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8

今天新文(我喜歡的折扣單品)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今天稍早還有兩篇新文也可以看一下喔 很多寶可以撿:

1. M'O 親友會六折之我的血拚清單!
2. 義大利買手店 Forzieri 折扣 (Les Jeunes Etoiles, Proenza Schouler, Tory Burch, APC)

**********

今天的限時七折清單點這裡 已經可以看到單品了 今天的東西超好的 大家務必要逛一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今天的RV鞋是這雙方頭的45MM經典款, 請快手打包!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




@BURBERRY Technical fabric trench coat(Burberry的可折疊連帽風衣)
@ETRO Printed cotton T-shirt(這件ETRO的logo上衣也很好看喔)



@MULBERRY Bayswater leather tote(Bayswater折扣之後的價格很好)




@REPETTO Farah leather pumps(Repetto的粗跟芭蕾舞鞋)
@BALMAIN Double-breasted blazer(Balmain的六顆扣經典款西裝外套 打七折是很好的折扣! 我自己就是買深藍色, 穿34非常合身喔! 手臂也很合)



@NICHOLAS KIRKWOOD Casati 18 leather sandals(NK的珍珠鞋跟涼鞋!)
@SEE BY CHLOÉ Lace skirt(See by Chloe的蕾絲裙我覺得也很好看)
@RUPERT SANDERSON Maeve leather sandals(其他網站很難買到的品牌RUPERT SANDERSON的涼鞋)



**********

@BALENCIAGA Speed logo-print stretch-knit high-top sneakers(襪套鞋經典色, 美國區38以上尺碼齊! 要買的人可以考慮, 記得要轉換到美國區才有貨喔!)
@NIKE Vandal 2K faux leather-trimmed metallic faille platform sneakers(順便說一下今天上了這雙1985年複刻版的Nike厚底運動鞋! )



@NIKE Classic Cortez suede and leather sneakers(喜歡Cortez的這雙新色, 建議穿大半號)
@NIKE Vandal 2K faux leather-trimmed metallic faille platform sneakers(80年代複刻版的黑金厚底鞋)



***********

anthropologie全場八折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所有的東西喔! 這在她家很難得 美國訂單如果有免費加入anthroperks 買滿150訂單美國境內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Betta A-Line Skirt(我超級推薦這條裙 我自己有買穿0P)
@Catriona Cropped Wide Legs(我也有買這條黃色絲質寬褲, 明明就很好穿, 評價卻普通, 我覺得穿起來超好看! 夏天穿又很舒服 如果你平常穿我推薦的褲子都覺得ok的話 這條也可以試試看)
@Baton Rouge Jumpsuit(連身褲裝我也有買 穿regular XXS 很涼很好看! 肩帶可以調整不會露)



@Hanging Fruit Pot(還有我要買這個花盆! 太可愛了說!)
@Malin + Goetz Lip Moisturizer(要湊免運費的, 麻煩這個護唇膏買一買啦! 你用過一次就知道了真的是乾嘴唇的恩物)
@Allihop Lace-Front One-Piece Swimsuit(有98個好評的泳衣也可以買一下了 我喜歡Navy那色)
@Face Pot(之前推薦過的盆栽盆子)



***********

Farfetch的私密特賣 要收到他們的邀請才能進去 點這裡是private sale入口, 男款點這裡

@LOEWE Barcelona bag(跟我買的同一個Barcelona打七折, 這寄美國尤其是好價格喔! 可以入手,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 實際上顏色很美 比網站上拍的淺一些)
@JACQUEMUS button applique jumper(還有我也推薦這件上衣有七折, 我穿34貼身可是衣服本身很有彈性很好穿, 不對稱的扣子是假縫的, 很有設計感, 我穿的時候裡面有搭配一件白色細肩帶)
@JACQUEMUS Asymmetric Cropped Cardigan(淺米色版本更便宜一些)

PS 我的白褲子是之前Tibi



***********

@MICHAEL Michael Kors Billie Knit Trainers(MK的後增高運動鞋限時七五折 這雙很多人問耶 我查了一下nordstrom這裡 還有bloomingdales這裡的評論 大家都給予極好評 說尺碼正常又好穿)
@MICHAEL Michael Kors Billie Knit Trainers(仔細看 這兩雙都是腳踝有做襪子那樣的設計)



@MICHAEL Michael Kors Billie Trainers(這雙仔細看 就是正常的運動鞋腳踝設計 沒有做那一圈襪子)
@MICHAEL Michael Kors Billie Trainers(正常的運動鞋腳踝設計 也有粉色版本)



**********

matches的私密特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會要你登入自己的帳號, 進去右上角會有看到private sale的紅字.(如果你是新帳號就無法參加私密折扣, 不過之前有買過的人經該都可以入場)

@PRADA Point-toe leather pumps(喜歡這雙高跟的Prada)
@PRADA Point-toe leather pumps(不會穿高跟鞋的可以買這雙低跟包鞋 顏色非常特別 很美麗!)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Loewe的Hammock粽子包)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Loewe的Hammock粽子包還有紅色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