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7

Blank灰皮衣實穿照 + Peuterey羽毛衣折上折 + RV方頭新色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昨天去鄰居家敲門, 郵差把我的包裹寄錯地址得去要回來, 回來跟photodog說這件事, 他嚇呆了, 說我們搬來新家三年, 這是你有史以來第一次去鄰居家敲門, 跟鄰居說話!!! 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聽起來很誇張, 不過雖然我網友很多, 可是實際上我很少跟外人打交道, 哈哈哈, 鄰居可能覺得這家很奇怪, 一天到晚有UPS還是DHL去送貨, 可是從來沒看到過女主人, 現在總算真相大白了, 的確有這個人物存在.

**********

來介紹一下這件灰色真皮皮衣Blank NYC Suede Biker Jacket(XS) 我不管怎麼拍都變成淡紫色 實際上是跟網站一模一樣完全無色差的淺灰色 這個皮衣我之前已經買了墨綠色 現在又入手灰色 我覺得應該不會停在兩件就結束 因為這個版型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價位又一百多而已 實在是非常容易一直收集下去的價位啊!

皮衣現在有幾個地方有賣, 還有折扣碼可以用, 大家仔細看了:

1. ASOS這裡美國區碼: PREZ20 打八折 英鎊結帳可是寄到美國OK, 可以免運費寄到台灣, 可是寄台灣八折碼不能用.

2. bloomie這裡有八個顏色, 碼: NEWARRIVALS 八折,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3. revolve這裡有三個顏色, 有免國際運費



灰色皮衣: Blank NYC Suede Biker Jacket(XS 還有zappo's這裡有賣, revolve這裡有其他顏色免國際運費, bloomie這裡有八個顏色)


************

順便介紹一下之前說的好便宜傘狀襯衫ENGLISH FACTORY Button Down Blouse(XS 肩膀袖子偏窄) 故意拍側面 真的是傘狀 其實我覺得滿可愛的 跟其他我常穿的合身衣服不同!

Model很瘦可是還穿S, 原來是這件雖然走傘狀下襬, 可是他的肩膀做的很窄, 袖口也很窄, 我穿XS, 還覺得肩膀有點緊耶, 我把袖子推上去, 變成兩個小燈籠,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哈哈!

下面搭配的寬褲是這件MOTHER Undone Hem Maverick Jeans(24), 料子軟我覺得很好穿.

淺藍木頭跟框框鞋是Roger Vivier兩年前款式, 粗跟我都穿小半號.



淺藍色寬褲: MOTHER Undone Hem Maverick Jeans(24 ) 傘狀上衣: ENGLISH FACTORY Button Down Blouse(XS 肩膀袖子偏窄) 淺藍木頭跟鞋: Roger Vivier 帽子: Maison Michel


我手拿的帽子是Maison Michel, 今年的版本是粉紅色緞帶喔! 美國網友我們跟matches買M帽最便宜, 碼: USAFREE 寄美國免運費預收關稅, 不過因為帽子只買一頂不到八百美金, 所以是免關稅!



*********

德國電商stylebop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額外85折, 真的是最後最後清倉價了, 他家是寄到不同國家價格不同, 我下面連結做的都是德國區, 如果你寄到台灣價格會變更便宜,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會變成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的關稅, 國際運費不是很高, 清倉價非常不錯, 寄件也很快, 有你的碼別遲疑太久:

@PEUTEREY Down Coat with Fox Fur(輕巧保暖羽毛衣, 是真的滿暖的可是不厚重, 黑色狐狸毛領, 尺碼偏小建議買大一碼)
@PEUTEREY Jacket with Fur Trimmed Collar(我自己買的同款, 尺碼偏小, 建議買大一碼, 我穿38, 裡面只能穿薄毛衣, 這件也是穿起來超好看! 保暖又不厚重, 網友說穿去日本也是覺得夠暖)
@PEUTEREY Down Coat with Hood(這件沒有帶毛領 所以更便宜喔)
@PEUTEREY Quilted Down Jacket(傘狀短版, 朋友有買, 穿正常碼即可)
@PEUTEREY Down Jacket(米色短版 不是傘狀是一般的短版 也是很便宜了)
@BURBERRY LONDON Wool Coat(Burberry的雙排釦短大衣)
@MARC JACOBS Leather Card Holder(MJ的卡片夾)
@MARC JACOBS Leather Card Holder(卡片夾還有粉嫩粉紅色)
@MARC JACOBS Daisies Printed Scarf with Silk(MJ的雛菊絲巾滿美的)
@REPETTO Arabesque Large Leather Tote(朋友買了這咖repetto托特包的黑色 說很輕巧質感也好)
@REPETTO Arabesque Large Leather Tote(包包還有駝色版本)
@REPETTO Patent Leather Block Heel Loafers(Repetto的粗跟洛福鞋 網站標法國碼)
@SALVATORE FERRAGAMO Carolyn Suede Kitten Heels(Ferragamo的蝴蝶結綁帶鞋尺碼還滿齊 網站賣的是C楦)
@A.P.C. Leather Shoulder Bag(APC設計簡約的車掌小姐包)
@PAUL & JOE Oversize Merino Wool Cardigan(Pau & Joe主牌的森林圖騰毛衣外套)
@DUVETICA Quilted Down Jacket with Fur Trim(Duvetica的長版毛領羽毛衣有碼也可以買, 是非常好折扣, 下擺拉起來偏窄如果下盤大的人考慮買大一碼)



***********

@Blank NYC Grey Suede Moto Jacket in Cloud Grey(美國網友快看! 這件我很推薦的灰色真皮皮衣現在折扣超低的, 只要$139剛剛看了一下居然價格恢復原價了, 有買到賺到, 沒買到用下面的八折碼買吧! 實在沒有不買的理由, 這件的XS是連官網都已經缺貨的喔! 這個版型是他家的經典, 穿起來特別特別的顯瘦,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穿XS, zappo's是amazon集團的網站, 客服超好, 可是不寄國外, 原來他家的價格也學amazon一樣會變來變去...傻眼 )



國外網友去下面兩個地方買都可以寄國外:

1. asos這裡, 免國際運費,
2. bloomingdale's這裡, 有八個顏色可選, 用碼: NEWARRIVALS 打八折, 也可以寄國外, 要運費

(左起為Burnt Sage, Purple Haze, Sky Blue, Slate Blue)

***********

兩件不錯的burberry打折, 是你的碼可以考慮, nordstrom的burberry不能直接寄國外, 不過可以收國外卡寄美國地址, 我也有找出可以寄國外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Burberry London 'Agatha' Belted Silk Dress(這件就是我自己也有買的絲質風衣款洋裝, 剪裁超級顯瘦! 我買黑色, 不過其實我第一順位是這個裸色啊!!! 我穿US2號, 網站上面就是美國碼, 她是腰部逢死的假綁帶造型, 所以不會走一走散開, 國外網友要買也可以去harrods這裡尺碼全齊, 可以寄國外)

@Hartlington Hooded Cotton Blend Parka(這件也可以買, 是派克外套, 網站有影片可看, 版子偏寬鬆可以買小一碼, 這件的好處, 是裡面有可拆的保暖內裡喔, 我覺得一般接送小孩或是通勤要穿都很方便, 國外網友要買也可以去harrods這裡尺碼全齊)



************

asos總統節折扣碼, 買滿40免國際運費, 不管你用甚麼幣別付帳, 看你寄件地址用不同折扣碼打折, 不確定英國區的碼台灣可不可以用, 或是有人知道請分享:

寄到美國地址要用碼: PREZ20 打八折;
寄到英國地址, 階梯折扣碼: LEGIT10(滿75折10) LEGIT20(滿125折20) or LEGIT30(滿150折30)

我下面做的連結都是英國區, 不過美國網友看一下, 你們也是可以買寄美國, 用英鎊結帳, 輸入上述美國區碼打八折, 退貨一樣是用內附的USPS退貨單免費退.

@Miss Selfirdge Tie Sleeve Jumper(袖子綁帶的粉色毛衣)
@ASOS Knitted Dress With High Neck(高領洋裝)
@ASOS Colourblock Wrap Pencil Dress(雙色拼接洋裝夏天穿肯定會非常舒服)



@Selected Femme Knitted Cardi Coat(乾燥玫瑰色的長版外套)
@ASOS Co Ord Knitted Skirt in Stripe(這件裙子我想買)
@Pimkie Tailored Blazer(也是乾燥玫瑰色的長版西外 不能寄美國)



*********

@GUCCI Horsebit-detailed shearling-lined leather slippers(毛毛內裡的Gucci穆勒鞋剛上架, 德國區尺碼滿齊的, 這雙我覺得需要大半號, 因為有毛毛的關係感覺比較緊一點, 如果是沒毛毛版本就是正常碼, 寄到台灣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目前有免國際運費, 截圖是寄到台灣價格還不錯耶, 因為是有包括關稅的喔, 寄到美國反而變貴)



**********

@Repetto Michael Loafers(今天網友問我這雙的尺碼, 我查過很多地方都說是偏小要買大一整號, 雖然網站說標的是歐碼, 不過我強烈懷疑其實標的是法國碼, repetto鞋子上面都是法國碼, 歐碼35=法碼36, 所以我平常穿歐碼36, repetto的法國碼就需要穿大一整號37, 我猜這雙應該也是這樣! 不確定的人自己再問客服吧, 是非常好看的洛福鞋, 剛剛朋友跟我說她覺得甚至可以大1.5碼, 會更舒服)
@REPETTO Michael Loafer in Patent Leather(這雙otteny也有賣, 也是免國際運費)



************

我喜歡的新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我覺得本季你要買一雙方頭經典款, 就該挑這個顏色! 很特別的紫, 滿有氣質地說, 這個鞋款我都要穿小半號很剛好35.5/22.5/9CM, 不過朋友腳背高, 他要穿正常碼不然腳背會被框框壓到)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我傻傻看不出來到底是甚麼色, 是非常淺的藍還是灰? 感覺比較有點像冰灰色)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黑色跟 網友之前有買跟我分享實穿照 非常好看! 滿顯腿長的)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我看出來了, 是非常非常淺的綠色)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還有這是很淺的粉紫! 屬於泡泡糖夢幻色)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至於這雙去年出的夢幻灰 感覺沒有要補貨的跡象...)



************

兩條Citizens的牛仔褲下折扣尺碼齊 都還滿實穿的: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Jeans(這條是我愛的褲型rocket高腰褲, 褲子是全長, 我通常都往內折一點, 這款的布料看起來是比較柔軟的, 因為它裡面rayon的成分比較多)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a High Rise Relaxed Crop Jeans(這條是非常淺色的寬管褲, 這個刷色春夏穿也好看清爽)



@One Teaspoon Freebird Jeans(春天就在不遠處, 很快又可以穿超級破洞褲了, 這條還真的破得很誇張! 打七折剛好過免國際運費門檻)



**********

@Loeffler Randall Vera City Slides(看到這雙涼鞋, 我覺得很好看耶, 還有黑色版本, 做成像是有點波浪的感覺, 有浪漫, 有俐落, 又是粗跟應該很好走, 山羊皮)
@A.P.C. Larissa Flats(這雙復古芭蕾舞鞋也是我的菜, 跟半月包同一個品牌, 走巴黎風)



***************

@Garment Steamer, TaoTronics Handheld Portable Fabric Steamers (直立型的小熨斗, 方便攜帶出國的尺寸)

@J-2000 Jiffy Garment Steamer (不過你如果需要一個很專業的直立型熨斗, 這個似乎是最佳選擇, 我自己最近也在研究, 這組是大家都給好評的專業款啊! 不過的確比較貴, 網友說她買了十年非常好用! 強烈推薦)



4 comments:

  1. 想請問菜湯, 之前錯過了Bloomingdale‘s 階梯折扣,以你的經驗之後什麼時候還會有折扣, 想買Burberry trench coat 應該要什麻時候買最划算?或是平常沒有折扣, 哪裡買比較划算?(地區在美國)
    順道問有推薦的微尖頭芭雷舞鞋嗎? --- 感謝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有看到BBR折扣會通知大家 芭蕾舞鞋可以看一下最新的Salvatore Ferragamo
      Emy

      Delete
  2. 請問zappos能送香港嗎? 想買件blank nyc suede jacket, cloud grey XS, 唔知邊到會有呢? 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