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17

Burberry Tropical 熱帶 Gabardine 乾燥玫瑰色風衣實穿照介紹 + 風衣大全



首先打個廣告, 我家Photodog也開始寫部落格啦, 這是他的中文大作第一篇: 禿鷹奇遇記.

這位先生的中文是小學程度, 跟我認識之前台語比國語輪轉, 每年逼他寫情人節卡片給我都擠不出幾個字的人, 居然可以寫洋洋灑灑的好長一篇, 果然寫他有興趣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歡迎大家給他留言, 我會逼他親自回的. (話說昨天搶先在FB刊登, 承蒙大家厚愛, 寫了很多鼓勵的話啊, 害他以為自己變成網紅)

***********

今天就來介紹這件Burberry今年的主打款, 乾燥玫瑰色風衣BURBERRY The Haughton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 這件還有下面幾個地方有賣:

1. 英國官網這裡有賣尺碼全齊, 英鎊結帳就是UK尺碼, 說是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 "熱帶 Gabardine 風衣" 就是同一件
2. Selfrige's這裡(UK尺碼, 可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3. saks點這裡(US尺碼)也有賣(用碼: APRSHOWER 折200), 不過尺碼不太齊了.

這件買之前跟網友討論好久, 網友夠高有170, 穿這種長度風衣當然是迎刃有餘, 他說看到專櫃櫥窗這件顏色很漂亮, 要我趕快去試穿. 我一直推託, 這件那麼長, 我才158穿起來能看嗎? 可是朋友一直說真的好看, 料子也好, 所以不知道哪根筋繃斷, 居然也就買了. 收到還不錯耶, 出乎我意外的喜歡, 這件乾燥玫瑰因為本來就是要有寬鬆休閒的味道, 所以我買正常碼, 實際上肩膀也是非常剛好的喔! 乾燥玫瑰我穿的尺碼是正常的UK4=US2, 平常我sandringham窄版風衣穿UK4=US2, 然後現代剪裁Kensington風衣穿UK2=US0 給大家參考.

這件的料子叫做tropical gabardine, 是今年推出的新布料, 顏色是特別的染色, 隱約有兩種光芒, 是低調的玫瑰色, 非常的好看, 落肩設計, 適合肩膀挺又比較骨感的人, 如果你肩膀本來就肉肉的, 可能就不太適合喔. 長度上這件有114公分!!! 真的太嚇人的長, 哈哈, 尤其我才158超矮的啊, 不過我本來就有打算要改短, 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沒有困擾, 我下面的照片都是"還沒"改長度的原始長度喔如果你要買這件身高又不到165, 要有心裡準備一定要改短喔, 不然會超誇張.

這件風衣跟BBR其他的軍裝款都不同, 左襟有做雙層的設計, 所以敞開的時候很有層次感非常好看, 想買的人請注意, 如果你要找代購不能退貨, 我覺得有點冒險, 考慮清楚再行動, 畢竟單價也不便宜, 建議先試穿尺寸再決定.

我搭配的牛仔褲是這條我的最愛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23)

裸色高跟鞋是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 他家的鞋腳寬的一定要大半號, 不然就不要買比較保險, 腳太寬可能塞不進.

手環包: CHLOÉ Nile Bracelet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



我衣櫃裡收集的B家風衣還真的不少, 合身的軍裝款穿久了, 來這樣一件落肩款, 剛剛好讓我耳目一新! 不過如果你是第一次買, 可以從Burberry家的經典款買起, Sandringham修身款(我穿UK4=US2), 或是Kensington現代剪裁(我穿UK2=US0)都是好選擇, Harrods點這裡有非常多風衣, 尺碼都很齊, 也不擔心買到假的, 價錢很不錯, 結帳購物車會先退稅, 然後跟你預收關稅, 到台灣不會多收, 可以考慮跟他們買, 絕對有便宜. (harrods的購物新手指南參考這一篇有詳細中文翻譯介紹)

美國網友請注意: Harrods的尺碼寫UK6=US2是錯的錯的錯的, 請美國網友務必注意, UK6應該是US4, UK4應該是US2, 不要買錯喔!

(下面照片是sandringham長版的長度喔)


************

下面我搭配的是幾年前買的Burberry絲質裸色洋裝, 那時候懷著妹妹, 所以也五年前了耶, 躺在醫院病床上安胎一個月, 看到漂亮洋裝還是會想買啊! 躺在病床上別的事都不能做, 唯一的娛樂就是購物啦...

我的高跟鞋是Jimmy Choo(我jimmy choo都穿小半號35.5), 我的是這一雙, 美國網友去NAP德國區買Jimmy Choo寄回美國便宜很多又免運費.

乾燥玫瑰色風衣: BURBERRY The Haughton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UK4=US2, 官網這裡, Selfrige's這裡, saks點這裡有賣)
裸色絲質洋裝: Burberry (推薦這一件穿起來超瘦, 還有裸色粉紅色 紫紅色版本)
高跟鞋: Jimmy Choo(我都穿小半號35.5, 我的是這一雙, 美國網友去NAP德國區買寄回美國便宜很多又免運費喔)


要買Burberry的洋裝, 推薦這一件穿起來超瘦, 還有裸色粉紅色 紫紅色版本, 個子不高的人可以改短一點更有精神, 我穿UK4, 這件也是寄到台灣會先退稅, 然後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harrods的購物新手指南參考這一篇有詳細中文翻譯介紹)



**************

個子不高的人也可以考慮下面這兩件短版風衣 寄到台灣價格都非常好 要運費 會先退稅+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harrods的購物新手指南參考這一篇有詳細中文翻譯介紹)

@Burberry Sanbridge Short Silk Trench Coat(短版絲質藍色風衣)
@Burberry Sanbridge Short Silk Trench Coat(短版絲質粉色風衣)



*************

(只有限時48小實)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他家的Jimmy Choo點這裡, 價格寄到台灣超好的喔, 到台灣關稅大約10%:

@ Romy 85 glitter pumps(最新的金色亮片鞋)
@ Romy 100 glitter pumps(黑色漸層亮片鞋 我穿小半號35.5)
@ Blare 60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也是最新款 我覺得滿優雅)



************

要買便宜的風衣 說真的ASOS的也不錯, CP值相當高, 剪裁還頗合身喔, 價格便宜到不行又滿40免國際運費, 預算不高的人可以考慮

@ASOS Classic Trench Coat(我自己買的是這款 穿UK4)
@ASOS Classic Trench Coat(同款還有卡其色版本 尺碼齊)
@River Island Belted Trench Coat(也會想買這件! 看起來有挺度 袖子是自己綁結的我覺得不錯看)



*************

intermix只有48小時 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有額外六折! 這個超好折扣, 而且他們滿150免運費寄國外! 不過有個問題, 他們家如果超賣就會砍單, 所以如果被砍了也不要太難過:

@IRO Ashville Cropped Leather Jacket(這件IRO的皮衣特別的便宜不能錯過了! 加到購物車額外六折耶~~~)
@Sea Eyelet Cuff Stripe Top(這件Sea是獨家款 兩種材質的設計滿漂亮)



@Derek Lam 10 Crosby Pleated Tie Blouse(我也喜歡這件罩衫 好美喔)
@FRAME Edwardian Pleated Blouse(這件Frame的絲質襯衫也好漂亮啊!)



**************

(只有48小時)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到台灣收關稅, 每種品項關稅不同, 義大利鞋大約10%, 皮包大約11%, 衣服配件類會比較貴大約17%; 寄到美國價格已經包括預收關稅, 美金結帳, 不能自己更改:

@ Leather slip-on sneakers(Miu Miu的子彈頭懶人鞋, 上次看了劉真也有穿)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超好看新款鉚釘鞋, 還真的要小半號喔, 朋友腳瘦腳背高, 說小半號會比較剛好)
@ Valentino Garavani Open leather sneakers(鉚釘運動鞋 應該是所有歐洲網站裡訂價最低的吧 寄台灣很划算 網站有非常多其他顏色可選)



@ Thomas bear charm(這隻熊很便宜)
@ Lace Frill midi dress(這件我穿UK6 歐元定價便宜)
@GUCCI Ace embellished leather sneakers(Gucci的運動鞋需要小半號)



***********

(4/28截止) Bloomingdale's買多省多碼: MORE 滿200打85折 滿300打八折 滿500打75折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大部分品牌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不過像是burberry就不能寄國外, 也不能寄到轉運地址很常被砍單, 如果是不能寄國外的品牌你們看到的會是sold out狀態, 要轉成美國區才會看到:

@Helen Kaminski點這裡, 第一次看到可以打折!滿200打85折
@Burberry Relaxed Mega Check Square Scarf(這條最新色的BBR圍巾太好看了, 每個顏色都想收集, 尤其是antique rose這個顏色就是我最新買的風衣的乾燥玫瑰色啊! 圍巾類買一條八五折, 買個兩條就可以75折了...自己跟媽媽都來一條吧!)



***********

saks最新折扣碼: APRSHOWER 滿400折100, 滿800折200,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折扣結束了 (部分品牌, 美妝, 跟pre-order的尺碼不能打折)

@Ray-Ban 51MM Square Sunglasses(這個就是朋友大推的Ran-ban黑色版本, 說很輕很好戴, 義大利製, 朋友買的是岱瑁框, 不過兩款是一樣的! 我自己也趁打折買了黑色的)
@Roger Vivier Chips Leather T-Strap Sandals(我很愛的RV涼鞋, 我自己要穿小半號35.5很剛好一點也不會磨或是擠腳, 可以打折, 腳寬的人買正常碼, 雖然我覺得這個涼鞋在RV家族裡尺碼真的算很寬鬆的了)
@Burberry Haughton Trench Coat(這件是我買的那件乾燥玫瑰風衣 我穿US2 網站就是美國碼US)
@Nicholas Kirkwood Beya Leather Flat Mules(NK的穆勒鞋, 他家的全包洛福鞋我穿正常碼36稍微大, 所以穆勒鞋我覺得正常碼就可以了, 除非腳寬就, 要大半號)
@Tory Burch Block-T Leather Satchel(非常喜歡的Tory Burch包包 可以直接減100)
@Tibi Silk Cape Top(我還買了這件Tibi, 純絲質, 顏色美, 對這樣的斗篷剪裁非常喜歡, 我買了0號, 現在有打折

************

shopbop新下一批折扣點這裡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100國際運費$10:

@Woolrich Fayette City Trench Coat(打七折的woolrich風衣)
@Perfect Moment Star Dust Sweater(星星毛衣打六折)
@Free People Alana Sweater(Free People的露肩上衣, 我覺得可能要大一碼, 看評論是說如果正常碼的話長度不夠長, model都穿S)



*********

要買Gucci X 迪士尼的限量系列 可以去Mr Porter點這裡(這是NAP的男生站) 價格寄到台灣好很多! 而且Gucci的男款樣式不少 有衣服鞋子包包跟皮帶! 而且免國際運費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GUCCI 4cm Brown Burnished-Leather Belt(Gucci的皮帶這裡尺碼就是齊的)
@GUCCI + Disney Appliquéd Printed Cotton-Jersey T-Shirt(唐老鴨短Tee 網友說這件作的質感不錯 台灣櫃上還買不到要訂 女生穿應該也好看!)
@GUCCI + Disney Embellished Loopback Cotton-Jersey Sweatshirt(黑色衛衣 最後一件M號)



**********

@ASPINAL OF LONDON TRUNK(Taylor Swift拿的這個英國品牌ASPINAL OF LONDON箱子包, 非常復古好看, 有附肩帶, 現在用碼SAVE30 可以打七折, 免國際運費!) @ASPINAL OF LONDON(箱子包還有黑X白色版本也是可以打七折)



***********

@Healthworks Cacao Nibs Raw Organic, 2lb(這是amazon的閃電折扣, 已經沒有特價, 不過定價還是同類產品裡比較便宜的, 兩磅裝的USDA認證有機Cacao Nibs, 可可豆的碎仁, 這個價格非常好, 平常要買是很貴的, 如果喜歡烘培的可以買, 我自己最喜歡烤餅乾放這個進去, 有種特別的香味, 咬起來脆脆的, 而且纖維含量跟抗氧化物質特別高, 美國人吃優格也可以灑一點, 個人超愛這個東西)



************

今天Hautelook有下面幾個特賣的品牌不錯 美國網友衝啊 不能寄國外 也不收國外信用卡:

@Mother牛仔褲很多選擇 價格特別便宜
@Muubaa皮衣點這裡 超便宜!



**********

@BURBERRY The Haughton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熱帶Gabardine乾燥玫瑰色風衣, 我買UK4=US2已經收到, 尺碼我覺得正常剛好, 看起來雖然是oversize可是肩膀ok, 我158身高需要改短一點, 不過顏色跟版型都相當好看, 整個做工也非常有質感, 英國製! 風衣本身顏色沒有官網那麼深, 是很有氣質的顏色, 還在考慮的人我有推薦喔! 如果你想穿合身, 大約是可以穿小一碼, 不過我正常碼是剛好的. 德國區有碼! 寄台灣有便宜喔,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而且免運費! 美國官網這裡有賣尺碼也不齊了, 台灣定價七萬六, 買起來便宜好幾萬)

PS1: saks點這裡也有進貨, 目前尺碼齊(是US碼).

PS2: Selfrige's這裡也有賣(是UK碼), 尺碼齊! 價格也不錯, 寄到台灣也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要運費



***********

LVR的折扣門檻變低了, 現在滿買300打九折, 買滿500打八五折, 碼: NTW (有標黑星的單品不打折),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折扣男生點這裡 折扣女生區點這裡 用碼: X25 可以額外75折 適合去挖寶

@GIVENCHY MONKEYS PRINTED NYLON BACKPACK(這個Givenchy的背包 可以用碼: X25 折上75折耶! 很划算的價格啊! )
@NORDPLUS BIO CERAMIC WOOL BLEND SOFTSHELL JACKET(這件保暖外套對折又可以用碼: X25 額外75折, 尺碼齊, 可以耐寒到 0° to -10° C 還滿不錯價格喔)

下面都是最近比較夯的男生單品 趁可以打折可以趕快看一看, 滿買300打九折, 買滿500打八五折, 碼: NTW (有標黑星的單品不打折),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GIVENCHY CUBAN STAR PATCHES JERSEY T-SHIRT(Givenchy的星星T可以打折 非常多人買)
@NEIL BARRETT BOLT PRINTED COTTON JERSEY T-SHIRT(閃電圖騰短袖T可以湊折扣)
@KENZO PRINTED TIGER COTTON JERSEY T-SHIRT(Kenzo的短T可以湊折扣 超多人買)



@DOLCE & GABBANA CROWN BEE 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D&G的王冠+蜜蜂衛衣 可以打折)
@BALMAIN ZIPS HOODED COTTON SWEATSHIRT(Balman的男生外套很多人買 被photodog知道價錢他會暈 可以打折)
@SAINT LAURENT MULTI PATCH COTTON GABARDINE BACKPACK(Saint laurent的背包 可以打折)



@FENDI KARL STUDDED & PATCHES JERSEY T-SHIRT(Fendi Karl爺爺的圖騰一直都超級火, 這個男裝不能打折還好多人買耶)
@FENDI PRINTED TECHNO MESH & JERSEY T-SHIRT(女裝的Karl就可以打八五折, 也是很多人買)
@GUCCI DONALD DUCK PATCH COTTON JERSEY T-SHIRT(又是一件不能打折可是超級火紅的上衣, 更多人買! 是Gucci的唐老鴨, 恐怖的訂價, 少一位數的話我願意買給photodog, 要買的網友去MR PORTER這裡便宜太多, 網友說這件台灣專櫃是沒貨的, 還要預訂喔)
@VALENTINO PANTHER PRINTED CAMO CANVAS BACKPACK(不能打折, 是Valentino的背包, 上面的圖騰滿好看的)



********

Nordstrom尋寶, 他們大部分東西都可以寄國外, 要運費,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Mia Calfskin Top Handle Satchel SAM EDELMAN(打六折只要$118, 看起來質感相當不錯, 搭配絲巾也很好看, 評論讀了一下非常好)



@The Robe Wool Long Coat AYR(Vogue跟Bazzar都有推崇過的紐約品牌, 這件大衣一看就是我的菜! 灰色系格子, 現在打六折! model的整體搭配很棒我要學起來)



*************

(4/26 最後一天折扣還活著 適合美國網友買)shopsrping點這裡現在有八折碼: SUNNY20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最多折$50), 這是一個平台, 讓很多網站(比如說coach, saks, barney's, gymboree等等)可以把所有的東西放上面賣, 東西都是不同百貨公司或是品牌官網, 來源沒問題, 最好的就是除了紐約以外沒有州稅! 你到結帳的最後最後一頁(不是購物車喔), 會看到州稅被拿掉!

La Mer點這裡是Barney's出貨
Fresh點這裡是Barney's出貨
Jo Malone點這裡是cos bar出貨
Aesop點這裡是Barney's出貨
Diptyque點這裡是barney's出貨

@Sugar Lip Serum Advanced Therapy(聽說這個Fresh的嘴部精華液很好用 不喜歡護唇膏黏稠感覺得可以試試看)
@Brightening Essence Intens by La Mer(La Mer的美白精華)
@'Basil & Neroli' Cologne(這是Jo Malone的新香水羅勒與橙花純露, 屬於清新香氣)
@Geranium Leaf Body Balm(想要寵愛自己可以用這個天竺葵身體乳霜)



***********

今天shopbop點這裡有很多新款下折扣 很值得尋寶 還有更多好物我慢慢更新:

@Theory Saline B. Cashmere Sweater(這件就是我很推的純羊絨毛衣, 我穿P, 料子很軟很好穿, 黑色打六折喔! 灰色的也有打折, 可以考慮! 超實穿的)
@cupcakes and cashmere Abria Drape Front Coat(粉色的風衣 是著名博主Emily Schuman設計的品牌 特價一百出頭 還有白色版本更便宜只要87)



@Joshua Sanders Bow Slip On Sneakers(JS的大蝴蝶結懶人鞋! 這個應該也是有網友喜歡 他家的鞋常常有人問耶)
@Diane von Furstenberg Long Sleeve Wrap Dress(也是我自己有買的DVF絲質混紡長洋裝 我穿P 料子好 穿起來女人味十足 非常喜歡)
@ Joshua Sanders Rainbow Smile Sneakers (JS的笑臉運動鞋)
@Sam Edelman Lacey Velvet Slip On Sneakers(這雙sam edelman的懶人鞋好多顏色 只要$48 尺碼全齊啊!!!!)



************

今天ruelala有pandora的珠珠特賣, 很多好看的, 可以寄國外, 買滿100國際運費9.95,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寄美國加州不用州稅!

@PANDORA Silver Enamel Guard My Heart Soldier Dangle Charm(英國士兵)
@PANDORA Silver Enamel London Bus Charm(倫敦巴士 我愛!)
@PANDORA Taxi Silver Enamel Charm(英國計程車)
@PANDORA Celebration Cake 14K & Silver Charm(蛋糕)
@PANDORA 14K & Silver CZ Happily Ever After Charm(小城堡)



************

(最後一天美國西岸4/25晚上十點截止) Neiman Marcus滿200折50 滿400折100 滿800折200 碼: NMAPRIL 折扣已經結束 (可以折扣的單品頁面會有Up to $200 Off!的字樣)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Logo Ballerina Flat(金色logo的Minnie芭蕾舞鞋可以直接折$50, 官網是絕不打折的喔, 尺寸我覺得正常就相當好穿了, 我穿6號, 後面不會緊或是咬腳, 可是腳寬的應該也可以大半號)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Logo Ballerina Flat(還有更多顏色在這裡 我喜歡法國灰french gray)
@Manolo Blahnik點這裡, 水鑽鞋都是直接可以折$200, 尺寸也滿齊
@Manolo Blahnik Hangisi Satin 70mm Pump(七公分水鑽鞋 我穿正常碼36/22.5/9CM, 平常我Jimmy Choo都穿35.5給你們參考)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mm Satin Pump(我自己買的10.5公分 非常性感好看 以這種高度來說算好穿又不會掉鞋跟)
@Manolo Blahnik Hangisi Crystal-Buckle Satin Flat(平底版本水鑽鞋)
@Manolo Blahnik BB Leather 90mm Pump(他家的BB高跟鞋我覺得也很好穿, 我也是穿正常碼36)
@Sophia Webster Evangeline Angel Wing Sandal(很華麗的蝴蝶翅膀鞋可以打折 尺碼齊)



************

7 comments:

  1. Hi 菜湯, 請問之前你有po burberry 雨衣哪邊可以買到~謝謝你

    ReplyDelete
  2. 請問推薦的短版絲質風衣,你拿的話會拿UK幾號?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