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photodog之大崩潰 + Vince緞面裙 + Loeffler Randall Vera粗跟鞋 + Bao Bao鏡面包



對! 這裡就是菜湯正宗部落格, 你來對地方了, 今天看到的好東西先放在本篇最上面喔! 每天都會更新無數次~~

*********

妹妹從幼稚園帶回來很多勞作成品跟書寫練習, photodog很有興趣的一頁一頁翻著讚嘆, 妹妹好棒啊~~

然後就翻到一張my family的全家福, 沒想到上面是四個女生, 沒有photodog!



某dog心中OS: 到底那第四個女生是誰? 媽媽姐姐妹妹跟? 不會是保母吧? 我在妹妹的心中比不過保母? 飄走...

妹妹說: 畫不下了所以就不畫把拔了.... 真的很辛酸啊!



不過後來妹妹又說那我把你畫在框框外面好了, 某人破涕為笑...



************

下面就是我的緞面裙Vince Slip Skirt實穿照(最後幾小時特價75折, 可以寄國外), 雖然我XS穿起來是長裙, 可是我覺得相當不錯, 很顯瘦! 看起來好像紙片人, 哈哈哈! 要合身一點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bloomie這裡用碼: friends 也可以打75折)

我穿的波浪設計粗跟涼鞋Loeffler Randall Vera City Slides也是最後幾小時特價75折 超級好穿! 想找涼鞋可以考慮~~(bloomie這裡用碼: friends 打75折).

我的小惡魔上衣是這件RE/DONE Little Devil Graphic Tee, 我有買大一碼S比較有長度.

包包就是Bao Bao Issey Miyake, 之前朋友一直說這個鏡面款是台灣的限量版, 不買太可惜, 所以就買了, 收到相當喜歡啊! 好顯眼, 哈哈哈! 感覺自己都變青春俏麗了!

波浪粗跟鞋: Loeffler Randall Vera City Slides(6 尺碼正常 還有saks這裡bloomie這裡有碼)
粉色草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 COLORED HEMP STRAW HAT(M號我頭圍54-55CM)
小惡魔上衣: RE/DONE Little Devil Graphic Tee(S 建議買大一碼比較有長度)
緞面裙: Vince Slip Skirt(XS 還有nordstrom, saks這裡NM這裡有貨)
鏡面提包: Bao Bao Issey Miyake


*************

@Loeffler Randall Vera Ruffled Suede Block-Heel Slides(剛剛收到這雙鞋, 就是我上面搭配的同一雙! 超好穿!!! 立刻想要包色了! 尺碼很正常我穿6號簡直量身訂做, 我的腳長22.5這雙的6號長度剛剛好喔, 完全沒有多出來, 我覺得好看喔! 趁打折最後一天趕快入手!!! 優雅極了! 很好走路, 有高度又不會太高, 美國西岸4/3星期一晚上九點截止)

PS bloomingdale's這裡也有這雙尺碼不太齊, 用碼: FRIENDS 可以打75折



*************

1. bloomingdale's親友會開始 75折碼: FRIENDS 大部分單品只要有標出"FRIENDS & FAMILY OFFER"就可以打折 大部分單品可以寄國外

2. 美妝區點這裡每買150就可以折15, 可以累積! 不用折扣碼可以折扣的商品購物車會顯示折扣, 而且現在隨便買一些就送你很多禮物

3. Burberry比較特別, 不適用折扣碼, 不過只要買滿500就可以打75折, 基本上就是七五折賣你啊! 尤其是男裝超難得的好嗎!! 要買男裝BBR風衣請千萬不要錯過了 (BBR不能寄國外也不能刷國外信用卡, 只適合美國網友買, 國外信用卡轉運到美國地址大部分都會被砍單喔, 國外網友就別忙了)

Ted Baker點這裡可以打75折

@Ted Baker Mixed Lace Top(這件蕾絲上衣終於可以打折了 可以參考asos這裡有影片欣賞)



allsaints點這裡 男裝跟女裝皮衣都可以用碼: friends 打75折! 算是好折扣啊!

@ALLSAINTS Conroy Leather Biker Jacket(男生的最經典款就是Conroy)
@ALLSAINTS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女裝的Balfern也是最暢銷的版型 我穿她家女裝皮衣都是穿US0號=UK4)



Antica Farmacista點這裡 我最喜歡的擴香品牌 可以用碼: FRIENDS 打75折

@Antica Farmacista Prosecco Home Scents Collection(這就是沒有人會不愛的氣泡酒香氣! 其實不是酒味啦, 是一種很清爽的citrus香調, 全系列都在這裡了 妳可以買一整套全家香噴噴, 可是不會頭暈的香喔)



*************

Uniqlo美國官網點這裡今天推出復古迪士尼系列, 禮盒+短袖上衣+胸針, 盒子你自己可以拿來放其他的東西, 滿好看的喔, 買滿75免運費, 不然就是$5運費

@WOMEN DISNEY COLLECTION GRAPHIC SHORT SLEEVE T-SHIRT(這是小飛象!)
@WOMEN DISNEY COLLECTION GRAPHIC SHORT SLEEVE T-SHIRT(復古米老鼠)
@WOMEN DISNEY COLLECTION GRAPHIC SHORT SLEEVE T-SHIRT(小鹿斑比)
@WOMEN DISNEY COLLECTION GRAPHIC SHORT SLEEVE T-SHIRT(我喜歡愛麗絲的盒子)



************

Gilt買滿100國際運費9.95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美國訂單滿99免運碼: SHIP99 Vita Fede點這裡(也太便宜一定要看)


@Vita Fede Mini Titan Split Stone Cuff Bracelet(一半石頭一半金屬的尖錐手鐲尺寸還很齊, 價格實在是太好! 四種顏色的XS都還有! 我自己這款就是戴XS 我的手圍13.5CM)



***********

Gucci四月這幾天就要漲價, 台灣跟加拿大都要, mytheresa的Gucci點這裡, 他們是德國網站, 歐元區有沒有要漲知道的說一下,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如果有草要拔還是快拔一拔, 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20歐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義大利製包包鞋子台灣大約11%關稅:

@GUCCI Dionysus Mini suede shoulder bag(迷你駝色酒神包)
@GUCCI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Aviator sunglasses(mytheresa獨家發售的飛行員太陽眼鏡)
@GUCCI Leather shoulder bag with chain strap(水藍色的Selvie鍊包)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超級經典的穆勒鞋 尺碼補齊 從34.5號開始都有)
@GUCCI Dionysus suede kitten heels(酒神的小跟拖鞋)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shoulder bag(白色相機包)



**************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也有Gucci單品 也是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

@GUCCI Sylvi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紅色的Sylvie斜背/手提包)
@GUCCI Sylvi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藍色的Sylvie斜背/手提包)



**********

LeSportsac點這裡有很多款式在特價 這是LeSportsac唯一可以直接寄國外的網站,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100國際運費$10, 不知道怎麼買的參考購物指南.

@LeSportsac Ryan Baby Tote(這是媽媽包 上面的圖騰是動物 我覺得非常好看!)
@LeSportsac Beverly Backpack(黑色背包)
@LeSportsac Weekender Bag(黑色的過夜包打六折!)



@LeSportsac Functional Backpack(花花背包)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Hailey Tote(史奴比的托特包六折)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Square Cosmetic Case(史奴比的化妝包七折)



******

今天Gilt有兩個很不錯的特賣必看!買滿100國際運費9.95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美國訂單滿99免運碼: SHIP99

Vita Fede點這裡(也太便宜一定要看)
MIH點這裡(有很多實穿單品)

@MiH Double Breasted Cotton Coat(這個馬上賣光, 就是kate bosworth穿的同一款大衣! 他把袖子往上捲料子一點點不同不過就是同版型)
@MiH Jane Cotton Tee(船錨口袋T)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Cuff Bracelet(Vita Fede水晶手鐲 他家的手鐲一般粗細手腕的人S就很ok了 如果你是那種不到14CM的手圍就是XS, 石頭款最好不要疊戴比較不會敲壞)
@Vita Fede Mini Titan Split Stone Cuff Bracelet(綠玉的手鐲)
@Vita Fede Titan Stone Cuff Bracelet(粉晶的尖錐手鐲)
@Vita Fede Titan Stone Cuff Bracelet(大理石紋尖錐我也很喜歡)
@Vita Fede Raven Pearl Pendant Necklace(單顆珍珠項鍊也很漂亮)
@Vita Fede Raven Pearl Crystal Ear Jackets(珍珠耳環)
@Vita Fede Titan Crystal Cuff Bracelet(很難得這是Gunmetal色的水鑽尖錐 這個價錢超好 Gunmetal色我很推 我自己的尖錐就是這個配色)



*************

今天很多折扣都是最後一天 下面是不同網站我覺得很不錯的單品有打折 大家可以自行參考

@Vince Slip Skirt(緞面裙, saks點這裡也有, 我穿XS是到小腿的低腰長裙, 不過我覺得滿美滿有氣質, 想要穿合身點可以買小一兩碼, 不然就跟我一樣穿長裙其實也不錯, 夏天穿也太舒服了)
@Vince Wide Striped Cashmere Top(我也買了這件條紋羊絨毛衣來搭配, 我把袖子往上捲, 覺得好看, 我穿XS不露肩)
@Metallic Knit Wrap Cardigan DIANE VON FURSTENBERG(DVF的芭蕾伶娜綁帶小外套, 這種的我覺得滿百搭, 可以穿在細肩帶洋裝外面, 或是無袖上衣外面搭配牛仔褲)
@'New Jeanne Two' Print Silk Wrap Dress(之前我朋友跟我說這件的花色會停產, 讓我大吃一驚, 如果是真的就太可惜了, 現在可以75折還是快買了吧, 顯瘦實穿, 我穿2號不用內搭)
@'Caden' Slip-On Sneaker VINCE(Vince的懶人鞋75折尺碼齊, 如果你平常他家的鞋都穿小半號, 那這雙很大機會也是小半號, 他家懶人鞋的鞋楦都差不多, 腳背上有鬆緊帶, 不過你平常就穿正常碼或是大半號的人應該也就是同一個尺碼)
@Vince Off-The-Shoulder Cashmere Sweater(這件Vince羊絨寬鬆毛衣可以考慮, 料子柔軟有厚度, 我穿XS是寬鬆剪裁, 可以自己拉成斜肩)
@Smythe Duchess Wool Blazer(英國王妃的西裝外套, 王妃衣櫃裡有的是深藍色跟橄欖綠, 我自己這件穿2號很合身很挺很好看)
@Franny Stripe Linen Jumpsuit ALICE + OLIVIA(這件A+O的連身褲裝是我平常會穿的款式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的照片 我會選0號)
@Tibi Velvet Off-The-Shoulder Top(這件tibi的絨布露肩上衣變的超級便宜, 是saks的獨家款, 有深藍跟黑色可選, 我自己會選0號, 這件如果你買正常碼不會很露)
@Le High Skinny Raw Stagger Jeans FRAME(Frame家的褲腳不對稱牛仔褲 我會選24)
@Tibi Antonina Eyelet Tunic(這件是最新款的蕾絲睫毛露肩上衣 這件就是Tibi家最經典的剪裁)
@Tibi Twill Off-The-Shoulder Top(我自己有買的粉色露肩上衣我穿0號)
@Ribbed Wrap Dress DIANE VON FURSTENBERG(我自己有買的DVF洋裝我穿P saks這裡碼齊)



**********

(4/2最後一天) nordstrom的Miu miu太陽眼鏡點這裡限時75折 (saks點這裡也是75折同樣4/2號截止, 進的款式不太一樣)

@Miu Miu Noir Catwalk Cat Eye Sunglasses(這款noir catwalk是暢銷款)
@53mm Sunglasses MIU MIU(這款我覺得也好看)



@52mm Round Sunglasses MIU MIU(這是愛心鏡框)
@62mm Layered Heart Round Sunglasses(還有這樣的雙愛心圓框)



**********

@3.1 Phillip Lim Denim Pants with Zipper(我會想買這條AW的新款牛仔褲耶, model穿的很好看, 我就喜歡這樣有點鬆的直筒感覺, 其他地方都找不到, 物以稀為貴)



************

Nordstrom的Dior太陽眼鏡點這裡都在七五折!

@'Confident 2' 57mm Sunglasses DIOR(我自己是對這支有興趣, 他夠大, 造型不會太誇張, 然後評論好, 是說非常輕巧, 這點對我很重要, 我帶太重的太陽眼鏡會頭暈)
@Symmetrics 59mm Retro Sunglasses CHRISTIAN DIOR(我也喜歡這個復古造型)



************

Selfridge's點這裡(英國尺碼)有最新的ted baker春裝,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Nordstrom點這裡(美國尺碼)也有很多很多新款美國網友可以跟他們買

他家尺碼換算: US0=UK6, US1=UK8 以此類推 英國品牌做得稍微偏小

@Sipnela A-Line Dress TED BAKER LONDON(這件腰側綁帶的很好看, selfridge's這裡價格便宜, 她家洋裝我穿0號, 不過我覺得有比美國品牌合身)
@Ilvy Embroidered Fit & Flare Dress TED BAKER LONDON(我也喜歡這件不會誇張又很有女人味, 任何場合都可以穿, selfridge's點這裡便宜很多)



4 comments:

  1. 請問菜湯會想寫Victoria Beckham for Target嗎?

    ReplyDelete
  2. 您好, 菜湯, 想要問你, 因看你都有買self-portrait 洋裝, 如果像這件要買uk 6 or uk8 因看你平常都穿uk6 ,但有一兩件你買uk8 因我平常也穿uk6 不知像這件要選到uk8嗎? 不想要穿起來很磞這樣子 http://www.self-portrait-studio.com/collection/dresses/stripe-grid-mini-dress

    ReplyDelete
  3. 前幾天收到從revolve買的mother的牛仔褲the insider crop fray-faded black我拿正常碼~非常好看~穿起來就像model的效果那樣~但是從shopbop買的not rough enough拿了大一碼還穿不出那種隨性感~穿起來也是跟shopbop的model一樣難看~所以我也不知是版子不同還是材質的關係~那條faded black真的穿起來超美的~真想再買一條牛仔褲顏色的或其他顏色的~

    ReplyDelete
  4. 分享adidas nmd尺码心得 就是菜汤发的熏衣紫尾那双 我去年底买的 我正码36.5 rv穿36 nmd买的uk4 穿袜子正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