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必買除蟲芳香好物 + Vince超優特價可寄國外 + 童裝推薦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新文已經出刊了 myth超優折扣錯過捶心肝(Gucci, Balenciaga, Saint Laurent, BV, Fendi,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

***********

今天要來推薦大家一個好物.

話說我最愛買的東西, 就是大衣跟帽子, 好吧, 睡衣也很愛買, 不過今天我們討論大衣就好. 大衣有一個天敵, 就是蛾! 蛾的幼蟲會吃大衣, 就算把大衣放在防塵袋裡還是不一定有用.

之前我都是買這個 CedarFresh Clothes Protector, 是純Cedar杉木做防蟲片, 跟大衣掛在一起, 得到防蟲的效果, 不過這個防蟲片每個月都要重新磨過木頭的表面, 這樣才能持續有防蟲效果.

最近找到這罐是噴霧The Laundress Wool & Cashmere Spray, 裡面就是有Cedar的精油, 離你的大衣或是毛衣跟帽子大約六吋距離噴上去, 會是非常清爽的木頭香氣, 淡淡的, 除了可以讓大衣穿過以後不會臭臭的以外, 還可以防蟲, 我覺得超棒的說!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買大衣跟帽子, 或是毛衣很多需要除臭的, 那我覺得這罐的必買指數應該有五顆星吧!

其他的The Laundress系列點這裡看, 有很多很特別的洗衣產品, 滿100免國際運費.



***********

@Moose Knuckles 'Stirling' Down Parka with Genuine Fox Fur Trim(加拿大製的Moose Knuckles羽絨服打75折, 這是不輸加拿大鵝的保暖度, 也是加拿大製, 而且我覺得比加鵝可愛很多! 有毛毛所以應該不能寄國外)
@Moose Knuckles Genuine Fox Fur Trim Hooded Down Jacket(還有短版也在打75折)

PS Amazon自營的點這裡也有幾個尺碼在打折, 因為他們不同顏色跟尺碼價格完全不同, 每天都會變來變去, 我也不能保證你看到的時候還是不是特價, 目前看到深藍款XS還有鐵灰款S號價格很便宜, 橄欖綠M號價格特低.



**********

Nordstrom旗下的閃購網Hautelook今天有很不錯的Vince Camuto特賣, 只能美國網友買, 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不能寄國外, 也不收國外信用卡

@Vince Camuto Tarita Cutout Lace-Up Sandal(這雙可以買, 價格也太好了, 評價超級好的綁帶粗跟鞋, 尺碼從4.5號開始全齊)
@Vince Camuto Tarita High Heel(還有駝色版本)
@Vince Camuto Kendalyn Suede Tassel-Tie Sandal(紅色綁帶高跟鞋, 搭配小黑洋裝一定很不錯, 拿來搭配牛仔褲也會很有風味)
@Vince Camuto Court Heel Sandal(雙帶高跟涼鞋, 我覺得也非常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6號, 這雙碼比較不齊, 有你的碼也可以考慮)



**********

@Hunter Boots Original Utility Jacket(看到這件最新的Hunter外套滿好看耶, 因為它的內裡跟滾邊是粉紅的, 把陽剛的工作外套變得柔和啦!)



*******

saks全站減免活動又來了 最高減250 碼: SHOPMORE (彩妝, pre-order, 部分品牌不能折扣)

@Burberry Classic Rucksack(Burberry大尺寸背包)
@Tibi點這裡我最近對她家超著迷
@Burberry女款點這裡
@Burberry男款點這裡(男款可以打折機會不多 可以趁這個折扣入手)
@Burberry Burwood Short Peacoat(特別推薦男款牛角扣短大衣 英國製! 穿起來特別帥氣! 哈哈, 顏色比較灰一點網站有點色差)
@Burberry Sandringham Heritage Trench Coat(還有特別推薦男款的sandringham黑色風衣)
@Opening Ceremony Gestures Reversible Silk Varsity Jacket(超推薦這件純絲質的Bomber,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質感很讚)
@Opening Ceremony Fairytale Reversible Silk Bomber Jacket(這件saks的獨家款我也好喜歡 可惜預購款不能打折)
@3.1 Phillip Lim Soleil Leather Drawstring Bucket Bag(我最近好著迷的水桶包)
@Roger Vivier點這裡
@Roger Vivier Chips Leather T-Strap Sandals(涼鞋款意外的超級好穿! RV迷必備 尺碼我穿小半號剛剛好)

*********

6PM找到的好物, 美國境內買兩樣商品或是買滿$50免運費, 不能寄國外, 可是可以收國外信用卡轉寄, amazon這裡也有同一雙評價超好可以參考, 不過amaozn的好像也不能寄國外

@Keds Taylor Swift Sneaky Cat(Taylor Swift設計的貓咪運動鞋, 現在特價非常便宜, 金色愛心吊牌可以拆)
@Keds Champion Taylor Swift Cat Cream(這是白色版本)



**********

@GUCCI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 loafers(天啊台灣網友快打包!!! Gucci的黑色洛福鞋尺碼齊, 重點是寄到台灣有便宜, 而且現在還有免運費! 結帳最後一頁會退稅+預收關稅, 這雙有碼就是deal, 尺碼我覺得正常 做工很好的鞋, 穿起來低調又有質感, 網站左上角看到國旗點進去找Germany德國, 就可以歐元結帳, 不要看產品頁面價格, 一定要到輸入信用卡那一頁才會看到我截圖的美好價格)

下面是寄到台灣截圖, 一定要到信用卡結帳那一頁才看的到這個好價錢,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昨天有說Vince現在超級特價, 很多我覺得料子很不錯的純羊絨外套, 折扣低到不買可惜 (部落格點這裡還有更多血拚清單)

1. 台灣網友官網買,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2. 美國網友spring買, 可以免州稅(除NY以外)

@Cashmere Blanket Coat(圖左, 我穿的是粉紅色版本XS, 特價的是黑色版本真的超低價, 我有把袖子捲一點起來, 露出裡面的襯衫, 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版子寬鬆, 美國網友spring這裡買也是官網發貨一樣的超低價, 不過結帳到最後一頁可以免州稅, 官網發貨所以官網沒有的尺寸實際上就是沒有了)

@Boiled Cashmere Robe Cardigan(圖右是有三個顏色的鬆鬆慵懶羊絨外套, 也是可以買小一碼, 袖子是全長, 料子跟我穿的那件不太一樣, 是有點毛絨絨感覺Boiled cashmere, 非常的軟, 打算幫我媽買件暗紅的 美國網友去spring駝色, 黑色, 跟暗紅色買一樣的特價可以免州稅, 除了紐約州以外)



我穿的單品

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 amazon這裡特別便宜)
白色高領上衣: 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XSP)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35.5 小半號我的是nude色)
包包: Meli Melo Double Flap Satchel Bag - Taupe

*********

(2/20 美國西岸晚上九點; 2/21台灣中午12點截止) 只剩下最後幾個小時 Gilt全站八折碼: SAVEBIG (一單最多折$50) 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 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的關稅 (美國訂單買滿99免運碼: SHIP99)

@Longchamp Le Pliage Long Handle Large Nylon Tote(大尺寸肩背包, 可以寄國外)
@Longchamp Le Pliage Nylon Néo Medium Short Handle Tote(這是中尺寸NEO款, 有附可拆肩帶, 參考附圖是可以裝的很多, 定價比較貴, 不過裡面的紅色版本特別便宜, 可以寄國外)



@Longchamp Le Pliage Short Handle Medium Nylon Tote(中尺寸短把手提包, 不能寄國外)
@Longchamp Le Pliage Short Handle Medium Nylon Tote(中尺寸黑色短把手提包, 不能寄國外)

*********

Staub點這裡 有好多鍋子可買 部分款式寄國外! 要知道那麼重寄國外運費那麼便宜 實在可以考慮!

@Staub Cast Iron 3QT Tomato Cocotte(三公升的南瓜鍋, 可以放烤箱, 可以寄國外, 是必買了, 我早就買啦! 比想像中還要大的容量, 非常非常好看!)
@Staub Ceramic 16oz Tomato Cocotte(番茄小鍋可以寄國外, 這個是Ceramic的瓷材質, 也是可以放烤箱, 可是應該不能放瓦斯爐, 16OZ的容量, 大約就是一人份, 參考附圖, 可以跟三公升南瓜鍋做比較 )



@Staub 5.75QT. Coq Au Vin Cocotte(5.75公升的公雞鍋灰色版本 可以寄國外)



@Staub 3.75 QT Essential French Oven(3.75公升的French Oven 有很多顏色可選, 價格非常不錯, 可以寄國外, 我覺得這款可以買)



***********

下面的款式不能寄國外, 可是可以打折

@Staub Cast Iron 3.5QT Pumpkin Cocotte(3.5公升的南瓜鍋 不能寄國外, 我幾年前就買了)
@Staub 2QT. Mussel Pot Matte(這個少見 是讓你用來煮淡菜的鍋 不能寄國外)



@Staub 5.75QT Coq au Vin Cocotte(5.75公升的公雞鍋紅色版本 不能寄國外)
@Staub 5.75QT Coq au Vin Cocotte(5.75公升的公雞鍋藍色版本 不能寄國外)
@Staub Black Fish Plate(魚烤盤也滿少見的 不能寄國外)



***********

Karen Walker太陽眼鏡點這裡, 超多款價格便宜到想哭 (不能寄國外所以美國網友請把握)

@Karen Walker Super Duper Thistle Round Frame(這支就是他家最有名的小臉神器super duper, 臉不夠大的不要嘗試, 臉很大的就有神效! Thistle版本就是側邊有金色線條, 很好看! 下圖左)
@Karen Walker Alternate Fit Super Duper Thistle Round Frame(這支其實是一模一樣的, 只是他是alternate fit, 鼻樑那裡的設計給亞洲的大餅臉+塌鼻樑使用, 比較不會滑下來, 下圖中)
@Karen Walker One Orbit Oval Frame(這款是有點cat eye的 下圖右)
@Karen Walker One Orbit Oval Frame(其實比較有時尚精神的人, 可以買淺灰色版本, 很有範兒)



**********

接下來又有必買推薦! 實在是價格太太太好 而且可以寄國外~~ Vince官網的特價點這裡又更便宜了喔 國外網友就直接在官網買 現在是Final sale不能退換 (美國網友你們往下拉, 有同樣的好價錢又可以免州稅的介紹)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Cashmere Blanket Coat(純羊絨毯子外套 我穿XS寬鬆版型可是超好搭 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Boiled Cashmere Robe Cardigan(這件也是必買 不到兩百 參考shopbop照片好看很多, 用料非常厚實的純羊絨外套! 有三個顏色可選 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Boiled Cashmere Funnel Neck(還有這件是我說只要有碼就必買的Funnel neck羊絨毛衣 我有朋友包色!)
@Boiled Cashmere Crew(這件是男版的boiled cashmere材質毛衣, 可以買給你的男人)



@Cashmere Vee(V領純羊絨毛衣 裡面的rose hip顏色很美喔 居然只要128)
@Cashmere Coat(這件純羊絨長版外套也是兩百有找!)
@Texture Shawl Cardigan(白外套料子就是羊毛了)



***********

美國網友看這裡, 你們要買Vince的東西去下面買, 現在spring網站點這裡在Match Vince官網的特價, 你去Sping買也是從Vince的官網發貨, 可是結帳到最後會免去州稅(除了紐約州)!

@Cashmere Blanket Coat(純羊絨毯子外套 我穿XS寬鬆版型可是超好搭 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Boiled Cashmere Robe Cardigan - Camel(這件也是必買, 不到兩百, 用料非常厚實的純羊絨外套! 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這種價格, 這種材質, 真的打燈籠去找都難)
@Boiled Cashmere Robe Cardigan - Black(必買羊絨外套黑色版本)
@Boiled Cashmere Robe Cardigan - Cordovan(必買羊絨外套暗紅色版本)
@Boiled Cashmere Funnel Neck - Cordovan(還有這件是我說只要有碼就必買的Funnel neck羊絨毛衣 我有朋友包色! 現在只要一百多真是要命)
@Boiled Cashmere Funnel Neck - Black(必買毛衣還有黑色版本)
@Cashmere Vee - Rose Hip(V領純羊絨毛衣 裡面的rose hip顏色很美喔 居然只要128)
@Cashmere Coat - H Toast(這件純羊絨長版外套也是兩百有找!)
@Boiled Cashmere Crew - Bark(這件是男版的boiled cashmere材質毛衣, 可以買給你的男人)
@Texture Shawl Cardigan - Off White(白外套料子就是羊毛了)

**********

Gilt全站八折碼: SAVEBIG (一單最多折$50) 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 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的關稅

@Cosabella Bella Pajama Set(可以買我愛的睡衣, 哈哈哈! , 這套我買S號, 參考shopbop的Model也是穿S的樣子, 穿起來超舒服啊, 陸續以來已經買了六七套了吧, 五顏六色, 每天都可以換著穿, 這是比較高價的系列, 有做不同顏色的滾邊)
@Tegu美國無毒磁性積木也可以八折買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RV的字母芭蕾舞鞋!!! 可以折扣買 尺碼很齊)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還有眨眼款也可以打折 最多折$50)
@Roger Vivier Satin Embellished D'Orsay Ballet Flat(水鑽款的RV尖頭鞋)
@Roger Vivier Sequined Leather Espadrille(RV亮片草編鞋)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D'Orsay Flat(深藍色的漆皮新款Chips)



************

@Max Mara Hooded Camel Hair Coat(美國網友要找便宜的Maxmara, 基本上是無望的, 所有的購物網站寄到美國價格都是天價, 不過就只有這件紅色的Rialto例外! 其他顏色的Rialto只要你寄到美國價格都會變兩千多美金, 只有這件紅色是一千出頭看截圖! 想要撿便宜就是它了, Maxmara的線很多, 有的貴有的便宜, 這件駱駝毛是他家最高級的白標)

台灣網友要買便宜的Maxmara白標大衣, 就去selfridge's這裡買, 是碩果僅存寄台灣還有便宜的網站, 而且便宜很多!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種好康大概不會持續很久了...



*********

Gymboree旗下比較貴的Janie and Jack現在特價到四折又額外八折不用折扣碼, 價格已經顯示, 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這種力度的折扣在他家算是相當讚! 我上次買了一大箱居然隔兩天就收到把我嚇傻了...

(PS Gymboree自己也在瘋狂特價, 也是可以寄國外, 大家也可以去看一下, 價位就更低了)

@Tipped Trench Coat(這件是新款就幾乎賣光的風衣, 菜包七歲半, 我給她買了7-8, 很大, 我想搞不好要快九歲才有辦法穿吧)
@Tipped Cardigan(這件是有特價的滾紅邊小外套, 這件的扣子是愛心的喔, 非常好看, 背面還有蝴蝶結, 相當滿意! 有小女孩的一定要買! 尺碼4.5歲的穿5號, 7.5歲的穿8號, 鬆鬆的, 可是可以穿)
@Cable Sweater Jacket(這件浴袍一樣的綁帶灰色毛衣外套收到了也很喜歡 裡面, 有點長度 裡面可以穿洋裝也可以穿褲裝, 尺碼4.5歲的穿5號, 7.5歲的穿8號, 鬆鬆的可以穿)



@Poppy Dress(這件洋裝還沒打折 不過有打折我要買!)
@Poppy Border Top(還有這件細肩帶也是下次有打折來買! 搭配姊妹裝)



*********

shopbop點這裡有很多單品新下折扣

@MICHAEL Michael Kors Keaton Heart Sneakers(打六折的MK愛心圖騰運動鞋 有兩個顏色可選 特價只要$75)
@Vince Texture Shawl Cardigan(Vince的青苔色毛料外套)
@Tory Burch Robinson Small Zip Tote(打六折的大象灰Tory burch包包)



********

(限時折扣到2/23截止好東西消失很快) 英國品牌Boden有全站八折 分不同區折扣碼不同

英國區點這裡 碼:2C2V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美國區點這裡 碼:8R3M 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如果你看到價格已經打折的話那就是了, 如果沒看到打折就自己輸入折扣碼, 我沒被課過稅

@JERSEY LINED ANORAK(我要來幫孩子們買這件防水外套)
@CABLE CARDIGAN(也想幫他們買這件 淺淺綠的配色太好看了)
@JERSEY LINED ANORAK(這件是男生的防雨外套, 手臂上有燈塔圖騰)



@PRETTY CARDIGAN(這件是薄的針織外套, 我去年有幫他們買一件米色的, 超實穿! 那個長度還有厚薄度, 每天穿去上學都很ok, 搭配小洋裝好看, 尺碼正常, 你可以買大一碼穿久一點)
@FLORAL CARDIGAN(上面有立體花的小外套配色也超好看)
@LUCINDA JACKET(女孩的軍裝外套 有做15-16歲 感覺我們大人也可以穿)
@OLIVIA CARDIGAN(這件針織外套也是有做到15-16歲 我們大人肯定可以穿)



@FLORENCE JACKET(這件是成人女裝的滾邊短版軍外套, 好好看!!!! petite尺碼就是袖子/衣長比較短, 給矮的人穿 我自己會選最小碼us2/uk6號)
@RIVA JACQUARD DRESS(還有這件的黃色也是我的菜)



@ABINGDON TRENCH(我也喜歡這件滾邊的風衣 非常的burberry prorsum)
@ELEANA KNITTED DRESS(這件洋裝我也完全會穿啊! 還有深藍版本可選, 非常喜歡過膝長度耶! 因為是露臂, 所以不會很臃腫, 反而滿性感的, 洋裝我自己也會挑最小碼US2/UK6)
@LAURA MILITARY JACKET(滾邊小外套我也愛 有種軍裝的感覺)



*************

德國電商stylebop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額外85折, 真的是最後最後清倉價了, 他家是寄到不同國家價格不同, 我下面連結做的都是德國區, 如果你寄到台灣價格會變更便宜,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會變成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的關稅, 國際運費不是很高, 清倉價非常不錯, 寄件也很快, 有你的碼別遲疑太久:

香奈兒家族Maison Michel帽子點這裡很多都可以折上八五折, 網站上只有賣單一尺寸M號.

@MAISON MICHEL Felted Colorblock Hat(這頂我真的超級熱愛它, 如果你是Maison家的帽迷, 折上折必買! 比較軟一點的材質, 帽沿比較大一點, 非常修飾我的大臉, 帽頂也是有名的奶油切痕頂, 跟Virginie很像, 只有帽沿不同, 這頂的學名其實較做Rosa, 我翻了翻最近出遊拍的照片, 發現我好像都是戴這頂耶! 我的M帽那麼多, 這頂一直被我拿出來戴, 就知道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啦!)

我搭配的單品:

灰色上衣: Gibson Twist Front Cozy Fleece Pullover (regular XS, 我超愛的!!! 等了好久才收到, 立刻穿上! 料子有夠軟綿好穿, 我選Regular尺寸是因為我喜歡上衣長一點, 如果你個子嬌小, 可以選擇petite的尺寸會短一點, 這件又便宜又好穿, 會想包色!)
粉紫小背包: BURBERRY The Rucksack backpack (還有中尺寸) 寄到台灣美國都是預收關稅, 美金結帳



************

Nordstrom冬季折扣點這裡 有很多實穿衣服跟鞋子打折:

@Sam Edelman Hazel Pointy Toe Pump(這雙Sam Edelman的尖頭高跟鞋下折扣, 有超級多顏色可選, 其中的nude跟black色, 還有W寬版楦頭可選! 這雙我自已穿裸色原皮6M剛好, 前面剛穿覺得稍窄, 如果你腳比較寬的人可以買W楦頭會舒服更多, 或是買Suede的麂皮, 也會更軟, 滿穩滿好走的, 後面不會掉鞋跟, 粉紅跟粉藍都很好看)
@Sam Edelman 'Felicia' Flat(這雙芭蕾舞鞋也可以買, 非常好穿, 現在打七折, 我穿6M剛好)
@Sam Edelman 'Telsa' d'Orsay Pointy Toe Pump(這雙高跟鞋我自己需要小半號, 穿5.5, 正常碼後腳跟勾不住)
@Sam Edelman 'Penny' Boot(這雙馬靴非常好穿, 我穿6M剛好, 腿比較粗的也可以穿得下, 雖然我穿這雙並不是很貼腿, 可是還是很好看!)



***********

Outnet(NAP的折扣站), 可以寄全球, 現在第一單九折碼: HELLOTHERE 結帳預收關稅 (Just In, Iris & Ink, exclusive的東西不能額外折扣)

@THEORY Palomina reversible wool-blend poncho(美國區看到的, 也可以寄台灣, 看到這件theory正反兩面都可以穿的斗篷式外套折扣很低耶! 不能額外折扣, 現在小尺碼還有貨, 我覺得很好看, 它有釦子可以打開喔, 是真的像外套的感覺, 參考amazon這裡有影片)



*********

Nordstrom集團的閃購網Hautelook點這裡, 今天有超級破盤價的Siwy牛仔褲可以買, 簡直必打包的好價錢! 不能寄國外, 不收國外信用卡, 只能美國網友買, 請把握, 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Siwy Denim Hannah Slim Jean(我原價就買的Taboo淺刷色, 現在居然只要$80, 有沒有很過分! 我很愛! 我覺得這個顏色穿了心情就很好, 而且以淺色來說算是顯瘦的喔, 我穿24, 偏低腰)
@Siwy Denim Hannah Signature Skinny Jean(這條我覺得也很好看 之前在韓劇有看到明星穿)
@Siwy Denim Hannah Signature Skinny Jean(這條Tender love刷色也是他家最有名的灰色褲之一耶, 居然現在只要$70)



@Siwy Denim Hannah Signature Skinny Jean(這條黑刷色我也有興趣 只要$90)
@Siwy Denim Hannah Distressed Slim Jean(這條重度刷破褲也很好看 只要$100)
@Siwy Denim Camilla Cutoff Short(這個短褲也是他家的經典款, 滿短的, 我知道超多人愛!)



************

美國網友看一下, 剛好我自己在看, 寄到美國都有便宜滿多, 下面幾個單品都是我自己有買了, 要寄到美國, 去Net-a-porter德國區買歐元結帳, 現在買滿250歐免運費, 寄到美國如果一單沒有超過800美金還是免關稅的! 超過800美金就會預收關稅, 所以我每次都是控制在八百以下, 網站左上角找到國旗點進去找Germany就是德國區歐元結帳, 產品頁面價格並不是你結帳的價格, 你到結帳填信用卡那一頁會內部退稅 價格會變低很多, 如果你沒有到最後一頁是看不到這種好價錢喔. (詳細新手指南參考我這一篇有寫得相當詳細)

@MAISON MICHEL Charles grosgrain-trimmed woven hemp-blend fedora(粉色緞帶的香奈兒家族M帽, 我這個帽款戴M號, 我的頭圍54-55CM, 寄到美國結帳價格會變低, 參考截圖, 這頂不要小看, 美國訂價居然高達690快被嚇壞了, M牌的帽子如果你稍微有在留意, 草帽通常反而比毛呢帽更貴!)

@CHANTECAILLE Lip Chic - Gypsy Rose(網友才剛跟我狂推薦香緹卡的這支口紅, 說gypsy rose很漂亮, 他說他現在嘴唇狀況不好, 擦別牌的都是災難, 可是這支香緹卡的就不會喔, 美國訂價$38, 從德國區買寄美國只要28歐便宜很多, 如果你剛好有想買東西可以加一支試試看)

@ZELENS Lip Enhancer - Naturelle(然後每次在歐洲區買東西, 我都不會忘記多屯幾支zelens的變色護唇膏自然色, 美國定價要$52, 我大約一個月可以用掉一條, 我手邊已經屯了六支! 有種不多屯一點會擔心的病, 這支不能寄台灣可以寄美國, 國外網友要買去LF這裡買用碼LF15可以打85折)

(買這三樣寄到美國的結帳圖, 因為控制在八百美金以下所以免關稅又免運費, 內部退稅價格比產品頁面便宜很多)


@SAINT LAURENT Envelope leather wallet(還有Saint Laurent的短夾, 最近流行小包包, 你的長夾也該休息了, 換長短夾可以輕易塞進小包裡, 這咖美國定價$425, 現在從NAP的德國區免運費免關稅給你寄到美國268歐便宜好多! 折合美金大約$284, 低於七折)

(寄到美國結帳圖, 價格是免運費免關稅只要268歐, 折合美金大約$284, 美國訂價$450便宜超級多)


*********

@MARC JACOBS Shutter Small Camera Bag Crossbody(MJ的相機包, 現在打七折! 有berry色跟Dove色,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寄美國免運費, 滿多州不用州稅)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stage coach刷色, 之前我就有推薦過, 我覺得穿起來顏色非常顯瘦, 我穿24一點點鬆感覺可以再小半號, 這個褲款我其實是可以穿23, 不過腰部會比較緊, Chrissy Teigen穿的就是同一條,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褲款, 高腰褲頭穿起來非常舒適, 長度對我158身高來說都是略長, 我一向褲腳往內折一點就ok)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