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8

burberry季中折扣開打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Selfridges有設計師私密特賣, 登入你的帳號, 把這個頁面的商品加到購物車, 可以看到服裝類六折, 包包類七折, 如果你之前有跟他家買過通常都可以有打折的資格!
鞋子這一區七折碼: SHOES30 這個大家都可以買, 沒有帳號限制不需要是VIP只要填折扣碼即可


Burberry點這裡有一百樣商品可以打折, 裡面超多圍巾跟包包價格很好, 台灣網友你是VIP的可以那裏買, 結帳包稅到台灣不會多收


***********

Burberry美國官網季中特價開打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The Small DK88 Top Handle Bag(復古包DK88下對折了! 也太驚人! 裡面有各種大小, 我個人偏愛small尺寸, 雙色的很好看耶! 台灣網友你是selfridges的VIP可以這個頁面買, 結帳包款通通有七折優惠)



@The Small DK88 Top Handle Bag(拚色版本我也喜歡 model的洋裝顏色太詭異 包包本身是很好看的)



@The Small DK88 Top Handle Bag with Geometric Print(好看! 拚色版本也是對折)



@Tropical Gabardine Asymmetric Trench Coat(這件的料子是超好穿的Tropical Gabardine 建議降一個碼 雖然是長版可是很輕巧不厚重 袖子建議挽起來穿 露出裡面的復古小格子)





@Tartan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的配色不錯, 滿特別的, 可惜今年選用的Model臉都很兇很臭不然就是太中性, 不然我覺得可以穿的很好看)



@Sandringham Fit Cashmere Trench Coat(看來看去就是這件大衣最超值了! 裸色的純羊絨大衣 我穿UK4=US2)



@Detachable Fur Trim Wool Duffle Coat(還有毛領款的牛角扣大衣價格很好 我穿US2 有三個顏色可選)



@Tropical Gabardine Asymmetric Trench Coat(今年的風衣剪裁都是走寬鬆風 搭配復古小格子 這件的價格也很超值)



@Panel Detail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童裝風衣這件我喜歡耶! 搞不好我可以穿 後面的設計很不錯)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最後幾個小時 台灣5/26早上六點 美國西岸5/25下午三點截止 再給大家推薦幾樣不錯的東西

@ A.P.C. Axel denim and leather tote(我喜歡這個托特包, 底部是皮革, 我覺得很帥氣, 特價也不貴)
@ A.P.C. Claire leather and suede bucket bag(這個水桶包我也覺得很好看耶)




@ A.P.C. Isilde leather shoulder bag(喜歡這咖的顏色 有一點粉紅可是又不會太粉)
@ A.P.C. Demi-Lune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是APC家的經典款半月包)




@ NIKE Max Air Thea LX leather sneakers(Nike的Air Thea我感覺鞋底有增高, 這雙的顏色很不錯, 有點粉紫的感覺)
@ NIKE Blazer Low LE leather sneakers(勾勾是裸粉色的Blazer運動鞋 也是好看又好搭)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Parley sneakers(Ultraboost的鞋款真的都很好穿, 非常輕, 整個鞋底有彈性, 我很喜歡)




@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STLT Primeknit sneakers(這雙NMD的顏色很好看 那天在NAP打折大家都搶瘋了)
@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leather sandals(這雙綁帶鞋我也推薦過很多次, 真的超級百搭, 上面的綁帶可以自己調整, 有時候我綁在前面, 有時候綁側面都很美, 尺碼正常我穿他家的36, 我的腳長22.5CM)
@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leather sandals(還有白色平底款也有打折 很適合搭配洋裝跟裙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