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17

菜湯爸花園之蓮花池 + 85折Manolo鑽扣鞋 + 乾燥玫瑰色Burberry風衣



菜湯爸花園專欄: 前情提要, 我爸跟我媽退休之後在山上買了一塊地種菜, 自給自足.

台灣時間一大早, 大約美西下午, 手機傳來叮叮叮叮的Line聲, 我一看, 乖乖不得了, 我爸卯起來發圖, 全部都是他的花園!

他種的鳶尾花第一次開花, 就長在院子的蓮花池裡, 迫不急待地要跟我分享! (不敢跟他說, 這花沒開的時候像雜草, 我家門口就有一大堆, 前年特別花錢請園丁全剷掉了, 哈哈哈)



菜湯爸說: 花草跟寵物一樣, 需要愛心呵護!



蓮花池全貌: 後面那根木頭, 爸爸覺得很像觀音菩薩! 經過幾年的風吹雨打, 木頭已經腐爛了, 不過蓮花池依然美麗!



下面這張照片絕對有資格當心海羅盤網站首頁圖片啦! 蓮花白天開花, 晚上會閉起來變成花苞. 菜湯爸云: 這是蓮花池的照片, 千里共觀賞. (最近幾日家裡又是咳嗽聲不斷, 看到蓮花心裏的確有平靜一點)

我關心的是有沒有蓮藕跟蓮子可吃? 菜湯爸云: 荷花也稱蓮花,有蓮藕;花謝了,留下的蓮台內有堅果,就是俗稱的蓮子。

我們家種的叫睡蓮,花朶於白天開放,晚上閉合,因此得名睡蓮。睡蓮不長蓮藕,也沒有蓮子;睡蓮所開的花,也稱蓮花,這是使人混淆的地方。



************

@BURBERRY The Haughton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就是最近最夯的Burberry乾燥玫瑰色熱帶Gabardine風衣! 德國區有貨! 可以寄台灣有便宜喔,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而且免運費! 美國只有官網這裡有賣尺碼也不齊了, 台灣定價七萬六, 買起來便宜好幾萬喔)

PS1: 剛剛發現saks點這裡終於進貨, 可是居然比較貴, 看來這件不但不會打折還漲價! 是不是應該趁還有小碼打包一件啊?)

PS2: 還有Selfrige's這裡也有賣taupe色同款, 尺碼齊! 寄到台灣也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要運費



***********

@Ray-Ban Metal Bridge Sunglasses(免國際運費, 朋友說又輕又好戴又好看, 要我"立刻"去買! 遵命! 義大利製)
@Ray-Ban Metal Bridge Sunglasses(還有黑色版本)



**********

LVR的折扣門檻變低了 現在滿買300打九折 買滿500打八五折 碼: NTW (有標黑星的單品不打折)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Roger Vivier點這裡 任意一雙都是八五折+包稅的
Valentino點這裡 往下拉有超多鉚釘鞋
Adidas點這裡 有NMD可買
Bally點這裡 包包跟鞋子都很好看
Ferragamo點這裡 鞋款定價很多都比美國的便宜
BORSALINO點這裡 這是木村拓哉的愛牌
Givenchy點這裡 往下拉很多包款
SELF-PORTRAIT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只有美國網友看的到 要轉到美國區喔
Fendi點這裡 好多包款直接85折

off white(這是現在最紅的衛衣品牌)
gianvito rossi(他家的PVC鞋很美)
Manolo Blahnik(manolo鑽扣鞋各種高度跟顏色都有 每一雙都可以八五折!)

@OFF WHITE ARROWS & TULIPS WASHED COTTON SWEATSHIRT(箭頭圖騰)
@OFF WHITE ARROWS & TULIPS WASHED COTTON SWEATSHIRT(還有白色版本)
@OFF WHITE ARROWS & TULIPS WASHED HOODED SWEATSHIRT(連帽上衣 這件最多人買了!)



@GIANVITO ROSSI 70MM PLEXI & PATENT LEATHER PUMPS(七公分的plexi鞋, 穿起來腿特別修長, 建議買大半號, 我平常歐碼穿36這款穿36.5, 腳很寬的人就不建議這雙, 偏窄)
@GIANVITO ROSSI 100MM PLEXI & PATENT LEATHER PUMPS(白色版本 其實平常穿白高跟鞋也相當好搭配喔!)
@GIANVITO ROSSI 70MM PLEXI & PATENT LEATHER PUMPS(粉紅色 這雙也是比較好走的七公分)



@MANOLO BLAHNIK 50MM HANGISI SWAROVSKI SILK SATIN PUMPS(五公分的manolo鑽扣鞋)
@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SILK SATIN PUMPS(我自己買的是這個高度版本, 尺碼我自己是穿正常碼36, 腳長22.5寬9CM, 我穿Jimmy Choo高跟鞋都是穿35.5, 給大家參考, 我買的是裡面的Royal Blue跟黑色, 兩個顏色都好實穿我很喜歡)
@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DENIM PUMPS(我也滿喜歡丹寧布版本耶, 感覺比較沒那麼正式)



************

某種神祕原因, 碼還活著, 不過這個碼本來就是很神秘

台灣區: 點進去會是mytheresa台灣區: 你看到的價格未包稅, 到台灣才會收關稅, 運費20歐, 買滿800歐免運費, 現在我的好朋友跟我分享幾組折扣碼, 因為這其實有帳號限定, 請不要去調差價, 客服不會受理的...

下面有折扣碼, 一個碼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滿600折100碼:y7AnhkaD 滿900折150碼:K6XBhH4D 滿1500折250碼:ZwNHY3Q8 請注意以上這些折扣碼一定要是在台灣區點這裡的購物車填入才會有效

中國區: 點進去會是中國區: 你看到的價格都是包括稅費, 只要你一單買一樣商品, 就是一口價到貨不會多收, 現在你在購物車輸入碼: TAXFREE 他會幫你付中國的稅! 也就是他會把你本來價格裡面, 包括地30%中國稅費退給你, 相當於打七折! 一單只能買一件喔! 才不會因為買超過一件被收額外的增值稅.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的半月形Nile包上架! 肯定會一眨眼賣光, 重點是折扣碼居然還活著喔)



@AQUAZZURA Forever Marilyn 85 suede pumps(我也很推荐這雙鞋, 我看過朋友穿, 好好看! 真的超美, 這雙是8公分版本比10公分會好穿很多, 尺碼正常)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s(然後是鉚釘鞋黑色版本上新!這雙太好看啦!)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Entrap sneakers(Adidas的tubular很適合湊單)



************

LVR的折扣門檻變低了 現在滿買300打九折 買滿500打八五折 碼: NTW (有標黑星的單品不打折)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Roger Vivier點這裡 任意一雙都是八五折+包稅的
Valentino點這裡 往下拉有超多鉚釘鞋
Adidas點這裡 有NMD可買
Bally點這裡 包包跟鞋子都很好看
Ferragamo點這裡 鞋款定價很多都比美國的便宜
BORSALINO點這裡 這是木村拓哉的愛牌
Givenchy點這裡 往下拉很多包款
SELF-PORTRAIT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只有美國網友看的到 要轉到美國區喔
Fendi點這裡 好多包款直接85折

@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FRILL MINI DRESS(這件就是到處都買不到的粉色露肩洋裝 我穿UK6)
@SELF-PORTRAIT YOKE RUFFLED STAR LACE MINI DRESS(這件我會選UK8比較保險 不用穿太緊)
@GIVENCHY MEDIUM ANTIGONA GRAINED LEATHER BAG(這是新色的Antigona也太好看了!)



@BALLY SUPRA SAFFIANO LEATHER TOTE BAG(Bally的義大利製托特包 網站還有滿多顏色可選)
@BALLY 10MM CARNABY DOROTA LEATHER LOAFERS(腳跟可以踩下來的洛福鞋 Bally的鞋子也都是質感跟舒適度有兼備的)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PRIMEKNIT GLITCH SNEAKERS(NMD的灰色款 我腳長22.5穿UK4很剛好可以穿襪子)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BOOST MESH SNEAKERS(非常難買到的黑色款 現在有UK4.5 大概是平常穿US6.5的人穿)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銀色的RV水鑽運動鞋 我喜歡這個銀色耶)
@ROGER VIVIER 45MM CHIPS LEATHER SANDALS(才剛推荐覺得好好穿的RV涼鞋 我穿小半號35.5 不過有個腳趾外翻的網友居然要穿大半號! 這雙基本上就是根據你的45MM方頭鞋的尺碼來選, 就對了! 同一個長度寬度, 可是更好穿!)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裡面的裸色就是才剛被我的醫生誇到不行的鞋 我穿正常碼36)



@BORSALINO FINE PAMANA STRAW HAT(這是木村拓哉的愛牌, 百搭又有氣質的草帽可以買這頂黑色緞帶! 太美了 義大利製)



***********

(只有這個周末only) MatchesFashion全站九折碼: MF10 寄到美國免運費碼: USAFREE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寄到美國如果不到800美金是免關稅的);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Balenciaga點這裡 寄到台灣便宜很多 包包台灣關稅大約11.5%
Moncler點這裡 衣服類關稅大約17%
Maison Michel帽子點這裡 美國網友請注意 我們買起來特別便宜!
Chloe包款點這裡

@SAINT LAURENT Monogram leather belt(Saint Laurent的皮帶很好看)
@MAISON MICHEL Rosa straw hat(這頂就是我自己買的Rosa草帽)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timeless straw hat(也可以買這頂顏色組合也是百搭)
@MAISON MICHEL Thadee hemp-straw hat(這頂藍色帽頂我覺得也滿好看)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leather tote(黑色機車包)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small leather bag(小尺寸機車包 我覺得這個顏色組合好看)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small leather bag(小尺寸機車包黑色版本 金屬框)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small leather tote(紅色小尺寸機車包 這個最便宜喔)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small leather tote (這個黑色小尺寸機車包也最便宜)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額外六折, 這是他家最好的折扣, 不需要折扣碼,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不是很貴:

@Flounced Drawstring Skirt(這條小裙子很好看 平常出門穿很ok 原價當然太貴 可是現在對折又額外六折! 可以買了)
@Reveries Printed Sweatshirt(檸檬圖騰上衣我也喜歡 折上折好便宜評價又好)



@En Route Travel Mug(非常可愛的溜狗隨行杯 喜歡狗的人應該都會愛! 也可以買給喜歡狗的人當禮物 價錢很合理)
@Cropped Balloon-Sleeve Pullover(短版的氣球袖 很適合搭配高腰裙或是寬褲喔)
@Metallic Cat Study Apron(圍裙, 我本來以為上面是蕾絲圖案, 後來我發現原來是貓咪! 有要到男友家做晚餐需要裝可愛, 還是要去上烹飪課的可以考慮)
@Romane Dress(這件洋裝好好看! 寫評論的人是說太短所以給負評, 可是那個人178公分!!! 他還有說, 除了太短, 其他部分都很完美, 料子好剪裁也好, 我想我們亞洲嬌小女孩穿起來應該剛剛好吧)



**********

下面是nordstrom的好物:

@'Lauri' Capped Pointy Toe Pump COACH(這雙Coach的雙色高跟鞋打折只要$69 之前網友有買說很好穿! 尺碼全齊)
@Ponte Midi Dress FELICITY & COCO(運動風的貼身洋裝打六折只要$65 看起來很緊可是有曲線的人來穿應該很不錯)

**********

@Basket Heart Sneaker PUMA(大蝴蝶結的puma出新色很好看)
@FENTY PUMA by Rihanna Bow Sneaker PUMA(還有米白的fenny緞帶蝴蝶結運動鞋也上架了, 這個米白有待點粉紅在裡面 尺碼全齊! 從美國碼5.5開始都有)
@Suede - Heart Sneaker PUMA(名模Cara Delevingne穿的同一個顏色現在還有小碼)



**********

下面是小孩的童鞋

@Hearts Sneaker PUMA(這是大童版本 有三個顏色可選)
@Heart Sneaker Sneaker PUMA(這是小童版本 有兩個顏色可選)



**********

@GUCCI Leather belt(最新看到Gucci的皮帶有貨! 記得轉到美國區才看的到喔又賣光了 , 可以跨區寄到台灣要運費,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我平常24腰牛仔褲, 用75的剛好, 低腰就是最後一格, 中腰牛仔褲就是倒數第二格, 如果是綁大衣的中腰就是最裡面第二格, 非常實用)



***********

2 comments:

  1. Hi 菜湯,Kerastase Chronologiste 4.06oz Fragrant Oil這瓶我已用了很多瓶,真的很好用,尤其妳是長髮,頭髮會更好梳理,使用起來真的無油膩感,超推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瓶不能寄台灣>"<有哪個網站有賣可寄台灣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