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8

驚喜特價我的血拚清單第二篇 + Suqqu限量紅小豆腮紅心得 (不快買要斷貨了)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 今天還有這一篇新文: Shopbop驚喜特價單品, 不用湊單直接打折的經典啊! 非常值得一看喔!

*************

Yoku Moku 點這裡(插播一下, 美國網友可以買, 很狠很好吃的餅乾, 現在限時特價七五折~~食品類應該是不能寄國外)

@Yoku Moku 30 Cigare Cookies(最推薦的是雪茄餅乾)
@Yoku Moku Cinq Delice(我自己通常買綜合口味)



********

今天的限時24小時七折優惠商品(<--入口)開始了喔! 加到購物車七折 寄到台灣任意訂單20歐運費 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訂單價格包括關稅

@MARNI Silk-blend cropped trousers(順戴一提, 這個是前兩天我買的絲質褲子, 穿38剛好, 我很喜歡, 覺得穿起來很顯瘦耶! 不能打折)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s(Tod's的銀色洛福鞋)
@MANSUR GAVRIEL Mini Folded leather tote(MG的托特包)
@MELISSA ODABASH Fedora hat(粉色緞帶帽子好可愛喔)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Marni這咖價格太好 可以考慮)
@STELLA MCCARTNEY Elyse platform Derby shoes(Stella的增高鞋 我穿小半號35.5)
@MR & MRS ITALY Fur-trimmed cotton parka(千頌尹款的白色毛毛領派克外套 建議小一碼)
@FRANCESCO RUSSO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雙鞋本人超美 不過我建議小半號喔! 不然後面勾不住)
@AQUAZZURA Forever Marilyn 45 satin pumps(這雙鞋我也建議小半號喔 我穿35.5)



***********

shopbop今天開始有三天的surprise sale 剛剛看了一下非常不錯 很有誠意的一個sale 三天之後恢復原價 平常不輕易打折的單品都下折扣了! 今天會繼續幫大家挑好物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shopbop點這裡(很多都是經典款)
Eastdane點這裡(男款出乎意外的也非常好買)



shopbop的包包區點這裡
shopbop的鞋子區點這裡
shopbop的衣服區點這裡

*******

@Brixton Fiddler Cap (報童帽只要$23, 尺碼分的粉細, 從XS到XL都有, 男生也可以戴)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這雙Sam Edelman的綁帶鞋夏天很實穿, 尺碼正常, 我穿6號, 腳寬的人可能要大半號, 前面稍窄)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刷破黑褲, 非常有彈性, 可以買小一碼, 我穿24, 感覺像是其他品牌的25)





@Vita Fede Ultra Mini Freshwater Cultured Pearl Titan Ring(Vita fede的珍珠水鑽戒指)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5圈的皮手鍊也滿百搭的 我自己有買金X銀的版本 我戴S碼)
@Vita Fede Crystal Ultra Mini Titan Ring(這個尖錐小戒指我也滿喜歡的)





@Ariel Gordon Jewelry Pearl & Diamond Ring (我會想要戴這個戒指 是真的K金鑽石搭配珍珠 很小巧很秀氣)
@Ariel Gordon Jewelry Candy Carousel Necklace(糖果旋轉木馬14K金項鍊也滿漂亮的 美國製)





這次男款特價的單品滿不錯的 來多挑一些

@Woolrich John Rich & Bros. GTX Mountain Jacket (這件Woolrich男款我本來以為只是防風外套, 剛剛仔細看裡面是90%羽絨的耶, 黑色特價中尺碼還有)
@Woolrich John Rich & Bros. GTX Mountain Jacket(這件就是真的woolrich的防風外套, 表布防水)
@Arc'Teryx Beta AR Jacket (這件始祖鳥外套 Beta AR系列, 登山專門, 台灣的雅虎購物中心要賣兩萬二的喔!)



@AGOLDE Blade Jeans(AGOLDE女款的褲子都很好穿又好看 男款應該也不差)
@AG Graduate Denim Jeans(這條是AG的牛仔褲)
@Solid & Striped Board Shorts Piped Navy & Red(這條的牌子是有名的泳衣品牌, 這條我看應該也是泳褲吧? 不過沒有游泳的時候穿感覺也不錯)



**********

@SMYTHE Duchess Blazer(夏天可以穿白的 英國王妃同款西裝外套)
@SMYTHE One Button Blazer (英國王妃穿的同一件西裝外套也直接打折 我穿2號很合身)
@SMYTHE Duchess Blazer (黑色版本也特價)



**********

下面是 Suqqu 限量腮紅試色心得 (第一次在selfridges買的人, 結帳建議選擇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NT$1545), 從現在開始一年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SUQQU紅小豆(網站上標的色號是: Blush strong) 上星期麗倩在Harrods買的紅小豆已經到手! 非常非常的喜歡! 中間的紫色真是神來一筆的讓原本的粉色以及橘色更加透明, 特別!Harrods已經下架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Selfridges去下單, 之前日本已經都賣光了, Harrds下架, 可能Selfridges 會是最後一個可以買到的地方!



SUQQU Face Up Bright Powder(粉色新娘光蜜粉餅粉蕊) 網路上有人評價擦上後去喝喜酒, 當天因為擦上這款的氣色居然直逼新娘! 麗倩拿到手後馬上試用, 果然蜜粉餅讓妝更服貼,看起來因為貼妝更讓妝感完整, 比起平常慣用的SUQQU光澤蜜粉, 這款感覺彷彿天生的好皮膚!沒有含亮片, 感覺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好蜜粉! (德華: 為什麼只有一塊蜜粉, 包裝好廉價? 麗倩回答: 因為下單時太開心, 忘記買殼了! )

PS 要買搭配的盒子去這裡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