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8

balmain格子外套實穿照 + Acne Velocite大皮衣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Vince美國官網點這裡好多東西降價到四折 現在官網只能收美國卡的樣子
AG牛仔褲美國官網七五折碼: FF25 (只能寄美國地址)
Farfetch折扣區開放給所有人了!
24 SÈVRES私密特賣區有加更多好東西進去喔 免費登入會員可以看到折扣

***********

更新時間 台灣 5/17/18 3:12 PM

@Kiehl's Since 1851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台灣網友請注意, 這個是最大罐3.4盎司大約等於100ML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終於補貨了, 而且寄到台灣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台灣30ML要賣$2400, 現在100ML只要賣133美金便宜非常非常的多! 這陣子不知道有多少網友跟我問這個大罐的哪裡買的到, 現在終於有得買+免運費, 我覺得可以考慮)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美國網友可以去官網買, 美國官網全站用碼: FRIENDS 打八折, 滿50免運費, 不過官網不寄台灣, 可不可以轉運我不清楚)

(台灣官網的簡介跟價格)


*************

更新時間 台灣 5/17/18 3:12 PM

saks的Home區點這裡 滿250折50 滿400折100 碼: sakshome (Dyson只能寄美國地址)

@Dyson Pure Cool Link Tower(Dyson的涼風扇可以打折!)
@Dyson Pure Hot and Cold Link Fan and Heater(Dyson的冷暖型風扇可打折)
@Dyson Pure Cool Link Air Purifying Desk Fan(Dyson的桌上型涼風扇可以打折)



@Dyson V8 Absolute Cordless Vacuum(Dyson的吸塵器可以打折)



***********

更新時間 台灣 5/17/18 1:13 PM

@RAG & BONE Marci Crop Wide Leg Pants(這條Rag & bone的白色寬管褲今天下折扣尺碼齊, 我覺得滿好看的, 要找白褲可以考慮,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之前shopbop原價就斷碼)
@RAG & BONE Marci Crop Wide Leg Pants(還有黑色版本也是六折)



***********

更新時間 台灣 5/17/18 8:37 AM

@Line & Dot Alder Sweater(麻煩一下, 這件紫丁香色的一字領上衣一定要買! 太美了這個, 已經缺貨好幾個月終於補貨, 我穿XS, 這件的料子很舒服, 洗衣機手洗功能再晾乾也不變形, 非常優的一件上衣, 有個網友跟我說她包色五件!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可以買洗毛衣的洗衣精湊單)



我穿的是粉紅色版本Line & Dot Alder Sweater(XS)



@Vince Pleated Culottes (Vince的百褶褲裙也很好看!)
@Vince Pleated Culottes (通常我會選白色, 可是看到這件磚紅版本就立刻變心了!)



************

Matches Fashion的私密特賣要從入口進 有帳號限定 之前有買過的人可能就可以看的到 加到購物車有七折優惠

@BOTTEGA VENETA Piazza medium leather bag(我覺得這個米色的編織包很高雅耶! 只有側面有皮革編織, 梯形的包身很能裝)
@BOTTEGA VENETA City Knot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這個BV的鏈包, 金屬的部分都很有質感, 仔細看扣環的部分是他家的經典Knot扭結設計)



@MANSUR GAVRIEL Red-lined large leather tote bag(這個MG的托特包我喜歡她的配色耶, 外面是威士忌色, 裡面是藍色! )
@VALENTINO Candystud quilted-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的鉚釘包CandyStud, 台灣網友從Matches買定價比較低, VIP帳號打七折)



*********

更新時間 台灣 5/17/18 6:56 AM

Nordstrom 旗下的 sample sale 網站 Hautelook 今天有幾個不錯的特賣可以看一下, 買滿100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不過網友用paypal付帳寄美國代收有成功

BlankNYC的牛仔褲特賣, 全部都只要$30-$50之間可以搞定, 尺碼齊, 款式多, 他家的skinny我有時候要穿大一碼25.

@BLANKNYC Distressed Skinny Jeans(淺色刷破褲 略中高腰 顏色滿好看的)
@BLANKNYC Clean Mid Rise Skinny Jeans(中腰的藍色褲沒有刷破, 很百搭)
@BLANKNYC Clean Skinny Jeans(深色的低腰褲)



@BLANKNYC Distressed Mid Rise Skinny Jeans(深色的中腰刷破褲)
@BLANKNYC Shredded Hem Skinny Jeans(我喜歡這條褲腳的設計 褲一有一點不平整抽鬚)
@BLANKNYC Rip & Repair Ankle Skinny Jeans(淺色刷破褲 評價很好耶)



GHD 的整髮器也有特價 台灣也可以用的電壓 (買滿100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不過網友用paypal付帳寄美國代收有成功)

@ghd Luxe Dry & Style 2-Piece Set - Copper(這是吹風機跟整髮器的特惠組)
@ghd Classic 1" Styler - Purple(經典款的一寸整髮器)
@ghd Limited Edition Styler & Brush 2-Piece Set - Pink(經典一寸整髮器搭配梳子的特價組)



Dyson的吹風機六折, 有一年保固, 這是refurbished翻新品. (只能寄美國地址, 不過網友用paypal付帳寄美國代收有成功)



************

NET-A-PORTER的private sale也開始了, 歐洲區跟亞太區都有, 入口在這裡進, 只要看到有標出seasonal pick的單品, 到結帳那頁可以看到25% off的折扣, 大家試試看自己的帳號有沒有折扣吧! 通常你如果之前有消費過, 很大的機會你可以打折喔!

下面來推薦一些我喜歡的品牌跟單品

Chloe
Burberry
Stuart weitzman
Saint Laurent
Jimmy Choo
Balmain

今天來介紹這件黑白格子軟呢外套: BALMAIN Double-breasted checked tweed blazer(34 還有黑底版本), 之前上架我就好喜歡, mytheresa這裡也有不過小尺碼都賣光了...

這件我穿34號很合身.

美國區之前做私密特賣的時候一咬牙買了, 這件是有厚度的軟呢, 整件就是維持Balmain特有的做工跟剪裁, 穿起來很有氣勢很好看! 一直都好喜歡黑X白的配色, 還滿有香奈兒風啊. 現在這件歐洲區的VIP私人特賣也可以75折, 整個算起來還比我之前買的更便宜三百多美金!

黑褲是這條AG Superior Stretch Farrah High Rise Jeans (24 很好穿)

皮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現在可以預購.

帽子: CLYDE Rohmer wool-felt beret(還有黑色版本), 是紐約製的作工相當不錯, 不能打折不過我還是包色了.



***********

NAP的VIP七五折參考我的截圖, 結帳會看到有Discount, 大家快試試看自己的帳號有沒有折扣吧! 通常你如果之前有消費過, 很大的機會你可以打折喔!



************

還要推薦我戴的帽子是這款CLYDE Rohmer wool-felt beret(還有黑色版本), 我買過很多貝雷帽, 這是做工跟料子最好的一款, 紐約手工製, 帶起來真的好看, 不能打折, 不過我還是兩色都包了! 北加州現在早晚還滿冷的, 這種帽子對我很實用.



***********

@BALMAIN Double-breasted checked tweed blazer(Model穿起來的樣子)
@BALMAIN Double-breasted bouclé-tweed blazer(喜歡簡單一點的可以買白色版本 也是軟呢材質)



@BALMAIN Wool-twill blazer(我也喜歡這件單顆扣子的外套 也可以打折)
@BALMAIN Double-breasted wool-hopsack blazer(藍灰色的西裝外套我覺得也很好看)



************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BV的編織水桶包 網友說一見鍾情的顏色啊! VIP也可以七五折)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continental wallet(如果要買水桶包 當然要連長夾一起搭配啦! 也可以VIP七五折)



***********

mytheresa的私密特賣也來了, 要從入口進, 會看到所有的產品下面都有紅字標上30% off at check out, 加到購物車可以看到七折優惠! 這是帳號限定, 可是之前有買過的應該都可以看到, 沒看到的等一等, 他家有時候VIP是分批的, 你們總會輪的到

Roger Vivier點這裡 幾乎每一款都可以七折啊!
Valentino點這裡 也是可以打折的款式好多
Saint Laurent點這裡
Jimmy Choo點這裡 好多雙鞋我都想買
Chloe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Acne點這裡
Loewe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Prada點這裡

@ACNE STUDIOS Velocite leather jacket(mytheresa的私密特賣 我發現Acne的經典大皮衣也可以七折! 尺碼還齊呢!)



@ACNE STUDIOS Velocite leather jacket(孫芸芸穿的同一件也可以七折!)

@ACNE STUDIOS Velocite leather-trimmed shearling jacket(還有shearling泰迪熊版本的也可以七折)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aimeeyunyunsun/

************

@Veronica Beard Caldwell Dickey Jacket (這件是今天新上的格子西裝外套 真好看! 看起來也很合身)
@Madewell Midi Jean Skirt (還有這件牛仔裙很不錯耶, 一百有找的價位, 最近滿多朋友說有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