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17

2017四月最高七五折最後一天(Mother Sinner男友褲 + Adidas NMD新款 + AESOP特價)



(今天最後一天)shopbopEastdane全站打八折, 滿500打75折, 碼: EVENT17 (第一次不會買的人, 我特別有準備了一個shopbop的超級詳細的新手購物指南點這裡看, 就算看不懂英文也立刻上手)

這幾天陸續寫了幾個專題系列可以先參考:

@2017四月最高七五折我的血拚指南
@2017四月最高七五折我的血拚指南第二篇(DL1961+OC懶人鞋+好穿寬褲)
@2017四月最高七五折第三篇(Hour寬褲 + Building Block + MANU Atelier ) LC鍋八折
@2017四月最高75折第四篇(COH Corey男友褲 +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Equipment絲襯衫 ) & 美妝特惠總集

**********

這件SP這一季最受矚目的洋裝Self Portrait Lace Frill Midi Dress, 我買了2號, 穿起來是真的滿美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 有想要出席甚麼正式場合還是拍寫真集的可以買!

shopbop的尺寸是美國碼US, US0=UK4 US2=UK6 以此類推, 根據我以前購買經驗, 我158/50, 小胸, 有袖子的款式我要穿大兩碼US4=UK8 無袖子的露臂洋裝我穿US2=UK6 所以這件我買了US2=UK6 穿起來還真的滿剛好, 雖然我胸部很小也沒有曝光, 並不會有衣服要掉下來的感覺, 還滿穩的, 腰部很緊喔, 整件沒彈性.

你如果是那種四十幾公斤的骨感女孩, 穿US0=UK4應該是可以. 不過如果你是水桶腰+手臂粗, 就一定要買大一碼.

photodog強力要求要我用頭髮遮住胸口, 這老兄會不會太緊張啊, 其實完全沒露任何東西啊! 甚麼也看不到的, 從側面看也不會曝光.

手環包: CHLOÉ Nile Bracelet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我的是這雙Romy有穿小半號35.5) 洋裝:Self Portrait Lace Frill Midi Dress(US2=UK6)


白洋裝楊丞琳也有穿



*************

下面是我覺得也可以買得好物 畢竟直接八折不用湊單很省心啊:

@The Laundress Wool & Cashmere Shampoo(專門洗毛衣的洗衣精 讓毛衣維持蓬鬆柔軟)
@The Laundress Denim Wash(專門洗牛仔褲的洗衣精)
@ONE by Alpha Industries Bomber Jacket(轟炸機外套 我穿XS 這件是有鋪棉在裡面可以保暖 我真的覺得很實用)
@BB Dakota Delancy Coat(這件是薄的風衣式軍外套, 有做內裡, 穿起來我覺得滿好看的, 春天可以派上用場了, 參考這一篇有我的實穿照)
@Madewell Whisper Cotton V Neck Pocket Tee(這件口袋T評價很好 可以用來湊單)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Ferragamo的裸色粗跟包鞋可以直接75折)
@Sam Edelman Paris Tassel Mules(這雙SE的穆勒鞋真的非常好穿尺碼正常不磨腳 鞋底又軟 我穿正常碼6號剛好)
@Vince Warren Platform Sneakers(我覺得這雙緞面的Vince厚底懶人鞋很好看 讓我聯想到RV的緞面水鑽鞋)
@MOTHER The Sinner Jeans(要找男友褲的試試看這條 我覺得還不錯喔)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Jeans(我自己有買的黑色九分微喇叭 穿正常碼24很顯瘦)
@SMYTHE One Button Blazer(英國王妃常穿的深藍西裝外套尺碼還齊 直接75折 我穿2號非常合身)
@Vita Fede Ultra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Vita Fede的紅色限定款超細手鐲可以折上折 我戴XS非常貼手腕)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非常破的破褲 超有彈性很好穿 建議買小一碼)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我個人也很愛這條牛仔褲 我穿大一碼25 中規中矩的顏色 非常百搭)
@Tibi Sculpted One Shoulder Top(穿起來非常有型的Tibi露肩上衣 我的實穿照參考這一篇 我穿XS)



************



Moda網站階梯折扣碼 滿500折100碼: FRESH100 /滿1000折250碼: FRESH250 /滿2500折700碼: 這個網站Olivia Palermo也有推荐過 裡面都是非常好看的大品牌秀場款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寄美國大多數州不用州稅 寄國外到貨收關稅

下面是我喜歡的品牌:

@BOYY點這裡 最近越來越火紅的包包品牌
@Bally點這裡 有非常多很好看的洛福鞋是獨家款
@Cult Gaia點這裡 我最近常拿的就是他家的竹籃包 超難買到喔
@Tibi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有很多秀上款跟背包
@MANSUR GAVRIEL點這裡很多包款可以打折
@Self-portrait點這裡

@Burberry Utility Backpack(這個是粉紫色的中尺寸BBR背包~~~超難買的包款又能打折~~有現貨喔!)
@Burberry Medium Rucksack(中尺寸黑色版本BBR背包要預購可以打折)



@Cult Gaia Large Bamboo Ark Bag(我買的竹籃包就是這個尺寸同一個! 現在可以預購)



@BOYY Karl Leather Shoulder Bag(Boyy的Karl包要預購可打折)
@BOYY Black Small Bobby Crossbody(BOYY的Bbby也可以預購+打折)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MG的迷你水桶包)
@Mansur Gavriel Mini Lady Bag(我喜歡的櫻花粉lady)



@Bally M'O Exclusive: Janelle Buckle Slipper(Bally這雙腳後跟可以踩下去的洛福鞋很好看! 是MO的獨家款)
@Bally M'O Exclusive: Janelle Leather Slipper(還有白色版本也是MO獨家)



@Self Portrait Lace-Paneled Mini Skirt(其他地方都賣光的SP蕾絲裙! 本季他家最紅單品)



************

outnet又上了非常多好物, 他們跟Net-a-porter一樣有分很多國區, 英國區美國區台灣區等等, 不過每一區都可以跨區寄送, 妳在台灣也可以轉去美國區買, PC版本左上角找到小國旗點進去換國區, 手機版本往下拉到最後找+號換國家. 結帳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ALEXANDER WANG Antonia leather sandals(這雙AW的Antonia雙帶高跟鞋今天最新上架, 是經典款, 低於對折, 尺碼全齊!!! 我穿36號正常碼剛剛好, 不覺得緊, 不過腳寬的人考慮大半號, 這雙穿脫容易, 而且實際上超穩的很好穿, 銀色要搭配洋裝還是牛仔褲, 白寬褲也都很ok, 我覺得必買, 是在美國區看到的, 國外網友照上面教的換成美國區, 可以寄台灣; 美國網友就直接買, 結帳有免運費選擇, 收州稅)



************

(今天最後一天)shopbopEastdane全站打八折, 滿500打75折, 碼: EVENT17 (第一次不會買的人, 我特別有準備了一個shopbop的超級詳細的新手購物指南點這裡看, 就算看不懂英文也立刻上手)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Icona Vitello Small Wallet(金X紅真的很貴氣, 現在包包越做越小, 短夾才是王道! 我的長夾都快要被我冷凍了...)
@Victoria Beckham Classic Victoria Feather Light Aviator Sunglasses(是說跟羽毛一樣輕的飛行員太陽眼鏡 義大利製)





@Autumn Cashmere Rib Dress(這件顎領洋裝是我的菜 不露胸也可以很性感)
@Vince Cashmere Pullover(這件Vince的羊絨毛衣料子很不錯 也可以拉成不要露肩)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非常經典的ferragamo粗跟包鞋可以直接75折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

@Natori Feathers Plunge Contour Bra(這是評價最好的一款, 沒有甚麼魔術效果, 可是就是好穿啦, 罩杯大部分人說有稍微偏小一點, 不過我自己是買正常碼, 因為我很小所以我的尺碼心得可能不太正確, 大家自己判斷囉)
@Eberjey Gisele PJ Set(這是我自己夏天穿的短袖睡衣, 我穿S號, 料子很軟很舒服)
@Cosabella Dolce Bandeau Bra(穿露肩上衣可以考慮像這樣的內衣, 胸部太大大概就不適合, 不過B左右的應該很ok, 義大利製)



********

@Rag & Bone Harley Booties (RB的踝靴, 這雙我覺得很不錯感覺耶, 依我判斷要大半號, 腳背高的可能要大一整號, 造型很好看, 而且鞋跟不是很高, RB家的靴子鞋底都做得很好穿適合走路)
@MOTHER Looker Skinny Ankle Fray Jeans(網友要找高雄夏天可以穿的牛仔褲, 可以考慮這條mother, 料子超級軟薄舒服到好像沒穿, 我會建議買小一碼比較緊一點 )
@Rag & Bone Panama Hat(RB的草帽是西班牙製, 我自己會考慮買M/L尺寸, 我帽子喜歡戴鬆一點才不會頭痛或是壓頭髮)



********

@Madewell Fleet Jacket(Madewell這件軍外套非常不錯又很便宜 以前原價就賣光的現在居然可以打折尺碼還齊! 我很推荐, 不會厚重, 春天穿剛好)



**********

直接進入主題, 介紹這條之前一上架就立刻賣光連官網也買不到的男友褲MOTHER The Sinner Jeans(24), 今天最後一天可以用碼: EVENT17 打折買, 牌子是最近最火紅的Mother, 尺寸我買24正常碼, 穿起來很舒服喔, 就是窄版男友褲的版型, 褲腳的刷破超好看, 這裡我把它捲兩折搭配運動鞋, 下面還會有更多細節圖介紹.

下面搭配的是adidas NMD運動鞋, 今天剛好有新色上架, 下面有更詳細介紹, 我很少運動鞋的休閒風出場, 今天就來一下吧, 哈哈.

背包: Burberry Backpack(我的是小尺寸粉紫色), 國外網友要買BBR背包就是要去selfridge's這裡最划算, 寄到台灣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香水瓶上衣: Michaela Buerger (XS 還有黑色版本)
男友褲: MOTHER The Sinner Jeans(24)
運動鞋: Adidas NMD(UK4 平常穿US6號, 腳長22.5寬9CM 新色點這裡碼齊)
背包: Burberry Backpack(我的是小尺寸粉紫色)


法國品牌Michaela Buerger的香水衛衣有下面的款式可以打折, 短袖我S或是XS都可以穿, 不會差很多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T-Shirt(黑色短T, 料子是有點厚度硬挺的棉)
@Michaela Buerger Long Sleeve T-Shirt(白色長袖)

@Michaela Buerger Long Sleeve T-Shirt(黑色長袖)




**************

LVR全站 鞋子類滿500九折 滿1000八五折碼: SHOES (有打黑星的單品不打折), 全球滿100免運費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PRIMEKNIT GLITCH SNEAKERS(NMD的最新色!!! 又是一雙好看配色!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網友說台灣代購一雙要賣快八千耶~~ Photodog居然也說這個顏色他喜歡! 要知道他很少表達甚麼意見, 只會叫我不要買... 尺碼全齊, 尺寸方面, 我自己平常穿US6號, 腳長22.5腳寬9CM, 這雙穿UK4; 有朋友RV芭蕾舞鞋穿36.5, 這雙穿UK4.5; 平常穿37這雙穿UK5, 給大家參考, 如果你多買幾雙還可以湊500用碼打折)



下面是我之前買的黑色版本, 這鞋子真的好好看, 我平常並不愛穿運動鞋的啊! 某dog幫我拍照還一邊嫌: 你知道你腿毛很多耶 (氣人)



************

下面是男友褲: MOTHER The Sinner Jeans(24)全長穿的感覺 可以看到褲腳的刷破很美! 因為是男友褲, 所以不是很貼腿, 可是也不會太鬆垮, 看起來腿滿直的.

粉色露肩上衣: Tibi Twill Off-The-Shoulder Top(0) 還有NM這裡有賣, 美國星期天最後一天用碼: INC50 滿200折$50.

我穿的高跟鞋是這雙裸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用碼: SHOES 滿500打九折滿1000打85折, 免國際運費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男友褲: MOTHER The Sinner Jeans(24)
粉色露肩上衣: Tibi Twill Off-The-Shoulder Top(0 還有NM這裡有賣)
裸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項鍊: Lulu Frost FONTANA NECKLACE


************

再給大家看一下褲腳的細節圖, 是不是真的很好看! 鞋子是這雙厚底黑白鞋: Opening Ceremony Cici Varsity Slip On Sneakers(6 尺碼偏寬鬆, 半號買小一碼), 其他顏色點這裡.

男友褲: MOTHER The Sinner Jeans(24)
厚底黑白鞋: Opening Ceremony Cici Varsity Slip On Sneakers(6 尺碼偏寬鬆半號買小一碼 其他顏色點這裡)


***********

下面我穿的是訂價超便宜的這件荷葉邊露肩上衣: After Market Ruffle Blouse(S), 最小碼就是S, 穿起來跟model一模一樣, 這件的剪裁是屬於比較露肩的喔, 直接套上去卡在肩膀上, 如果你肩膀很窄的會不適合, 不過像我一樣中等肩膀的就沒啥問題, 夏天穿太涼爽可愛了!

草帽: MAISON MICHEL ROSA STRAW HAT(M 美國網友去matches這裡買比較便宜)

草帽: MAISON MICHEL ROSA STRAW HAT(M 美國網友去matches這裡買比較便宜)
鏡面提包: Bao Bao Issey Miyake
荷葉邊露肩上衣: After Market Ruffle Blouse(S)


*************

alpha industry的男裝有下面兩個地方可以買:

1. LVR點這裡 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2. ASOS點這裡 這個復活節周末寄到台灣碼: RUSH15 打八五折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Alpha Industries MA-1 TT Bomber Jacket(朋友剛買了這件粉色的)
@Alpha Industries MA-1 TT Bomber Jacket(白色也不錯看)



************

@FENTY BY RIHANNA Bow sneakers(手慢無, Puma米白色蝴蝶結緞帶上架, 國際運費20歐, 目前3.5UK小碼都有, 不過不會太久! 這雙美國基本上是買不到的)



***********

AESOP八折碼:55HTAPR16 (其實這是去年的碼今年居然可以用!)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滿120英鎊有免費追蹤碼寄件(勾選free tracked delivery)

@AESOP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台灣定價2200, 乾性與受損膚質適用, 提供深度滋潤的調理保濕精露, 屬於精油類)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FACIAL TREATMENT 15ML(香芹籽抗氧化精露, 香芹籽系列是他家的經典, 最多人喜歡, 先潔面並抹上調理液後, 再取3-5滴煥采滋潤精露, 按摩在前額至頸部的肌膚上. 這是深度保濕及高效保護的抗氧化物配方,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屬於精油類)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EYE CREAM(香芹籽抗氧化眼霜, 台灣定價NT$2550)
@AESOP PARSLEY SEED ANTI OXIDANT SERUM 100ML(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有一百多個好評! 高濃度保濕精華,適合乾性、混合及敏感肌膚使用, 具保濕及舒緩作用, 並能有效軟化肌膚表層, 提升肌膚防護力, 是最適合潮濕氣候中使用的產品, 台灣定價NT$2,100)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肌膚調理凝露 這個評價很好 適合油性跟混合肌 台灣定價NT$3500)
@AESOP RIND CONCENTRATE BODY BALM(橙香身體乳霜, 吸收很快不會摸起來有東西的身體乳 台幣定價一千一)
@AESOP RESSU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500ML(超大罐的尊尚芳香護手霜 台灣賣NT$3050)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護手霜也可以買小條的先試試看)
@AESOP SAGE & CEDAR SCALP TREATMENT(鼠尾草/雪松頭皮調理精油 在洗頭髮前使用 適合乾性/頭皮屑/搔癢頭皮使用 台灣定價NT$1050)



*********

(順延兩天結束)shopbopEastdane全站打八折, 滿500打75折, 碼: EVENT17 (第一次不會買的人, 我特別有準備了一個shopbop的超級詳細的新手購物指南點這裡看, 就算看不懂英文也立刻上手)

Gigi涼鞋點這裡, 是sam edelman的經典鞋款, 有一年還價格很硬不給打折, 現在可以用碼: EVENT17 打折! 這個夾腳涼鞋很好穿, 算是我比較有辦法穿的夾腳款, 尺碼我穿正常6號, 很剛好, 很多明星愛穿, 夏天搭配短褲或是長洋裝都很不錯)

@Sam Edelman Gigi Flat Sandals(這個顏色我自己有買, 很好搭, 而且顯皮膚白)



********

(順延兩天結束)shopbopEastdane全站打八折, 滿500打75折, 碼: EVENT17 (第一次不會買的人, 我特別有準備了一個shopbop的超級詳細的新手購物指南點這裡看, 就算看不懂英文也立刻上手)

@Madewell Transport Tote(Madewell最最最暢銷的通勤包, 可以直接打八折+免運費, 我覺得這個包的好處在於顏色很百搭, 沒有多餘的Logo不會看膩, 真皮皮革又很夠裝, 難怪會變成經典)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趁這個機會入手星星絲襯衫最好不過了, 我穿XS就像下面這樣的合身度, 是超級百搭的單品, 絲質的質感又超好)



***********

@STYLEKEEPERS Retro Juliette Pleated Skirt(裙子定價便宜, 可是穿起來很好看, 一點也不會太膨, 我覺得滿顯瘦的, 我穿最小馬S算剛好喔, 腰部是鬆緊帶, 下擺兩側短一點中間長一點, 穿起來很美! 不是很亮的銀色也是百搭色, 裙子本身是細褶子, 不太會皺)



**********

@Joie Mehira Blazer(粉色的西裝外套是麻質的, 這件其實一開始是2014年就出的, 變成經典款, 2017年又重新開版做, 尺寸我穿0號就滿合身了, 不需要買到00號)

photo credit: vivaluxury

*********

Banner Day的圖騰Tee點這裡, 都是純麻質, 上面的圖騰是繡上去的

@Banner Day Ferris Wheel Tee(shopbop獨家的摩天輪圖騰)



***********

下面幾雙鞋子看起來都很不錯

@Superga 2750 NYC Skyline Sneakers(這雙superga仔細看 是紐約的高樓大廈圖騰! 還是反過來的! Superga通常都偏大)
@Sam Edelman Inara City Sandals(這雙Sam edelman的新款粗跟涼鞋好看耶)
@Tory Burch Jolie Pumps(Tory Burch的雙色粗跟包鞋 看起來相當的Chanel風啊!)



***********

Uniqlo美國區全站不限金額免運費

@WOMEN MICKEY BLUE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這件藍色的米老鼠之前賣光又捕貨, 最適合買來搭配親子裝!)
@KIDS MICKEY BLUE SHORT-SLEEVE GRAPHIC T-SHIRT(童裝版本在這裡只要$9.99)



@WOMEN AIRISM BRA CAMISOLE(春天到了, 又是該補這個胸罩細肩帶的時候了, 32B/52公斤/165CM的人穿S號剛好, 以上是朋友的身材密碼不是我的, 我沒有那麼高挑! 不過我也是穿S碼)
@WOMEN AIRISM CROSSBACK BRA SLEEVELESS TOP(這是最新出的款式, 可以穿著去做運動了, 超方便啊!!!)
@WOMEN SHORT SLEEVE LONG BRA DRESS(有內建胸罩的長版洋裝, 也是佛心來的好嗎)



@GIRLS TRENCH COAT(家裡有小女孩的, 這個風衣必買啊! 好可愛喔~~~)



********

下面是shopbop值得注意的品牌跟單品 有想湊單的可以參考:

@Mother牛仔褲點這裡 最近最夯的牛仔褲品牌, 我自己買的是這件穿24剛好, 非常顯瘦, 本篇下面有實穿照
@Building Block包包點這裡, 我最推薦圓筒包, 下面會有我的實背照介紹.
@Loeffler Randal 我推薦星星涼鞋波浪涼鞋 我都穿6號 都覺得很好穿
@Woolrich點這裡 他家的春季風衣在日本很紅
@AG牛仔褲點這裡, 首推顯瘦刷破褲, 在兩個碼之間的人買小一碼, 我穿24, 還有推薦這條仿皮褲超瘦, 下面會有實穿照
@Opening Ceremony點這裡, 推薦Cici厚底懶人鞋, 腳踝完全不會磨很舒適, 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我買的是這雙圖騰版本
@Marc Jacobs點這裡 推薦他家的Biker背包
@Prada點這裡 推薦他家這副太陽眼鏡很好看!
@Vince點這裡, 她家的Blair懶人鞋(要小半號)很多人要補貨的! 不過我這次穿了厚底版本洛福鞋(以上兩雙都是腳瘦小半號腳寬正常)都很喜歡
@Rag & bone點這裡 她家的牛仔褲鞋子系列相當不錯, 這次我推薦這條短褲 孫芸芸也有穿
@Tory Burch點這裡 推薦我非常喜歡的優雅T Block包
@Meli Melo點這裡推薦最新款rose系列 扣環特別不同
@The Laundress衣物洗淨品牌, 適合湊單! 平常折扣機會很少, 這罐就是我上次推薦的毛衣噴霧, 不過我要多推薦這是專門洗毛衣的洗潔劑, 不會讓毛衣縮水或是變乾硬
@3.1 Phillip Lim點這裡, 除了pashli包包以外, 還有Alix系列最近也很紅, 不過我當然是推薦soleil水桶包, 超愛的
@Vita fede點這裡(一般手圍的人買S或是XS就好, M會很鬆), 不過最新的Ultra Mini超細版, XS非常窄版喔, 比平常的XS更小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網站沒特別標就是B楦)
@Aquazzura點這裡 推薦坡跟sexy thing還有低跟的wild thing
@Richmond & Finch手機殼適合湊單
@Alexander Wang, 斷根靴還有斷根踝靴難得尺碼很齊, 不過我有喜歡這雙斷跟涼鞋
@NuBra適合湊單! 每個人都需要一副以防萬一的啊! 我自己用的是Nubra Nubra 3D Bra
@Smythe點這裡, 英國王妃最愛穿的外套點這裡, 我這次對這件學院風的很有興趣
@Sam Edelman點這裡, 大大推薦這雙流蘇穆勒鞋! 還有有碼一定要買的Leah小香風雙色鞋, 很好穿碼正常我穿6
@rebecca Minkoff點這裡
@Charlotte Olympia貓鞋點這裡, 現在最流行的應該是拖鞋版本
@Sorel雪地靴是最近最暢銷的靴子品牌
@White + Warren軟綿綿大羊絨圍巾我已經收集六色, 推薦最新撞色版本, 百搭灰 或是很柔的粉紅
@Kenzo點這裡 我喜歡這件最新款粉色上衣, 還有老虎草編鞋我覺得好穿 腳背高的買大一碼, 我自己是覺得6號正常碼很ok
@Repetto芭蕾舞鞋點這裡(記得要買大一整號喔)
@Alexandre de Paris法國製的髮夾 很適合湊單 三個一組的上班煩躁想要夾瀏海甚麼的可以用
@State背包點這裡 便宜大碗適合湊單

**********

11 comments:

  1. 請問麻質的衣服要怎麼洗

    ReplyDelete
  2. 菜湯,請問哪個網站的Marvis toothpaste 可以使用折扣碼?有什麼網站可以找到折扣的Oribe 美髮用品?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Oribe 之前有朋友跟我提過 我問了後 他是去NAP和Nordstrom買 但誰比較便宜這可能要進一步比較嚕

      Delete
  3. 菜湯,the hub 集團旗下賣的卡詩沒有一家可以寄美國耶!有其他可以寄美國又有折扣的網站可以購買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卡詩比較特別 只能寄台灣或是中國 不能寄美國

      Delete
  4. 菜湯 你穿self portrait白洋裝超美 難怪photodog要生氣 但你應該心裡很開心吧呵呵~
    我是怕我的肩膀窄 撐不起來 怕掉下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的腰部整個上去做得很緊不會掉 不然也可以請裁縫把垂下來的那個肩帶假縫幾針變更緊 可是我覺得0號的話應該會非常合身不需要改了吧 有機會試試看

      早知道就不要穿給他看了 就一點事也沒有 誰會知道他突然發瘋 哈 年紀越大好像越小氣

      Delete
    2. 謝啦
      sephora不能寄台灣對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