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2017四月最高七五折我的血拚指南



等下還會有更多更新, 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喔!

*********

剛剛已經更新第二篇血拚指南, 有本次我最愛的牛仔褲推薦

new!@2017四月最高七五折我的血拚指南第二篇(DL1961+OC懶人鞋+好穿寬褲)

**********

shopbopEastdane全站打八折, 滿500打75折, 碼: EVENT17 (第一次不會買的人, 我特別有準備了一個shopbop的超級詳細的新手購物指南點這裡看, 就算看不懂英文也立刻上手)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部分品牌不能折扣, 可以折扣商品產品頁面會標上紅字"Key Style".

本篇會列出值得注意的品牌, 還有我的血拚清單 只要我穿過試過的單品也會提供尺碼心得, 我自己的穿搭圖片, 圖片的下面都會有我所使用的單品的連結.

East Dane男生區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

我的腳長22.5寬9CM 通常都穿美國6號鞋, 身高158/50 通常牛仔褲都穿24有時候25, 臀圍34.5吋, 外套類通常都穿最小號, 洋裝也通常都穿最小碼, 胸部小, 介紹單品的時候會順便把我自己的尺碼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照片下面都會有註解.

********

上次三月活動還有寫了很多單品介紹可以順便參考:

1. 2017春天最高七五折我的血拚清單
2. 2017春天最高七五折血拚清單之二(Tibi, Theory, Repetto, 必買Bomber, MJ背包)
3. 2017春天最高七五折必買轟炸機外套
4. 2017春天最高75折(黑色學院包 + 氣質Tory Burch, Tibi, Guuci慕勒鞋補碼, RV最高八五折)
5. 2017春天最高七五折最後一天(牛仔褲專輯, self-portrait尺碼, alpha industry轟炸機外套 + 好物再推薦)

************

@Mother牛仔褲點這裡 最近最夯的牛仔褲品牌, 我自己買的是這件穿24剛好, 非常顯瘦, 本篇下面有實穿照
@Building Block包包點這裡, 我最推薦圓筒包, 下面會有我的實背照介紹.
@Loeffler Randal 我推薦星星涼鞋波浪涼鞋 我都穿6號 都覺得很好穿
@Woolrich點這裡 他家的春季風衣在日本很紅
@AG牛仔褲點這裡, 首推顯瘦刷破褲, 在兩個碼之間的人買小一碼, 我穿24, 還有推薦這條仿皮褲超瘦, 下面會有實穿照
@Opening Ceremony點這裡, 推薦Cici厚底懶人鞋, 腳踝完全不會磨很舒適, 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我買的是這雙圖騰版本
@Marc Jacobs點這裡 推薦他家的Biker背包
@Prada點這裡 推薦他家這副太陽眼鏡很好看!
@Vince點這裡, 她家的Blair懶人鞋(要小半號)很多人要補貨的! 不過我這次穿了厚底版本洛福鞋(以上兩雙都是腳瘦小半號腳寬正常)都很喜歡
@Rag & bone點這裡 她家的牛仔褲鞋子系列相當不錯, 這次我推薦這條短褲 孫芸芸也有穿
@Tory Burch點這裡 推薦我非常喜歡的優雅T Block包
@Meli Melo點這裡推薦最新款rose系列 扣環特別不同
@The Laundress衣物洗淨品牌, 適合湊單! 平常折扣機會很少, 這罐就是我上次推薦的毛衣噴霧, 不過我要多推薦這是專門洗毛衣的洗潔劑, 不會讓毛衣縮水或是變乾硬
@3.1 Phillip Lim點這裡, 除了pashli包包以外, 還有Alix系列最近也很紅, 不過我當然是推薦soleil水桶包, 超愛的
@Vita fede點這裡(一般手圍的人買S或是XS就好, M會很鬆), 不過最新的Ultra Mini超細版, XS非常窄版喔, 比平常的XS更小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網站沒特別標就是B楦)
@Aquazzura點這裡 推薦坡跟sexy thing還有低跟的wild thing
@Richmond & Finch手機殼適合湊單
@Alexander Wang, 斷根靴還有斷根踝靴難得尺碼很齊, 不過我有喜歡這雙斷跟涼鞋
@NuBra適合湊單! 每個人都需要一副以防萬一的啊! 我自己用的是Nubra Nubra 3D Bra
@Smythe點這裡, 英國王妃最愛穿的外套點這裡, 我這次對這件學院風的很有興趣
@Sam Edelman點這裡, 大大推薦這雙流蘇穆勒鞋! 還有有碼一定要買的Leah小香風雙色鞋, 很好穿碼正常我穿6
@rebecca Minkoff點這裡
@Charlotte Olympia貓鞋點這裡, 現在最流行的應該是拖鞋版本
@Sorel雪地靴是最近最暢銷的靴子品牌
@White + Warren軟綿綿大羊絨圍巾我已經收集六色, 推薦最新撞色版本, 百搭灰 或是很柔的粉紅
@Kenzo點這裡 我喜歡這件最新款粉色上衣, 還有老虎草編鞋我覺得好穿 腳背高的買大一碼, 我自己是覺得6號正常碼很ok
@Repetto芭蕾舞鞋點這裡(記得要買大一整號喔)
@Alexandre de Paris法國製的髮夾 很適合湊單 三個一組的上班煩躁想要夾瀏海甚麼的可以用
@State背包點這裡 便宜大碗適合湊單

**********

要找仿皮褲的人, 這條我覺得太優了! 超級顯瘦, 我拍照的時候體重直衝51/158, 可是我覺得超級顯瘦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我買正常碼24, 因為我有變胖所以穿上去是緊緊的, 超級包肉啊! 我覺得尺碼正常買即可, 這種仿皮褲穿緊一點比較性感! 很多仿皮褲都做的很油亮, 這件不會, 是隱約的皮革感, 很低調優雅, 不太敢穿皮褲的人這條你們穿應該都沒問題.

我的包包是Tory Burch最近最受歡迎的托特包Tory Burch Gemini Link Tote(我的是french grey)

裡面搭配的圖騰上衣是這件小惡魔RE/DONE Little Devil Graphic Tee(S 建議買大一碼比較有長度)

豆沙粉風衣: ASOS Classic Trench Coat(UK4很合身好看 還有卡其色黑色) 信不信由你的超低價 還全球免運費!

黑色仿皮褲: 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24 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
豆沙粉風衣: ASOS Classic Trench Coat(UK4 還有卡其色黑色) 金屬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托特包: Tory Burch Gemini Link Tote(我的是french grey)
小惡魔上衣: RE/DONE Little Devil Graphic Tee(S 建議買大一碼比較有長度)


仿皮褲還有這件Oliva穿的拉鍊褲PAIGE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 w/Zips也可以考慮, 我也穿24, Paige這件比上面的AG長一點, 小腿腳踝比起來沒那麼貼.



***********

白色蕾絲露肩上衣endless rose Off Shoulder Top with Ruffle Cuffs便宜又好看! 我穿的尺碼是XS 不過他的肩膀還有手腕的鬆緊帶都滿緊的 肩膀稍微寬或是手肘不細的人 可能要考慮大一碼喔

粉色包包是這咖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其他顏色點這裡)

露肩白蕾絲上衣: endless rose Off Shoulder Top with Ruffle Cuffs(XS 肩膀跟手腕鬆緊帶偏緊 可以大一碼)
粉色拱型包: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其他顏色點這裡)


endless rose Off Shoulder Top with Ruffle Cuffs(XS) 很便宜 可是真的滿不錯看 他的肩膀跟袖子鬆緊帶做的比較緊 怕拘束的人我覺得可以大一碼

搭配的直條紋裙J.O.A. Stripe Wrap Skirt(XS)也推薦耶 XS的腰部還滿緊的 他是有扣子在裡層 外面是綁帶 看你要綁高還是綁低都可以 之前有網友買了特別拍照給我看 我覺得很特別所以也買了 發現好好搭! 而且也便宜 料子也是我愛的有點厚度不太會皺

包包是這咖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其他顏色點這裡) 價格很硬不打折

直條紋綁帶裙: J.O.A. Stripe Wrap Skirt(XS)
粉色涼鞋: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6 稍微偏窄)
粉色拱型包: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其他顏色點這裡)
露肩白蕾絲上衣: endless rose Off Shoulder Top with Ruffle Cuffs(XS 肩膀跟手腕鬆緊帶偏緊 可以大一碼)


************

我上面穿的涼鞋是這款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6 稍微偏窄)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鞋跟不是很高所以其實還算滿好走路



************

Olivia Palermo穿的刷破牛仔褲: AG Legging Ankle Jeans 7 Years Break Me Down強烈推薦趁這個時候折扣入手, 有買的人, 不妨多買一條備用, 哈哈哈, 就是那麼好穿, 就是那麼好看, 如果你是兩個碼之間的人, 可以買小一碼.

我自己穿24很剛好 軟呢外套是這件Veronica Beard Eclipse Contrast Fringe Jacket(0 還有官網點這裡有碼 可以寄國外, mytheresa這裡 nordstrom這裡 NM這裡有黑色版本). 這件外套是美國製的, 剪裁很不錯, 滿推薦.



*********

長版毛衣外套我的是這件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and wool-blend sweater XXS(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台灣時間4/13早上六點截止, 可以合併使用第一次買打九折的碼: 201704myt 我158CM穿起來稍微過膝有氣勢 還有淺灰色版本 黑色版本 煙燻藍版本 毛海材質一定會飄毛 建議深色就搭深色 淺色搭淺色 飄毛就看不清楚

我下面搭配的牛仔褲是這件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24 正常尺寸有點像窄版男友褲感覺), 可以趁這次shopbop做活動買.



我上面穿的尖頭平底鞋(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台灣時間4/13早上六點截止, 可以合併使用第一次買打九折的碼: 201704myt) 有下面的顏色:

@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尖頭chips芭蕾舞鞋, 腳中等寬度買正常碼, 腳很瘦的小半號, 腳寬的買大半號, 腳跟多一點的話用止滑貼調整)
@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粉色版本也很好看)
@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冰藍色)



**********

料子是絲X羊毛混紡的綁帶長洋裝Diane von Furstenberg Long Sleeve Wrap Dress(P) 布料上身感覺相當好 雖然是過膝長度可是我158身高穿起來也還ok喔 我覺得相當不錯 想要找有女人味又不要太露的洋裝可以考慮

我戴的項鍊是這款黑珍珠的Lulu Frost PLAZA NUMBER NECKLACE - BLACK PEARL CHAIN(還有字母版本)

我的高跟鞋品牌是Alexandre Birman(目前Birman的鞋子買過滿多雙了, 涼鞋/包鞋我一律穿正常碼36)

深藍長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Long Sleeve Wrap Dress(P)
黑珍珠項鍊:Lulu Frost PLAZA NUMBER NECKLACE - BLACK PEARL CHAIN(還有字母版本)
絨布綁帶高跟鞋: Alexandre Birman(她家的涼鞋包鞋我一律穿正常碼36)


**************

我穿的西裝外套SMYTHE Duchess Blazer(2 還有深藍色版本, 其他顏色點這裡) 英國王妃也有穿, 加拿大製, 實際上就是因為他穿之後才爆紅的, 我穿US2號非常合身好看, 扣起來超顯腰身!

黑色仿皮褲: 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24 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 這條我覺得非常顯瘦, 尺碼我穿正常碼24, 就是緊緊的很包肉那樣, 絲襯衫是這件Equipment Reese Button Down Shirt, Bright White/Brisk Blue(XS).

西裝外套: SMYTHE Duchess Blazer(2 還有深藍色版本, 其他顏色點這裡)
黑色仿皮褲: 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24 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
條紋絲襯衫: Equipment Reese Button Down Shirt, Bright White/Brisk Blue(XS)
學院包: Saint Laurent(我的是這個尺寸)
金屬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之前說的Vince緞面裙Vince Slip Skirt(XS 還有nordstrom, saks這裡NM這裡有貨) 搭配鬆鬆的毛衣也很好看

毛衣是這件純羊絨的Vince Wide Striped Boat Neck Cashmere Sweater(XS)

白涼鞋: Roger vivier Chips Leather Sandal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黑色 棕色 粉紅色) 我覺得很好穿! 是RVu鞋裡面最好穿的一款!

緞面裙: Vince Slip Skirt(XS 還有nordstrom, saks這裡NM這裡有貨)
條紋羊絨毛衣: Vince Wide Striped Boat Neck Cashmere Sweater(XS NAP這裡有影片可以看)
白涼鞋: Roger vivier Chips Leather Sandals(35.5 建議小半號 我覺得非常舒服 還有黑色 棕色 粉紅色)
手環包: CHLOÉ Nile Bracelet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 (還有中尺寸焦糖色粉桃色)
項鍊: LULU FROST TUILERIES PENDANT


**********

@Rag & Bone/JEAN The Cutoff Shorts(Rag & bone有名的短褲 孫芸芸也有穿! 尺碼腰部偏寬鬆, 看你是要買正常碼把腰圍自己逢幾針改窄一點, 還是買小一碼)




************

揹著跟手提都很好看的水桶包3.1 Phillip Lim Soleil Small Bucket Bag(還有大尺寸版本) 質感也非常好 特別喜歡他的金屬肩帶

斗篷外套: Theory Christoris Jacket(P)可以折上折

牛仔褲是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indie刷色, 我硬塞進小一碼23, 不過我是比較建議買正常碼啦, 除非你髖骨非常窄就可以考慮小一碼)

右邊的灰色毛衣被圍巾遮住了 是這件Vince Cashmere Pullover(XS) 很好穿顏色也好看百搭 可以自己拉成斜肩或是不露肩都可以

圍巾品牌是white + warren 他家的羊絨圍巾絕對值得收集

斗篷外套: Theory Christoris Jacket(P harros這裡 selfridges這裡 NM這裡 saks這裡有賣)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indie 23)
水桶包: 3.1 Phillip Lim Soleil Small Bucket Bag(還有大尺寸版本)
金屬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露肩羊絨毛衣: Vince Cashmere Pullover(XS)
水桶包: 3.1 Phillip Lim Soleil Small Bucket Bag(還有大尺寸版本)
牛仔褲: MOTHER Stunner Ankle Fray Jeans(24 graffiti girl)
圍巾: white + warren
金屬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

Building Block的包包點這裡很值得趁折扣入手 是非常特別的設計 不會撞包

我特喜歡他家的圓柱狀包: Building Block Cylinder Bag(我的是黑色), 超級有型!



七分喇叭褲M.i.h Jeans Lou Cropped Flare Jeans(24 尺碼正常)我158CM穿起來是全長 上面搭配一字領的這件525 America Off Shoulder Sweater(S) 也滿有韻味!

我很喜歡我背的圓柱狀包Building Block Cylinder Bag(我的是黑色) 超有型很特別 這個包包是台灣製的說~~ Building Block本來是小眾品牌 現在有越來越紅的趨勢.

我的上衣是這件525 America Off Shoulder Sweater(S) 雖然本來就是做成露肩 可是這個露肩真的很露 我都覺得隨時衣服整件會掉下來超沒安全感 可能裡面還要搭一件內搭比較安心

喇叭褲: M.i.h Jeans Lou Cropped Flare Jeans(24 尺碼正常)
一字領上衣: 525 America Off Shoulder Sweater(S)
圓桶包: Building Block Cylinder Bag(我的是黑色)


************

這雙Vince的厚底懶人鞋Vince Warren Platform Sneakers很好穿, 之前就有介紹過, 說像是鞋底有彈簧一樣軟Q, 尺碼我自己光腳穿5.5剛好, 他兩側都有鬆緊帶, 可是我可以想像腳背高的人一開始穿可能會難塞進去, 那你就買正常碼保險點, 尤其是要穿厚襪的話, 這雙我自己買的是灰色, 還有黑色, 全白, 跟滿特別的藍色緞面(<--頗好看)等等, 很多選擇



**************

要找個上班用的包包, 我推薦Tory Burch Block T Top Handle Satchel可以打折, 放不下A4, 不過上班用提起來高雅大方, 也滿輕的喔, 有附肩帶可以斜背, 有三個顏色可選, 其中藍色款要仔細看, 內裡是紅的很漂亮.



**********

現在最紅的就是Mother的牛仔褲 所有的Mother點這裡 他的Insider Crop Fray很多明星都有穿



下面這幾條我覺得看起來都不錯

@MOTHER The Looker Frayed Ankle Jeans(黑色褲腳不收邊刷破褲 評價好好)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刷破鬚鬚款)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Fray Jeans(這條的刷色我覺得不錯)
@MOTHER Stunner Ankle Fray Jeans(他家的最暢銷款 是skinny褲型我穿24)
@MOTHER The Flirt Fray Rigid Jeans(也是暢銷款 褲腳的刷破是設計重點 高腰)



**********

我自己選的是這條最保險的黑色MOTHER The Insider Crop Jeans, Not Guilty(24 尺碼正常) 不過model穿起來是Crop的長度 我158CM穿起來是全長 哈哈哈 不過還是滿好看的 下面的小喇叭不是很明顯 可是頗顯瘦 褲腳沒有鬚鬚所以可以穿去上班

綠色條紋綁帶上衣是這件J.O.A. Off Shoulder Stripe Tunic(XS) 料子不錯有點像麻質 顏色也很鮮明很美麗.

復古粉色包包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其他顏色點這裡)每次都不打折.

七分小喇叭: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Jeans, Not Guilty(24 尺碼正常)
綠色條紋綁帶上衣: J.O.A. Off Shoulder Stripe Tunic(XS)
PVC鞋: GIANVITO ROSSI(建議大半號我穿36.5)
粉色拱型包: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其他顏色點這裡)


我穿的淺色男友破褲是這條One Teaspoon Lucky Fox Awesome Baggies 本來就在特價超便宜喔 我穿正常碼24 腰部跟臀部是合身的 腿順下來走紅蘿蔔那樣的上寬下窄 我覺得滿好看的 就跟model穿起來的感覺一樣 雖然是淺刷色可是不會顯胖 折上折我覺得相當值得入手

風衣: Burberry 小惡魔上衣: RE/DONE Little Devil Graphic Tee(S 建議買大一碼比較有長度) 淺藍色男友褲:One Teaspoon Lucky Fox Awesome Baggies (24 尺碼正常) 粉紫小背包: Small Rucksack Nylon Backpack BURBERRY


***********

乍暖還寒的日子非常實用的轟炸機外套ONE by Alpha Industries Bomber Jacket(XS), 名模人手一件, 這個真的很實穿, 去健身房也可以套一件擋風, 料子有鋪棉有一點厚度, 可以保暖.

左邊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右邊寬褲Citizens of Humanity Melanie Wide Leg Crop Jeans(24)

轟炸機外套: ONE by Alpha Industries Bomber Jacket(XS)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indie刷色, 我穿小一碼23, 有小腹或是髖骨大的買正常碼) 金屬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轟炸機外套: ONE by Alpha Industries Bomber Jacket(XS)
寬腳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Melanie Wide Leg Crop Jeans(24 我的是之前的刷色)
包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我的是黑X金)
慕勒鞋: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36 尺碼正常)
米老鼠上衣: WOMEN'S DISNEY PROJECT GRAPHIC TEE(XS)


下面的皮包都不錯

@Marc Jacobs Exclusive Snapshot Camera Bag(小馬哥的照相機包)
@Marc Jacobs Mini Nylon Biker Backpack(小馬克後背包 這是小尺寸)
@Marc Jacobs Shutter Camera Bag(這個包款應該是MJ最受歡迎的包款了吧)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Ferragamo的經典包鞋黑色 我穿正常碼6號 網站是B楦頭 所以腳寬斟酌買大半號)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裸色)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經典正紅色)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Minnie芭蕾舞鞋的新色可以打折! 尺碼正常好穿 我穿6號 正常碼 不過擔心的人穿大半號應該也可以 後面的鬆緊帶是不會痛的)
@alice + olivia Stace Face Slides(A+O的史黛西臉拖鞋)
@alice + olivia Pia Emoji Slip On Sneakers(還有A+O的懶人鞋 上面也有史黛西的圖騰)



**********

meli melo最新的rose系列, 扣環改了變成圓形的, 還有我很推件的tory burch T Block包, 上班用非常好! 還有特別喜歡最新的A.P.C. Sac Luna Bag, 用金鍊好好看!



**********

鞋子sam edelman的這雙流蘇穆勒鞋很推薦, 尺碼正常我穿6號, 還有Leah小香風雙色鞋有碼一定要買, 尺寸正常, 另外星星涼鞋實際上很軟很好穿也可以考慮



*********

太陽眼鏡可以買這副prada, 還有小臉神器Karen walker的Super DuperHarvest, 不過我發現Number One也很好看.



2 comments:

  1. 菜湯~你穿的mother the insider-not guilty尺碼很剛好嗎?有略鬆或略緊嗎因為我的尺碼賣光了所以我拿了大一碼~想問問看妳穿起來的舒適度如何~我一向很怕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最近胖了 穿24我覺得算滿剛好 很有彈性舒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