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17

2017四月最高七五折第三篇(Hour寬褲 + Building Block + MANU Atelier ) LC鍋八折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

豬隊友豬事又一樁, 昨天拍照拿某張照片給他看, 問:你覺得我這張照片好不好看? 他回: Okay啦 (Okay就是不怎樣的意思吧? 欠揍嗎?)

話說好幾天因為照顧妹妹沒睡好, 早上跟菜包說, 你看媽咪眼睛下面黑眼圈有多深啊? 她問我甚麼叫做黑眼圈? 我指著眼睛下面給他看, 他仔細端詳了一陣, 說, 媽咪妳平常那裏就很黑啊, 完全沒有不同, 不用擔心. (這孩子有必要那麼誠實嗎?)

**********

前情提要:

shopbopEastdane全站打八折, 滿500打75折, 碼: EVENT17 (第一次不會買的人, 我特別有準備了一個shopbop的超級詳細的新手購物指南點這裡看, 就算看不懂英文也立刻上手)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部分品牌不能折扣, 可以折扣商品產品頁面會標上紅字"Key Style".

本篇會列出值得注意的品牌, 還有我的血拚清單 只要我穿過試過的單品也會提供尺碼心得, 我自己的穿搭圖片, 圖片的下面都會有我所使用的單品的連結.

East Dane男生區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

我的腳長22.5寬9CM 通常都穿美國6號鞋, 身高158/50 通常牛仔褲都穿24有時候25, 臀圍34.5吋, 外套類通常都穿最小號, 洋裝也通常都穿最小碼, 胸部小, 介紹單品的時候會順便把我自己的尺碼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照片下面都會有註解.

***********

上次三月活動還有寫了很多單品介紹可以順便參考:

1. 2017春天最高七五折我的血拚清單
2. 2017春天最高七五折血拚清單之二(Tibi, Theory, Repetto, 必買Bomber, MJ背包)
3. 2017春天最高七五折必買轟炸機外套
4. 2017春天最高75折(黑色學院包 + 氣質Tory Burch, Tibi, Guuci慕勒鞋補碼, RV最高八五折)
5. 2017春天最高七五折最後一天(牛仔褲專輯, self-portrait尺碼, alpha industry轟炸機外套 + 好物再推薦)

**********

下面這條褲子, 是本次我最推之一, 只有shopbop買的到, 加拿大製, 黑色的高腰寬褲The Hours Cropped Pants(S), 料子非常好穿, 有彈性, 可是又不會過分寬大, 他的尺碼偏小喔, 我158/50-51穿S剛好腰跟髖骨都很合, model也是穿S, 網站建議買大一碼. 這件是shopbop的獨家, 這個牌子實際上就是beyond yoga出來的, 難怪那麼好穿.

料子不會形容, 不是很薄的那種, 不過軟滑很舒服, 不會有內褲痕, 還有個重點, 就是搭配淺色的毛海毛衣, 不沾毛耶! 大家都知道黑色褲子沾到淺色毛最討厭了, 可是這條不會黏毛, 大大大加分~~ 穿起來真的立刻有變瘦的視覺效果.

我的毛衣是Acne的, 就跟這件raya一樣顏色材質.

粉色包包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其他顏色點這裡) 價格很硬都不打折, 而且粉色也只有shopbop買的到. 有幾個顏色可以去selfridge's這裡買有便宜一些.

我穿的綁帶鞋是Alexandre Birman(他家的鞋子我都穿正常碼36)

毛衣: acne studios
黑色寬管褲:The Hours Cropped Pants(S 尺碼偏小建議大一碼)
粉色拱型包: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其他顏色點這裡)
綁帶鞋: Alexandre Birman(他家的鞋子我都穿正常碼36)


************

下面的圓筒包Building Block Cylinder Bag(我的是黑色)也是我這次的心頭好 台灣製喔! 沒記錯的話設計師應該是台灣裔

包包很輕很好背 也非常有獨特性

黃色傘狀上衣: Whit Mariposa Top, Yellow/Sand(XS)

黃色傘狀上衣: Whit Mariposa Top, Yellow/Sand(XS)
圓桶包: Building Block Cylinder Bag(我的是黑色)


***********

褲腳刷破寬褲: DL1961 Hepburn High Rise Wide Leg Jean, Slate(24 髖骨部分很合,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ASOS這裡影片), 是我最近挖掘最喜歡的褲子之一, 我身高158穿起來有露腳踝, 我超喜歡那些鬚鬚啊, 你可以自己決定要多少放前面或是後面, 或是剪掉一些都可以, 獨一無二.

下面搭配厚底鞋Opening Ceremony Cici Varsity Slip On Sneakers(6 尺碼偏寬鬆半號買小一碼, 其他顏色點這裡)很有休閒感.

我穿的仙人掌上衣: Banner Day Mojave Cactus Tee(2), 故意買大一碼穿寬鬆, 其他的款式點這裡, 料子是麻質, 上面的圖騰是繡上去的喔, 還有滿多別的圖騰也都好看!

草帽: MAISON MICHEL ROSA STRAW HAT(M 美國網友去matches這裡買比較便宜)

褲腳刷破寬褲: DL1961 Hepburn High Rise Wide Leg Jean, Slate(24 髖骨部分很合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ASOS這裡影片)
圓桶包: Building Block Cylinder Bag(我的是黑色)
仙人掌上衣: Banner Day Mojave Cactus Tee(2 其他的款式點這裡)
草帽: MAISON MICHEL ROSA STRAW HAT(M 美國網友去matches這裡買比較便宜)
厚底黑白鞋: Opening Ceremony Cici Varsity Slip On Sneakers(6 尺碼偏寬鬆半號買小一碼 其他顏色點這裡)


************

上面穿的仙人掌上衣的品牌Banner Day所有款式點這裡

@Banner Day Ferris Wheel Tee(這件是Shopbop的獨家款 上面是摩天輪)
@Banner Day Teepee Village Tee(這是帆船圖騰)
@Banner Day American Flag Pocket Tee(還有這件口袋上面有美國國旗我覺得也很可愛)



*************

條紋羊絨毛衣: Vince Wide Striped Boat Neck Cashmere Sweater(XS)這件是橫條紋, 純羊絨, 我下面搭配直條紋的裙子J.O.A. Stripe Wrap Skirt(XS 腰圍很合)也配得起來啊!

小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或是腳背高可以買正常碼), 還有深藍色淺綠, 白色版本, 跟裸色

我的包包Bao Bao Issey Miyake現在saks這裡有很多款式, 用碼: TIME2SHOP 可以打折 (4/13號美國西岸晚上九點截止)

條紋羊絨毛衣: Vince Wide Striped Boat Neck Cashmere Sweater(XS NAP這裡有影片可以看)
小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Sexy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深藍色淺綠, 白色版本, 跟裸色
直條紋綁帶裙: J.O.A. Stripe Wrap Skirt(XS)
鏡面提包: Bao Bao Issey Miyake


************

我穿的單肩上衣Diane von Furstenberg One Shoulder Side Slit Blouse(0)下面除了搭配牛仔褲以外, 長裙也很ok啊!

裙子是這條Vince Slip Skirt(XS 還有nordstrom, saks這裡NM這裡有貨)

緞面裙子可以去saks這裡用碼: TIME2SHOP 打折 尺碼齊 這條我很推薦 (折扣碼4/13號美國西岸晚上九點截止)

單肩條紋上衣: Diane von Furstenberg One Shoulder Side Slit Blouse(0)
緞面裙: Vince Slip Skirt(XS 還有nordstrom, saks這裡NM這裡有貨)
圓桶包: Building Block Cylinder Bag(我的是黑色)
坡跟鞋: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s(5.5 我穿小半號)


*********

下面是已經買了

@Derek Lam 10 Crosby Sweatshirt with Buttons(這件水手風上衣我看很久了終於補尺寸, 買了0號, 裡面那件露出來的襯衫實際上是細肩帶可以單穿, 參考saks這裡的圖)
@3.1 Phillip Lim Louie Mules(這雙3.1的穆勒鞋也好好看!)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traight Leg Ripped Jeans(這條褲子買了23穿小一碼, 這個刷色看起來很美耶!)



************

@SJYP Button Front Strap Denim Dress(韓國品牌的牛仔洋裝可以折上折)
@Free People Movement Timeless Classic Jacket(粉色的外套 看起來很軟好穿 可以折上折)
@Theory Saline B. Cashmere Sweater(這件可以打折 我自己買的是灰色版本 料子很軟很好穿 我覺得滿實用的 還有全黑版本)



***********

@Talulah Shadow Dance Crossover Mini Dress(這件今天上的小洋裝很好看 非常適合穿去吃喜酒)
@Talulah Blind Love Mini Dress(這件也很適合吃喜酒!)
@Talulah Shadow Dance Crossover Mini Dress(還有這個顏色版本 是媽媽會愛的好媳婦色)



**********

三件外套我都有買 都相當不錯 買了不會後悔而且很常穿到

@Oak LA Rider Jacket(Oak的皮衣超顯瘦! 我覺得版型偏小 我自己穿XS是敞開穿不拉起來的)
@Madewell Fleet Jacket(Madewell的軍外套很好穿又百搭, 價位非常平實)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還有這件不用說了, 就是經典款, Melody幾年前就看她穿, 現在還有看他拿出來搭配, 我穿0號)



下面就是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Melody穿起來的樣子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

shopbop折扣八折碼: EVENT17 滿500打75折 本篇下面有更多單品推薦 (第一次不會買的人, 我特別有準備了一個shopbop的超級詳細的新手購物指南點這裡看, 就算看不懂英文也立刻上手)

@PUMA x FENTY Bow Slides(快搶! 熱騰騰剛上架的Puma蝴蝶結拖鞋 尺碼齊而且可以打折! 再好不過啦 尺碼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網站上標的是美國碼)



********

Soludo's草編鞋點這裡款式很多尺碼齊 他家鞋我覺得偏窄 藥買大半號比較舒服

@Soludos Rainbow Platform Smoking Slippers(我喜歡彩虹的)
@Soludos Jason Polan x Soludos Wink Espadrilles(我也喜歡眼睛的)



***********

@PAIGE Transcend Verdugo Ultra Skinny Ankle Jeans(這條Paige牛仔褲特別好穿, 顏色又很安全, 我穿24剛好, 料子真的很舒服, 參考nordstrom這裡有影片)





@Autumn Cashmere Cashmere Sweater(這件Melody的露肩羊絨毛衣可以用碼直接打八折, 簡直便宜斃了還免運費, 可以考慮多買一件囤貨, 哈, 尺碼略寬鬆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model穿S碼可以參考他們的身高體重, 我自己穿XS)



************

要找草帽下面幾頂都是我喜歡的

@Rag & Bone Panama Hat(RB的帽子是很有名的, 這頂巴拿馬草帽我會有興趣, 我會買M/L, 我帽子不喜歡戴太緊)
@Hat Attack Lampshade Hat(這頂折扣之後很便宜, 也滿好看的)
@Eugenia Kim Bunny 'Greetings from...' Hat(想要去海島度假拍漂亮照片的就是這頂了, 非常有戲劇效果, 上面寫的是"來自...的招呼")





@MOTHER The Looker Frayed Ankle Jeans(這條褲腳不收邊的黑色刷破褲, 評價相當好, 之前暮光女kristen stewart穿的同一條)



**********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Jeans(這條跟我買的一模一樣版型, double trouble洗色, 尺碼全齊也可以考慮, 很多明星穿過這條, 照片看起來顏色都不太一樣可能是打光的關係, 實際上就是同一條)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Jeans(這條是我自己買的全黑版本 我穿24很好穿, 我158身高穿起來是不太有crop的感覺, 褲腳的小喇叭也不是很明顯, 不過還是不錯看!)



*************

Selfridge's的Home Sale來了, 很多名牌廚具都直接八折, 他們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寄件很快!!! 台灣網友要買LC鍋再好不過! 價格都會包括預收關稅非常方便, 他的包裝是很陽春, 可是便宜又寄件快, 我覺得算是很棒的了:

@LC鍋點這裡大大小小的鐵鑄鍋很多, 要買要快數量不會很多, 熱門鍋子很快會賣完
@VILLEROY & BOCH點這裡 往下拉有非常多單品打折
@JOSEPH JOSEPH點這裡 網友之前特別在找的家居品牌 甚麼碗架啦 回收桶啦 都很有設計感
@ZWILLING J.A HENCKELS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雙人牌

@LE CREUSET Cast iron round casserole dish 24cm(24公分很適合4口小家庭 特別喜歡這個淺藍色!)
@LE CREUSET Chef's apron(圍裙也可以買她家的! 看起來非常專業!)
@LE CREUSET Set of two grand mugs with coffee bean stencil(兩個一組的LC馬克杯)



***********

5 comments:

  1. 菜湯,夏天快到了,有什麼白色的草帽比較推的?我都看花眼了.

    ReplyDelete
  2. 菜湯妳好,請問上面那張acne studio圍巾的人手拿黑色tote是哪一個牌子啊?很好看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