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8

母親節的蘋果派 + 私密特賣我的血拚清單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前情提要: photodog跟孩子們要做蘋果派給我當母親節禮物, 不准我幫忙!

星期天吃過午餐他們把我趕上二樓, 父女三人在廚房裡嘰嘰喳喳, 不多時還真的開始傳出好香的味道, 我心裡想: 如果可以把這個香味裝罐保留起來多好!

到廚房去探班, photodog看起來一臉得意, 鬧鐘響了, 他要把派拿起來換到烤箱裡比較低的那層繼續烤, 就在我眼前發生這件事...

你說他是不是很用心良苦, 故意找題材給我寫部落格?



**********

NET-A-PORTER的private sale也開始了, 歐洲區跟亞太區都有, 入口在這裡進, 只要看到有標出seasonal pick的單品, 到結帳那頁可以看到25% off的折扣, 參考我的截圖, 大家快試試看自己的帳號有沒有折扣吧! 通常你如果之前有消費過, 很大的機會你可以打折喔!



下面來推薦一些我喜歡的品牌跟單品

Chloe
Burberry
Stuart weitzman
Saint Laurent
Jimmy Choo
Balmain

@SAINT LAURENT Jamie small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Saint Laurent的廣告主打款鏈包 我覺得很好看)
@SAINT LAURENT Loulou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也很適合台灣網友買 小尺寸的Loulou 本來寄美國就便宜又75折)



@SAINT LAURENT Shopper perforated leather tote(我也喜歡這個YSL的托特包)
@SAINT LAURENT LouLou larg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這款托特包也是評價很好)



@STUART WEITZMAN Nudist patent-leather sandals(這雙的裸色很不一樣, 是帶一點藕色在裡面超級好看, 我之前美國區的private sale就買了, 穿小半號35.5剛好, 不過我覺得一般人可以買正常碼, 7.5公分也算滿好穿的, 其他地方都沒賣這個顏色喔, 連官網都找不到的)



@ALEXANDER MCQUEEN Grain de poudre wool blazer(英國準王妃Meghan穿的同一件西裝外套也可以75折! 我自己穿38號剛好, 我自己之前黑色白色都買了)



這件我穿38號, 合身不緊身, 很剛好.

黑褲: AG Superior Stretch Farrah High Rise Jeans (24 狂推 好穿)
西裝外套: ALEXANDER MCQUEEN Grain de poudre wool blazer(38)
皮包: Valextra 項鍊: PLAZA TRIPLE CHARM NECKLACE (可以自選兩個英文字母 跟一個小的數字)
高跟鞋: Sam Edelman Hazel Pumps(6 尺碼正常)


英國王妃每穿一次就外套就斷貨一次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wallet(BV的編織短夾本來英國寄美國就很便宜了 現在還可以75折!)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continental wallet(BV拉鍊長夾也是可以75折)



@MAISON MICHEL Blair two-tone hemp hat(Maison Michel的草帽)



@JIMMY CHOO Romy 100 patent leather pumps(Jimmy Choo的白色高跟鞋 每個人都需要一雙白鞋!)
@JIMMY CHOO Gemma 40 glittere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是粗跟亮片鞋 尺碼正常買)



@BALMAIN Double-breasted checked tweed blazer(貴翻可是穿起來很好看的Balmain格子軟呢外套, 我穿34剛好! 之前美國區75折的時候我買了)
@BALMAIN Double-breasted bouclé-tweed blazer(喜歡簡單一點的可以買白色版本 也是軟呢材質)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cashmere trench coat(已經停產的Sandringham版型大衣 這是純羊絨喔! 打七五折我覺得折扣很不錯 我穿UK4)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cashmere trench coat(還有駝色版本的羊絨Sandringham版型大衣也是可以75折)



@BURBERRY The Eastheath cashmere trench coat(這件是Oversize的羊絨大衣也很好看 之前網友去店裡試穿就立刻打包耶)
@BURBERRY Double-breasted tartan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這件準王妃Meghan有穿的同一件)



@BURBERRY Checked cashmere keychain(風衣小熊可以折扣)
@BURBERRY Fringed checked cashmere scarf(粉色burberry圍巾)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Chloe的經典Faye可以打折耶!)
@CHLOÉ Faye Day large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非常適合上班用的Faye Day)



@JUNYA WATANABE Cotton-blend twill jacket(這件 Junya Watanabe 短版風衣實在很有型 會想買!)



*************

其實第一個蘋果派打翻之後, 某人哭完又跑去超市買蘋果, 一定要做成功就對了, 這是他的第二個成品, 算是有七八分像! 這次我幫他從烤箱拿出來, 沒打翻!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哈第一次打翻時,菜湯應該很傻眼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