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8

JOA外套 + 王妃穿搭 + Matches私密特賣 + Boden + Sunday Riley好基因 +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 MatchesFashion的private sale開始了 有帳號限定, 要從這個入口進, 進去之後會要你登入自己的帳號, 大家可以用這個YSL包包測一下, 如果登入自己的帳號, 把包包加到購物車, 有看到自動折扣的就代表你的帳號可以打折! 如果加到購物車還是原價就是你的帳號沒法折扣.

√ 補充一下: 男生款這裡進 同樣也會要你先登入! 用這雙prada運動鞋測試, 登入帳號之後, 加到購物車如果你看不到打折就放棄吧!

***********

更新時間 台灣 5/9/18 12:14 PM

Nordstrom點這一區超多單品降價, 低至對折, 有很多都是四五十美金搞定,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Chriselle x J.O.A. Boyfriend Blazer J.O.A.(這件長版外套我自己有買 現在特價只要$54便宜死啦!)

我覺得這件版型我穿XS很合身, 尤其是肩膀跟袖子, 手臂顯得滿瘦的, 夏天也可以穿的料子, 故意做的長版, 九零年代回歸, 下面搭配skinny jeans很不錯喔! 是說扣子的質感沒那麼好 可是現在只要$54 實在沒甚麼好挑剔了!

皮包: LOEWE SMALL BARCELONA (八折碼: MDY 全球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帽子: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STRAW HAT(八折碼: MDY 全球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外套:Chriselle x J.O.A. Boyfriend Blazer J.O.A. (XS 只要49)
皮包: LOEWE SMALL BARCELONA (八折碼: MDY)
牛仔褲: AG THE FARRAH SKINNY(23 Bungalow blue色號)
帽子: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STRAW HAT(八折碼: MDY) 尖頭鞋: Roger Vivier


皮包: LOEWE SMALL BARCELONA (現在有八折碼: MDY 全球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網友可以用這個折扣買喔! 不用付州稅價格也包括關稅我覺得滿划算, 這個小包我自己很愛用, 有買兩個不同顏色, 我覺得很百搭, 裝短夾手機口紅鑰匙夠用



**************

@Chriselle x J.O.A. Boyfriend Blazer J.O.A.(回到特價只要$54的外套 下面是設計師本人的穿搭)





*************

@Chriselle x J.O.A. Pleat High Waist Crop Wide Leg Pants(這條有出兩個顏色, 我買的是黃色, 穿XS可以, 這件有做內裡所以不會透喔! 特價只要$37真的是可以試試看!)

美人魚上衣: Boden JOLLY FUN BRETON(11-12 這是童裝)

小藍包: Valextra(我的是小尺寸)

白涼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Simone Mid Sandals(6 尺碼正常, 只要$74, 超好穿喔!)

黃褲子: Chriselle x J.O.A. Pleat High Waist Crop Wide Leg Pants(XS 還有白色版本有做內裡不會透)
美人魚上衣: Boden JOLLY FUN BRETON(11-12)
小藍包: Valextra
白涼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Simone Mid Sandals(6 尺碼正常)


寬褲Chriselle x J.O.A. Pleat High Waist Crop Wide Leg Pants(XS), 這件有黃色跟白色可選, 只要$37, 有做內裡, 所以白色褲子也不會透, 穿起來特別的舒服, 想找褲子的可以考慮.



美人魚上衣: Boden JOLLY FUN BRETON(11-12), 這件是我很愛的童裝品牌Boden, 我選的是大童的11-12歲, 我因為沒有胸部所以可以穿, 如果你胸部太大可能就沒辦法喔. 這件仔細看上面有縫製的美人魚圖騰, 超可愛! 我有買給兩個小孩, 可以穿母女裝. 下面有折扣碼可以參考.

Boden美國區八折碼: 6H8M 買滿49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都免關稅
Boden英國區八折碼: K7C5 台灣網友從英國區買 國際運費不管買多少都是12英鎊 到貨收關稅



**********

√ MatchesFashion的private sale開始了 有帳號限定, 要從這個入口進, 進去之後會要你登入自己的帳號, 大家可以用這個YSL包包測一下, 如果登入自己的帳號, 把包包加到購物車, 有看到自動折扣的就代表你的帳號可以打折! 如果加到購物車還是原價就是你的帳號沒法折扣.

√ 補充一下: 男生款這裡進 同樣也會要你先登入! 用這雙prada運動鞋測試, 登入帳號之後, 加到購物車如果你看不到打折就放棄吧!



*************

更新時間 台灣 5/9/18 9:33 AM

我愛的英國品牌Bodden八折碼來了, 他家的童裝尤其是質感好又有設計感, 每次小孩子穿都會被稱讚, 價格算很ok的良心品牌, 成人女裝也很不錯可以看一下.

美國區八折碼: 6H8M 買滿49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都免關稅
英國區八折碼: K7C5 台灣網友從英國區買 國際運費不管買多少都是12英鎊 到貨收關稅

@NOVELTY SUMMER T-SHIRT(他家的這種可愛上衣一直的來跟我搶錢 上面的動物都是縫上去的 不會掉色!)
@VACATION APPLIQUÉ DRESS(喜歡海龜圖騰那款啊!)



@JERSEY SKORT(要幫孩子買這種褲裙 裡面有做小褲子就不怕曝光了)
@RUFFLE SKORT(褲裙還有這一款, 也是很好搭配)



@KASSIDY JERSEY DRESS(女裝的洋裝這種款式最最實穿了! 我自己喜歡裙子長一點所以通常選擇regular的尺寸 US2=UK6 如果你個子不高喜歡短一點就買Petite尺寸)
@SUPERSOFT BALLET BACK TEE(這件芭蕾舞上衣也非常實穿, 這件料子超軟, 有很多顏色可選, 我特別喜歡這樣的露背設計! 覺得女人露背比露胸性感! 想買一件實色一件黑白條紋的很百搭!)



***********

今天的限時七折特會開始了! 點這裡是總入口 最後24小時不限金額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KENZO Embroidered platform espadrilles(這雙是反推薦 很難穿建議不要買)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大家自己把握住, 這雙裸色RV鞋是今天的七折款! 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腳寬9CM)
@ROGER VIVIER Blooming RV canvas espadrilles(今天特價的還有這雙RV的草編鞋)
@MANSUR GAVRIEL Mini leather bucket bag(粉色的MG水桶包)
@MARNI Striped cotton-blend skirt(這件條紋裙 是我的菜)
@AQUAZZURA Forever Marilyn 85 satin pumps(這雙鞋我有買請注意一定要小半號! 不然會太鬆喔)
@BURBERRY The Large leather backpack(真皮版本的Burberry後背包)




@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s(Tod's的麂皮豆豆鞋 會很好穿 我自己麂皮穿小半號35.5)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leather sneakers(Common Projets的小白鞋)



@WOOLRICH Hooded cotton jacket(Woolrich的夏季短版風衣)
@ROKSANDA Kemi ruched cotton top(這件白上衣的袖子也滿好看喔 是我的菜)
@UGG Mini Bailey Petal suede boots(Ugg的灰色小短靴)



************

(這個折扣可以出手) 想要囤好基因精華液的機會來啦! 點這裡所有的SUNDAY RILEY七折碼: 30sunday 美國訂單買滿49免運費, 大約五個工作天可以收到;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可是來還是划得來喔

@SUNDAY RILEY GOOD GENES ALL-IN-ONE LACTIC ACID TREATMENT 1.7OZ(好基因換膚精華液這是大罐裝, 可以七折算是最便宜的價格了, 想要囤貨用七折碼囤! 最近很多網友都跟我說收到了非常滿意! 這罐的功效就是可以讓你的臉立刻變光滑變亮! 用第一次就有感覺)
@SUNDAY RILEY GOOD GENES TREATMENT 30ML(沒用過的人買小罐的好基因換膚精華液試試看)
@SUNDAY RILEY TIDAL BRIGHTENING ENZYME WATER CREAM(這是裡面有熊果素的美白面霜, 參考amazon這裡評價非常好, 是說敏感肌也可以用)
@SUNDAY RILEY U.F.O. ULTRA-CLARIFYING FACE OIL(這罐面油裡面有水楊酸, 適合容易長痘子的皮膚)
@SUNDAY RILEY U.F.O. ULTRA-CLARIFYING FACE OIL(水楊酸面油大罐裝更便宜)
@SUNDAY RILEY JUNO HYDROACTIVE CELLULAR FACE OIL(這罐面油是他家另外一個口碑單品, 可以混在你的防曬或是粉底裡, 特別適合有細紋問題的人, 參考sephora這裡的好評)
@SUNDAY RILEY BLUE MOON TRANQUILITY CLEANSING BALM(這罐是他家的卸妝膏 seohora的revivew也很不錯耶)



**********

@SMYTHE Duchess Blazer (Kate王妃穿的同款同一個顏色的西裝外套今天下折扣, 尺碼齊, 我自己穿2號, 他穿這件外套的時候 搭配馬靴這種比較休閒的打扮)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 (這件英國準王妃穿的洋裝! 補了Eclipse色, 目前尺碼全齊, 這款洋裝本來就是他家的經典, 王妃穿過之後深色款一件難求, 我買過好幾套這牌的單品都穿0號沒問題, 美國製)



@MICHAEL Michael Kors Shelly Slides(還有這雙MK的涼鞋打折, 有三個顏色, 感覺還滿百搭的)



@Diane von Furstenberg Zip Front Dress(這件DVF洋裝的剪裁顏色有復古的感覺, 很好看! 現在有打折, 這件之前查過nordstrom這裡的評論超好的, 有些網站拍得很低胸, 實際上他後來好像真的賣的版本胸口沒那麼低, 可以穿去上班的)

@Sincerely Jules Lux Joggers(很顯瘦的慢跑褲軍綠版本打折, 我穿XS可以)



3 comments:

  1. SMYTHE Duchess Blazer 會不會很熱啊~~~看到他是羊毛材質

    ReplyDelete
  2. SMYTHE Duchess Blazer請問這個材質會不會很熱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還好 整體來說不是很厚的外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