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17

露營記 + Manolo Hangsi鑽釦鞋 + Michaela Buerger香水衛衣



小孩放春假, photodog答應要帶小孩去露營, 因為他老大爺本人生病, 而且還把菜包也傳染了, 真的是禍不單行, 可是答應的事還是得做到, 所以就像這樣了, 直接在院子搭帳棚!

小孩們都很樂, 一直要媽咪也一起躺在帳棚裡共享盛舉, 不用了, 我端杯咖啡在旁邊欣賞即可, 媽媽是不露營的ok, 我小學時候我媽最愛送我去夏令營, 帳篷住過好幾回, 非常的不愛!

我對夏令營的印象, 就是濕搭搭, 怎麼每次去都遇到下雨? 而且帶隊的大姊姊們都很壞, 說甚麼洗澡只給你三分鐘喔, 還騙純真的小孩(就是我), 時間一到們就會自己彈開! 害我連蓮蓬頭都不敢打開就直接穿上衣服了, 從此幼小心靈受到嚴重創傷, 對夏令營有無比的抗拒, 哈哈哈!



************

Manolo Blahnik(manolo鑽釦鞋各種高度跟顏色都有 每一雙都可以用碼: NTW 八五折! 國外網友別錯過了~~ 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包括關稅了喔 跟台灣定價差價大到不行.)

我自己買的是這個高度版本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SILK SATIN PUMPS, 尺碼我自己是穿正常碼36, 腳長22.5寬9CM, 我穿Jimmy Choo高跟鞋都是穿35.5, 給大家參考, 我買的是裡面的Royal Blue跟黑色, 兩個顏色都好實穿我很喜歡.


PS 我穿的香水衛衣是這件: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XS), 法國品牌, 料子很好穿, 尺碼全部補齊耶~~強力推荐~~ 顏色比較像我的喔, 網站拍淺了.

高腰男友褲是這件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traight Leg Ripped Jeans(23), 建議買小兩碼, 我自己穿小一碼23還是滿鬆的. 官網點這裡有碼.

要買三宅一生的Bao Bao現在Otte這裡有三咖, 滿500用碼: BLOSSOM20打八折; 滿150用碼: BLOSSOM15打85折; 寄到台灣跟美國境內都是免運費, 關稅低, 美國只有紐約有州稅

鏡面提包: Bao Bao Issey Miyake
香水瓶衛衣: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XS)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si(我穿的是這款)
高腰男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traight Leg Ripped Jeans(23 建議買小一兩碼)


************

鑽釦鞋還有這些版本可以用碼: NTW 八五折

@MANOLO BLAHNIK 50MM HANGISI SWAROVSKI SILK SATIN PUMPS(五公分的manolo鑽扣鞋)

@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DENIM PUMPS(我也滿喜歡丹寧布版本耶, 感覺比較沒那麼正式)
@MANOLO BLAHNIK 10MM HANGISI SILK SATIN MULES(這是拖鞋版本)



*************

香水衛衣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真的很好看, 而且料子很好.




************

@Keepsake All in Love Dress(這件白色小洋裝滿好看的 有設計感 料子看起來跟一般的白洋裝不太一樣)
@Keepsake Night Dance Dress(這件綠色的也好看!)
@Theory Dorotea Dress(theory的長袖綁帶洋裝打六折 是純絲質! 我覺得還不錯耶! 要看影片)



***********

LVR的折扣門檻變低了 現在滿買300打九折 買滿500打八五折 碼: NTW (有標黑星的單品不打折)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ALEXANDER MCQUEEN 40MM STRAP LEATHER & VELVET SNEAKERS(這是AMQ的運動鞋 也是相當有人氣! NAP這裡尺碼建議買小一碼耶, 說偏大!)
@ROGER VIVIER 35MM ROUND BUCKLE LEATHER SANDALS(RV的新款涼鞋, 也滿有味道, 是圓形的框搭配金屬鞋跟!)
@OFF WHITE ARROWS & TULIPS WASHED COTTON SWEATSHIRT(現在最夯的衛衣品牌off white的箭頭圖騰, 正面看也很好看, 只有袖子有圖案)



**********

anthropologie折扣區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不用折扣碼 而且現在美國跟加拿大訂單都是不限金額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Striped Sweater Jacket(條紋外套折扣完只要$45 又免運費, 尺碼偏大建議買小一碼)
@Poet Lace Top(米白色上衣 評論說不會癢)
@Stitched Songbird Apron(上面是小鳥圖騰的圍裙 非常有50年代家庭主婦氛圍)
@Paula Knit Dress(腰部有打結設計的短袖洋裝 平常逛超市接小孩應該也都滿實穿)



************

Gilt點這裡有幾個特賣不錯可以看一下 美國網友買滿100免運碼: SHIP99 大部分東西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劍橋包可以寄國外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Twist-Lock Small Leather Satchel(這個特價好便宜 雖然說是small 可是圖片跟尺碼都是大尺寸 英國製)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Traveller Small Leather Satchel(這款是他家最暢銷的traveller, 兩邊都還有口袋)



*********

@Helen Kaminski帽子, 我試了不能寄國外, 可是應該可以轉寄美國代收地址:

@Helen Kaminski Madison Cloche(這頂寬邊帽顏色太美了! 官網早已完售)



@Helen Kaminski Opesa Floppy Hat(還有這頂opesa就是之前好多網友扼腕沒買到的緞帶帽, 這個價格很好喔! 可以買~~非常優雅, Helen Kaminski的官網說這頂是他們設計團隊的最愛 )



因為opesa裡面有兩種顏色我覺得大家一定霧煞煞, 所以找來了比較圖喔! 我自己買了左邊的natural色



************

美國網友要買Kerastase的看過來, 今天Ruelala有卡詩特賣, 我自己通常也都跟他們買, 加州不用州稅:

國外網友比如說台灣跟中國, 你們去Look Fantastic點這裡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現在全線七折起 (LF不寄美國可是可以寄台灣)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K Ultimo Sublime 8.5oz Cleansing Oil Shampoo(經典的金緻柔馭髮浴)
@Kerastase Unisex Elixir Ultimo Sublime 34oz Cleansing Oil Shampoo(金緻柔馭髮浴大罐裝 好便宜喔 這是一公升!)
@Kerastase Elixir Ultime Volume Beautifying Oil Mist(金緻柔馭系列增加髮量的髮油噴霧, 可以讓太軟細的頭髮變粗一點, 滋潤乾燥髮尾)
@Kerastase 8.5oz Densifique Bain Densite Homme Daily Care Shampoo(這是男生的洗髮精)
@Kerastase Chronologiste 4.06oz Fragrant Oil(黑鑽逆時系列玫瑰香氛露, 這個我想買, 參考amaozn好評, 大家都說超好聞, 而且不厚重不油膩, 官網說明: 撫平毛躁秀髮, 修護滋養, 閃耀光澤, 秀髮煥發極上玫瑰香氛.)
@Kerastase Chronologiste Revitalizing Exfoliating Cream(黑鑽逆時系列的頭皮去角質)



***********

今天Gilt有Alice+olivia的特賣 剛剛看了一下 好像不能寄國外太可惜啦~ 不過應該是可以寄到美國代收地址 美國網友買滿100免運碼: SHIP99

@Alice + Olivia NYC Stacey Face Canvas Tote(這個托特包好可愛打對折只要$79 暑假要回台灣探親的買這個很適合送人)
@Alice + Olivia Stacey Cat Face Canvas Tote(還有蕾絲貓耳朵的版本也是$79)



**********

Moda階梯折扣碼 滿500折100碼: bloom100 /滿1000折250碼: bloom250 /滿2500折700碼: bloom700 美國境內免運費, 大部分州不用州稅;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BOYY Karl Leather Shoulder Bag(boyy的Carl可以打折 碼:bloom250 直接折250)
@BOYY Black Small Bobby Crossbody(boyy的小尺寸bobby斜背包)



@Self Portrait Ruffled Off The Shoulder Dress(其他地方完全完全沒尺寸的SP粉色洋裝 用碼: bloom100 剛好可以折100 我穿UK6)
@Cult Gaia Small Acrylic Ark Bag(Cult Gaia預訂, 跟SP的蕾絲洋裝超配的~~其他地方也都買不到)



*********

otteny有下面的減滿活動, 美國境內滿150免運費, 只有紐約州要州稅; 國外滿150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通常報批發價稅率不高

15% OFF ORDER OF $150+ CODE: BLOSSOM15
20% OFF ORDER OF $500+ CODE: BLOSSOM20
25% OFF ORDER OF $800+ CODE: BLOSSOM25

下面是值得注意的幾個品牌

Meli melo點這裡((有滿多新色可選 她家定價本來就比較低喔)
Self-portrait點這裡
Jerome Dreyfuss點這裡(他們家進的款式還滿多的)

@SELF-PORTRAIT Lace Utility Mini Skirt(這條短裙是必買!連官網都買不到的)
@MELI MELO Thela Medium(最受歡迎的中尺寸Thela)
@ALEXANDER WANG Kori Rosegold Metal Heel(Kori短靴還有37跟38耶 我會建議半號的買大一碼)
@MACKAGE Rubie Arrow Crossbody(Mackage的Rubie箭頭包也滿好看 價位也不是太貴)
@PERLE BY LOLA Lariat Necklace(我也喜歡這個珍珠長鏈 很有味道! 是來自邁阿密的品牌 上面的珍珠是真的珍珠!)
@PERLE BY LOLA 3 Pearl Lariat Necklace(這條也好看 是大溪地黑珍珠)



************

滿40免國際運費,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 退貨也是直接用包裹附的usps return shipping label非常方便

@Nike Premium Auralux Tote Bag(這個Nike的運動包好實用, 可以當購物袋也可以當嬤嬤包, 不能寄美國可以寄台灣)
@adidas City Hoodie(我喜歡這件Adidas粉色連帽外套)
@adidas Superstar 80s Premium Snake Print Trainer(像這樣的superstar設計我覺得非常經典耶)
@adidas Tennis Dress With Shorts(打網球的小洋裝有附短褲在裡面喔)
@Le Coq Sportif Boyfriend Full Zip Hoodie With Tricolores Zip(這件Hoodie拉鍊兩邊顏色不一樣也很好看)




10 comments:

  1. 菜湯~若方便的話~bbr風衣可以po試穿照嗎?這件感覺穿起來會顯得很大隻ㄟ~不會嗎?

    ReplyDelete
  2. 菜湯,等著你的乾燥玫瑰花風衣,快上圖,這件我也有興趣還在猶豫就是怕太長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很長 我會改短 改短很簡單 也不會影響整體

      Delete
    2. 本來我買之前也是一直跟朋友說 我穿起來肯定會批布袋吧? 不可能好看吧? 沒想到穿起來出乎意外的不錯! 顏色非常好, 連photodog都說喜歡那種dramatic的效果 哈哈哈

      Delete
    3. 那個袖子是插肩䄂,會不會顯得手臂很泰山?

      Delete
    4. 我本來也這樣擔心 可是一點也不會

      Delete
  3. 我看到肩線跟後片不貼身之後就跟朋友說我沒被燒到~因為怕上半身穿起來很像熊>"<.尤其我本來就不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relaxed fit的剪裁, 是走豪邁風的, 如果你比較喜歡傳統風衣的貼身軍裝剪裁的話, 你應該不會喜歡, 不過我覺得相當有味道, 而且顏色之美的啊! 換換口味還不錯, 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