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17

美國水管工人薪水 + Allsaints季中折扣 + Gucci Disco包 + Puma Basket heart運動鞋 + Chloe Nile手環包



對! 這裡就是菜湯正宗部落格, 你來對地方了, 今天看到的好東西先放在本篇最上面喔! 每天都會更新無數次~~ 我沒有代購

*********

最近是美國大學放榜, 身邊的朋友小孩, 一個上史丹福, 一個上麻省理工, 都好優秀啊! 美國要申請上好大學, 八班武藝都要會一點, 他們從小就是辯論比賽, 數學比賽的得獎常客.

往身後看自己的小孩, 一個是游泳學了快一年蛙式還學不太會, 另外一個是2+2有時候還會算錯, 唉, 只要長大不要靠我養就好, 不敢期待太多.

不過最近跟來家裏修暖氣管線的工人聊天, 要請他來做工, 還排了整整四個月才輪到我家! 是說他一年賺二十幾萬美金! 所以說, 在美國, 每一行都有機會出人頭地!

***********

@Levi's Utility Field Jacket(看到Lili Collins穿的同一件Levis外套在打折 免國際運費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美國網友沒關係, 我們去nordstrom這裡買, 也是有打折, 是同款 尺碼全齊, 綁帶的顏色不一樣其他都一樣.



*********

Allsaints的季中折扣開始, 對折起, 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美國網友: 可以在美國官網或是英國官網買, 都可以寄美國, 英國區英鎊結帳會便宜一點, 不到800的訂單通常不會有關稅, 雖然他會寫信預告你說可能會有關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BADGE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皮衣是經典版型, 她家皮衣我通常都穿US0=UK4號, 英國官網就是UK尺碼, 他是手臂上有袖徽章的版本, 折扣之下很便宜, 就跟附圖同款皮衣)
@GIDLEY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皮衣只剩下最後兩件UK2, 打六折)



*************

(4/6號截止) Alice + Olivia官網點這裡 結帳會直接變成75折

@GRACIA FULL CAP SLEEVE DRESS(要找畢業小禮服還是參加婚禮的可以考慮這件蕾絲洋裝 他家洋裝我通常穿0號)
@CHRISTIANA EMBROIDERED OFF SHOULDER DRESS(露肩繡花洋裝)
@STACEFACE CARD CASE(史黛西卡片夾)
@STACEFACE SMALL WALLET WITH KEYCHAIN(史黛西拉鏈皮夾)
@PIA EMOJI LIGHT BLUE DENIM SNEAKER(史黛西的懶人鞋 還滿可愛的)



*********

mytheresa寄到台灣的國際運費任意訂單20歐元運費, 買滿800歐元還是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台灣義大利製鞋子10%, 包包11%; 寄到美國是美金計價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滿900美金免運費:

@PUMA Suede Heart Reset Damen Sneakers(目前尺碼全齊從UK3.5開始都有, 這雙我想不出幾小時小尺碼應該又會不見吧, 美國網友可以去nordstrom這裡買, 不過尺碼也不齊...這個款式真的很搶手)



************

Sam Edelman Francis Flats點這裡有好多顏色下七折, 這個鞋款尺碼正常, 皮革很軟, 穿一穿會變更鬆,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100國際運費$10 不知道怎麼買的參考購物指南一步一步教學:

@Sam Edelman Francis Flats(正紅色)
@Sam Edelman Francis Flats(灰色麂皮 會非常軟)
@Sam Edelman Francis Flats(金屬粉裸色)
@Sam Edelman Francis Flats(裸色打對折)
@Sam Edelman Francis Flats(黑色也是打對折)



*********

天Gilt有Furla的特賣點這裡 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有很多可愛包包吊飾!



**********

Rebecca Taylor官網親友會額外75折碼: APRIL17(碼要照我的大小寫喔)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SLUB SUITING JACKET(要先搶這件粉紅色西外! 可以折上折變很便宜, 其他網站都沒在賣, 我覺得很快會賣光, 這件還有深藍色版本)
@SILK & LACE TOP(裡面她穿的內搭上衣是這件也可以折上折)
@POPCORN STITCH PULLOVER(假兩件式毛衣也好看 折扣完一百多)



@GARMENT WASHED LEATHER JACKET(粉色的水洗真皮皮衣也變的好便宜 尺碼齊)
@POPCORN STITCH CARDIGAN(爆米花織紋的外套我也喜歡 折扣之後一百多)
@EMBROIDERED EYELET TOP(小雛菊蕾絲上衣也是我的菜)



*********

LVR買滿500有九折碼:SF10 滿1000打85折碼: SF15 (有標黑色星號的不能打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網站有中文版本, 手機版本, 首頁點進去, 右上角三條線點一下, 有個小地球點一下, 可以選中文; 桌上型電腦, 左上角有小地球圖案, 點進去, 選中文就是了)

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也在LVR上架了 賣的東西跟其他網站不太一樣喔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BOOST MESH SNEAKERS(麻煩一下, 這雙一定要打包的啊!!! 是最經典配色的NMD女款, 尺碼全齊現在! 連小尺碼3.5UK都有, 不買不行的好看! 就算沒打折, 只要有碼就是deal! 這個鞋子不等人的很快會賣光, 全球免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剛剛看到尺寸真的開始斷碼了, 還沒買的人要快已經賣光了 錯過的人常常刷這個頁面 有人退貨會補下去)

下面是幾個網友的尺寸心得可以參考看看:

網友一: 平常穿37或24碼、這雙我買UK4.5 我的腳長22.8/腳寬9.2 Adidas stan smith 穿UK4
網友二: US6=36的腳 平常穿4.5 這雙要穿襪子就穿4.5 不穿襪子就是4
網友三: 23.5cm us6.5 買uk4.5
網友四: 平常歐碼36.5, RV鞋穿小半號36, NMD穿uk4, 穿襪子正好
網友五: 覺得尺碼正常





下面這幾雙是男款尺碼全齊:

@ADIDAS ORIGINALS NMD_R2 PRIMEKNIT SNEAKERS(這雙是新色)
@ADIDAS ORIGINALS NMD XR1 PRIMEKNIT SNEAKERS(這雙是黑色迷彩花紋 補齊尺碼)
@ADIDAS ORIGINALS NMD XR1 PRIMEKNIT SNEAKERS(白色迷彩花紋 補齊尺碼)

************

LVR買滿500有九折碼:SF10 滿1000打85折碼: SF15 (有標黑色星號的不能打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網站有中文版本, 手機版本, 首頁點進去, 右上角三條線點一下, 有個小地球點一下, 可以選中文; 桌上型電腦, 左上角有小地球圖案, 點進去, 選中文就是了)

@GUCCI MINI DIONYSUS BAG W/SWAROVSKI BUCKLE(Gucci的酒神包居然可以打折! 這是用SWAROVSKI水晶裝飾的版本喔 美國網友買起來有划算)
@MSGM LOGO COTTON JERSEY SWEATSHIRT(MSGM的Logo上衣)
@GIANVITO ROSSI 70MM PLEXI & PATENT LEATHER PUMPS(PVC鞋 建議買大半號 這雙我自己穿36.5 平常我都穿36)



@SAINT LAURENT LEATHER SHOULDER BAG W/ CRYSTALS(最新的Saint Laurent包可以打折)
@BOYY BOBBY 23 BRUSHED LEATHER TOP HANDLE BAG(Boyy的大扣包可以打折 這是最近最夯的品牌了吧)
@MANOLO BLAHNIK 10MM HANGISI SILK SATIN MULES(Manolo的水鑽托鞋)



**************

@CHLOÉ Small Nile leather bracelet bag(今天又上了一顆小尺寸的Chloe Nile手環包, 昨天上的兩顆已經賣光了! 寄到台灣免運費到貨收大約11%關稅, 今天歐元匯率又跌更低了好嗎)
@MONCLER GAMME ROUGE Down-filled cotton and silk coat(今天上新的款還有這件Moncler 出自Gamme Rouge是比較貴的系列, 雖然photodog會說像是棉被, 可是我覺得好看耶)
@Y-3 Atira fabric and leather sneakers(Y-3的黑X白運動鞋)



***********

@KYLIE OFF SHOULDER SWEATER BY THE WAY.(這件斜肩上衣好好看耶, 而且只要$70,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一百就是$10運費)
@KILLER QUEEN SHORT WESLIN + GRANT(Model搭配的仿皮短褲也滿不錯)



**********

@Jason Polan Espadrille Sandal SOLUDOS(Soludo's草編鞋裡面最受歡迎的圖騰, 就是Jason Plan聯名系列的眨眼鞋, 現在打七五折尺碼全齊, 他家的鞋偏緊, 建議買大半號)



***********

gymboree美國區全站不限金額免運費碼:SUNSHIP 現在他們所有的單品都是14.99以下, 要撿便宜的快去!



************

Gilt有幾個賣場用特別的折扣碼可以打折 他們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 國際訂單滿100國際運費9.95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美國訂單滿99免運碼:SHIP99

衣服鞋子類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SALE20 (最多折$75)
廚房用品區點這裡有大量WMF 額外八折碼: SALE20 (最多折$75)
海灘巾賣場點這裡 額外75折碼: TOW25
浴巾賣場點這裡 也是同一個額外75折碼: TOW25

@Vince Silk Solid Roll Sleeve Blouse(Vince的絲質襯衫折上折很便宜)
@WMF Perfect Plus Pressure Cooker Set (3 PC)(WMF的壓力鍋8.5 搭配 4.5公升)
@WMF Perfect Plus Pressure Cooker Set (3 PC)(WMF壓力鍋6.5公升搭配3.5公升)
@WMF Signum Flatware Set (20 PC)(WMF的刀叉組)
@WMF Juwel Steak Knives(WMF六支一組的牛排刀)
@Burn Candles Asian Pear Persimmon Small Candles(亞洲梨香味的蠟燭 美國製)
@Jonathan Adler Muse Bleu Candle(這顆蠟燭的瓶子很好看)

***********

@ASOS Hooded Summer Jacket(看到這件粉色的防風外套剛剛好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還不錯看耶, 袖子可以往上捲, 這種輕薄外套平常塞包包, 太陽太大拿出來防曬, 或是傍晚冷了拿出來穿都很ok, 顏色也俏麗, 美國訂單退貨就直接用包裹內附的美國郵局label免費退貨)



************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100國際運費$10

@re:named One Shoulder Blouse(這件單袖上衣折扣下來只要$35, 我覺得滿好看耶, 喜歡那一排扣子! 夏天搭配長裙還是短褲應該都滿有不同的風情, 最小碼就是S)
@re:named High Waist Pants(Model搭配一整套寬褲也很好看! 寬褲現在特價也只要$43 褲子上面也是一排扣子喔!)



************

台灣跟加拿大網友都說櫃上通知Gucci馬上要漲價, 歐洲那邊的代購也是同樣的消息, 所以經典款想買還沒買的快把握

Net-A-porter點這裡也有很多Gucci, 我建議去德國區買用歐元結帳(網站左上角找國旗點進去換Germany, 手機版本拉到最下面找+號點進去換國家, 不知道怎麼在德國區買的參考我的詳細新手指南), 滿250歐元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請注意, 寄到美國跟台灣, 不同東西的最終價格是不同的, Gucci的東西寄到台灣跟美國有時候會變貴, 不一定便宜, 不過下面給大家找的Dico寄台灣是真的便宜很多!

@GUCCI Soho Disco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Disco從德國區買寄到台灣超級便宜, 參考下面截圖, 價格已經包稅喔, 請注意, 德國區寄到美國會變貴, 所以適合台灣網友買, 要到填信用卡頁面才看的到那個價錢, 會是歐元結帳)
@GUCCI Soho Disco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美國網友在美國區買還比較便宜, 就是美國定價)

(寄到台灣的截圖, 這是填信用卡那一頁才會看到的價錢, 會包括預收關稅, 現在有免國際運費)


************

@525 America Cashmere V Neck Sweater(這件純羊絨V領毛衣, 評價不錯, 現在打三折啦! 版型偏寬鬆, model穿XS,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100就是十元運費)




************

mytheresa寄到台灣的國際運費變低了, 任意訂單20歐元運費, 買滿800歐元還是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台灣義大利製鞋子10%, 包包11%; 寄到美國是照舊美金計價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滿900美金免運費:

Gucci點這裡, 台灣跟歐洲這個禮拜馬上會漲價, 要拔草的快拔! 他家的Gucci寄到台灣算是最便宜喔!

@CHLOÉ Small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其他地方絕對買不到! 半月形的Nile包, 雖然我已經買了灰色的圓形版本, 可是看到半月型又有衝動想打包啊! 太可愛了好獨特)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拼接版本也很好看! 是秀上款)




34 comments:

  1. 菜湯,Rebecca Taylor的外套及皮衣,你穿什麼碼?我未買過,我Burberry trench coat 穿UK4,唔知Rebecca Taylor該買什麼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家的外套/洋裝/上衣我一律穿0號

      Delete
    2. Thx 菜湯。
      剛剛order 了Bouclé Tweed Jacket 及Structured Tweed Jacket,一直很想試Rebecca Taylor的Tweed Jacket,現在折上折真的很抵呢,希望0碼合穿吧。可惜買不到菜湯推介的粉紅色blazer...

      Delete
  2. Hi,請問Lili Collins 載的太陽眼鏡是那一個品牌的呢?thanks

    ReplyDelete
  3. 菜湯妳好,請問Canada Goose 和 MONCLER 妳穿什麼碼?感謝分享~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要看款式喔 canada goose有些XS有些XXS moncler有些00有些0

      Delete
  4. Helen Kaminski的帽子真的好推~~去年冬夏各買一頂,喜好度不亞於MM,他的帽型有時我覺得比較適合亞洲人,材質也很細緻,價錢跟MM差很多呀!台灣的HK賣好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喵~沒想到妳對帽子還挺有研究的~下次有看到小臉效果的好帽再通知我一下~話說~我收到的RV尖頭金屬跟黑色~我要正常碼~很好穿~比方頭45MM的還合腳~方頭的我還要楦過才行~

      Delete
    2. Sophie,被你撈到這雙RV 黑色尖頭金屬跟 ,我想要紅色都等不到,哎呀大家都說好穿,下次再見到一定要搶,這雙好像只有mytheresa才有,而且秒殺.

      Delete
    3. 我昨天看到菜湯說這頂Helen減價,還沒想好買不買,然後就賣完了.最喜歡M家的帽子,不過這幾年是真的貴,我都不捨得買了,每次看到菜湯還在一頂接一頂的買,心真的好傷呀....現在多數買Janessa Leone,她家的也是做的比較精細,不過價格只需要二百左右.

      Delete
    4. irene~這雙RV尖頭金屬跟~是比較淺口的~我拿正常碼拿對了~好穿~45MM方頭我拿小半碼前面有點擠腳但長度剛好~這次方頭我買到之前絕版的灰色~夏天好搭~至於哪雙好穿見人見智~看腳型吧~有人是覺得尖頭的口太淺~45MM較穩~但我個人的腳型是尖頭的好穿~

      Delete
    5. Irene, Janessa Leone的帽子我也有買過一些 感覺跟Rag & bone類似的風格 比較走帥氣路線

      Delete
  5. 菜湯 請問Abingdon Trench有18R,20R尺寸(小孩的大尺寸?),我們買不到2號的可以穿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不是小孩子的啊 那是regular的18跟regular的20 是給很大隻的人穿的

      Delete
    2. 哈 真的大誤會~菜湯你穿那件真的好看 每次你一講完就沒貨了 例如昨天的Helen帽XD

      Delete
  6. 剛剛買了我第一條的 Rag & Bone, 好期待!
    一直想買, 但都覺得很貴, 謝謝告知減價消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看到折上折的说。。。。只有用PRIVATE25打75折呀 ?

      Delete
    2. 折扣區都是折上折啊! 你輸入折扣碼之後 他價格就會直接劃掉變成最新的折上折價錢 如果是新款 也會價格劃掉變成75折

      Delete
    3. 謝謝菜湯 ~ 才發現只有美國區才是折上折。。。殘念。。。

      Delete
  7. 菜湯,剛剛在selfridges買了一對RV漆皮尖頭金屬跟,價格很好才$500英鎊包運費和關稅,她的網頁上說是米色,但是顯示的顏色是藕色,你知道其實是什麼顏色嗎?http://www.selfridges.com/GB/en/cat/roger-vivier-sexy-choc-patent-leather-courts_883-10004-0111640309/?previewAttribute=Beig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鞋我已經跑不出來 可能賣光了吧 無法幫你看

      Delete
    2. 菜湯,等我下星期收到鞋子就可以看到是什麼顏色的了.

      Delete
    3. 非常傷心,一起床就收到郵件說被砍單了因為沒貨(誰來安慰我吧),我已經去信客服問問有沒有機會再幫我找找,不要這麼快就砍,希望有好消息.

      Delete
    4. 嗯~了解妳的感受~不過算了別難過了~再等等~上次我在SELFRIDGE有看到妳的紅色金屬跟~大概三天就賣光了~若能寄到妳的國家不漲價那是很好的DEAL~我是請英國朋友代收但我沒選紅的我選黑的~因為台灣對紅鞋比較保守~但我發現RV的紅鞋都是跑最快的~

      Delete
    5. 謝謝Sophia,我已經在harrods訂了一對黑色漆皮的金屬跟來安慰自己,原皮的不敢買,我走路踢得很厲害,下次看到其他色的漆皮再搶.

      Delete
  8.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Deep Relax Bath & Shower Oil 55ml這個我有買過~我只要聽到有助睡眠的就會下單~但是那個味道我怎麼覺得很男人味?~我算對精油接觸很久的~像是sisley的臉部精油我就覺得比la mer純~那la mer我不會再買第二次~感覺不純好像有添加礦物油的觸感~臉部用油我首推albion~cp值高多了~品質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倒是覺得La Mer的油很好吸收我很喜歡呢 之前另外一個朋友推薦我 一用就愛上! 我覺得比嬌蘭的好用

      Delete
    2. 妳覺得la mer精油好用?嗯~看樣子那我應該可以用得完~是好吸收沒錯但那味道跟油的觸感我覺得跟一般的精油不同ㄟ~反正很貴一瓶我一定要用完~嬌蘭的我沒用過~
      但在專櫃好像有試擦在手上~是有兩管混合的那罐嗎?

      Delete
  9. 菜汤 请问那个alexandre 凉鞋 每次都需要自己重新系带子吗? 一直犹豫这个问题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就是穿的時候綁個死結而已啊 不管怎麼隨便打都很好看 不用太擔心

      Delete
  10. 菜湯請問,這個網站是真品嗎?價格有點不可思議阿XD
    可以寄台灣嗎?
    http://www.stuartweitzman-boots.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是不會去買啦 感覺怪怪的 很多地方的英文用語也不怎麼標準

      Delete
  11. 我想也是,哈哈,謝謝菜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