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9

紐約遊記 + Mytheresa中國新年特惠活動(超多單品推薦)



中國新年快來了, 我會有很多菜湯的獨家折扣喔! 可以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大家期待的Mytheresa中國新年折扣活動來啦! 請注意一定要從下面這個入口進的單品才有打折喔! 這是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第一篇, 因為實在準備太多東西先放這些內容!

總入口點這裡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

√ 台灣點這裡 中國點這裡
買滿600€折100€碼: CNY19
滿1,000€折200€碼: LNY19

√ 香港點這裡
買滿HK$6000折HK$1000碼: CNY2019
買滿HK$10000折HK$2000碼: LNY2019

****想血拚的往下拉 不想血拚的看遊記*******

photodog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動作就會很快, 那天確定要去紐約以後, 就開始訂機票訂旅館訂百老匯的票, 然後上圖書館把跟紐約有關的書都借回家給小孩看, 總之一切就在迅雷不及掩耳之中, 紐約之行展開序幕.

因為我們是住在加州溫室中的花朵, 對於紐約的冬天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到底會冷到甚麼地步啊? 真的很難想像, 上次冬天去紐約已經是十幾年前, 早就忘了有多冷. 我看photodog都從衣櫃裡面找出他的衛生褲, 看來真的會很冷, 因為擔心太冷或是下雪地上太難走, 所以當初帶的鞋跟衣服都是以實用為主.

冬天的毛衣好佔位, 實在也帶不了多少行頭, 我發現把衣服用捲的方式打包最省空間喔! 而且衣服也比較不會皺.

**********

因為photodog算是地頭蛇,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規畫要去的地方, 就讓他來主導吧, 讓photodog安排行程, 就沒有shopping的啊(悔恨)! 每天都是博物館 --> 同學會聚餐 --> 博物館 --> 同學會聚餐, 跟一群只聊數學的大叔們一起吃飯就夠悶的, 然後接下來還得在博物館裡面待幾個小時, 都還沒逛到街, 我有可能靜下心來逛博物館嗎? 哈!

photodog說, 哪有不給你逛街? 下午逛完大都會博物館, 吃晚餐前讓你去百貨公司, 可是逛完博物館我就累昏了, 逛街的時候真是力不從心, 主動投降說要回旅館休息. (寫到這裡, 突然發現這難道是photodog的計謀?)

下面是我在紐約的中央車站, 這真的是最美的一個車站了, 頭頂是星空啊! 請各位到紐約一定要去看一下! 當天零下十度低溫, 我穿MAX MARA Madame 101801大衣(我的顏色是Cacha), 外面搭配Acne的大圍巾, 夠暖了! (當然裡面有發熱衣+毛衣+內搭褲+過膝靴)

帽子是這款Maison Michel NEW BONNIE (碼: CNY15 可以折上85折).

皮包是這款GUCCI Ophidia GG Small shoulder bag (寄台灣價格還不錯, 耐髒又好裝, CP值滿高的)






*********

(買不起Delvaux硬要裝個樣子!)



********

這個花俏的粉紅色店面, 就是Roger Vivier啊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賣芭比娃娃的



********

這不是餐廳, 也不是旅館大廳, 這一整層樓都是賣鞋子的啊!



紐約行待續

**********

去紐約一趟 就更覺得網路購物其實方便又好 下面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Mytheresa新年折扣囉~~ 春天新款都上架了 有非常多好看單品來介紹!

總入口點這裡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

√ 台灣點這裡 中國點這裡
買滿600€折100€碼: CNY19
滿1,000€折200€碼: LNY19

√ 香港點這裡
買滿HK$6000折HK$1000碼: CNY2019
買滿HK$10000折HK$2000碼: LNY2019

********

當初要從我那三十個皮包裡面挑兩個帶去紐約就夠頭痛的, 選擇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 是個好主意, 皮革耐刮又好裝. (好啦, 要從我一百雙鞋子裡選兩雙帶去紐約也滿頭疼)

可以從黃色笑臉面具下面, 感覺得出來其實我臉很臭, 已經完全走不動, 充滿即將要爆發的怨念嗎? 哈哈哈, 紐約室內都很熱, 感覺暖氣都開到華氏80度吧? 後來我去廁所把發熱衣脫掉單穿毛衣就好多了.



(2019年最新的廣告)



下面這三個Niki包都可以打折 就跟我背的是同一個大小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leather shoulder bag(咖啡色)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suede shoulder bag(鱷魚紋)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leather shoulder bag(深深深藍色)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就是我背的同一個, 不能打折)
@SAINT LAURENT Large Niki leather shoulder bag(請注意 這個是比較大的尺寸 可以打折 特別讓中尺寸跟大尺寸放在一起給你們比較)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歷久不衰的經典款金色logo鍊條包, 剛好過門檻可以折200, 而且還有免國際運費)



@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最新款的Chloe C 肩包)
@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酒紅色版本)
@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灰色版本)



@OFF-WHITE Mini Industrial belt(這次居然OFF-WHITE的腰帶也可以打折耶! 很適合湊單用)



***********

有沒有發現 這次Acne可以打折耶!

ACNE STUDIOS Cassiar checked wool scarf(去年Acne推出格子+洗標印花的新款圍巾, 我特別喜歡這個粉綠配色, 好美喔!)
ACNE STUDIOS Cassiar checked wool scarf(還有柔美的粉駝色也在這次可以折扣清單裡喔)



(逆齡姊二號跟我分享他的圍巾穿搭, 前陣子台灣不是有十度低溫的寒流嗎, 單穿Moncler Barbel羽毛衣不夠保暖, 外面披上圍巾就很夠了!)



ACNE STUDIOS Canada New wool scarf(經典款的Canada大圍巾 用的是改良過的毛料比以前的軟)
ACNE STUDIOS Canada New wool scarf(還有這個粉桃色版本)



**********

ACNE STUDIOS Deborah wool sweater(每次都好多人在找的Acne寬鬆領口毛衣)
ACNE STUDIOS Ferris Face oversized cotton hoodie(上面有窘臉logo的連帽衛衣)
ACNE STUDIOS Fairview Face cotton sweatshirt(也可以買簡單的窘臉Logo衛衣)



*********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platform sneakers(請注意 大家特別喜歡的Mcqueen隱藏內增高運動鞋最新色也可以折扣! 尺碼偏大, 不確定甚麼碼的人買小半號, 我穿36正常碼稍大)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and fabric sneakers(McQueen運動鞋還有這雙也可以打折)
ACNE STUDIOS Jensen leather ankle boots(還有這雙Acne的Jensen我也很推薦喔! 是百搭焦糖色)



下面是之前長腿逆齡姊一號穿同一雙Acne踝靴ACNE STUDIOS Jensen leather ankle boots黑色版本的實穿照 他說很好穿!

還有淺駝色版本的ACNE STUDIOS Jensen suede ankle boots這次也可以打折



**********

Roger Vivier點這裡 2019年的春天新款都可以用折扣碼買了耶!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今年最新推出的就是這個粗跟大方釦! 尺碼我會建議腳很瘦的買小半號, 其他人買正常碼. 這雙粗跟大方扣我穿小半號的感覺有一點緊, 不像方頭經典款45MM那雙穿小半號覺得還略鬆, 所以這雙最新款我其實比較建議買正常碼喔 )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還有一個顏色很漂亮的灰色!)












@ROGER VIVIER Gommett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還有這款也是最新的芭蕾舞鞋做成尖頭的 這款我穿小半號就沒甚麼問題)
@ROGER VIVIER Gommetine leather ballet flats(黃色尖頭芭蕾舞鞋!)



下面這三雙我自己都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Trompette 70 suede pumps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slingback leather pumps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 leather pumps



@ROGER VIVIER Sporty Viv' leather sneakers(我還滿喜歡這個新款運動鞋耶 我穿正常碼36號)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最新款的大粗跟 腳很瘦的才小半號 不然建議正常碼)
@ROGER VIVIER Sporty Viv' Bow leather sneakers(前面框框有個蝴蝶結的新款運動鞋 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粉紫經典方頭鞋 我穿小半號35.5 這雙超超超美我有買)



@ROGER VIVIER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Viv' Run sneakers(粉色運動鞋)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Graphic ballet flats(粉藍雙色)



**********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最經典的焦糖色Hammock包 跟我買的同一個尺寸 可以直接折200 超耐看的顏色)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Hammock包可以折200 也可以斜背)
@LOEWE Puzzle leather bag(焦糖色的大尺寸Puzzle)
@LOEWE Puzz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今年才推出的迷你Puzzle包可以打折)



下面都是可以打折的馬鞍包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
@LOEWE Gat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



Sincerely Jules背的就是Small尺寸的馬鞍包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



***********

BURBERRY The Medium Rucksack backpack(最新款改版的Burberry中尺寸背包剛好可以折200歐)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目測是Kensington版型)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目測就是Chelsea版型啊! 我穿UK4=US2 非常非常顯瘦的版型喔)
BURBERRY Hooded trench coat(這件風衣帽子可以拆 價格也是最便宜的)



下面就是這三件風衣官網的對應照片



@BURBERRY Hooded trench coat(連帽風衣還有黑色版本)
@BURBERRY Down puffer coat(我覺得這件Burberry的羽毛外套版型好瘦耶)
@BURBERRY Wool-blend coat(這件是超多人想買的牛角扣大衣)



@BURBERRY St Helen wool and cashmere scarf(這件我覺得非常別緻 可以搭在任何大衣外面 或是直接當作外套單穿 有做大口袋跟帽子!)



*********

@BALENCIAGA BB denim ankle boots(本季我瘋狂愛上的鞋就是這個BB 我發現有夠百搭! 冬天不管你穿寬褲或是窄管褲 露出這個鞋頭就是氣勢!)



***********

@GIVENCHY Small GV3 leather shoulder bag(最好看的焦糖色小尺寸GV3也補貨了喔! 可以打折)



**********

@CHLOÉ Rylee leather ankle boots(還有你如果相信我, 就要買這雙靴子啊! 太有質感, 太有個性, 尺碼請務必注意: 腳瘦的買大一整號, 腳寬的買大1.5號, 我平常都穿36號鞋, 這雙我買大一整號的37也只是剛好而已)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Mini leather tote(還有還有 你們有發現Candystud鉚釘包推出小尺寸嗎! 下面他提的就是新款的小尺寸 我覺得這個比例特別好看! 背跟提都完美 重點是訂價也便宜了五百歐啊!)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shoulder bag(這是之前的大尺寸大家可以自己比較一下)



**********

@JIMMY CHOO Love 85 glitter pumps(一直以來都在找Jimmy Choo粉紅色+金屬跟亮片鞋的看過來, 終於又推出了這個夢幻組合啦! 要找婚鞋的別錯過了, 目前尺碼全齊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