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8

我的實穿照 + 私密特賣血拚清單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大家還有力氣的請去LVR的折扣區這裡挖寶一下, 有大量單品下折扣! 不需要是VIP就可以買. 最近折扣多到讓我以為在過夏天的聖誕節.

**********

@x Chiara Ferragni One Star Ox Sneaker CONVERSE(Chiara的鞋還有這一雙黑色的喔! 尺碼全齊,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網站說尺寸偏寬鬆可以小半號)




**********

Revolve有很多東西下折扣 他家也是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Lovers + Friends X REVOLVE LANA DRESS (這件星星洋裝是Revolve的獨家款, 現在折扣了尺碼齊, 台灣很熱了可以穿的上了)





***********

AG 美國官網全場七五折碼: FF25 (只能寄美國地址 不過可以接受國外信用卡轉運美國地址)

@THE FARRAH SKINNY(推薦farrah高腰牛仔褲裡面的Bungalow blue色, 穿起來我覺得很顯瘦, 我覺得要買小一碼, 我穿23居然是剛好! )
@THE FARRAH SKINNY(還有我很推薦的黑色Farrah Super Black也可以趁有折扣的時候買! 我穿正常碼24)



***********

YSL美國官網八折碼: SUMMER20 買滿50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TATOUAGE COUTURE(霧面唇蜜 最百搭最適合亞洲人的顏色選16,之前16號是斷貨王! 喜歡裸色選07, 想要紅一點選8或是9, 他的發色度很好可是在嘴唇上你會以為沒擦東西非常清爽)

PS: 台灣網友這裡買



@VINYL CREAM LIP STAIN(黑管唇蜜最暢銷的顏色是407豆沙紅, 有水潤感, 可是居然不會沾牙齒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深豆沙紅應該適合所有的人; 我自己也有買403 rose happening 通常都只擦一層會是淺粉紅色, 我很少擦粉紅, 可是這個的粉紅我可以)

PS: 台灣網友這裡買



************

私密特賣, 第二梯次的VIP可以買了喔! 今天已經陸續有網友回報他們看的到紅字了, 哈哈, 而且重點是, 現在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可以跟七折合用! 免運費只有24小時不要錯過了.台灣5/19號早上六點結束

要從入口進, 會看到所有的產品下面都有紅字標上30% off at check out, 加到購物車可以看到七折優惠! 這是帳號限定, 可是之前有買過的應該都可以看到, 沒看到的等一等, 他家有時候VIP是分批的, 你們總會輪的到

Roger Vivier點這裡 幾乎每一款都可以七折啊!
Valentino點這裡 也是可以打折的款式好多
Saint Laurent點這裡
Jimmy Choo點這裡 我這次買了一些
Chloe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Acne點這裡
Loewe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Prada點這裡

*********

Canada Goose點這裡, 很多款式都可以直接七折, 雖然台灣熱得要命, 可是這些平常不輕易下折扣的款式還是值得入手的

@CANADA GOOSE Dore down jacket(首推這件Dore, 七折之後價格非常好, 這款秋冬的時候常常原價就賣掉, 是真的羽毛衣, 是輕便運動型)
@CANADA GOOSE Brossard jacket(還有這件是中長版的風衣, 我覺得台灣也很實穿, 我這裡北加幾乎四季可穿了)
@CANADA GOOSE Reid parka(短版風衣)




*************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個就是我買的同一個Chloe Nile包, 我也覺得太經典, 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 我非常喜歡)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Jimmy Choo有很多亮片鞋都可以打折, 這雙6公分的我覺得滿實穿, 很好走路顏色也好搭,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PS 我穿的洋裝是好幾年前的self-portrait 現在也有好多款式點這裡可以特價!



*************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再說一次, 黑色的Lady真的太經典, 直接打七折機會難得要把握! 這個包我覺得不退流行很百搭, 而且也不太重)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mules(我穿的Malone高跟鞋也可以打折!)

PS 皮衣是allsaints的這件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 我穿US0=UK4



**********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oise floral-printed silk dress(其他地方應該已經找不到這件DVF的洋裝了吧! 也可以七折, 尺碼齊耶! 我穿XS, 非常美的顏色, 我身高158公分)



***********

@JIMMY CHOO Romy 60 patent leather pumps(我後來買了這雙白的六公分Jimmy 感覺六公分很實穿 我買正常碼36)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金色的Jimmy Choo亮片鞋, 穿來穿去真的是六公分最好穿,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帶著點古銅色的深銀色亮片鞋, 這雙不但可以搭配洋裝, 牛仔褲也可以搭)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MCQUEEN厚底運動白鞋)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mules(Malone的經典款高跟鞋 尺碼正常皮革柔軟好穿 我穿36 腳長22.5CM)
@JIMMY CHOO Andrea sneakers(Jimmy家的運動鞋 我也有興趣耶)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backpack(要找背包可以考慮Chloe的小背包) @JIMMY CHOO Romy 60 suede pumps(我也喜歡他家的麂皮鞋 感覺比較軟)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七折的Lady真的要入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裸色的Chips芭蕾舞鞋, 我穿大半號36.5, 腳長22.5CM, 可是這雙一定要大半號) @SAINT LAURENT SL/06 Court Classic leather sneakers(Saint Laurent的星星運動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Ferragamo的芭蕾舞鞋非常便宜耶! 建議大半號)



************

(有男款!) 美國網友如果你無法參加VIP折扣, 沒關係, 可以去tessabit這裡看他家的sale, 大家都可以買, 非常精采, 很多東西四折起, 寄到美國跟台灣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運費30美金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SOFT LEATHER WALLET(比如說BV的拉鍊長夾直接六折)
@KENZO SWEATSHIRT(Kenzo的男款老虎上衣 這個綠色實在太經典了)



@BOTTEGA VENETA LEATHER BAG(特別喜歡這個米色的BV包)
@SAINT LAURENT CLASSIC BABY SAC DE JOUR TOTE BAG(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也是直接六折)



**********

台灣網友要買URBAN DECAY的看這裡, 現在有三個眼影盤的特惠組特別便宜, 免運費寄台灣

@URBAN DECAY NAKED 1 & NAKED FLUSHED DUO
@URBAN DECAY NAKED BASICS & FLUSHED DUO
@URBAN DECAY NAKED 2 & NAKED FLUSHED DUO



**********

大家都知道了嗎? 現在Selfridges的香水區, 只要讓你結帳, 就可以寄台灣! 通常香水是易燃物別的電商都不能寄, 只有selfridges可以喔! 香港也已經解禁了喔! 再接下來美國跟澳洲都可以, 有網友問我這是暫時可以寄還是以後都可以寄? 他們跟我說是以後都可以寄, 不過我猜之後如果代理商抗議, 價格可能就會漸漸調漲吧, 所以趁現在差價最大, 有你想要的就快買!

@JO MALONE LONDON Dark Amber & Ginger Lily Cologne Intense (那天去試聞, 發現我還滿喜歡這罐的味道耶! 黑罐通常比較濃郁也比較持久, 可是我並不會頭昏, 感覺還是淡淡的舒服的花香味 Ginger Lily的香味很美!)
@JO MALONE LONDON Wood Sage & Sea Salt Cologne (海鹽不用我多說了, 是一點點甜的中性的味道, 真的像海風吹過的鹹味)
@JO MALONE LONDON Mimosa & Cardamom cologne(這款含羞草我覺得香味也不錯, 在我身上算比較持久的)
@JO MALONE LONDON Basil and neroli cologne(這是羅勒橙花, 如果你喜歡青檸羅勒的話也會喜歡這支 還滿中性的)
@JO MALONE LONDON Blackberry & Bay cologne(這支黑莓與月桂葉也很中性, 我覺得可以當男香, 我弟就用這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