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2017四月最高七五折我的血拚指南第二篇(DL1961+OC懶人鞋+好穿寬褲)



今天還會持續更新喔,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

妹妹這次感冒變成肺炎, 已經連續好幾天狂咳不止非常恐怖, 小孩子每15分鐘咳醒一次, 每次驚醒又要狂咳15分鐘, 就這樣無止盡循環... 豬隊友說, 他早上有重要事情要睡好覺, 不可能起來顧, 當下想離婚算了, 甚麼東西啊!

原來肺炎的咳嗽那麼厲害, 就說這個幼稚園也太毒了, 接小孩時老師說這次連他自己都中獎! 聽到我立刻倒退一步...所有的病毒就是幼稚園的最強! 全家人都可以放倒! 而且還可以讓夫妻反目成仇!(對豬隊友記恨中)

最後沒辦法, 只好用兒科醫生建議的殺手鐧, 兒童的benadryl(有催眠成分的過敏藥), 讓妹妹昏迷, 不過還是每40分鐘起來鬧一回, 至少比15分鐘好啦, 希望這幾天病情可以好轉.(祈禱)

**********

稍早已經寫了一篇超級長的血拚指南: 2017四月最高七五折我的血拚指南

************

前情提要:

shopbopEastdane全站打八折, 滿500打75折, 碼: EVENT17 (第一次不會買的人, 我特別有準備了一個shopbop的超級詳細的新手購物指南點這裡看, 就算看不懂英文也立刻上手)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部分品牌不能折扣, 可以折扣商品產品頁面會標上紅字"Key Style".

本篇會列出值得注意的品牌, 還有我的血拚清單 只要我穿過試過的單品也會提供尺碼心得, 我自己的穿搭圖片, 圖片的下面都會有我所使用的單品的連結.

East Dane男生區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

我的腳長22.5寬9CM 通常都穿美國6號鞋, 身高158/50 通常牛仔褲都穿24有時候25, 臀圍34.5吋, 外套類通常都穿最小號, 洋裝也通常都穿最小碼, 胸部小, 介紹單品的時候會順便把我自己的尺碼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照片下面都會有註解.

***********

上次三月活動還有寫了很多單品介紹可以順便參考:

1. 2017春天最高七五折我的血拚清單
2. 2017春天最高七五折血拚清單之二(Tibi, Theory, Repetto, 必買Bomber, MJ背包)
3. 2017春天最高七五折必買轟炸機外套
4. 2017春天最高75折(黑色學院包 + 氣質Tory Burch, Tibi, Guuci慕勒鞋補碼, RV最高八五折)
5. 2017春天最高七五折最後一天(牛仔褲專輯, self-portrait尺碼, alpha industry轟炸機外套 + 好物再推薦)

**********

下面要推薦這條我超級喜歡的褲子DL1961 Hepburn High Rise Wide Leg Jean, Slate(24), 當初我是看到ASOS這裡影片立刻愛上, 可是老實說shopbop的model照片並沒有勸敗的感覺, 直到看到nordstrom這裡好評我又重燃起對這條褲的好奇, 買來試試看.

我穿正常碼24很合身, 不知道為啥shopbop說腰部偏寬鬆, 我穿起來很合耶, 料子沒彈性, 我算是臀部不太大的人, 穿24腰, 這條通過臀部的時候需要扭一下才拉的上去, 褲腳的鬚鬚非常好看, 你可以自己決定要多少在前面還是後面, 如果覺得鬚鬚太多也可以自己剪掉一些, 我喜歡前面少一點鬚鬚, 露出我的腳踝.

金屬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腳瘦建議小半號, 腳中等或是偏寬買正常,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台灣時間4/13早上六點截止, 可以合併使用第一次買打九折的碼: 201704myt ), 鞋子NM這裡有駝色金屬跟版本.

笑臉包: Les Petits Joueurs
金屬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褲腳刷破寬褲: DL1961 Hepburn High Rise Wide Leg Jean, Slate(24 髖骨部分很合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ASOS這裡影片)


下面是褲腳刷破寬褲: DL1961 Hepburn High Rise Wide Leg Jean, Slate整體穿起來的感覺 草帽是這頂MAISON MICHEL ROSA STRAW HAT(頭圍54-55CM戴M號很剛好) 美國網友去matches這裡買比較便宜)

便宜又好看的露肩白蕾絲上衣: endless rose Off Shoulder Top with Ruffle Cuffs(XS 肩膀跟手腕鬆緊帶偏緊 可以大一碼)

手環包: CHLOÉ Nile Bracelet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美國區有補貨喔! 一定要轉到美國才看的到現貨, 還有白色版本耶! 都可以寄台灣...

草帽: MAISON MICHEL ROSA STRAW HAT(M 美國網友去matches這裡買比較便宜)
褲腳刷破寬褲: DL1961 Hepburn High Rise Wide Leg Jean, Slate(24 髖骨部分很合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ASOS這裡影片)
手環包: CHLOÉ Nile Bracelet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 (還有中尺寸焦糖色粉桃色)
露肩白蕾絲上衣: endless rose Off Shoulder Top with Ruffle Cuffs(XS 肩膀跟手腕鬆緊帶偏緊 可以大一碼)
金屬跟框框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

之前有推薦過Vince的warrne厚底懶人鞋(我光腳穿小半號5.5 想穿襪或是腳背高穿正常), 下面要介紹的是Opening Ceremony的版本Cici Varsity Slip On Sneakers, 我覺得也相當不錯.

我買的版本是貴一點的這雙Opening Ceremony Cici Varsity Slip On Sneakers, 上面有他家的招牌兩支劍跟一支火把, 後面也有opening ceremony的品牌logo, 這雙的表面是很厚的布料, 它的好處就是腳踝的地方做的比較低, 很多品牌的懶人鞋腳踝都做得很高會戳到, 這雙完全不會, 尺碼我穿正常的6號有一點鬆, 如果是半號的比如說你是6.5號我建議買小一碼6號.

厚底黑白鞋: Opening Ceremony Cici Varsity Slip On Sneakers(6 尺碼偏寬鬆半號買小一碼 其他顏色點這裡)


***************

Cici Varsity Slip On Sneakers有很多顏色可選 其中粉紅色滿可愛的說!



**************

下面我要推薦這條褲腳不對稱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Liya High Rise Classic Fit Jeans(24) 其實我已經觀察這條好久了 一直覺得她跟這條女友褲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with Raw Hem剪裁有點類似 實際上穿起來 我覺得這條Liya的刷色更美耶! 他不是很緊身的褲子 比較像小直筒 小腿可以看起來非常直! 有蘿蔔腿困擾的人可以考慮這條喔! 我覺得效果相當不錯

尺碼上 我Liya穿24 腰一點點鬆可是骨盆下來都剛好 順順的 女友褲則是需要買小一碼穿23 給大家參考

單肩條紋上衣: Diane von Furstenberg One Shoulder Side Slit Blouse(0), 這件是絲質的, 穿起來很顯瘦.

圓桶包: Building Block Cylinder Bag(我的是黑色)



*************

下面的波浪粗跟鞋: Loeffler Randall Vera City Slides(6), 尺碼正常非常好穿, 我的腳長22.5寬9CM穿6號每一個地方都剛剛好, 還有saks這裡bloomie這裡有碼)

只露出褲管的黑褲是這條The Hours Cropped Pants(S 尺碼偏小建議大一碼), 加拿大製, 料子好好穿, 不起皺, 滿推薦的喔, 本次最愛單品之一, 尺碼偏小, 我穿S碼超合身, 網站上Model也是穿S碼.

木頭野餐籃: Cult Gaia Gaia Ark Bag(還有黑色版本).

波浪粗跟鞋: Loeffler Randall Vera City Slides(6 尺碼正常 還有saks這裡bloomie這裡有碼)
木頭野餐籃: Cult Gaia Gaia Ark Bag(還有黑色版本) 黑色寬管褲:The Hours Cropped Pants(S 尺碼偏小建議大一碼)


**************

下面是要找背包的人可以考慮的 Marc Jacobs Nylon Biker Backpack(還有黑色版本, 其他所有顏色大小點這裡), 容量很大, 設計簡單大方, 上學最方便了.

我穿的鞋就是很推薦的那雙Vince Warren Platform Sneakers(5.5 我穿小半號 腳背高或是想穿襪買正常,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灰色毛衣外套是這件Theory Saline B. Cashmere Sweater(XS) 料子很軟很好穿.

龐克小熊: BURBERRY Punk Thomas Bear check cashmere keyring
深藍背包: Marc Jacobs Nylon Biker Backpack(還有黑色版本, 其他所有顏色大小點這裡)
灰褲: MOTHER Looker Skinny Ankle Fray Jeans(24 建議小一碼) 珍珠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黑珍珠版本)
厚底懶人鞋: Vince Warren Platform Sneakers(5.5 我穿小半號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羊絨毛衣: Theory Saline B. Cashmere Sweater(XS)


************

下面我穿的短版西裝外套Helmut Lang Smoking Tux Blazer(00)可以折上折! 這件是美國製, Helmut Lang的剪裁沒話說.

外套裡面穿的眨眼上衣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也滿適合湊單, 我穿XS.

右邊穿的是Charlotte Olympia的貓鞋, 現在平底版本Charlotte Olympia Kitty Flats尺碼很齊.

短版西外: Helmut Lang Smoking Tux Blazer - Black(00 建議小一碼)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Harvest Moon(24 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睫毛上衣: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XS)
高跟鞋: GIANVITO ROSSI Leather and transparent pumps(36.5 大半號 低跟版本點這裡 美國網友去NAP買)
包包: 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還有深藍 大象灰)


看一下這件外套Helmut Lang Smoking Tux Blazer後面是做成倒V字 這個長度很適合搭配洋裝或是裡面配長版上衣



**********

下面這幾條軟綿綿大羊絨圍巾都可以折上折不要錯過了 是超好價格! 這個牌子我收集好多條了: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藍色好看!)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這裡有紫色跟紫紅色)



************

@Halston Heritage Notch Neck Tulip Dress(要找正式場合小洋裝我推薦這件, 穿起來非常不錯, 我穿0號, 腰部很合身, 這件的料子也很好, 是絲質混紡有厚度)
@alice + olivia Gracia Full Cap Sleeve Dress(A+O的蕾絲洋裝)
@Self Portrait Lace Frill Midi Dress(想要穿起來很有震撼力就是這件了)



************

@Halston Heritage Notch Neck Tulip Dress(知名博主Rachel把這件演繹的超美, 我穿0號腰很合身, 穿起來就是有種氣質)

photo credit: pinkpeony

************

Self Portrait Lace Frill Midi Dress(這件白洋裝真的超美的 有要訂婚也可以穿我覺得)



***********

@KENZO Kenzo Embroidered Sweater(Kenzo的新款我喜歡這件 兩個顏色都好好看)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Bomber Jacket(這件rose色的bomber外套也很好看 美國製)



************

下面幾件都可以折上折

@Plush Stitched Fleece Lined Leggings(這件是內裡有刷毛的內搭褲 秋冬穿是很保暖的 可以反季屯起來)
@BB Dakota Shiri Hooded Blazer(有作帽子的西裝外套 折上折很便宜)
@BB Dakota Samily Fleece Moto Jacket(這件灰色外套model搭條紋內裡也滿好看 折上折很便宜尺碼齊)



************

@Alexis Melania Dress(要找漂亮小洋裝可以考慮這件, 顏色的搭配很美很有層次, 這牌的洋裝我都穿XS不會太緊, 合身好看)



************

@Marissa Webb Piper Canvas Jacket(要找特別的軍外套我推薦這件Marissa Webb, 他非常會設計軍外套, 每一款都很有特色, 這件是走有點像轟炸機外套的風格)



***********

下面接著閱讀我的落落長血拚指南:

@2017四月最高七五折我的血拚指南

3 comments:

  1. 菜汤 我一直观望那条mother jeans insider crop牛仔裤 街拍是微喇叭 但是我看别的台湾博主买正好的size也不是微喇叭 这是怎么回事呢 莫非明星买大了2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真的不是甚麼喇叭 感覺還比較像小靴型褲了 要買微喇叭 可能要找別的牌子或是買大一碼

      Delete
  2. 我手上有兩條不同顏色材質的MOTHER THE INSIDER都是很明顯的微喇叭~但我沒有穿很貼身都有一點微微鬆~一條買正常碼一條拿大一碼~我覺得會不會是菜湯這條的版子略微不同~因為別的網站這類型的褲子真的穿起來不一樣http://www.revolveclothing.co.jp/mother-insider-crop-step-fray/dp/MOTH-WJ534/?d=Womens&page=1&lc=2&itrownum=1&itcurrpage=1&itview=01&plpSrc=%2Fr%2FBrands.jsp%3F%26aliasURL%3Dmother%252Fbr%252F52028e%26s%3Db%26c%3DMOTHER%26keyword%3DMOTHER%26sortBy%3Dpopularity%26sortBy%3Dpopulari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