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17

Roger Vivier好折扣 + Burberry Sandringham風衣



妹妹的肺炎幾乎痊癒, 現在只會偶而咳上一兩聲, 他的抗生素是十天份的, 一定要十天份的都吃完才可以. 話說今天我在餵她吃藥的時候, photodog說你有沒有先搖均勻啊? 我才發現, 媽呀, 我完全沒注意到瓶子上有提醒需要搖勻耶! 難怪妹妹一開始好的那麼慢, 他只喝到藥水上層的水而已吧! 我真的太失職了, 還好他病有變好, 不然我真的要撞豆腐自殺了...

**********

去醫院例行檢查, 我的醫生是個埃及裔的高挑美女, 只要是女人, 都是愛美的, 不管是不是醫生, 大家最愛討論的還是鞋子, 哈哈! 他一看到我腳上穿的RV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覺得也太美了! 他覺得腳跟的弧度怎麼那麼有藝術感! 當下立刻說也想買一雙, 可惜沒出他的尺寸43號~~ (真的有女生腳那麼大! 而且他一點也不胖)

(要買RV鞋的台灣網友繼續看下去, 下面有寫mytheresa好折扣; 美國網友要買RV鞋去LVR這裡現在滿500九折滿1000八五折碼: SHOES 我穿的裸色點這裡)

我搭配的風衣是這件石色的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 我穿UK4=US2很剛好, 可以參考NAP這裡的影片.

香水瓶上衣: Michaela Buerger (XS 還有黑色版本)

男友褲: MOTHER The Sinner Jeans(24)

風衣: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US2=UK4) 香水瓶上衣: Michaela Buerger (XS 還有黑色版本) 男友褲: MOTHER The Sinner Jeans(24) 裸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

Sephora的年度折扣開始了

(4/18-24) VIBR會員 85折碼: ROUGESPRING
(4/19) VIB會員 85折碼: VIBSPRING
(4/20) B會員 9折碼: BISPRING

1. 套裝區點這裡
2. 今年他們進了Jo Malone香水喔!
3. 還有La Mer點這裡也是最新進駐的品牌
4. Fresh點這裡有非常多sephora自己的獨家特惠組

*************

Shopbop折扣區多了之前不打折的品牌 Kate Spade點這裡很多東西下七折喔!

@Kate Spade New York Linds Too Platform Glitter Espadrilles(這雙KS的亮片草編鞋滿好看的打七折)

************

mytheresa是德國網站, 他寄到不同國家有分很多區(PC版本網站中間上面可以換國家, 手機版本左上角有三條線點進去可以換國家), 下面說的是中國區跟台灣區, 價格/收稅方式/折扣碼都不一樣, 所以大家看仔細了. (不知道哪裡放折扣碼或是第一次買的 參考我的mytheresa新手購物指南)

*****下面是中國區詳細解釋********

點進去會是中國區: 你看到的價格都是包括稅費, 只要你一單買一樣商品, 就是一口價到貨不會多收, 現在你在購物車輸入碼: TAXFREE 他會幫你付中國的稅! 也就是他會把你本來價格裡面, 包括地30%中國稅費退給你, 相當於打七折! 一單只能買一件喔! 才不會因為買超過一件被收額外的增值稅.

例子: 中國區購物車的截圖, 我選了一雙RV鞋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要大半號), 加到購物車, 輸入折扣碼: TAXFREE 就會看到她減掉30%的折扣喔! 請注意 中國區的折扣碼一定要在中國區輸入才有效!



******下面是大家關心的台灣區分隔線******

點進去會是台灣區: 你看到的價格未包稅, 到台灣才會收關稅, 運費20歐, 買滿800歐免運費, 現在我的好朋友跟我分享幾組折扣碼, 因為這其實有帳號限定, 所以我們低調一點用反白的方式, 請不要去調差價, 客服不會受理的... 下面反白處有折扣碼, 你們滑鼠按左鍵往右拖曳一下就會看到三組折扣碼, 手機用copy功能select all可以看到: 滿600折100碼:y7AnhkaD 滿900折150碼:K6XBhH4D 滿1500折250碼:ZwNHY3Q8 請注意以上這些折扣碼一定要是在台灣區點這裡的購物車填入才會有效

例子: 台灣區購物車截圖, 選了一個小尺寸金屬框機車包: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Small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 加到購物車輸入折扣碼會變成這樣, 滿1500折250:



**********

因為這是中國區也參加的活動, 而且折扣力度又那麼大, 我實在很怕一夜之間網站就被搬空.... 有想買甚麼不要遲疑太久

Roger Vivier點這裡 這個活動真的很適合買RV鞋耶!
Jimmy Choo點這裡 是美貌跟好穿兼備的品牌! 他家高跟鞋我可以穿著小跑步

@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canvas espadrilles(這雙草編鞋憑良心說是真的滿美的, 那個水鑽的顏色搭配鞋面很速配, 難怪快賣光, 同一雙LVR點這裡用碼: SHOES美國訂單可以打85折)
@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satin espadrilles(水鑽草編鞋還有黑色緞面版本 尺寸比較齊)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Chips是經典, 剛好可以折100! 這個鞋款一定要買大半號! 我自己平常穿36這款穿36.5腳長22.5寬9CM, 後面鬆緊帶如果還是緊, 可以請鞋匠把鬆緊帶拆掉一些喔, 聽說專櫃可以幫你處理, 美國網友可以去LVR這裡用碼: SHOES打折)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我自己買的顏色是正紅色)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復古淺綠)
@ROGER VIVIER Chips suede ballerinas(黑色)



@ROGER VIVIER Gommette Scallops printed leather ballerinas(這是芭蕾舞鞋最新的貝殼圖騰)
@ROGER VIVIER Gomette Scallops leather ballerinas(黑X白版本)
@ROGER VIVIER Gomette Scallops leather ballerinas(粉桃色版本)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今天最新上的銀色雙色方頭喇叭跟高跟鞋, 我自己也有一雙銀色的超好搭! 這個鞋款我覺得是他家高跟鞋中比較好走, 框框不會卡腳背, 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還有裸色版本方頭喇叭跟, 我的醫生看到我穿一直說他也想買!!! 可是他的腳43號沒尺碼)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紅色高跟鞋也是經典, 我穿正常碼, LVR這裡有更高的版本美國網友可以用碼: SHOES打折)



************

@SOPHIE BILLE BRAHE Elipse Noveau 14 kt gold pearl earring(看到這個K金單邊的雙珍珠耳環好美喔, 珍珠是akoya養珠, 參考NAP這裡的搭配)
@SOPHIE BILLE BRAHE Elipse 14kt gold pearl-embellished earring(這個更便宜一些 也是單邊的珍珠耳環 參考NAP這裡有很多種戴法)
@SOPHIE BILLE BRAHE Elipse Kelly 14kt gold diamond and pearl earring(這個單邊耳環貴一點 因為一頭是鑽石!)
@SOPHIE BILLE BRAHE Lune Perle et Diamant 14kt gold necklace with diamonds and pearls(這是項鍊 真鑽搭配珍珠)



***************

Acne的牛仔褲也滿適合湊單 尺碼正長很好穿 穿起來很顯瘦

@ACNE STUDIOS Skin 5 skinny jeans(深藍)
@ACNE STUDIOS Skin 5 skinny jeans(稍微仿舊的黑)
@ACNE STUDIOS Skin 5 skinny jeans(全黑)



************

點進去會是mytheresa台灣區: 你看到的價格未包稅, 到台灣才會收關稅, 運費20歐, 買滿800歐免運費, 現在我的好朋友跟我分享幾組折扣碼, 因為這其實有帳號限定, 所以我們低調一點用反白的方式, 請不要去調差價, 客服不會受理的...

下面反白處有折扣碼, 你們滑鼠按左鍵往右拖曳一下就會看到三組折扣碼, 手機用copy功能select all可以看到: 滿600折100碼:y7AnhkaD 滿900折150碼:K6XBhH4D 滿1500折250碼:ZwNHY3Q8 請注意以上這些折扣碼一定要是在台灣區點這裡的購物車填入才會有效

@BURBERRY The Large leather-trimmed backpack(大尺寸的軍綠背包 男生也可以背啊! 非常剛好 不但可以用折150的碼而且又免運費)
@BURBERRY The Medium canvas backpack(格子款的中尺寸背包最便宜 剛好可以用折100的碼)
@BURBERRY The Medium Rucksack striped backpack(條紋版本中尺寸)
@BURBERRY The Medium leather-trimmed backpack(金色版本中尺寸)





@ Valentino Garavani ?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覺得這個Valentino鉚釘包很好看 這個顏色是我最愛的裸色 只有在Valentino家可以看到)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shoulder bag(這咖Gucci剩下最後一個喔!)



*************

@Trio 17 Training Pants ADIDAS(看到這條運動褲打折馬上就要打包了, 便宜又好看~~)
@YOUTHCLEANSE™ Daily Exfoliating Cleanser GLAMGLOW®(順便說一下這個去角質洗面乳很不錯 現在打75折要預購)



**************

今天Hautelook點這裡有Sam Edelman的鞋子特賣, 只能寄美國, 只能收美國信用卡:

@Sam Edelman Shani Block Heel Sandal(看到這雙粗跟綁帶鞋, 我覺得很好看耶, 之前在NAP看到就很喜歡, 夏天穿應該相當有味道)



***********

1 comment:

  1. 請問菜湯這個台灣區的折扣碼寄到香港就不能使用嗎?我試了下好像去到結算頁面變成港幣後就沒有了。謝謝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