的, 就是同一款, 網站特價的是藍紫色)



********

Boden美國區八折碼: 6V5F 本來是昨天就結束 可是似乎又偷偷多延了一天 滿49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Boden英國區八折碼: K9E8 (英國區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RAGLAN ZIP POP-OVER(這件男童裝好看! 非常實穿! 特別喜歡今年的燈塔圖騰)
@AMY KNITTED DRESS(成人女裝, 這件針織洋裝我也愛! 有人說, 就像穿你的睡衣一樣舒服, 只是性感很多! 我自己會穿US2/UK6)



***********

(可以寄台灣/中國, 不能寄美國)卡詩全線八折 用碼:KERX15 額外85折 買滿40免國際運費 買滿120免費追蹤碼寄件(勾選free tracked delivery) 買滿55送禮物 沒看到禮物在購物車就是送完了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HUILE LAVANTE BAIN(這是經典的金油洗髮精, 洗完就是柔順, 我是不需要再用潤髮了)
@KÉRASTASE CHRONOLOGISTE REVITALIZING BAIN SHAMPOO(黑罐洗髮精我也有買大罐裝的, 很好聞的香味, 用完的頭髮感覺, 比上面說的那罐金油洗髮精還要鬆飄飄一點, 髮量看起來會變多, 我自己也是不需要潤絲的)
@KÉRASTASE RESISTANCE VOLUMIFIQUE BAIN (增加髮量的洗髮精, 我自己有買大罐裝, 我自己用, 也順便給那個有頭髮稀少問題的photodog用)
@KÉRASTASE VOLUMISING TRIO(增加髮量洗髮金的洗潤護組合)
@KÉRASTASE SPECIFIQUE BAIN DIVALENT SHAMPOO(胺基酸平衡髮浴 控油保濕 抗癢去痘)
@KÉRASTASE DISCIPLINE SMOOTHING 3 STEP REGIME(這組是柔舞抗毛躁系列 適合毛躁的長直髮)



@KÉRASTASE DENSIFIQUE BAIN DENSITE MASQUE DENSITE AND MOUSSE DENSIMORPHOSE(白金賦活系列 適合細軟髮)



***********

朋友就跟我說, 機車包3/1號開始義大利那裏要漲價10%, 既然是歐元價格, mytheresa一定也會跟著漲, 所以趁漲價前入手吧 Balenciaga點這裡, Mytheresa是Balenciaga官方授權的經銷商所以一定是正品

@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機車包)
@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S Leather Shoulder Bag"(灰色的金屬框小尺寸 比迷你的大一點 可以裝的比較多)
@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黑色大金釦)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eather tote(最新色的小釦機車包顏色滿美的耶 搭配牛仔褲很不錯)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eather tote(黑色的小釦)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leather tote(黑色的金屬框直接減300)
@BALENCIAGA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大釦Gris Fossile色機車包也是直接減300, 應該算是超深的灰色)



*********

5 comments:

  1. GA power fabric foundation...do you know what color is closest to La Praries warm lin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用過GA的Fabric foundation耶 所以無法跟回報

      Delete
  2. 菜湯:昨天Shopbop開始折扣了,最高七五折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有買過sam edelman hazel高跟鞋嗎? 他家鞋碼很迷樣 不知道該不該拿小半號 >"< 買過petty拿6.5 gigi拿7.5 之前高跟版的綁帶鞋拿7 (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