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8

Maxmara 101801 大衣補碼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快抄錢包, 天啊這個, 有碼就要偷笑的101801經典大衣, 台灣定價16萬而且就算大熱天的暑假也沒貨的, 現在買起來便宜九萬! 今天朋友跟我說, 進了我想要買的米色, 重點是, 有UK2=US0號! 網站上是UK碼, 這個是要我亂花錢的意思嗎? 寄台灣真的有划算喔! 如果有網友暑假要回去探親的可以寄回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定價快四千美金)



******

總入口在這裡, 今天的限時七折特惠開始了喔! 重點來了 不限金額免運費回歸! 只有48小時喔~~ 不用考慮快打包吧

@FRAME Le High Skinny Jagged Hem jeans(這條Frame的高腰牛仔褲, 褲腳設計很好看, 刷色也很不錯)
@TORY BURCH Convertible cotton gingham dress(Tory Burch的小洋裝, 也可以當泳裝外搭, 滿可愛的)
@SELF-PORTRAIT Striped asymmetric top(這件SP的不對稱剪裁上衣是今年主打款)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裸色RV芭蕾舞鞋可以七折)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Primeknit sneakers(乾燥玫瑰色的NMD)
@ADIDAS ORIGINALS NMD_R2 sneakers(藕灰色的NMD七折之後更便宜)
@MANSUR GAVRIEL Mini leather bucket bag(MG的迷你水桶包 這個藍色滿迷人的)
@KENZO Tiger Logo cotton sweatshirt(Kenzo的老虎衫折扣完一百出頭又免運費)
@OFF-WHITE Cotton baseball hat(Off white的棒球帽)
@UGG Dae Sunshine suede boots(Ugg的粉色毛毛靴, 後面有蝴蝶結的)




**********

台灣時間 5/8/18 6:21 AM 更新



LVR 有個很不錯的新折扣出來了 碼: MDY (打黑星號的不打折) 買滿100才能寄美國 買滿200歐元才能寄台灣, 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

滿300九折
滿500八五折
滿800八折

Bally點這裡
Roger Vivier點這裡
Maison Michel點這裡
Prada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Adidas點這裡
Nike點這裡
JACQUEMUS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JACQUEMUS LA CHEMISE MACEIO SHIRT(我很喜歡的法國牌子 今年春夏推出好多有設計感的襯衫!)
@JACQUEMUS LA TUNIQUE MACEIO SHIRT DRESS(同款洋裝版本)
@JACQUEMUS ASYMMETRIC COTTON POPLIN SHIRT(這件也是秀上款 不對稱的扣子設計)
@JACQUEMUS COTTON POPLIN SHIRT(特別想買這件)





@VALENTINO ROCKSTUD UNTITLED LEATHER SNEAKERS(Valentino的鉚釘運動鞋湊一下到800的話可以八折! 尺碼正常我覺得好穿 我穿36)
@MONCLER CLEO HOODED ZIP-UP NYLON JACKET(女款連帽傘狀風衣 配色好看 喜歡那個滾邊)




@VALENTINO 60MM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鉚釘涼鞋可以打八折 我穿小半號35.5 三個顏色可選)
@VALENTINO 65MM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粉色6.5CM的鉚釘鞋可以八折! 我穿正常碼36 腳寬的人大半號)
@VALENTINO 85MM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鉚釘Slingbakc可以八折 腳瘦的小半號)



@MONCLER ELIOT HOODED NYLON DOWN JACKET(Moncler男款羽絨衣可以八折! 這件我很推喔 穿起來特別好看 photodog穿2號他體型瘦長)
@MONCLER AUBRY NYLON DOWN JACKET(也是男款羽絨衣 立領設計)
@MONCLER LIANE QUILTED NYLON DOWN VEST(女款背心也可以買)
@MONCLER HOODED COTTON & NYLON DOWN JACKET(女款運動風連帽羽絨衣直接可以八折)




@MONCLER LOTUS NYLON JACKET W/ EMBROIDERED HEM(這件風衣我自己都想買了 下擺有一點蕾絲+可以收腰的設計)

@PRADA 55MM COTTON & LEATHER SLINGBACK PUMPS(Prada的秀上款slingback可以打折)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STRAW HAT(粉色的緞帶Maison Michel帽 我那天在這一篇搭配蕾絲風衣戴的帽子就是同樣的設計)



@BALLY 10MM MAELLE PEARL LEATHER LOAFERS(Bally的經典款 我建議大半號 我穿正常碼36略緊)
@ROGER VIVIER 10MM EMBOSSED LOGO LEATHER SNEAKERS(我個人很熱愛的RV緞帶運動鞋 我覺得好好穿喔 尺碼正常我穿36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20MM LINEN CANVAS ESPADRILLES(RV的水鑽草編鞋 我覺得很好看)
@ROGER VIVIER 20MM FLOWER SUEDE ESPADRILLES(還有粉色麂皮版本 仔細看上面的水鑽是彩鑽喔!)



@FENDI SMALL RUNAWAY LEATHER TOP HANDLE BAG(Fendi的Runway托特包 也可以側背)

**********

台灣時間 5/8/18 6:11 AM 更新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 好多新款打折 加到購物車有額外75折! 可以寄國外 美國訂單免費加入anthroperks 買滿150免美國境內運費

@Marilla Maxi Dress(長洋裝, 布料花色真美, 而且評價超好的)



@Rails Heart-Printed Blouse(我覺得這件愛心圖騰的綁帶襯衫可以買耶! Rails的襯衫都還不錯, 這件可以當小外套, 也特別適合搭配裙子)
@Bonnie Boat-Neck Top(側面有開扣子的條紋上衣 折扣完很便宜喔 兩個顏色平常穿很ok)



@Rails Bottle-Printed Buttondown(特價的Rails襯衫還有這件 上面是酒瓶的圖騰)
@Nature Table Platter(我自己特別喜歡收集大盤子 這個動物盤可以折上折)



************

綁帶條紋寬褲: J.O.A. Tie Front Pants (我很喜歡的平價條紋藍色寬褲補齊尺碼! 我穿XS, 這條料子很舒服, 穿起來清爽又好看,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香水瓶上衣: Michaela Buerger Perfume Bottle T-Shirt(S 我故意穿大一碼 我喜歡上衣寬鬆點)

酒杯跟RV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很好穿不卡腳背, 還有 白色 深藍色 黑色 紅色)

皮包: MANU ATELIER Demi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粉綠新款也滿好看的 剛好model也穿藍色褲子可以參考一下顏色搭配)

香水瓶上衣: Michaela Buerger Perfume Bottle T-Shirt(S)
藍條紋褲:J.O.A. Tie Front Pants (XS)
酒杯跟RV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還有 白色
深藍色 黑色 紅色)
皮包: MANU Atelier 帽子: Maison Michel


**********

@J.O.A. x Chriselle Paper Bag Waist Shorts(新款這條短褲也太可愛了 褲腳有一點波浪 感覺可以顯大腿細一點)
@J.O.A. x Chriselle Peplum Tank (搭配的上衣)
@J.O.A. x Chriselle Paper Bag Waist Shorts (同款短褲還有紅色版本)

@J.O.A. x Chriselle Blazer (他家的男友外套, 之前買過幾件, 版型其實都很合身喔, 肩膀跟手臂, 我穿XS很剛好)



**********

Nordstrom的美妝限時特價區點這裡 今天85折最後一天

Nars點這裡
Dior點這裡
MAC點這裡
Lancome點這裡
Estee Lauder點這裡

@Advanced Génifique Serum LANCÔME(蘭蔻的小黑瓶)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Dual Concentrate LANCÔME(蘭蔻的小藍安瓶)
@Wanted Power Pack Lip Kit NARS9(Nars的唇蜜組合)
@Liquid Blush NARS(Nars的頰彩)
@Diorskin Nude Air Luminizer Powder DIOR(Dior的打亮蜜粉餅)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Duo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小棕瓶特惠組 本來就便宜 又可以額外85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