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8

必買白色RV Chips芭蕾舞鞋 + 連身褲裝補碼 +好划算的Eve Lom套裝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美國西岸星期四23:59截止) 今天就是shopbop的驚喜特價最後一天:

@Alexander Wang Gabi Booties(直接打折的斷根靴, 尺碼還有, 這雙鞋跟比較高, 很有讓腿修長的感覺)
@Salvatore Ferragamo Amy Small Tote (這個Ferragamo的Amy小托特包滿好看的, 內裡是桃紅色微微顯露, 有層次感)



********

沒事不要亂逛, 亂逛的時候也應該把信用卡收好, 我自首剛剛又買了... 被Vogue主編譽為世界上最有才華的彩妝大師PAT McGRATH的同名品牌 現在全站八折

PAT McGRATH LABS 八折碼: LABLOVE20 寄美國任意訂單免運費!

@MATTETRANCE™ LIPSTICK(他家有名的霧面口紅, 我嘴比較大, 特別偏好霧面, 這個霧面口紅是說質地很特別, 擦上嘴有種CREAMY的潤滑感, 非常持久顯色, omi色號最多人推崇, 我今天就買他! 還有1995是裸色也很適合平常擦, 既然免運費 就買一支試試看吧!)



***********

今天的限時七折特價開始了喔 點這裡是總入口 台灣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不然就是20歐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RV的Chips芭蕾舞鞋 這雙是我的最愛! 白色版本夏天穿也很好, 我自己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後面加一個貼, 這樣我前面比較舒服不緊)
@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s(Tod's的粉色洛福鞋 我穿小半號35.5)
@MULBERRY Bayswater Small leather tote(非常可愛的Mulberry小尺寸Bayswater)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leather sandals(這雙也很可以買 夏天搭配短褲短裙多好看啊! 尺碼我穿正常36)
@COMMON PROJECTS Achilles Retro leather sneakers(Common projects的運動鞋)
@VANESSA BRUNO Cabas Medium embellished canvas shopper(BV的亮片托特包 每次都會賣光的喔)
@MR & MRS ITALY Mini fur-trimmed cotton parka(粉紅毛領派克外套)
@SALVATORE FERRAGAMO Ginny leather clutch(Ferragamo的鏈條手拿包)
@NICHOLAS KIRKWOOD Botalatto Beya metallic leather loafers(Beya的洛福鞋也很可以買)
@KENZO Tiger logo cotton minidress(Kenzo的虎頭羊裝)



************

@Chriselle x J.O.A. Corset Wide Leg Jumpsuit(之前很多人沒買到的連身褲裝XS碼補貨, 知名博主Chriselle設計的系列, 這件開賣第一天就尺碼不齊, 是評價最好的一款)



************

EVE LOM SOS ESSENTIALS SET (WORTH £115)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免國際運費, 這組Eve Lom可以買來用用看喔, 現在七折的基礎上, 用碼: beauty 可以額外九折. 裡面的卸妝是他家最新推出的Gel Balm Cleanser全能淨潤卸妝凝霜正裝, 光是這條台灣就定價NT$2200! 傳統的卸妝膏是臉乾的抹上按摩均勻之後再用溼臉巾抹掉, 可是這個新的卸妝凝露, 是臉濕手濕的使用喔! 裡面的急救面膜是他家的招牌! 可以深層清潔, 也是100ML正裝, 台灣定價要NT$3800, 光這兩樣就便宜死了, 我剛剛看了一下, 購物車居然又掉了一組免費的贈品價值72英鎊!)

PS: PS 如果你用碼: 20SKIN 就可以額外八折, 不過就不能送贈品, 贈品要買滿65英鎊才有, 所以你可以買兩組! 就會送贈品喔 (其實也不用買兩組, 隨便從八折區挑一個小物湊單到65英鎊就可以送贈品, 比如說買這個防曬護唇膏, 或是洗面乳等等)



*********

Hautelook點這裡有rebecca minkoff的包包特價 好多都一百有找 不能寄國外 只能美國網友買



************

(美國西岸星期四23:59截止) 今天就是shopbop的驚喜特價最後一天 找一些經典款的牛仔褲給大家參考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COH的高腰黑褲, Rocket版型我買過好多件了, 非常喜歡! 就是褲子比較長, 我都往內捲一點穿, 尺寸rocket對我來說大半號的感覺, 通常我都穿24很舒適, 不過如果他有出23.5應該會更適合我, 我正常腰圍25", 臀圍34.5", 髖骨不突出. 不過我朋友他髖骨突出 高腰褲就反而要穿大一碼)
@PAIGE Transcend Verdugo Ultra Skinny Jeans (Paige的這個Transcend褲款也很不錯, 料子很好穿, 也可以考慮)
@PAIGE Transcend Margot Ultra Skinny Jeans (這條paige Transcend是高腰款, 上面那條Verdugo是低腰, 兩款都用同一種好穿布料, 想買高腰的就選這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Straight Leg Ripped Jeans (這條的刷色很好看, 是男友褲版型, 褲檔故意做長, 我自己建議要小一碼, 我穿23都還是略鬆的喔!)
@Current/Elliott The Boyfriend Jeans(CE這條淺色男友褲, 應該已經出快十年了吧? 屹立不搖! 建議小兩號喔! 很鬆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