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8

驚喜特價我的血拚清單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shopbop今天開始有三天的surprise sale 剛剛看了一下非常不錯 很有誠意的一個sale 三天之後恢復原價 平常不輕易打折的單品都下折扣了! 今天會繼續幫大家挑好物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shopbop點這裡(很多都是經典款)
Eastdane點這裡(男款出乎意外的也非常好買)



shopbop的包包區點這裡
shopbop的鞋子區點這裡
shopbop的衣服區點這裡

*******

@Karen Walker The Number One Sunglasses(太陽眼鏡可以考慮Karen Walker 這幾款對修飾臉型滿有效的 也就是說臉太小的人不適合 不過臉大的人可以考慮喔)
@Karen Walker Special Fit Super Duper Strength Sunglasses(這款可以遮住半個臉 是她家最經典的款式 special fit的鏡架適合亞洲人比較塌的鼻梁跟突出的顴骨)
@Karen Walker The Harvest Glasses(這也是他家的經典款鏡框, 我自己有這款的太陽眼鏡, 很好看)





@Cosabella Bella Long PJ Set(我喜歡的睡衣牌子 這件是進階版胸前有做口袋)
@Cosabella Bella Bridal PJ Set(我覺得這套滿好看的 是長袖上衣搭配短褲 有粉色的滾邊 我穿S碼)
@Cosabella Never Say Never Soft Padded Bra(喜歡舒服內衣的人可以看一下, 這件是義大利製, 只有薄襯墊, 有準媽媽的這件應該也很適合你們穿)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要找牛仔褲的也可以考慮這條RB 中規中矩的刷色 長度個子不高的人也不用改 尺碼正常很有彈性)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白色刷破褲 這條的料子很軟 非常有彈性 如果是黑色我會建議買小一碼 白色的話我建議正常碼 白色褲子不要穿太緊比較好看)
@AG The Rhett Rigid Jeans(這條AG的直筒寬褲我自己穿大一碼25)





@LIKELY Driggs Dress(這件洋裝我覺得也可以158/考慮喔, 我穿0號剛好 158/50 小胸)
@Current/Elliott The Fling Jeans(這件真的是太經典了 是CE家的男友褲 刷色很好看 建議買小兩碼差不多 會越穿越鬆)
@Alexander Wang Gabi Booties(AW的斷根靴尺碼齊有打折)





@Equipment Aubrey Dress(這件E家的豹紋絲質洋裝我有買 穿XS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又舒服 還有兩個口袋喔 這件洋裝評價很好 也算是她家的經典款了)
@One Teaspoon Low Waist Bonita Shorts(one teaspoon 的短褲)
@Solid & Striped Swim Team Jourdan One Piece(這款泳衣的顏色組合跟設計還滿別緻的呢)





@KARA Classic Backpack(kara的背包皮革手感不錯 背起來也很簡潔大方滿好配衣服 可以考慮)
@Vince Wrap Front Dress(Vince的磚紅長洋裝 夏天穿會很舒服)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睫毛上衣也是有特價! 我穿XS)





@MONROW Sporty Sweatpants(monrow的褲子很好穿 我穿XS 這條還是美國製喔)
@MANU Atelier Mini Fernweh Convertible Backpack(我喜歡這個MANU包的顏色 很好看)
@Gorjana Super Star Necklace(這款雙星項鍊可以買 有銀色跟金色可選 折扣之後很便宜只要$42 戴起來特別好看 是gorjana家的經典款)





@James Perse Side Draped Jersey Dress (這個牌子的洋裝我買過幾次 覺得很好穿 料子舒服 我通常穿1號 不要太貼身)
@White + Warren Travel Wrap Scarf(我愛的純羊絨大圍巾披肩折扣很不錯 有兩個顏色特價)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要找黑褲的話這條COH的也很可以買喔! 是高腰剪裁可是舒服 我通常這個褲款都穿24正常碼 褲長我穿略長 我通常會往內折一點)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Parley sneakers(打個岔 這雙運動鞋下七折,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實在滿好看的, 只有到台灣5/2早上六點截止 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

@Tory Burch Miller Thong Sandals (這雙之前做活動都不打折的Miller夾腳涼鞋直接下折扣 有尺碼!)





@Tory Burch Robinson Medium Wallet (很適合當禮物的TB短夾 內裡是藍色喔很好看 這款的皮革應該滿耐刮的)
@Tory Burch Robinson Tote(TB的大托特包)





@Marc Jacobs Snapshot Wallet on Chain (MJ的快門斜背小包)
@Marc Jacobs Snapshot Wallet on Chain (我覺得這個米色的好有氣質)
@Marc Jacobs Snapshot Wallet on Chain(粉色搭配深棕色也不錯)



**********

@Black Halo Brooklyn Jumpsuit (我自己有買覺得穿起來特別好看的連身褲裝, 我穿0號相當合身, 胸部大的我建議大一碼, 美國製, 料子有一點厚度, 不太有彈性, 有內裡, 可以讓粗大腿看起來很細! 我158/50小胸.)

PS 我提的包包現在NAP這裡有個粉色的 如果你是VIP帳號結帳可以75折
PS2 我穿的框框鞋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 (我穿小半號35.5 台灣訂單碼: MYBAG1 折100歐+免運費到台灣5/2早上六點截止)





@Marc Jacobs Snapshot Cross Body Bag (MJ的相機包有特價)
@Marc Jacobs Mini Nylon Biker Backpack (MJ的迷你機車背包有特價)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很可愛的粉色拱型包 可放長夾)



@KENZO Kanvas Tiger Backpack (女生也完全可以用的Kenzo背包)
@KENZO Kanvas Tiger Backpack (背包黑色款) @KENZO Tiger Hooded Sweatshirt (男款的虎頭外套)



@Lioness Palermo Blazer (特價只要$70的母獅子外套 黑色款尺碼比較齊 我穿XS)
@SMYTHE One Button Blazer (英國王妃穿的同一件西裝外套也直接打折 我穿2號很合身)
@SMYTHE Duchess Blazer (黑色版本也特價)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斷跟靴直接降到七折 有碼 我穿正常36薄襪, 建議腳寬的大半號)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RB的harrow經典短靴也是直接打折 建議大半號 我穿36.5 腳寬的穿大一整號喔)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Vince的Blair粉色懶人鞋下七折)



@Canada Goose Cabri Jacket(男款大鵝也直接打折 這款很實穿耶)
@Arc'Teryx Beta AR Jacket (折扣的始祖鳥外套這裡還有黑色的 始祖鳥台灣很貴的)
@KENZO Tiger Tee(Kenzo有好多好多單品打折 都是很好看的款式尺碼也很齊)



Vita Fede全線都打折!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經典款的水鑽尖錐 我戴XS)
@Vita Fede Ultra Mini Titan Crystal Band Ring (可以買搭配的戒指)



@SMYTHE Duchess Blazer(夏天可以穿白的 英國王妃同款西裝外套)
@CAMI NYC The Racer Top (內搭的細肩帶)
@MICHI Dusk Wrap Jacket (這件外套也很好看 是Michi家的經典款 評價很好)



@Black Halo Brooklyn Jumpsuit (我自己有買覺得穿起來特別好看的連身褲裝 我穿0號相當合身 胸部大的我建議大一碼)
@White + Warren Luxe Cashmere Robe (這件我也一直想買 整個純羊絨的長版外套)



@Equipment Sleeveless Slim Signature Blouse (這個可以買! 夏天穿也太適合了 經典的Equipment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白色長袖版本絲襯衫 我穿XS)
@Vince Tie Back Dolman Sweater (Vince的綁帶毛衣)



@Arc'Teryx Beta SL Jacket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始祖鳥也可以打折!這個平常賣很貴的)
@KENZO Eye Classic Sweatshirt (Kenzo的眼睛衛衣)
@Billy Reid Bond Pea Coat (穿上會變成007的龐德短大衣, 我是認真的, 007在電影skyfull裡面有穿這件, 義大利製, 我家長工穿S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