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17

2017四月最高75折第四篇(COH Corey男友褲 +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Equipment絲襯衫 ) & 美妝特惠總集



今天photodog一直問我他的包裹到了沒? 我問他要幹嘛? 他說他也要像我一樣寫部落格, 給他的包裹開箱文!

我問你要用英文寫還是中文? 他老兄中文只有小學程度, 還是很有骨氣地說要用中文寫! 我的天啊~~他打一句中文要打好久耶, 我寧願你多花點時間去做家事吧...

實在很怕沒人想看...等到他的大作完成(不知道要等多久, 剛剛看他打了一行而已), 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還要給他捧場~~

**********

(順延兩天結束)shopbopEastdane全站打八折, 滿500打75折, 碼: EVENT17 (第一次不會買的人, 我特別有準備了一個shopbop的超級詳細的新手購物指南點這裡看, 就算看不懂英文也立刻上手)

這幾天陸續寫了幾個專題系列可以先參考:

@2017四月最高七五折我的血拚指南
@2017四月最高七五折我的血拚指南第二篇(DL1961+OC懶人鞋+好穿寬褲)
@2017四月最高七五折第三篇(Hour寬褲 + Building Block + MANU Atelier ) LC鍋八折

*********

LVR全站 鞋子類滿500九折 滿1000八五折碼: SHOES (有打黑星的單品不打折), 全球滿100免運費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PRIMEKNIT GLITCH SNEAKERS(NMD的最新色!!! 又是一雙好看配色!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網友說台灣代購一雙要賣快八千耶~~ Photodog居然也說這個顏色他喜歡! 要知道他很少表達甚麼意見, 只會叫我不要買... 尺碼全齊, 尺寸方面, 我自己平常穿UK6號, 腳長22.5腳寬9CM, 這雙穿UK4; 有朋友RV芭蕾舞鞋穿36.5, 這雙穿UK4.5; 平常穿37這雙穿UK5, 給大家參考, 如果你多買幾雙還可以湊500用碼打折)



*********

來介紹這條高腰男友褲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traight Leg Ripped Jeans(23 建議買小一兩碼), 當初看到就覺得顏色太好看了, 雖然這個褲長好像有點長, 可是還是立刻打包, 是說至少要買小一碼到兩碼, 我穿的是小一碼23, 感覺還是鬆垮的男友版型喔, 腰部略鬆, 我用了Gucci皮帶就剛剛好了.

褲管長度對我來說其實是全長蓋過腳踝, 因為我喜歡露出腳踝的長度所以往上捲了兩捲, 這條褲子的版型滿特別的, 褲檔比較長一點, 以前我曾經買過另外一個刷色正常碼, 就真的沒辦法穿, 因為褲頭實在太鬆了, 這次買小一碼差強人意, 我覺得可以小兩碼的效果應該更好! 重點是這條的刷色我真的非常的喜歡! 雖然是男友褲可是不會顯胖.

搭配的上衣是這件條紋絲襯衫: Equipment Reese Button Down Shirt, Bright White/Brisk Blue(XS), 條紋的絲襯衫我覺得也超百搭的啊! 料子就是E家最出名的washed silk, 手感非常好.

圓桶包: Building Block Cylinder Bag(我的是黑色), 這次出鏡率很高, 這樣的小眾品牌出去不撞包其實滿好的!

小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或是腳背高買正常), 還有深藍色淺綠, 白色版本, 跟裸色

項鏈是Lulu家的星座系列LULU FROST TUILERIES PENDANT.

條紋絲襯衫: Equipment Reese Button Down Shirt, Bright White/Brisk Blue(XS)
高腰男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traight Leg Ripped Jeans(23 建議買小一兩碼)
圓桶包: Building Block Cylinder Bag(我的是黑色)
小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深藍色淺綠, 白色版本, 跟裸色
項鍊: LULU FROST TUILERIES PENDANT
皮帶: Gucci


George Clooney的人權律師老婆穿的就是這個Corey男友褲, 他因為很高, 所以看起來真的好像幫他訂做一樣, 褲檔完全不覺得有高, 很好看.



***********

白洋裝: Black Halo Brooklyn Dress(0 肩膀跟袖子很合), 這件是美國製的, 還有黑色跟紅色版本, 我覺得穿起來還滿好看耶! 我大概有變胖, 0號穿起來超合身的啊! 肩膀比較寬的人考慮大一碼! Model穿0號其實我覺得滿厲害的, 這件的臀部做的也滿合.

水鑽鞋是這雙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SILK SATIN PUMPS(<-裡面有超多顏色可選, 全球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我穿正常尺碼36覺得滿剛好的很好穿,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白洋裝: Black Halo Brooklyn Dress(0 肩膀跟袖子很合) 水鑽鞋: Manolo Blahnik Hangsi


************

下面我穿的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 現在深藍色版本黑色版本尺碼全部補齊 尺碼我覺得正常偏寬鬆 我穿36號要加個鞋墊在裡面...不過我個人滿愛這雙鞋, 做工作得很好, 也滿合我的腳.

格子圍巾: BURBERRY House check merino wool scarf可以寄台灣 還有米白色版本.



**************

再推薦一次黑色仿皮褲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24非常合身), 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很好看喔, 這條穿起來真的有瘦, 完全不會輸Olivia穿的那條Paige!

上衣就是超百搭的條紋絲襯衫: Equipment Reese Button Down Shirt, Bright White/Brisk Blue(XS)

高跟鞋就是金屬跟的這雙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腳瘦小半號, 腳中等寬度買正常碼)

條紋絲襯衫: Equipment Reese Button Down Shirt, Bright White/Brisk Blue(XS)
圓桶包: Building Block Cylinder Bag(我的是黑色)
黑色仿皮褲: 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24 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v 項鍊: LULU FROST TUILERIES PENDANT 金屬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

水手風假兩件式上衣: Derek Lam 10 Crosby Sweatshirt with Buttons((0)穿起來很可愛 我滿喜歡的 我穿0號不鬆不緊剛剛好 本來看model穿1號 一直在想要不要也買2號 還好0號就可以了

裡面露出來的白色襯衫下擺實際上是細肩帶內搭! 可以拆出來單穿的

下面搭配的男友褲就是一開始介紹的那條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traight Leg Ripped Jeans(23 建議買小一兩碼)

粉色拱型包: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其他顏色點這裡)

水手風假兩件式上衣: Derek Lam 10 Crosby Sweatshirt with Buttons((0)
高腰男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traight Leg Ripped Jeans(23 建議買小一兩碼)
粉色拱型包: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其他顏色點這裡)
小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深藍色淺綠, 白色版本, 跟裸色


**********

shopbopEastdane全站打八折, 滿500打75折, 碼: EVENT17 (第一次不會買的人, 我特別有準備了一個shopbop的超級詳細的新手購物指南點這裡看, 就算看不懂英文也立刻上手)



self-portrait點這裡

@Self Portrait Lace Frill Midi Dress(這件楊丞琳也有穿! 現在可以用碼: EVENT17 打75折)



***********

@KENZO Tiger Canvas Espadrilles(Kenzo的草編鞋我穿正常碼36號剛剛好, 腳長寬為22.5/9CM, 所以半號的人一定要買大一碼, 可以直接八折不錯喔)



**********

@Jules Smith Crimson Chain Choker Necklace(還看到這款頸鍊只要$45 做成非常纖細的兩圈 我覺得滿美的耶 有金色 玫瑰金 還有銀色版本)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Necklace(許願骨項鍊也非常推薦)



***********

@MOTHER The Hustler Ankle Fray Jeans(這條不收邊微喇叭也可以考慮, 感覺滿好看的, 黑色的也比較顯瘦, Dakota Johnson跟楊幂都是粉絲)



@Oak LA Rider Jacket(這件我很推薦的皮衣剩下最後幾件, 我穿XS非常合身, 我平常都不拉起來穿的, 皮革手感很好, 袖子也適合哈比人做的比較短)

photo credit: shalicenoel.com

*********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Scarf(Acne純羊絨的canada大圍巾黑色, 義大利製, 現在打55折好便宜, 不能額外折扣, 這個跟她家羊毛版本一模一樣長度大小, 不過料子真的是好太多太多了啊! 對羊毛的粗糙感沒辦法的人, 就是要這個cashmere的羊絨版本!)



*************

@Dolce Vita Dara Elastic Sandals(我買了這雙涼鞋的銀色版本, 他的帶子是鬆緊的有彈性, 本來擔心會不會哪裡卡還是磨, 結果滿好穿耶, 我買正常碼6號剛剛好, 我的腳長寬22.5/9CM, 鞋底本身不是很軟, 不過走路輕巧方便, 我還算頗喜歡喔! 銀色也百搭, 我夏天腳容易乾, 常常拖鞋一穿就飛出去, 這樣整個腳踝有固定的鞋子就很適合我了)

@Dolce Vita Dara Elastic Sandals(還有裸色跟白色在這裡)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你是白襯衫掛的, 還是黑襯衫? 兩種都是衣櫃必備吧! XXS尺碼都齊喔, 我自己是穿XS合身又不是太貼身的版型)






@ Mother The Sinner Jeans - Ice Cream, You Scream(斷貨王再一發 這件Mother的Sinner當初一開賣就完全賣光, 連官網都沒貨! 剛發現補碼而且可以打折, 我已經包了一條24啦!)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T-Shirt(還有香水白T也補齊尺碼! 湊單好用)



***********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shoulder bag(今天真的太刺激了, 也未免太多好貨出現! 這款到處都沒貨的裸粉色GG鍊包捕貨, 寄到台灣特別便宜, 包包大約11%關稅到貨收, 這咖免國際運費喔! 趁歐元貶值趕快入手吧~~這個包包不會有貨太久的)

@GUCCI Jordaan leather loafers(這是腳跟可以踩下來的Gucci洛幅鞋也是很難買到的, 朋友是說尺寸正常買就可以了, 正常碼有點鬆可是不至於要小半號)



***********

Uniqlo美國區全站不限金額免運費

@MINNIE MOUSE LOVES DOTS趕快去買最新的復古米妮系列!!!!
@女童版本點這裡



************

shopbopEastdane全站打八折, 滿500打75折, 碼: EVENT17 (第一次不會買的人, 我特別有準備了一個shopbop的超級詳細的新手購物指南點這裡看, 就算看不懂英文也立刻上手)

@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媽呀! 這雙超好穿的小香風雙色包鞋補齊所有的尺碼, 還可以打折~ 拜託快打包~~好穿的要面完全不擠腳, 鞋底還有軟墊來著, 我穿正常碼6號/22.5/9CM還略鬆一些, 我覺得買正常碼就可以了, 腳趾外翻的人應該也可以穿得很舒服吧我覺得)



*************

@ONE by STYLEKEEPERS Modern Vintage Top(我還買了這件! 還沒收到~~我買S號 折後只要$80 可以不露肩)



@After Market Ruffle Blouse(我喜歡這件露肩上衣model整體的搭配 很便宜折扣後只要$49)
@J.O.A. Knot Sleeve Dres(肩膀綁帶小洋裝)
@J.O.A. Layered Ruffle Cold Shoulder Top(這件是小露肩膀的上衣)
@J.O.A. Unbalanced Loose Fit Blouse(荷葉邊的斜肩上衣也很便宜)



***********

@J.O.A. Off The Shoulder Stripe Tunic(這件補貨了! 可以買, 又便宜又好看, 用碼: EVENT17 八折之後只要$56, 他的肩膀有兩根防滑肩帶, 要穿成像model那樣要把肩帶剪掉, 你收到就知道了, 不礙事的, 我穿XS)

草帽: MAISON MICHEL ROSA STRAW HAT(M 美國網友去matches這裡買比較便宜)

草帽: MAISON MICHEL ROSA STRAW HAT(M 美國網友去matches這裡買比較便宜)
上衣: J.O.A. Off The Shoulder Stripe Tunic(XS)
包包: 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我的是黑X白配色, 其他顏色點這裡比較便宜)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還有這件星星絲襯衫也補貨了, 可以用碼: EVENT17打折, 我穿XS非常ok略鬆的感覺可是不會垮, 衣櫃裡必備好單品, 料子非常好又百搭)

星星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XS)
綁帶真皮皮裙: SET High Waist Cinched Skirt(32(0), 點這裡還有很多便宜好看單品)


**********

Neiman MArcus滿200折50碼: INC50 美國今天4/13最後一天

@Self-Portrait Lace Frill Asymmetric Cold-Shoulder Fit & Flare Mini Dress, Pink(這件其他地方都大缺貨的粉色SP洋裝碼齊可以打用碼折$50! 他家洋裝通常都偏小可以買大一碼)



**********

英國the hut集團旗下網站復活節周末有特別的折扣, 下面分別把主要入口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他們一律都是滿40免國際運費, 滿120免費追蹤碼(勾選free tracked delivery), 其實你如果怕寄丟自己花一點錢買有追蹤碼的寄件方式也不是太貴, 省心省力, 一般寄件到台灣很慢, 一個月都屬正常, 寄到美國大約兩個禮拜左右可以到, 寄美國我沒有遇過關稅問題, 寄到台灣到貨收

HQ Hair的特價總匯入口點這裡
Look Fantastic的特價總匯入口點這裡
BeautyExpoer特價總匯入口點這裡
Mankind特價總匯入口點這裡

(PS1 請注意很多東西都是他們的英國站買才有打折, 不過結帳都是可以寄到台灣跟美國的)
(PS2 有人反映包裝簡陋東西破掉, 說真的我買過幾次包的都很好, 不過東西破掉的話, 網站是說不要拒收, 免得拒收的東西沒有退回到他們那裏沒有憑據就不退你錢了)

**********

下面分品牌我分別列出來

Eve Lom點這裡額外77折碼: EVE23

@EVE LOM CLEANSER 200ML(200毫升卸妝膏 裡面有附兩條洗臉巾)
@EVE LOM RESCUE MASK(急救面膜)
@EVE LOM MORNING TIME CLEANSER(沒有化妝的時候用這個洗臉 是清爽版的卸妝膏)



*******

Elemis點這裡標出Multi Buy的單品買三個只要兩個的錢 可以混搭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海洋霜無腦收)
@ELEMIS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卸妝膏非常棒也是無腦收)
@ELEMIS FRANGIPANI MONOI BODY OIL (網友在找的雞蛋花身體油 是說在高雄用也不油膩!)
@ELEMIS DE-STRESS MASSAGE OIL(身體油類每一種都很棒 這是抒壓的版本)



********

CHRISTOPHE ROBIN點這裡有標出Multi Buy的買三個只要兩個的錢 可以混搭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SALT(海鹽洗髮膏 油頭夏天必備 洗完清爽蓬鬆可以不用每天洗頭了)
@CHRISTOPHE ROBIN MOISTURIZING HAIR CREAM(免沖洗護髮素)

**********

@伊美婷點這裡本來就67折了 現在可以額外九五折碼: IMD5 (台灣網友請注意: 建議搭配網站其他有的沒的保養品化妝品一起買, 這樣稅率不是食品稅30%而是雜稅的話會低很多)

@Moroccanoil點這裡 打77折的碼: MORO23 (不知道可不可以寄國外自己試試看)

@KÉRASTASE卡詩點這裡 七折又可以額外九折碼: KER5 (有網友反映不能寄台灣 不過可能是有些東西不寄有些東西寄 大家試試看)

@REN英國有機品牌八折又額外95折碼: LFREN5

@PERRICONE MD點這裡 額外九折碼: PERRI10

***********

香緹卡點這裡額外九折碼CHANT10 (<--碼我改過來了 這個是正確的可以打折了)

@CHANTECAILLE STRESS REPAIR CONCENTRATE(鑽石級眼霜)
@CHANTECAILLE LA CRÈME A LA ROSE DE MAI(五月玫瑰花妍乳霜)
@CHANTECAILLE LIPSTICK(香緹卡口紅)
@CHANTECAILLE FUTURE SKIN OIL-FREE FOUNDATION(香緹卡未來粉底)



***********

要買樂高的點這裡 有很多款式現在用碼: LEGO 可以額外九折 買滿4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很適合國外網友來買

美國網友去amazon這裡買即可, 很多組合也在打折



*********

Anthropologie有兩個折扣

1. 家居用品區加到購物車打八折 有很多蠟燭類!
2. 折扣區點這裡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Burnished Candle(滿分好評 其中的Volcano熱帶水果香味 罐子也很好看)
@Voluspa Limited Edition Japonica Candle Tin(這裡是Voluspa的蠟燭很多香味可選)
@Voluspa Limited Edition Japonica Mini Candle Set(一組有三種香味Voluspa的經典組合 )
@Limited Edition Voluspa Cut Glass Jar Candle(這些也是Voluspa的蠟燭 瓶子是限量的版本)



***********

1 comment:

  1. 推荐菜汤买r13 boy skinny哦 我跟你尺码一样 r13这款穿24 刷色都好看 面料舒适 还不用改裤长 简直完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